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北陆药业吧] 兄弟们主力今天炒创新药概念了,摩擦摩擦 浙江股王杨十岁 08-1208-12 10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...调整再来. 等待规律 08-1208-12 10:29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那些赚钱的大哥,是不是应该走了,快走了吧,见 安炎垚宸 08-1208-12 10:29
- 70 0 [西菱动力吧] 那么弱的票,大盘撑不住会不会随时暴跌 股友0875t7A621 08-1208-12 10:29
- 79 0 [南京熊猫吧] 知足常乐,这个股,是上海人操盘的,不宜久留! 沃茂晟 08-1208-12 10:29
- 72 0 [益生股份吧] 看看你哥:民和,再看看你这个:曹垃圾,一声叹 东禾汽零 08-1208-12 10:29
- 75 1 [光华科技吧] 吹一次会砸你们一次 坚强的弱者 08-1208-12 10:29
- 67 2 [天下秀吧] 一动不动是 一二一二一二三 08-1208-12 10:29
- 92 4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有一个黑庄 阿里哈哈999999 08-1208-12 10:29
- 72 2 [三江购物吧] 会不会来三个涨停?走一个反包的周线 恒指daozhi5422 08-1208-12 10:29
- 69 0 [焦煤吧] 无视一切利空,我看不起空头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1208-12 10:29
- 68 0 [东方海洋吧] 288卖出了,283在接回来,只赚5分 韭菜炒鸡蛋啊啊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深桑达A吧] 放量了哈哈哈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1208-12 10:29
- 74 0 [京城股份吧] $京城股份(SH600860)$ 左磊0C08G13016 08-1208-12 10:29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这就是一个股混子,啥也没有,全靠混! 傻傻的牵牛郎 08-1208-12 10:29
- 135 0 [长城军工吧] 麦克奥迪~光刻机~最强资产注入预期!最强低位 股神隐退江湖 08-1208-12 10:29
- 64 0 [ST际华吧] 大概率是主力出货,不搞点手脚怎么骗你们上船? 友爱的郑逸凡1 08-1208-12 10:29
- 72 0 [万辰集团吧] 灵机一动,亏麻了 紫金土块2026 08-1208-12 10:29
- 100 0 [NYMEX原油吧] 随着美俄会晤的临近,市场也是表现的更加谨慎, 天安点金tianandj 08-1208-12 10:29
- 60 1 [海格通信吧] 撇货,辜负我拿你几天,今天居然这样… 活泼的哥言秋 08-1208-12 10:29
- 443 1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什么坏种?给散户当猴耍呢,对倒呢? 喔得發 08-1208-12 10:29
- 120 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:拥有世界级优质盐湖锂1200万吨,碳酸锂 牛股168 08-1208-12 10:29
- 1108 6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拥有多个独特题材,主要体现在光学晶体 股友6D626G1759 08-1208-12 10:29
- 367 6 [乐普医疗吧] 一不小心买在了最高点 黑色忧郁WHP 08-0808-12 10:29
- 72 0 [杭州园林吧] 跌停,就好,好买, 基民qrDp8n 08-1208-12 10:29
- 70 0 [亚星锚链吧] 庄吗四了要钱 王景楊 08-1208-12 10:29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死吧 八方万贯地明月心 08-1208-12 10:29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又玩这一套!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8-1208-12 10:29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没必要看了 股友不急不急 08-1208-12 10:29
- 60 0 [纯碱吧] 上刺刀,吹冲锋号,打爆空空上刺刀,吹冲锋号,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出口盾构机 只买龙头哥 08-1208-12 10:29
- 71 0 [新瀚新材吧] 冲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1208-12 10:29
- 58 0 [XD久日新吧] 十足的拉级 股友1pv3iE 08-1208-12 10:29
- 73 0 [酷特智能吧] 干啥啥不行,骗炮第一名 钱清野 08-1208-12 10:29
- 109 1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*ST金科(SZ000656)$$*ST波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8-1208-12 10:29
- 73 1 [浙大网新吧] 下来啊我刚卖了 红红火火火27 08-1208-12 10:29
- 75 2 [漫步者吧] 所谓:漫步!悠悠扬扬,而后一气冲天! 机智de乖乖虎 08-1208-12 10:29
- 65 0 [浙商证券吧] 又砸 杏花崖0713 08-1208-12 10:29
- 75 0 [东北制药吧] 慢慢阴跌出货 股友61219Uf612 08-1208-12 10:29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去,怎么超大点进来这么多,上车上对了吧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1208-12 10:29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涨不动 股友Z7968K5807 08-1208-12 10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快跑,让主力断后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8-1208-12 10:29
- 62 0 [英维克吧] 抓紧买入 股友0985x0n107 08-1208-12 10:29
- 68 0 [方大特钢吧] 昨天套住几个韭菜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1208-12 10:29
