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老百姓吧] 你不是大盘逆子护盘股吗 只赚两公分 08-1208-12 10:32
- 91 0 [山高环能吧] 我真服气了啊,跌了4个点 物语物语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ST际华吧] 等等就拉涨停了,我加仓!!涨停出一半 你有什么好说的 08-1208-12 10:32
- 80 1 [神州泰岳吧] 不要卖出 星移斗转 08-1208-12 10:32
- 66 1 [弘亚数控吧] 今天的表现给你一百分 独立的明恋山5 08-1208-12 10:32
- 68 1 [福日电子吧] 还得炸,量能41左右 有自信的地牛666 08-1208-12 10:32
- 68 4 [安徽合力吧] 一卖就涨,卖了100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208-12 10:32
- 88 1 [钢研高纳吧] 看来18附近套住一批人了,哈哈,18站岗的今天不 一枪热血短平快 08-1208-12 10:32
- 432 6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下一个版本什么时候发布? oumuamua 08-1208-12 10:32
- 65 1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,就是一个无能,还谈什么动力。 股友862u78h860 08-1208-12 10:32
- 381 1 [海洋王吧] 牛 尊重的汤熙1 08-1208-12 10:32
- 277 4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科技涨停板!五连板!我们智造七姨妈生的就 zhjzhk3179 08-1108-12 10:32
- 74 0 [宋城演艺吧] 恭喜宋城今天又大涨1分钱,如果每天涨一分,一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四会富仕吧] 跌幅前茅,垃圾 托祂涨天旺 08-1208-12 10:32
- 85 0 [中成股份吧] 公司管理层请的股价维护员,操盘还可以,花钱砸 张素芬观察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黑芝麻吧] 3674没上去,注意风险。 鸿运大涨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中伟新材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,真的很恶心 虹红鸿红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完了,跳水了,大盘要暴跌 股友156937265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星宸科技吧] 被量化玩坏了 股友27I25755i5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尤洛卡吧] 估计小白脸这几天催的紧 涨停板123111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龙洲股份吧] 猪立都是吃大别的 股友g7rw7G 08-1208-12 10:32
- 64 0 [北证50吧] A50大涨 最近有点倒霉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周三重要时间之窗:会否大跌在即? 华尔街1号 08-1208-12 10:32
- 87 0 [申通快递吧] 跌太少了,才5个点,做T手续费都不够 你只能打板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航宇科技吧] 公司 军哥0858 08-1208-12 10:32
- 73 1 [创新医疗吧] 结账4 作手李 08-1208-12 10:32
- 91 1 [盛和资源吧] 去年开户924启动时赚了20w,现在倒亏17w,盛和 股友v102739m97 08-1208-12 10:32
- 7427 4 [鑫科材料吧] 14家上市公司股票遭重要股东减持 瑞芯微减持金 鑫科材料资讯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中天火箭吧] 这不是火箭,这是钻地弹 股友n1NEjW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别装了,直接下来吧。 香山红叶红 08-1208-12 10:32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这得站岗多少年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奥瑞德吧] 抬轿子是要钱的,资本赚不到钱,拉个der 吃一颗苹果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黑芝麻吧] 明牌了 财源广进地花满楼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华力创通吧] 没有分红能够减持吗 买了肯定跌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家下跌,指数新高了,6666、拉到36000也赚 大a只相信故事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继续下跌,破五日线再进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1208-12 10:32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果然冲不过去了,要调整了 如玉的伏羲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割肉不对劲 财经朱老师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盈方微吧] 干吧。调整过了。 小贾哥哥 08-1208-12 10:32
- 88 0 [新天绿能吧] 一家这么大的国资委上市公司,每天的股价被几只 诚恳的欧阳念茜 08-1208-12 10:32
- 83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那些说涨停的呢? 下一个太阳选手 08-1208-12 10:32
- 41 0 [ST百利吧] 高开低走,败坏好感 股友jZ90AQ 08-1208-12 10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样我说的对不,昨天内资流入多少今天内资就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12.63抄了20手,挺好 股友Y9870e0186 08-1208-12 10:32
