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涨20点了,你咋还不动,急死人了 A股情缘 08-0408-04 15:19
- 138 0 [盛和资源吧] 股市稳定向上是大趋势,不要老幻想着抄在最底部 怒斥狗托 08-0408-04 15:19
- 95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太多了拉不动 我热烈的嘛 08-0408-04 15:19
- 204 2 [多晶硅吧] 今天股市缩量反抽诱多,多晶硅借势还在挣扎,预 水军之首 08-0408-04 15:19
- 173 2 [贵广网络吧] 尾盘拉起来必须跑,不要冒险,谁知道玩什么东西 一阳三阴启动线 08-0408-04 15:19
- 101 1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打到支撑位看看再说。 chenlongtaizi 08-0408-04 15:19
- 128 1 [理工光科吧] 央企市值会很高的加油主力 勇敢果断 08-0408-04 15:19
- 102 1 [李宁吧] 你给361舔鞋吧!安踏你都不够资格,废柴 老袁的退休生活 08-0408-04 15:19
- 149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全俱备了,就缺点营销宣传。王总你就是名 股友729vO76738 08-0408-04 15:19
- 243 5 [金盘科技吧] 是走是留,请诸公为我一决! 秋名山最牛批股神 08-0408-04 15:19
- 135 0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留一手压盘!主力注意你实力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19
- 118 1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两市总龙头,什么影响你一路向下 六姨中路 08-0408-04 15:19
- 252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今天当日涨幅-0.18%,虽说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408-04 15:19
- 156 4 [科森科技吧] 一股不卖!猪力吸筹明显,明天开始五连板!坐等 痛但快乐 08-0408-04 15:19
- 316 1 [九州量子吧] 本人专门挖掘有潜力上市但价格低廉时介入 川机 桃红的华娟5 08-0408-04 15:19
- 113 0 [翰宇药业吧] 早上纠结要不要接你,下午一看涨停了 汤小乐 08-0408-04 15:19
- 117 0 [上纬新材吧] 21日智元机器人举行合作方大会!届时神秘新品发 wowinying 08-0408-04 15:19
- 55 0 [ENERGYPATHWAYS PLC ORD GBP0.01吧] Issue of fee shares ENERGYPATHWAYS P资讯 08-0408-04 15:19
- 122 1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个几千上万手红单根本就拉不了一分钱!太了 股友1V5dtp 08-0408-04 15:19
- 168 2 [洛阳钼业吧] 为什么这么弱,卖了 可爱的池莉萍 08-0408-04 15:19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大盘好涨停大盘回调小跌 转运手手红 08-0408-04 15:19
- 105 0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低开 阴霾尽散魔鬼末落 08-0408-04 15:19
- 114 0 [广信材料吧] 今日走势很弱 谁的sinner 08-0408-04 15:19
- 160 0 [重庆路桥吧] 有人说二婚叫重庆,我想说二婚都是问题多的货色 我为股市舞 08-0408-04 15:19
- 104 0 [光线传媒吧] 股价拉到73.1或者91.8都行 背影随风 08-0408-04 15:19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债期货收盘,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08%国债期货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0408-04 15:19
- 121 0 [绿的谐波吧] 换手没上去,大股东也不敢减持太多! 专心的南宫南 08-0408-04 15:19
- 122 2 [焦煤吧] 再涨一摆点解套 股友WsQE9x6215 08-0408-04 15:19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砸中 股友21N677k983 08-0408-04 15:19
- 125 4 [茂业商业吧] 早上卖了佛慈买了你 酒菜黄者 08-0408-04 15:19
- 108 1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再杀就卖房子贷款加仓 旺财炒股养一家子 08-0408-04 15:19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样的公司还有人给它签协议!真是眼瞎! 慈祥的庄言秋 08-0408-04 15:19
- 159 0 [维宏股份吧] 机械工业化这么大的事,你就这么点么…… 有远见的大喽啰 08-0408-04 15:19
- 168 0 [紫江企业吧] 今天竞价开始又挂跌停,已经几次了,什么意思嘛 股友3726N2Y973 08-0408-04 15:19
- 149 4 [优必选吧] 富贵兄弟,出来解释下,这是怎么回事? 重生天龙9999 08-0408-04 15:19
- 474 4 [奥翔药业吧] 不拉的原因,第一获利盘太多,明天都是砸盘的, 趁早倒闭 08-0408-04 15:19
- 256 7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国际终于走出了每天冲高回落的怪圈 隆盛资产 08-0408-04 15:19
- 366 8 [大恒科技吧] 压单比拖单好。股吧一批人终于走了 弼马温 08-0408-04 15:19
- 98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再砸三分 坚韧的海雪游7 08-0408-04 15:19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蓝色预警:山西6市18县可能发生山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19
- 140 4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28525T273X 08-0408-04 15:19
- 445 2 [贝因美吧] 宁愿卖飞也不要格局到第二天 ST三板斧 08-0408-04 15:19