- 70 0 [麦迪科技吧] 割肉了,太痛苦了,留下的发财 六百万买房 08-1208-12 10:29
- 75 0 [华侨城A吧] 板块轮动还没轮过来 拉萨队 08-1208-12 10:29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大家早上好,早盘个人看还是偏震荡,可在3350这 股友A97P899903 08-1208-12 10:29
- 69 2 [深水规院吧] 现在不知道拉什么板块 wangfuleou 08-1208-12 10:29
- 60 0 [大族激光吧] 跑了,受不了。留下的继续发财。煎熬了三年 John30820 08-1208-12 10:29
- 64 0 [天奇股份吧] 尾盘不红不买 旺旺旺东方红 08-1208-12 10:29
- 70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下影线就怕,今天全体割肉 不理解你的人 08-1208-12 10:29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割了没错,买工联早就回本了, 急额等一个 08-1208-12 10:29
- 71 0 [XD中远海吧] 这个月基本没涨 梦中情缘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就像一根压缩了的弹簧。 低点狙击 08-1208-12 10:29
- 87 0 [光明肉业吧] 一天天的几分钱玩一天,庄你特么了? 热情的谷昆 08-1208-12 10:29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我去,怎么掉头往下了 烦人的操作 08-1208-12 10:29
- 77 1 [信科移动-U吧] 套死你们 勤勉得银杏 08-1208-12 10:29
- 173 5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,看不懂,真的看不懂。连长七天一点不回 只做可转 08-1208-12 10:29
- 79 3 [凯撒旅业吧] 量化,砸,打,压 JOHNFXC 08-1208-12 10:29
- 69 3 [三孚股份吧] 涨一天,跌7天 机灵的夏南 08-1208-12 10:29
- 8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,还军工概念呢。。。。 股友2G10Ay 08-1208-12 10:29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票能让人笑死 SilenceSerious 08-1208-12 10:29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走了,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YM9Vze 08-1208-12 10:29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每天都在新高这垃圾真的无语啊 炒股养家7799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罗普斯金吧] 直接跌停多好, 都市里的大熊猫 08-1208-12 10:29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瑟瑟发抖啊 牛充汗栋 08-1208-12 10:29
- 83 0 [上证50吧] 玩得真六 婆婆遗愿 08-1208-12 10:29
- 63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百亿资产不是梦 08-1208-12 10:29
- 69 0 [中毅达吧] 买盘这么多?什么情况? 股友l10632M129 08-1208-12 10:29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后排杂毛 汐汐0817 08-1208-12 10:29
- 57 0 [洪通燃气吧] 龙头首阴战法? 为散户做主 08-1208-12 10:29
- 550 4 [世纪天鸿吧] 近年来,人工智能教育已被纳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 股友373815lt20 08-1008-12 10:29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涨 aiday 08-1208-12 10:29
- 80 0 [赛摩智能吧] 太猛了 长线不是王 08-1208-12 10:29
- 71 0 [遥望科技吧] 涨一点,刚看到一丝希望,转眼又被忽悠了,心又 湘江静思 08-1208-12 10:29
- 101 0 [神农种业吧] 9点52分55秒:5.08精准卖出--我都佩服我!!! 股友OVnvQD 08-1208-12 10:29
- 93 0 [中国平安吧] 太慢了。银行已经涨那么多。以前都是保险银行一 小鸡吃大米 08-1208-12 10:29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还不上嘴? 拉萨金融城T王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不跑的,明天一个都别想跑。 嘉年丰果品 08-1208-12 10:29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主力! 赢钱买大肉 08-1208-12 10:29
- 71 0 [江龙船艇吧] 这就是教科书级诱多 拔铞无情 08-1208-12 10:29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股 AAA29615 08-1208-12 10:29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现在好涨了,散户出来了 云上赴星河 08-1208-12 10:29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比谁更有耐受力 如子之邪 08-1208-12 10:29
- 8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小盘股那边又新高了,估计北证50也快了,$华安 来个大涨一路红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新疆火炬吧] 浙江小盘股五芳斋祝大家发大财! 书法的浮屠 08-1208-12 10:29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s玩意的赚钱效应太差了 小散2024 08-1208-12 10:29
- 65 0 [当升科技吧] 散户太多太多了,主力铁了心要往下做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8-1208-1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