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4 [优必选吧] 135以下机会大于风险,本轮冲击113的前高,机器 周剑才是股神 08-0408-04 15:42
- 113 0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还得跌,还不赶紧跑 哈哈哈哈哈1987 08-0408-04 15:42
- 104 1 [亚信科技吧] 还不卖等什么,逆大盘的股票远离 遇事不慌心平气和 08-0408-04 15:42
- 135 1 [中大力德吧] 预期是,大哥出来继续涨 股友6230V7i377 08-0408-04 15:42
- 109 0 [璞泰来吧] 假电池嘛 打爆空头444 08-0408-04 15:42
- 105 0 [皇氏集团吧] 弱庄股,大家别唱多了,等会都当股东了 九千7 08-0408-04 15:42
- 145 1 [ST豆神吧] 肯定必须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42
- 101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真心不错昨天抄底的都体面的走了 婀娜妩媚的余欣儿 08-0408-04 15:42
- 125 2 [掌趣科技吧] 真忍不住来爆爆粗口,这个股太垃圾啦,持续阴跌 无知的项乐之1 08-0408-04 15:42
- 148 2 [广聚能源吧] 跌破12,那原来的12.3就是强压力! FeiMao88 08-0408-04 15:42
- 128 0 [先进数通吧] 重点是0001 坚决的白小白 08-0408-04 15:42
- 332 0 [北方导航吧] 每次都没抓住主升浪 全部都被占用 08-0408-04 15:42
- 117 1 [中国中药吧] 压的太明显了 我为北汽添砖加瓦 08-0408-04 15:42
- 381 1 [协鑫能科吧] 8月8日起国债等利息收入将征税!对债市、银行、 太阳花的期待 08-0408-04 15:42
- 230 4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赛道好弹性十足的 财龙出渊 08-0408-04 15:42
- 250 3 [焦煤吧] 我兄弟周五晚上做空,早上吃早饭的时候跟我炫耀 o散户中的霸主o 08-0408-04 15:42
- 348 1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涨是为了营造解禁氛围。本股票进一步分散投 低点狙击 08-0408-04 15:42
- 255 4 [思源电气吧] 什么叫做坐庄,什么叫做操纵股价,这样的操作在 股友96675V8c93 08-0408-04 15:42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我去买创新药去,还是创新药好,天天涨 画技的叶莘 08-0408-04 15:42
- 160 1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两个点,小幅回踩再爆拉直到涨停,明天 冰上快舞 08-0408-04 15:42
- 121 1 [天舟文化吧] 退市也不奇怪,三度的爬坡,看到就会笑 宏图为富的周伯通 08-0408-04 15:42
- 149 1 [R汇车1吧] 8月18日需要支付利息多少钱了? 山河四省韭菜 08-0408-04 15:42
- 1309 0 [龙旗科技吧] 同属DOM行业,公司与华勤技术差距越来越大,华 龙旗科技股友 07-1808-04 15:42
- 170 2 [达仁堂吧] 林园概念,果然厉害 jiyizi 08-0408-04 15:42
- 136 0 [同大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同大股份股友 08-0308-04 15:42
- 143 0 [鹏鹞环保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鹏鹞环保股友 08-0108-04 15:42
- 256 0 [冠昊生物吧] 公司创新药产品有哪些?是否形成批量生产? 冠昊生物股友 07-3008-04 15:42
- 106 0 [冠昊生物吧] 公司创新药产品有哪些? 冠昊生物股友 07-3008-04 15:42
- 184 1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资金流入1000多万,成交量微涨,看好 股友1682Fm9515 08-0408-04 15:42
- 119 5 [氧化铝吧] 今天比较强势,氧化铝3225收盘了 //@我不是多头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5:42
- 58 1 [趣睡科技吧] 股 股友brtulA 08-0408-04 15:42
- 112 1 [康弘药业吧] 多了30%,的散户,,出货 股友MsGGfj 08-0408-04 15:42
- 121 1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又买100股,谢谢主力哈哈哈,再买200股 股友6783JL5328 08-0408-04 15:42
- 418 3 [凯普生物吧] $凯普生物(SZ300639)$ 有力的风离痕1 08-0408-04 15:42
- 126 0 [煌上煌吧] 感觉在洗盘,业绩之前会加速。 作手一东 08-0408-04 15:42
- 179 3 [保税科技吧] 别的唱空的人家早走了,你唱空不走,结果和唱多 澡幅健池冯 08-0408-04 15:42
- 103 0 [华搜股份吧] 在哑铃型策略框架下,华搜股份兼具传统业务韧性 股友6055p2A963 08-0408-04 15:42
- 100 0 [上海电影吧] 垃圾票周五没走直接干掉我8个点 老大的帽子 08-0408-04 15:4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来了,医疗基金涨得更快。 随心所欲难 08-0408-04 15:42
- 121 2 [比音勒芬吧] 我只有200股,还天天来看,提心吊胆的,我这是 温带海洋 08-0408-04 15:42
- 1665 29 [横河精密吧] 20250729周二实盘 破新高了继续看多 石坝路 07-2908-04 15:42
- 161 0 [信维通信吧] 回购规定还有半个月到期,在没有超出回购价位的 好运气来l 08-0408-04 15:42
- 117 0 [煌上煌吧] $煌上煌(SZ002695)$ 股友eXbPSG 08-0408-04 15:42
- 127 0 [美年健康吧] 爱军情长,健康护航——美年健康集团开展“庆八 美年健康 08-0408-04 15:42