- 114 1 [沪铝吧] 今天有色黑色全部翻红,看样子又要涨了,现货为 我是做现货的 08-0408-04 15:19
- 101 0 [蠡湖股份吧] 这几年的股市里,但凡持股股东里个人占比多了,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8-0408-04 15:19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上证指数涨0.66%,深证成指涨0.46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1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良心企业,我立刻加仓! 聪明的雅幽露15 08-0408-04 15:19
- 115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t了5分钱。唉,难呀 龙城消费者 08-0408-04 15:19
- 92 0 [西宁特钢吧] 向尊敬的多头致敬 股友ngAwu98102 08-0408-04 15:19
- 325 1 [中国神华吧] #化解同业竞争据中证报,中国神华相关负责人表 东方不败2014 08-0408-04 15:19
- 195 6 [西藏天路吧] 埋了陈杂毛,爽! 股友0635q0052t 08-0408-04 15:19
- 100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继续吃肉 从不格局下跌票 08-0408-04 15:19
- 113 1 [远望谷吧] 直接下杀,是为了后续更好的涨停 那些年cjlu 08-0408-04 15:19
- 121 2 [正邦科技吧] 外盘小于内盘23万手尽然没跌 lmz27840 08-0408-04 15:19
- 91 1 [唯万密封吧] 解套还早呢 疯狂点钞机 08-0408-04 15:19
- 148 4 [三安光电吧] 说好的三个涨停板呢!!!在哪里??? 牛牛哥哥888 08-0408-04 15:19
- 168 6 [大洋生物吧] 每次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别留恋 股友57Q09W3898 08-0408-04 15:19
- 142 2 [广东建科吧] 兄弟们都收到短信了没有 时间挚友 08-0408-04 15:19
- 113 0 [健盛集团吧] 拿一辈子也别想涨。 股友586F1722v5 08-0408-04 15:19
- 194 3 [双林股份吧] 能上50吗? cheng8868 08-0408-04 15:19
- 121 3 [湘财股份吧] 要去60日线了 金玄燊 08-0408-04 15:19
- 118 0 [神州信息吧] 没有形成有效反包,再跌一天。 股友N75057792p 08-0408-04 15:19
- 97 1 [广东建科吧] 保佑我中签回回本 呼吸的石头 08-0408-04 15:19
- 125 1 [金现代吧] 如果我说今天的20CM是我买股这么久的第一次,有 财源滚滚的卡尔 08-0408-04 15:19
- 2917 21 [翰宇药业吧] 午盘选择介入爽歪歪吃肉肉。 观股老朱v 08-0408-04 15:19
- 102 0 [金新农吧] 重仓被套的聊会吧,我在这里躲牛市。 呆萌的的小呆瓜 08-0408-04 15:19
- 193 11 [天龙集团吧] 巴狗一到死翘 股友572526GC17 08-0408-04 15:19
- 365 16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和天路这两个名字就不简单,双龙戏珠 直追股神 08-0108-04 15:19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大A你也能活 基民WTzePk 08-0408-04 15:19
- 119 1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没跑,明天还能出来吗? 乐宝宝的春天 08-0408-04 15:19
- 2274 8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录得7天3板 飞乐音响资讯 08-0408-04 15:19
- 120 0 [新强联吧] 不管什么股票基本都是一样的,只是你对买点把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19
- 109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26.92%三月亮眼成绩单!金融精选C去年冠军,稳 高麦克1 08-0408-04 15:19
- 105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板块总体表现不错的,东方红医疗升级最近业 暖暖爱才 08-0408-04 15:19
- 480 2 [阳谷华泰吧] 卖的还可以吧 舜耕小散 08-0408-04 15:19
- 111 1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破。28 林艳红 08-0408-04 15:19
- 291 5 [ST际华吧] 可以不封板。没有龙虎榜。好你个操盘手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8-0408-04 15:19
- 119 0 [汉商集团吧] 这庄太凶狠了,明日先看11元整数支撑,向安正时 股友bap2188 08-0408-04 15:19
- 97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是你厉害,钢研高纳真弱,上次异动后进的 喊我大叔叔 08-0408-04 15:19
- 113 0 [浪潮软件吧] 尾盘应该是抢筹,入了一点。跟踪一下。 不要碰一字板 08-0408-04 15:19
- 171 3 [巨星传奇吧] 一个字拿,两个字死拿!不到50元坚决不出,只加 我赢了 08-0408-04 15:19
- 116 1 [洪涛3吧] 祝贺今日捡漏成功的涛友,有吗?请举手,祝贺一 底到陪奉 08-0408-04 15:19
- 121 3 [锦欣生殖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锦欣生殖资讯 08-0408-04 15:19
- 93 1 [必得科技吧] 明天加速,想买也进不去了。 n581213287825362 08-0408-04 15:19
- 786 6 [*ST亿通吧] $*ST亿通(SZ300211)$ 盆地农民 08-0408-04 15:19
- 109 0 [振芯科技吧] 明天接着冲! 股海神龙2018 08-0408-04 15:19
- 112 0 [泰胜风能吧] 丢人现眼 股友5A26655C09 08-0408-04 15:19
- 103 0 [恒宇信通吧] 上周67买的以为会亏钱,今天涨停出了一半只是因 running211 08-0408-04 15:19
- 196 5 [广聚能源吧] 12.13,清仓 一生有缘xym 08-0408-04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