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苏交科吧] 大盘天天涨,涨了马上就会跌, 卖机票的玩股票 08-0608-06 13:47
- 5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要这种就是几个月的时间被主力磨阴跌或者不动, id空仓是一种智慧 08-0608-06 13:47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一无是处 专用汽 08-0608-06 13:47
- 92 1 [掌趣科技吧] 是在吸筹嘛 我是他的福星 08-0608-06 13:47
- 95 1 [*ST天茂吧] 从13点39分39秒到13点42分没一笔买单全是卖的, 蛰一伏 08-0608-06 13:47
- 105 0 [星源材质吧] 割了这乐社,买了硕贝德,在这里亏损的都回来了 直率的雷芸菲 08-0608-06 13:47
- 119 2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想骗人跟风,没热点啊这 叶卡捷琳娜女皇 08-0608-06 13:47
- 115 1 [中钨高新吧] 反弹结束,继续阴跌之路 韭菜开花时 08-0608-06 13:47
- 117 2 [永泰能源吧] 下来吧,我想买,还有二十万,躺在帐户,到1.4 退休大妈 08-0608-06 13:47
- 92 3 [鹏都5吧] 两点半又开始抢了 股友1l2388703c 08-0608-06 13:47
- 212 2 [美盈森吧] 超级主力全部暴力扫货!!!! 远飞大雁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样玩大盘涨到1万点也亏钱 优米特 08-0608-06 13:47
- 89 1 [华智数媒吧] 大家好!在来华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雅创电子吧] 上午涨停板出了一半小昂,现在小易水下上来5个 开心的任琦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阴跌模式 自觉的滑又柔 08-0608-06 13:47
- 95 0 [工大科雅吧] 就光盯着散户手里的三瓜俩枣,啥啥都不跟,真是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中青旅吧] 幸亏9.85卖了,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8-0608-06 13:47
- 104 1 [洋河股份吧] 被今世缘害了 股友77U8076p38 08-0608-06 13:47
- 127 2 [爱美客吧] 收回吴中的代理权,什么时候能结束纠纷!吴中举 蓝海一沙 08-0608-06 13:47
- 84 0 [富信科技吧] 情绪这么好,还不反包回去。 小刘成长记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*ST闻泰吧] 天啊,半导体今日都涨什么样了,这个股真是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608-06 13:47
- 92 0 [北辰实业吧] 瘟 执念中的执念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各位大托儿,嘴下留情,别再忽悠了 股友y39183K258 08-0608-06 13:47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这控盘控得随心所欲 十二少的股 08-0608-06 13:47
- 96 0 [大金重工吧] 这个大阴线,很少有,被我完美遇到了,难道就我 积累财富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环球印务吧] 没有融资盘真金白银对倒,这些柚子也是有钱。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8-0608-06 13:47
- 81 1 [露笑科技吧] 光刻机光刻胶啊 一路向北6699 08-0608-06 13:47
- 82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卖了山河智能去的天路!亏死我了 起点只做超短 08-0608-06 13:47
- 27 1 [北方长龙吧] 财神股,买了就赚大钱 魔王大侦探 08-0608-06 13:47
- 88 1 [*ST网达吧] 收盘会破21吧?明天最破19吧? 泉声 08-0608-06 13:47
- 172 4 [中毅达吧] 进来吧,兄弟们 勤奋的清雨翔12 08-0608-06 13:47
- 81 1 [福安药业吧] 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七吃一口就跑,管它上窜下跳。 潮来港 08-0608-06 13:47
- 649 22 [鹏都5吧] 大鹏将要展翅高飞 真诚Hxn 07-3108-06 13:47
- 79 0 [华测检测吧] 20厘米么 花花顺顺9392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南京聚隆吧] 又跳水了 坚强的樱桃 08-0608-06 13:46
- 78 0 [沃特股份吧] 20.50把卖掉的买回。 无业游民有饭吃 08-0608-06 13:46
- 79 0 [海信家电吧] 为什么都涨,你跌! 股友901Rn71277 08-0608-06 13:46
- 65 0 [上海电影吧] 影视龙头 周密的齐瑶灿 08-0608-06 13:46
- 69 0 [金冠股份吧] 还卖的,明天哭去吧 稳健的K小白 08-0608-06 13:46
- 78 1 [亚太药业吧] Cao 股友9672k9y920 08-0608-06 13:46
- 108 1 [优宁维吧] 挖坑调整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8-0608-06 13:46
- 146 4 [大北农吧] 我2021年8.5买入的,现在腰斩,大北农就是这样 股友9m8lDX 08-0608-06 13:46
- 91 1 [民德电子吧] 今天资金流出有点大了,尾盘清仓跑路了跑路了, 搅事棍子 08-0608-06 13:46
- 117 0 [华恒生物吧] 双重上市有望引入国际长线资金,优化股东结构 雷领行走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顺钠股份吧] 收盘7.60守不住就要调整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8-0608-06 13:46
- 87 0 [航天智造吧] 要啥热门概念都有,可惜就是不涨,我等放量6个 跟茱俪做朋友 08-0608-06 13:46