- 88 0 [中恒电气吧] 今明两天突破20.38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的今天全吐了,无语 冷静思维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休息,今日银行涨,个股跌 活泼的华茁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康芝药业吧] 要退市了吗? 股友OpRYbN 08-1208-12 10:32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每日互动 帅的天下第一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金龙羽吧] 玩呢我一补你就跌你搁这儿搁这儿呢 貔貅啊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准备好,再拉就是一飞冲天之时 拐点龙头不碰退潮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个恶庄 cs6696699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久吾高科吧] 每次看着你要起飞了就玩这个。 基民93tN307509 08-1208-12 10:32
- 112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马上拉板!垃圾 财源广进犀利哥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山东矿机吧] 的东西 股友eSFXrg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XD三友化吧] 呕心沥血,一看涨幅1个点。 贪婪的小股民 08-1208-12 10:32
- 96 0 [*ST沐邦吧] 5.5先卖了,这股透露着诡异,今天走势拉起来, HX9794094341898134 08-1208-12 10:32
- 81 0 [科顺股份吧] 昨天卖了你,买了玉禾田,今天回头看看你,还是 股友zVkUfG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富满微吧] 牛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卓翼科技吧] 全是唱多的 刚好把饭否 08-1208-12 10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市,让我心惊肉跳 股友Jcf6t3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爱建集团吧] 我进来了啊,你们注意吧,快拉升了 股友907K7E6005 08-1208-12 10:32
- 183 2 [金鹰重工吧] 十五分钟出线买点,日线出高点,综合观望,不破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1208-12 10:32
- 75 2 [福星股份吧] 270280290300一步一回头 超级权王 08-1208-12 10:32
- 1139 11 [盛和资源吧] 显然关税延长对稀土是利空,至于今天会怎么走, 趋势之王成 08-1208-12 10:32
- 84 0 [永太科技吧] 可能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7eJuPC 08-1208-12 10:32
- 66 0 [海兰信吧] 恶心恶心 hai重剑无锋 08-1208-12 10:32
- 94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C吧] $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C$垃圾,垃圾,垃圾 基民wJ7ZTB 08-1208-12 10:32
- 87 0 [XD陕西煤吧] 这个数趋势股了,不能做波段了 公牛的牛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电连技术吧] 炒这个股的心法:眼不见心不烦 主线核心主升浪 08-1208-12 10:32
- 6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一年超84%,继续关注医药的表现 帝林5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中远海能吧] 妖股 东财网友4430513325096574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涪陵电力吧] 涨起来啊 独具慧眼的祝逸葵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璞泰来吧] 马 股友D810U22076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天舟文化吧] 好可怕的公司 c3627371427319137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起,冲涨停 股神阿拉神灯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金种子酒吧] 碎步上涨 大道至简1369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澳柯玛吧] 马上绿 寂寞魔道 08-1208-12 10:32
- 9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禾望电气跌停!!! 乘风破浪996 08-1208-12 10:32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下来吧 春野樱桃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有量,拉好窗帘睡觉,下午收盘再看看 千手哥万手哥 08-1208-12 10:32
- 165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和证券目标价9.6港元,现在才7.1,还有30%多 波段神医 08-1208-12 10:32
- 180 5 [新朋股份吧] 我是大沙,居然8个点的时候卖了。 黎足之地 08-1208-12 10:32
- 153 6 [乐歌股份吧] 两大利好重叠,一股东大会,;二中美联合声明, AI600 08-1208-12 10:32
- 62 1 [文灿股份吧] 啊灿,今天也要加油哦!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08-1208-12 10:32
- 720 3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我喊了一天叫你们卖出你们偏不信,今天有你 呆呆人就 08-1208-12 10:32
- 56 1 [氧化铝吧] 强拉氧化铝,造成趋势推碳酸锂,助碳酸锂多单跑 十年悟道一年十倍 08-1208-12 10:32
- 1694 3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6家企业上榜世界500强;上半年广东出口锂电 广汽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