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4 [星云股份吧] 忍了半天,受不了,最高点进去了今天大盘真的太 阿里缠 08-0408-04 16:23
- 430 28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跑了6000多万了 禾禾禾禾禾苗 07-3108-04 16:23
- 102 0 [腾讯控股吧] 一日之功 风来抱住 08-0408-04 16:2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跟上浦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银北证50,现 还自己知错呢 08-0408-04 16:2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浦银北证50硬科技含 潮明明 08-0408-04 16:23
- 101 0 [中银5吧] 太坏了,每天0.17,0.18这样就不用出异动公告 左右啪啪 08-0408-04 16:23
- 452 0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海边小屋8 08-0408-04 16:23
- 105 0 [西藏天路吧] 7.35元卖的,跟我差不多,第一时间卖的,真是高 王妮妮 08-0408-04 16:23
- 97 0 [德展健康吧] 悲观点又要回到3元! 奋勇当先地迪夫 08-0408-04 16:23
- 51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融字怎么没了? 六个点原则 08-0408-04 16:23
- 105 0 [*ST亿晶吧] 删除自选,纯纯杂串。 涨停使者 08-0408-04 16:23
- 104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今天机器人看涨,盛鑫雄起!$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 永远日乐 08-0408-04 16:23
- 108 0 [英诺赛科吧] 英伟达给你们选的股(好好珍惜现有的筹码!) 股友5v6Z259968 08-0408-04 16:23
- 121 1 [幸福蓝海吧] 都是勇士呀,差不多翻三倍了。还做白日梦。主力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8-0408-04 16:23
- 374 12 [西藏天路吧] 气死了挣一万多没走到亏一万多明天不知道怎么办 股友G15721I067 08-0408-04 16:23
- 105 1 [利君股份吧] 别开板,我还有半仓在里面,求你了 执行力是一切 08-0408-04 16:23
- 135 0 [万隆光电吧] 应该是股吧最冷清的一只股票了,像咸鱼一样,不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6:23
- 115 1 [五洲新春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,期待明天继续涨停 睿智英明的巧思2 08-0408-04 16:23
- 759 5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,今天走出了“涨停黑马枪”形态,1⃣连续3 神机的项峤 07-2508-04 16:23
- 107 0 [环球印务吧] 章盟主今天买了,明天反包!!! 虎哥爱炒股 08-0408-04 16:23
- 116 0 [伊利股份吧] 还没上车你就涨了 阿珍啊你在哪里 08-0408-04 16:23
- 99 0 [德基科技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德基科技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6:23
- 137 3 [广东建科吧] 开盘就挂8.25卖出500股 淡雅清幽 08-0408-04 16:23
- 772 4 [卫星化学吧] 加对了 海里的孤泳者 08-0408-04 16:23
- 311 9 [招商蛇口吧] 主力大哥大姐什么时候回到13,去年12月份买的, 财运日进斗金 08-0408-04 16:23
- 113 0 [天沃科技吧] 你不是军工板块嘛,一点都不涨 头上红彤彤 08-0408-04 16:23
- 112 0 [巨星传奇吧] 收盘14.19,主力给力! 可以起飞的翅膀 08-0408-04 16:23
- 108 2 [万凯新材吧] 大家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! 股市癫佬阿九 08-0408-04 16:23
- 120 0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卖高了!远离这种被恶炒过的股票 慷慨的薛豪影 08-0408-04 16:23
- 142 2 [中坚科技吧] 我天,怎么下午这么拉,有啥消息要出来了吗?? 超级无敌大九菜 08-0408-04 16:23
- 202 1 [羚锐制药吧] 请问一下5月份开股东大会羚锐请开会的吃饭了吗 峰值理念3812 08-0408-04 16:23
- 104 0 [热景生物吧] 我在三00高地等大伙上来会师哈! langying778 08-0408-04 16:23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23
- 16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庄的手法我比较熟悉,明天+30%打爆空头!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8-0408-04 16:23
- 153 1 [宁夏建材吧] 猪都上天离开了人间,明天宁夏建材见13.50元以 博旭投资 08-0408-04 16:23
- 126 2 [金凯生科吧] 下午应有拉升,看看吧,不拉就清仓了 股友suu62t 08-0408-04 16:23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我已经割肉了!手里拿着002378(章源钨业)的弟 股友62502D76X0 08-0408-04 16:23
- 467 0 [上海贝岭吧] 我拿呗岭已经翻了两倍,现在任何利好都是出货, 股友973x6X9716 08-0408-04 16:23
- 261 4 [*ST天茂吧] 不明真相的散户还在买 股友60125T3d30 08-0408-04 16:23
- 12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谁还没上车人工智能,上周五刚回调现在大盘中证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0408-04 16:23
- 99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盛鑫最近好猛啊,比他哥哥嘉鑫都猛了,规模小也 半半城 08-0408-04 16:23
- 158 2 [浙江东日吧] 控盘这票最牛逼,不是说它涨得如此高,一个跌停 股友6i57632W57 08-0408-04 16:23
- 236 4 [中国电影吧] 能高开就是放人,明天拉涨停更容易,车上的人更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408-04 16:23
- 63 0 [疫苗ETF招商吧] 上涨乏力啊!艾滋病疫苗居然带不动 英姿飒爽的戚昆 08-0408-04 16:23