- 554 3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股东户数减少99户,户均持股9.34万元 大港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3:46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以后看到机构票就跑吧,天天骂柚子,其实最没格 主力研究生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我同一天买的你和硕贝德看看你再看看人家 立春888 08-0608-06 13:46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为证监会点赞。要严厉打击那些机构基金游资爆炒 有探索精神的苗斐 08-0608-06 13:46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普天同庆,可喜可贺 爽快de虞美人 08-0608-06 13:46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你MM的这个鬼样子 股友29ir163986 08-0608-06 13:46
- 944 18 [杉杉股份吧] 完了,这么大利空,明天按在地板上摩擦了 叶老输 08-0508-06 13:46
- 78 0 [金现代吧] 和零点有数同时拉升 来财Pro 08-0608-06 13:46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焦煤暴涨永泰能源末日到了,坚决不碰它!!! 金银的郑玮 08-0608-06 13:46
- 76 0 [云赛智联吧] 涨点咋这么费劲,就因为我持仓了吗? wannenren 08-0608-06 13:46
- 88 0 [新筑股份吧] 一两分,两三分晃晃悠悠一天了 清逸灵动的纤影7 08-0608-06 13:4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上去必大跳水,量价背离严重 楚人飞飞 08-0608-06 13:46
- 78 0 [东方电气吧] 老乡别走的意思,怎么上来的一会儿还怎么回去, 人海jason 08-0608-06 13:46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你看看你同事小楚小东小恒你看看你 May哥 08-0608-06 13:46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8月6日XAU 阿赟做交易 08-0608-06 13:4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满仓干!目标价200!不信他还 泡沫族2 08-0608-06 13:46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不走,明天门焊死 钱是英雄胆啊 08-0608-06 13:46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拉砸拉砸。中公又想骗多少散户呢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0608-06 13:46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红旗连锁市值小,远比永辉更有性价比,还是绩优 财运生财得明远 08-0608-06 13:46
- 94 3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110进的,20cm大面,还有吗?怎么办啊! n612713294920176 08-0608-06 13:46
- 77 1 [中安科吧] 今天突破平台,明天回调就是上车 淼淼cc 08-0608-06 13:46
- 88 1 [首旅酒店吧] 13.82你忘记挂单了操盘手重大事故 旭日鼎盛777 08-0608-06 13:46
- 86 1 [大众交通吧] 三个月收盘没有超过5个点的涨幅过 包红包甜的小哥 08-0608-06 13:46
- 78 0 [湖北广电吧] 卧槽你大爷 慈祥的雷昆 08-0608-06 13:46
- 91 0 [交运股份吧] 十个涨停连板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0608-06 13:46
- 9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股涨停之后现在都两三个月了吧咋走成这样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608-06 13:46
- 7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每天下午都坑人 水木年华1997 08-0608-06 13:46
- 91 0 [尤安设计吧] 真踏马的无耻之尤啊。大盘再涨和你也没关系。 财富无道 08-0608-06 13:46
- 72 0 [海昌新材吧] 这种洗盘吓死一群人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MVh2Pi 08-0608-06 13:46
- 87 1 [鸿博股份吧] 收盘18.88 汉堡毛毛 08-0608-06 13:46
- 79 0 [金杯电工吧] 给军工打酱油的,垃圾杯 基民t9vWmk 08-0608-06 13:46
- 65 0 [爱乐达吧] 跟恒宇差那么多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608-06 13:46
- 80 0 [福昕软件吧] 涨不上去就给老子跌一跌,我给你接着 短线修行 08-0608-06 13:46
- 79 1 [科泰电源吧] 早上卖尾盘接 海上明月10 08-0608-06 13:46
- 83 2 [商汤-W吧] 一会大跌,komgt加把劲,快快卖。别耽误,我就 wabmw 08-0608-06 13:46
- 110 2 [上海莱士吧] 妈的。买你就决定了失败。人生的污点。 受伤的小心灵 08-0608-06 13:46
- 76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这小三浪, 倾风大魔王 08-0608-06 13:46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涨停我没卖,今天倒好,不够果断 灵活的齐致坚 08-0608-06 13:46
- 75 0 [鑫磊股份吧] 一旦大盘调整,你敢拉吗?跌成 N777888999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新洁能吧] 突破年线就迈开大步!!!!!! 木木0309 08-0608-06 13:46
- 71 0 [芒果超媒吧] 涨一分都吃力 股友d5575Y1059 08-0608-06 13:46
- 104 1 [浙江华远吧] 该卖的赶紧卖 炒股立世家 08-0608-06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