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科源制药吧] 联环制药涨停了,你是制药的吗? 支点54484 08-0408-04 13:49
- 103 1 [ST应急吧] 东方通起跳以前也是十二三块钱,也是牵扯财务问 股友585P13032N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茂业商业吧] 世运会没开始呢,题材炒作就崩了 清水墨塘 08-0408-04 13:49
- 92 1 [祥鑫科技吧] 满仓了听天由命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08-0408-04 13:49
- 403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今天表现的挺好,至少不是倒数第一,这 中兵小趴菜 08-0408-04 13:49
- 74 1 [新特电气吧] 精准减持牛逼哄哄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408-04 13:49
- 128 2 [中国建筑吧] 开始钝刀子割肉,一天二三分,连阴九天,最后一 风清云杨 08-0408-04 13:49
- 298 5 [华孚时尚吧] 5月8日那天上了龙虎榜,游资方新侠买入第一,不 股友clDu3k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永达股份吧] 下面还有一个缺口补不补 旺财之风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 行游江湖 08-0408-04 13:49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跟跌不跟涨,全是量化收割机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8-0408-04 13:49
- 91 1 [科远智慧吧] 恶意操控,且缩量,可以放弃了 dyjhfrukhdy23853 08-0408-04 13:49
- 91 1 [奇正藏药吧] 婴童概念主升,你龙一不香吗?这个主力怂得很。 当笑脸遇上神剑 08-0408-04 13:49
- 109 2 [华钰矿业吧] 为什么人气一直下降 股友81x968686l 08-0408-04 13:49
- 155 1 [金现代吧] 不过12.9应该是大套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XD聚合顺吧] 没有资金进入,换手率太低了 股友z93679O966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福斯达吧] 高位 al5898212596066248 08-0408-04 13:49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实属不易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回盛生物吧] 等啥呢冲鸭 股友i11u231577 08-0408-04 13:4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#特朗普“降价大棒”挥向药企!影响几何?# 杨国才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定为垃圾股! 股友10372H80M2 08-0408-04 13:49
- 181 0 [中国船舶吧] 停牌日不出,它是不会涨的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0408-04 13:49
- 101 1 [常山药业吧] 一飞冲天,加油加油 股友ml2OnI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中国银河吧] 涨起来费牛劲,跌的时候到是挺快,硬气一点当个 沐沐钱多多 08-0408-04 13:49
- 221 3 [华达新材吧] 冲10元有阻力,卖了,等明天大跌再买入 不要别名 08-0408-04 13:49
- 175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无法理解基金经理在明知6月底易中天,胜宏股价 肃静的安以陌 08-0408-04 13:49
- 111 2 [纵横股份吧] 量不够 爱咋宁就咋地吧 08-0408-04 13:49
- 406 4 [南京聚隆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贵司是否持有宇树机器人股份? 南京聚隆股友 07-2808-04 13:49
- 584 2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龙哥新基开售,之前6月发的那只【研究驱动】, 芝麻呢 08-0108-04 13:49
- 76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票拿到猴年马月也就这样, 奋发的俞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ST百灵吧] 我满仓了6.9的本,求你明天a杀我直接10cm跌停 欢乐的曹晨光1 08-0408-04 13:49
- 85 0 [三一重工吧] 跌停 上西区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矩子科技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弱的,太浪费时间了,要跌就赶快 Deanmjd 08-0408-04 13:49
- 110 1 [英维克吧] 上海洗霸才牛,这个算什么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0408-04 13:49
- 154 7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开启坑d模式 知识的王云卉1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可能有了大利好!! 股王之孙 08-0408-04 13:49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有什么脸碰瓷航母…!! 忍受庄狗的折磨 08-0408-04 13:49
- 91 0 [老百姓吧] 托盘必跌,不需要理由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8-0408-04 13:49
- 72 0 [德展健康吧] 来回一分跳,不能拉升吗?再不行跌停也行啊 俊逸超凡的BILL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大全能源吧] 别放弃,总有一天会回本 苏醒的秋风 08-0408-04 13:49
- 121 0 [兴图新科吧] 300975商络电子概念:、汽车电子、无人机、芯片 抱利来4846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时候不抄底更待何时! 股友9637m9635c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创新新材吧] 已经红了0.25 何日脱离股海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渝三峡A吧] 涨就一分两分,跌的时候几毛钱的跌,还有盼头吗 计澜光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突破了,突破了,追啊 大愿十方普贤 08-0408-04 13:49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就是一泡 烟雨平生5 08-0408-04 13:49
