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佛慈制药吧] 洗完了,可以拉了 基民80G3920r73 08-0408-04 13:50
- 2754 9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【20250802】近期的下跌大概率是为下半年降息、 股市大割2100 08-0208-04 13:50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到底应该是什么板块? 忠哥zg0252 08-0408-04 13:50
- 111 1 [赛升药业吧] 涨起来!真猛!把我甩下车了!创业板真刺激! 特牛人事 08-0408-04 13:50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每一次拉伸就是给你跑路的机会 股友0579M50I07 08-0408-04 13:50
- 195 7 [中国电建吧] 7.6高位接了这啥时候是头 牛气冲飞天稳赢 08-0408-04 13:50
- 395 6 [国新能源吧] 2.91放到今年冬天,怎么都不会卖 蓝天的欧尹衍 08-0408-04 13:50
- 343 1 [志高机械吧] 请问这次有没有1+1 善思考的邱小达 08-0308-04 13:50
- 90 0 [市北高新吧] 叫你等几天再看看,没叫你现在买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8-0408-04 13:50
- 71 0 [立方制药吧] 给机会还不跑 铁大丧门星 08-0408-04 13:50
- 67 0 [南方路机吧] 不走来不及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五日线给机会接回来吗 谷物搭档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今世缘吧] 这个b能一直这样下去的直到海枯石烂,地老天荒 有教养的凝里好 08-0408-04 13:50
- 10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可惜了,没切换到广生堂 树蔸2011 08-0408-04 13:50
- 322 3 [重庆路桥吧] 周六抖音主播推荐过 bzjjsnxnb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贝因美吧] 估计会跌停板收盘 滚雪球DG 08-0408-04 13:50
- 79 0 [豪鹏科技吧] 要跳赶紧跳磨磨唧唧的 墨菲特啊 08-0408-04 13:50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跳水 股友20637p3U71 08-0408-04 13:50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跌这么凶,要么A杀,要么快速反弹~ 赢就好 08-0408-04 13:50
- 104 1 [科大讯飞吧] 我就又加了一些,还是看好人工智能这块 光头阿鲁 08-0408-04 13:50
- 114 2 [首都在线吧] 中美科技这边不太平,国产算力肯定更受重视。首 股友363X12798o 08-0408-04 13:50
- 209 4 [大禹节水吧] 上周五,我左手大禹节水,右手幸福蓝海,全仓-7 从此只买创业板 08-0408-04 13:50
- 238 6 [金现代吧] 刚入股市问问大家这只票今天才创下3年新高那12. 富有有余de云中鹤 08-0408-04 13:50
- 162 5 [ST长方吧] 我建议长方关注一下江西的稀土矿!如果能收购一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8-0408-04 13:50
- 114 1 [爱柯迪吧] 乱花渐欲迷人眼,看了几只票感觉都不错,不知道 砥砺虔行 08-0408-04 13:50
- 63 1 [威高骨科吧] 耐心持股待涨 楠~ 08-0408-04 13:50
- 348 4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个票好像是不可以做空的,刚开始我也不知道, 股友2v8HuT8364 08-0108-04 13:50
- 89 0 [新兴铸管吧] 际华已经翻倍了! 淡如秋水 08-0408-04 13:50
- 69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8月4日快速上涨 阳普医疗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56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8月4日快速上涨 宏工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阳普医疗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先导基电吧] 走势太差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0
- 660 0 [财经评论吧] 兴图新科、科思科技20cm涨停,泰康上证科创板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德展健康吧] 恭喜德展,板块倒数第一 财源高升地孤独雁 08-0408-04 13:50
- 8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今天应该都在减持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8-0408-04 13:50
- 95 0 [共创草坪吧] 你们都忘了大众交通是怎么走的了吗?还在这心存 飛雪780584 08-0408-04 13:50
- 79 0 [美格智能吧] 抛出垃圾股!马桶盖端不上台面 慷慨的薛豪影 08-0408-04 13:50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涨停我就出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8-0408-04 13:50
- 83 0 [陕鼓动力吧] 等债券的资金出来捡便宜货? 一手封涨婷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金龙汽车吧] 收盘回到水面就行,小龙龙 超级牛的牛牛 08-0408-04 13:50
- 92 0 [四川九洲吧] 怎么人不多,现在是跑还是持有 惬意的丁子轩 08-0408-04 13:50
- 102 1 [彩虹集团吧] 都快立秋了,蚊子成不了气候。 惠城资本 08-0408-04 13:50
- 417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故意的吧 巴韭铽 08-0408-04 13:50
- 243 4 [悍高集团吧] 什么叫腰斩再腰斩,在新股里得到验证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408-04 13:50