- 2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没想到,今天黄金强势反弹,应该会有不错表 千载隐虎名 08-0408-04 16:23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拉尾盘准备砸吗 舍弗勒集团亚太 08-0408-04 16:23
- 681 3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(细分领域:核生化防护车辆)核心优势: 股友jZrXTj 08-0308-04 16:23
- 120 1 [德国DAX30吧] 给我拉起来,今天满仓进去,希望吃点肉 周到的温韶华 08-0408-04 16:23
- 278 10 [内蒙一机吧] 周末唱空的人呢还有理发的要的赶紧兑现了我特么 股友5U06718A16 08-0408-04 16:23
- 157 1 [ST南新吧] 购买药品技术不可能是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药品, ccyvb 08-0408-04 16:23
- 201 1 [红相股份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梭哈炒股养她 08-0408-04 16:23
- 183 4 [绿叶制药吧] 狗绿叶 巧能成事 08-0408-04 16:23
- 216 3 [嘉高达资本吧] 0.365试盘抛压大,回踩至今天23天了,才17.63% 微萌股动 08-0408-04 16:23
- 327 2 [国脉科技吧] 请问,马尾校区规划招生量多少?现在的学费是否 国脉科技股友 07-3108-04 16:23
- 145 1 [汇量科技吧] 汇量和美图都是好股呀,老板有良心 有进取心之荷花 08-0408-04 16:23
- 129 2 [环球印务吧] 明天8.55--8.77可以捡货 股友4BvNNc 08-0408-04 16:23
- 121 1 [蓝晓科技吧] 这是个哪个题材都不靠的吗,是科技股不 淡淡的品味一笑 08-0408-04 16:23
- 793 3 [山东海化吧] 看涨的出来走几步?周期来了的?溴素涨价了的? 一路向红的路上 08-0408-04 16:23
- 95 0 [西藏天路吧] 埋了你们这帮人也活该!贪心追高想赚快钱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6:23
- 309 0 [巨人网络吧] 8月4日,大家下午好,目前持仓已下 磊哥跑短 08-0408-04 16:23
- 196 7 [淳中科技吧] 马上涨停,瞪大眼球,找个座儿,看好了 叫我二舅就行 08-0408-04 16:23
- 1179 7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日——这个象征国耻的日子,影片将带我们 财富探险家0 08-0408-04 16:23
- 149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会不会是山河智能和南方路机阴线后走势一样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8-0408-04 16:23
- 262 2 [ST标准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ST标准股友 07-3108-04 16:23
- 109 1 [川润股份吧] 54买了,战战兢兢 摇骰子看涨跌 08-0408-04 16:23
- 408 3 [海伦哲吧] 抢险排水车爆发式增长各地都在抢购星期一有戏 豪放不羁的白宜仲 08-0208-04 16:23
- 153 0 [兴齐眼药吧] 行情滞涨股,上次6月底回到50附近没留意没买, 界海0708 08-0408-04 16:23
- 113 0 [佛山照明吧] 明天大跌,把那几个唱多的苟拖融资仓全给爆了 吾名厉飞雨 08-0408-04 16:23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极狐汽车与广汽能源达成充电网络共享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23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瑞士市场指数(SMI)跌幅收窄至1%,盘初跌幅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23
- 636 0 [银河微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银河微电接待臻宜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银河微电资讯 08-0408-04 16:23
- 102 1 [海伦哲吧] 今天市场大概率就横盘住了,基本都差不多 JAbesfla 08-0408-04 16:23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基金旗下FOF一日结募,首募规模近3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23
- 177 0 [东杰智能吧] 智能物流+机器人概念+实控人或变更+国企改革1、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408-04 16:23
- 227 1 [荣科科技吧] 看到最疯的一个,从去年10月高点开始就吹爆了, 兼容投资与投机 08-0408-04 16:23
- 573 0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股东户数下降4.80%,户均持股8.01万元 ST章鼓资讯 08-0408-04 16:23
- 97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得了,将高技术壁垒的多肽药物资产引入国际RW 君从何方来 08-0408-04 16:23
- 25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行业周度观点及展望(0728-0801) 广发基金 08-0408-04 16:23
- 103 0 [山东海化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0408-04 16:23
- 285 10 [巨星传奇吧] 看收盘价能不确定新高,之前是14.18,收14.38或 控制开关 08-0408-04 16:23
- 121 1 [宇晶股份吧] 看我明天早上集合竞价,给你们来个大单清仓 喜欢买仙股 08-0408-04 16:23
- 3111 20 [塞力医疗吧] 8.1日个人记录总结 财锦盛 08-0108-04 16:23
- 193 3 [神驰机电吧] 38本,还能回来吗 万事兴隆的司徒笑 08-0408-04 16:23
- 137 2 [ST银江吧] 这周大概率会有一波小行情。 诙徽的玄影 08-0408-04 16:23
- 521 14 [天娱数科吧] 老师,自从买了你推荐的天娱数科,我已经亏了15 必须买必须涨 08-0408-04 16:23
- 160 1 [宇晶股份吧] 才看见,今天是减持第一天,这一次一共减持3.9% 喜欢买仙股 08-0408-04 16:23
- 134 1 [赛腾股份吧] $赛腾股份(SH603283)$ 股友X912515p99 08-0408-04 16:23
- 199 2 [贝因美吧] 明天竞价低开下杀预期较大,如果资金不回流多胎 爱玥之远 08-0408-04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