- 85 0 [华润三九吧] 果然属的,每天伸一下就缩回去了 abclzy123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盛新锂能吧] 熊蛋玩意 涨停涨99 08-0408-04 13:4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的医药板块是主流拉升方向,抗原检测、体外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8-0408-04 13:49
- 93 1 [航天彩虹吧] 你也别卖无人机了,包个山头卖走地鸡去吧 跳空压价1手哥 08-0408-04 13:49
- 87 1 [肯特股份吧] 一个塑料片,炒这么高? 赛菲特视界 08-0408-04 13:49
- 80 2 [巨轮智能吧] 板块两个点了,sun子 股友w21650275h 08-0408-04 13:49
- 151 4 [蔚蓝锂芯吧] 都说了,日线没走完现在说死叉为时过早 喵届股神 08-0408-04 13:49
- 98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是金针探底,明天大阳线,全仓干 急切的赫嶂 08-0408-04 13:49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无敌风火轮 发纳福地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中金黄金吧] 没换手啊,资金进了不少价格没上去,观望了 钱钱钱洽洽 08-0408-04 13:49
- 92 0 [新亚电子吧] 造假股 长势如虹2071 08-0408-04 13:49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进来资金打水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0408-04 13:49
- 90 1 [壶化股份吧] 一个减持套现1.6亿元还没有减完所有散户买入的 股友etoZAV 08-0408-04 13:49
- 85 1 [沃森生物吧] 把压单突突了,你就是最靓的仔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408-04 13:49
- 52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大跌还有惯性跌,明天再看 一切随风ZS888 08-0408-04 13:49
- 201 4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涨停,抄底好机会 热情得狮子座 08-0408-04 13:49
- 89 0 [飞马国际吧] 上次就稳不住3.01,充分体现了还是一个主力在控 Sky哦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各位大佬是有内幕吗,这个业绩看着一直涨不敢买 日进斗金济天下 08-0408-04 13:49
- 102 0 [华茂股份吧] 你们与其在这里耗着,不如换600784这个股重组已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0408-04 13:49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跌停了快跑会被拖累的 股友弟弟 08-0408-04 13:49
- 89 0 [世纪华通吧] 咋个开板了 股友u77n069072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中色股份吧] 谁弄的垃圾谁倒霉 牧园园林绿化4977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中光防雷吧] 明天开始大跌 新奇的顾芸木 08-0408-04 13:49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收盘 股友90678t9w53 08-0408-04 13:49
- 96 0 [中信海直吧] 今日来报道的,不会明天埋我吧!看好9月3日军演 leafwife 08-0408-04 13:49
- 115 1 [西部超导吧] 你哥西部材料都7个点了,超导还不动呢 景盛牛牛 08-0408-04 13:49
- 105 2 [光明乳业吧] 立帖为证,收盘8.20,明天再回调到8.05就可以建 最绿之韭菜 08-0408-04 13:49
- 96 2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是一破地方吗,股票直跌弹都不弹一下 名字要怎样才正确 08-0408-04 13:49
- 139 7 [国恩股份吧] 笑死我了!这就是你们说的60-100peek新加的题材 一定要满仓 08-0408-04 13:49
- 188 0 [ST应急吧] 还好跑了!要不然裤衩子都没了! 一揽百财 08-0408-04 13:49
- 3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加油啊,哥们 财经老仲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天融信吧] 该跌不跌,理应看涨! 元为曦 08-0408-04 13:49
- 103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8月4日快速上涨 汉威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3:49
- 101 2 [省广集团吧] 一天了,织布机 股友73Y5U55031 08-0408-04 13:49
- 217 2 [中科金财吧] 这么个横盘法多半要选择向下 RavenFrost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创业黑马吧] 这个鳖孙做差价,不能玩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圣晖集成吧] 的,今天全部亏在你股上了 股友d89H791558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涛涛车业吧] 前期的资金出差不多了,已经控不了盘了 AAA11113978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广生堂吧] 200的票 股友209I666Y37 08-0408-04 13:49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外面那么多好票,天天守着真不知道图啥,每天低 股友28F3W09315 08-0408-04 13:49
- 91 1 [通用股份吧] 这种股买盘枯竭呀 不回本不找对象 08-0408-04 13:49
- 113 2 [三一重工吧] 山河智能是真牛笔! 韭菜慰问专员 08-0408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