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华东数控吧] 全部卖完了割肉6000多就这吧,删除自选省的闹心 这班就上吧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陕西华达吧] 板块板块疯狂的下探 远望空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这种走势分分钟跌停 小散20年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当初赚两个点就该把你卖了,散户这么多根本涨不 林北叫派大星1 08-1208-12 10:32
- 94 0 [信义光能吧] 跌不下去了,那边光伏指数跌很惨,这边没啥跌 悠悠小宝3881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新希望吧] 没有这票指数就很好 deligen62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么多手脱单,明显小批量出货 狂戳猛送三千下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泰福泵业吧] 市值太小,没有确定性,没有多路资金参与 hanhan457738657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甘李药业吧] 还扇我的铁子 纳指不倒陪你到老 08-1208-12 10:32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不顾板块硬砸啊这得多不看好自己的新车 和韭菜反向必赚 08-1208-12 10:32
- 65 2 [飞沃科技吧] 直接买准没错的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1208-12 10:32
- 98 5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再守候一天,再不放量去白酒了 大A不要镰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千方科技吧] 大盘拉不动了要回调了,此股也开始急速下跌了! 风神一哥518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才是王者,牛逼 徐运辉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全都是一些说不跑还加仓的人,都是给你们洗脑的 作手E计划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钧达股份吧] 趁机换回通威了。。拜拜 杜含风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酒鬼酒吧] 恶心 无敌酒王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冀东装备吧] 这和货完蛋了,拉涨停,出货,没得玩 情不自禁的涨停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这是要起飞了?! 大科技大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电子城吧] 主力资金不断流进还有新高 天天快乐龙0725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高开低走习惯了 股tm的友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ST应急吧] 开始进入僵尸期,价格3-6范围比较合理,八个月 股友7875M603E7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专埋打首板的。 大吉善贾的丘处机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有人买,立马打下来了,做踢的太多了,盘子又大 韭菜也是有尊严de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苏大维格吧] 开的公司,股票在3000点,3600点减持,黑了良心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8-1208-12 10:32
- 75 1 [山推股份吧] 山到底推不推? 巴菲特让我炒的 08-1208-12 10:32
- 67 2 [澜起科技吧] 黑马大家拿住了,哈哈哈哈哈 割肉大王子 08-1208-12 10:32
- 170 1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紧固件有应用到显卡、主板等PCB电路板 股海魔丸 08-1208-12 10:32
- 157 4 [上证指数吧] 各个指数,多项指标已经出现 ,做好撤离准备, 勤升快 08-1208-12 10:32
- 94 3 [许继电气吧] 。乃乃的,活处生,买什么都比这个垃及强。 想他利要你本 08-1208-12 10:32
- 81 2 [ST臻镭吧] 1.1亿融资流入! 股友VflwgT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光电股份吧] 大势所趋,等待吧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8-1208-12 10:3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基金 亿路升华 08-1208-12 10:32
- 90 0 [红太阳吧] 都想着补仓,那你补了有个1毛2毛你就抛啊,可是 股友Tg11008257 08-1208-12 10:32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会不会中报有一跌 火速出击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,快跑 zys518518 08-1208-12 10:32
- 92 0 [联得装备吧] 早晨一开盘就清仓了!感觉大盘上不去了! 用放光忙 08-1208-12 10:32
- 90 0 [三鑫医疗吧] 平时没什么大买单的,非常平静,还经常跌,这些 股友76h82367i5 08-1208-12 10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,又是亏钱的一天 盆满亨通的李寻欢 08-1208-12 10:32
- 85 0 [东北制药吧] 你可真行,早盘拉一下,直接软掉。。 顾天阳7200 08-1208-12 10:32
- 68 1 [宜通世纪吧] 大盘跌这没联系呀,一个向中上一个向中下 股友2C231G1765 08-1208-12 10:32
- 77 1 [中科信息吧] 一直有大单抛盘,这些人 大A韭菜头 08-1208-12 10:32