- 62 1 [安靠智电吧] 又放量上涨,势利必涨 云中生机 08-0408-04 13:50
- 966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越来越稀缺 股友75fR532555 08-0408-04 13:50
- 110 2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看空,阿里拿500亿出来补贴外卖,都是拿股 基民96k6261H83 08-0408-04 13:50
- 129 7 [悍高集团吧] 看到吧里全是唱空的我就知道下午先砸后拉 梭哈军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彩虹集团吧] 现在买那只好.新手 股友3Q5619u225 08-0408-04 13:50
- 111 1 [国安达吧] 带带你孙“青鸟消防”呢? 舒山隐月兔 08-0408-04 13:50
- 81 0 [多晶硅吧] 一拉好多多平,垃圾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408-04 13:50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哪个眼看见国家队的票,就是个量化票, 股友FF09637076 08-0408-04 13:50
- 73 0 [杰创智能吧] 啧 股友Zg69279975 08-0408-04 13:50
- 91 0 [地素时尚吧] 就是不涨 股友amZCIz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受不了了,还跌 新生90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盛弘股份吧] 所属板块都是红的,加油啊 zhhx1517 08-0408-04 13:50
- 120 0 [恒宇信通吧] 前前后后吃了4个涨停。2天跌了8个多点,都没跑 红牛d 08-0408-04 13:50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再见 盘中不在买 08-0408-04 13:5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五日线接了一点,怎么感觉有点怕 股友60776El391 08-0408-04 13:50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CN牛股飞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0408-04 13:50
- 12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了,去创新药,看他这样子起不来的 韭菜根没有了 08-0408-04 13:50
- 609 3 [楚天龙吧] 跌无可跌 A波波老师 08-0408-04 13:50
- 116 3 [新特电气吧] 不到6.7元绝不买进!耐心等待! 十年不换股 08-0408-04 13:50
- 281 4 [昆仑万维吧] 菜鸟裹裹,周五别人涨今天砸,你周五0.5%.今天 股友11638nE132 08-0408-04 13:50
- 116 0 [福新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还好我卖了就留100股 基民85p16957H2 08-0408-04 13:50
- 88 0 [亚光股份吧] 尾盘跳水就可以少买点 武林小子1 08-0408-04 13:50
- 87 0 [宝利国际吧] 跟什么走? 堆金致富的大乔 08-0408-04 13:50
- 121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截止1.45分缩量1千亿,说明在这个位置大家 远方的梦ABCD股 08-0408-04 13:50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要起飞了 谦逊的正在涨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TCL科技吧] 只喜欢下跌 有毅力的陆易6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哎 恋寒冬 08-0408-04 13:50
- 7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周末,这人气,这走势,中国牛逼 小峰feng 08-0408-04 13:50
- 152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收绿,明天还能高开在回来,落袋为安 龙头选手9527 08-0408-04 13:50
- 89 0 [易普力吧] 它M真无语了。 未来就是成功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焦煤吧] 1090的多单1100出掉了,这是被洗了,上午那下低 期货真心假 08-0408-04 13:50
- 86 0 [泰禾股份吧] 光大辅助出来一泼粑粑 股友807624341 08-0408-04 13:50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无量了,继续调整,预计至少还要调整三个月 静谧悠然的高美波 08-0408-04 13:50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早晚走出科技茅的行情~ 阿尔丁一 08-0408-04 13:50
- 162 1 [洪都航空吧] 每次分歧就是倒车接人,目标价位30,信者幸福感 高效的温艳娥 08-0408-04 13:50
- 93 1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是真 自由的西门茁 08-0408-04 13:50
- 195 18 [芯联集成-U吧] 2月24日五块三毛买入的芯联集成,那时候指数336 金灿灿打的金 08-0408-04 13:50
- 103 3 [德国ETF华安吧] 30买入42跑路,不敢买的多就赚了一天伙食 捡汤者 08-0408-04 13:50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跌呀,你跌呀!做烂星永远在心中! 温州古神 08-0408-04 13:50
- 77 0 [中铁特货吧] 这货不到年线都不会止跌,破铁万人锤 股友26Mx628508 08-0408-04 13:50
- 73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提示 爱迪特资讯 08-0408-04 13:50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看得我真的火大,这样子操纵股价?真就是想把所 套三安猴子 08-0408-04 13:50
- 82 0 [哈三联吧] 还在诱多,坚持不上当 婀娜的马虔 08-0408-0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