- 161 4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进的明天吃大面了 股友01v3c31365 08-0408-04 15:42
- 444 3 [内蒙一机吧] 已出局,留下的发财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08-0408-04 15:42
- 327 2 [阳光电源吧] 又开始走出磨人一般的走势了,整个权益市场高开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08-0408-04 15:42
- 248 5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谁能帮忙解惑,几千股买卖的难道不考虑佣金手续 豁达的凡夫 08-0408-04 15:42
- 150 2 [华电新能吧] 老板进去了 混元一炁 08-0408-04 15:42
- 149 4 [华丰科技吧] 英伟达涨上天了,国产不行? 股友631Z9N2906 08-0408-04 15:42
- 573 10 [焦煤吧] 平时都买10手或者更多,今天太忙只买了3手没看 菜鸟杰 08-0408-04 15:42
- 278 3 [深桑达A吧] 看明天竞价吧,低开估计就是尾盘抢筹用来砸盘的 股友v8F5870562 08-0408-04 15:42
- 342 2 [成都华微吧] 离公布中报日期越近,心里越慌,希望做市商把股 你爱公平竞争137 08-0208-04 15:42
- 118 0 [众生药业吧] 翰宇出了点新闻,直接20厘米。你也搞点新闻吧 西北狼的狼 08-0408-04 15:42
- 108 0 [比亚迪吧] 继续瘟 有幽默感的曾渝8 08-0408-04 15:42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唉,早知道跑了,感觉废了 认真的陆予霄 08-0408-04 15:42
- 1263 5 [麦格米特吧] 来来来,谁给评评理,明明是要买的,怎么变成卖 基民wV0H23 08-0408-04 15:42
- 238 2 [供销大集吧] 我擦,供销大集可是正宗统一大市场标的呀,走成 梅花核桃 08-0408-04 15:42
- 654 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内部人士传言,微电子最近要立马注入, 基民67Z119Z735 08-0408-04 15:42
- 94 1 [万安科技吧] 这种垃圾不错涨了几分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8-0408-04 15:42
- 101 0 [瀛通通讯吧] 紧跟主力.可以慢慢低吸 股友FGEu9q 07-2808-04 15:42
- 118 0 [大禹节水吧] 唉呀妈呀,上面的套牢盘那才叫多哟 股友256536ef03 08-0408-04 15:41
- 448 0 [平安电工吧] 石英布其它的公司有重大消息公布,大家快来看。 投资成长 08-0408-04 15:41
- 125 0 [中际旭创吧] 此时此刻我想朗诵一首…………啊,牡丹,啊,不 股友6072c9902M 08-0408-04 15:41
- 105 0 [中芯国际吧] 看到40以下,这货就不该存在市场上 且听风吟ing 08-0408-04 15:41
- 119 1 [鱼跃医疗吧] 明天不涨我真拿不住了 股友193F3d3323 08-0408-04 15:41
- 346 1 [望变电气吧] $望变电气(SH603191)$ LILI610811 08-0408-04 15:41
- 133 0 [XD新凤鸣吧] 反内卷是上层意志,应该还有持续性 股友wm29g9tqt32 08-0408-04 15:41
- 207 0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7050元只剩下115元 股友B4saa55441 08-0408-04 15:41
- 133 0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小单跑了9000万,全是T王 向上的雷翔云 08-0408-04 15:41
- 223 3 [捷成股份吧] 不出这个利好,我估计今天涨幅都不止4分,一大 玩天下75407637 08-0408-04 15:41
- 88 2 [景峰医药吧] W涨停王进来一下,跟你商量件事 荣哥9527 08-0408-04 15:41
- 103 0 [兴蓉环境吧] 初心不改,依然希望在6.8. 徜徉在成都八环路 08-0408-04 15:41
- 109 0 [奥瑞德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41
- 121 0 [神州泰岳吧] 持有人过于分散,卖都卖不完 低点狙击 08-0408-04 15:41
- 109 1 [上汽集团吧] 【小马智行启动上海浦东自动驾驶出行服务】小马 赤道暴风雪 08-0408-04 15:41
- 488 6 [瀛通通讯吧] 新增:星闪概念影石加持明天涨停开盘 一个小燕 06-0308-04 15:41
- 977 0 [建设工业吧] 2025年8月4日,建设工业上涨9.99%,主力资金流 只核男大学生 08-0408-04 15:41
- 136 0 [海航控股吧] 操,大盘涨这么高,一动不动 股友37w213c806 08-0408-04 15:41
- 3569 34 [中银证券吧] 20250730周三实盘 一鲸起万物落 石坝路 07-3008-04 15:41
- 113 0 [华能蒙电吧] 哪位主力要出货,请了这么多水军 二手破股回收 08-0408-04 15:41
- 120 0 [华海诚科吧] 但是整体来说,当前市场大部分已经调整结束了, 建仔地带 08-0408-04 15:41
- 94 0 [CHINANEWENERGY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CHINANEWENERGY资讯 08-0408-04 15:41
- 63 1 [陇神戎发吧] 就剩下一万股底仓了,再不出了。 陇原传奇 08-0408-04 15:41
- 133 0 [奇正藏药吧] 现在暑假是旅游旺季,红景天口服液大卖。并且建 我买了就翻倍 08-0408-04 15:41
- 108 1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啥都缺,就是不缺接货大基金和老羊的韭菜们 港口停火车 08-0408-04 15:41
- 204 3 [东杰智能吧] 上伟,东杰,晚上又要吹是补涨龙了 微力顺势而为 08-0408-04 15:41
- 266 3 [泉峰汽车吧] 耐心一点,黄金坑 耐心做长 08-0408-04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