- 98 1 [奥比中光-W吧] 太不科学了。怎么可能被当成是利好出尽呢?三季 滚滚股海 08-1208-12 10:32
- 215 3 [奥特佳吧] 锂电池明天继续嗨,奥特佳明天该轮到你涨停了吧 股友132c5895D8 08-1108-12 10:32
- 513 5 [三元生物吧] 横盘这么久,就算要往上,主力也要挖坑一下,今 摸涨无情哥 08-1108-12 10:32
- 64 0 [纯碱吧] 有种涨停 盛夏自信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新劲刚吧] 每天都在其他股赚钱补你的亏空,我真的。。。股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加油 股友2m71n91389 08-1208-12 10:32
- 118 0 [中航西飞吧] 郭嘉发展核心战略 新质生产力为核心 金融科技为 不屈的西瓜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同花顺吧] 就看成交量高于指南针就问题不大 狂仁猛牛投资修行 08-1208-12 10:32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分化太严重了跳水好多板也是炸板 s9777777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骗子 股友6g226E6710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二六三吧] 6.03接点 股友67Q20063a5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终于明白,寒武纪是寒武纪,龙芯是龙芯,带不动 生财亨通Jason 08-1208-12 10:32
- 73 1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票不破15.81那么多人进来,纯属韭菜命。 能红就行了 08-1208-12 10:32
- 79 1 [南极电商吧] 马上就要来浪了,拿稳 股友00803tq511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还能有更恶心的票吗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32
- 223 4 [浙江震元吧] 卖了深物业,买了8万股这破玩意,哎,买一次亏 一飞冲天8800 08-1108-12 10:32
- 151 2 [利扬芯片吧] 有说收购拉倒了,真的假的 股友vw66od 08-1108-12 10:32
- 279 4 [股市实战吧] 如期上涨 弱水3千只取1瓢饮 08-1108-12 10:32
- 84 0 [光启技术吧] 昨天忘了卖,嘻嘻 可否叫我凶涨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和航天一劲地涨,军工的行情离结束不远了 股友371yX01937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每日互动吧] 请问一下,是不是R2出来了?是不是内测它已经封 he浒成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乐心医疗吧] 2个点没做T后悔啊 欧赢7U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中直股份吧] 别跌破20日线啊 hxr2019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事不过三,今天应该回封 树子时代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好玩呢. 股友82G6613G83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废钢今天尾盘涨停??? 股友r8hO3W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康泰医学吧] 哈哈哈,还不砸傻你们,让你们追,这垃圾也敢追 去心欲 08-1208-12 10:32
- 80 1 [全聚德吧] 一个卖鸭子的,居然干不过一个卖麻花的,我也是 冷若冰霜的许茁 08-1208-12 10:32
- 460 3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4.2是谁的部将 敏捷的秦 08-1208-12 10:32
- 102 3 [中新赛克吧] 尾盘会上来 大丰收6688 08-1208-12 10:32
- 140 2 [楚江新材吧] 换成002328新朋回来7个点! 新疆王叶 08-1208-12 10:32
- 114 3 [大华股份吧] 差不多就要爆发了 股友O1HfI8 08-1208-12 10:32
- 405 1 [赛力斯吧] 用“奔驰标准”如何造车:“在奔驰的字典里,没 hxf1 08-1108-12 10:32
- 74 0 [阳光乳业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啊 神股一 08-1208-12 10:32
- 93 0 [光库科技吧] 重组成功!6个涨停板跑不了 深圳炒家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月底15 阁下华尔街股神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卖单16万手了,牛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要跌停了,创新医疗破板了 跌停叫我一下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散户?抖音?视频号? 牛熊漫步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瑞芯微吧] 国产芯片雄起!!! 芝麻信用 08-1208-12 10:32
- 320 0 [大元泵业吧] 军哥散户赚了20万,坚决卖出一半。液冷服务器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和而泰吧] 大哥起立 红的发紫181818 08-1208-12 10:32
- 85 1 [天娱数科吧] 4.7万手哥793+的本不用慌 不要叫了行不 08-1208-12 10:32
- 73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还是躺平吧 股友6Y592U8962 08-1208-12 10:32
- 64 1 [北大医药吧] 跌停我来抄底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1208-12 10:32
- 61 1 [广东建科吧] 33都卖了 小龙人嘟嘟嘴 08-1208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