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福龙马是它跟风二弟,大哥涨停吧,二弟才能跟着 比天高168 08-1208-12 10:28
- 80 0 [永兴材料吧] 套住了 超强版粒子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股份。改名成功 股友SaxXQS8133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,天雷滚滚,做坏事会的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8-1208-12 10:28
- 76 0 [海辰药业吧] 还好上来了 zs0608 08-1208-12 10:28
- 115 0 [大洋生物吧] 真正的主升浪,目标价3600元。 太乙神赢 08-1208-12 10:28
- 84 0 [思瑞浦吧] 300400500的大资金现身,小散又成砧板上的肉了 边缘的秋影安1 08-1208-12 10:28
- 109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连续4天吸筹,昨天和今天是一边打压一边吸 拉涨建仓 08-1208-12 10:28
- 65 1 [豫能控股吧] 早点完账吧 股友6p3v189751 08-1208-12 10:28
- 88 1 [XD中远海吧] 买绩优股就要做好股价滞涨准备,要有被磨的耐心 广東微型散户 08-1208-12 10:28
- 81 2 [山河智能吧] 61哥来了,做兄弟在心中,格局 浩气凛然 08-1208-12 10:28
- 61 1 [龙泉股份吧] 僵尸股吗。在干嘛。睡着了?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1208-12 10:28
- 72 1 [碧水源吧] 外部愈演愈烈。。咱们上下两档还在防御。 龟兔赛毛 08-1208-12 10:28
- 80 2 [科大智能吧] 买了这个股真的太惨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还往下走。一直都是绿油油! 股友ZNnLyS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士兰微吧] 这段时间不是涨停得挺好嘛 乐少第二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威高血净吧] 开盘50,之后就一路跌跌跌,现在还才42,真拉胯 基民15Od520367 08-1208-12 10:28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操盘手绝对变态 天天一直涨停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南京港吧] 3个点早上挂单忘记撤了…. 改名重来 08-1208-12 10:28
- 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再调整是不是可以加大仓位了,毕竟这段时间 悦悦不爱理财 08-1208-12 10:28
- 74 0 [隆华新材吧] 还有10天就知道花辽家族,10大流通新余二季度减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气氛烘托到这了,可以板了 小五829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苏试试验吧] 阴包阳,快跑吧! 魔鬼时间差 08-1208-12 10:28
- 77 0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上次这个点位天富股价8.3,现在6.6,还要涨 股怪股怪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齐心集团吧] 小垃圾,大盘新高不断,这个纹丝不动 恭喜高升de明世隐 08-1208-12 10:28
- 102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票被洗出去的就不适合炒股,炒股赔钱概率极大 虚无王者 08-1208-12 10:28
- 125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:公司章程(2025年7月修订) 秦川机床资讯 08-0808-12 10:28
- 67 0 [佳缘科技吧] 太磨叽了,跌停吧 股友okmijn123 08-1208-12 10:28
- 86 0 [姚记科技吧] 主力不出力的股,就像这个票。不是稳,而是散子 tongtang346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冲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1208-12 10:28
- 75 0 [广和通吧] 每日互动才是大爷 jjocjsj 08-1208-12 10:28
- 59 0 [佳先股份吧] 佳绿科技今天又要绿了 推云揽月踏九霄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汇嘉时代吧] 这都拉不起来已经是废了 随风浮沉 08-1208-12 10:28
- 77 1 [创业黑马吧] 我去,昨天减坏了,大腿拍断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1208-12 10:28
- 108 4 [寿仙谷吧] 大涨还在酝酿中,加速不远了 股友01N9293F72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大禹节水吧] 这里G托太多了,G托不死很难上涨 高洁之谢晓峰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恒工精密吧] 等待80以下 双子昇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*ST皇庭吧] 本来就是2块的股票,跌跌很正常。 今天没有吃饱 08-1208-12 10:28
- 79 0 [狮头股份吧] 不到8块区间不用进了 万能奥特浠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,铜缆高速连接的真正龙头 股友jSWovf 08-1208-12 10:28
- 73 0 [奥瑞德吧] 五块钱不是问题 隔壁内个老王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走势像便秘 帕米尔雪峰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根跳空缺口大阴线短期是没戏了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10:28
- 51 0 [H18晟晏1吧] 143839: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要子公 H18晟晏1资讯 08-1208-12 10:28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分享一下今天的两则重磅消息 VV姐全球配置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口子窖吧] 不准超过两个点,慢慢来 n144005318022895 08-1208-12 10:28
- 78 0 [神驰机电吧] 己上套0.15,酿匹稀跌至3550右左再来2手 股友MSxgKE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你确定是做光刻胶的?骗子 只干第二波 08-1208-12 10:28
- 8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CPO基业绩太好了,周围人都在转仓$易方达瑞 负责的冉博弘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今世缘吧] 我是韭菜我有经验现在很像是我以前卖飞的感觉 格局就会被套 08-1208-12 10:2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一波会突破25.07 喔抡芭翡忒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是不是出事情了,好像在跟谁赌气,我就 zglde666 08-1208-12 10:28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不到40跑了 股友uM9QyF 08-1208-12 10:28
- 68 0 [国瑞科技吧] 日经暴涨,军工领跌居然 股友jsberk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用利好消息出货已形成惯例。 股友58232RI279 08-1208-12 10:28
- 88 0 [中矿资源吧] 昨天和今天已经给机会了,这几年套牢的都能解套 完美的赵婉1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苏试试验吧] 把缺口补了吧,不要硬撑。 股友7f11203X97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中海达吧] 垃圾 股友d06Z539391 08-1208-12 10:28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还不拉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就唱涨停的你们脸疼吗 买入就涨停04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没有家人们爱幻想的毛病,主力割谁去,感谢家人 噶蛋小专家 08-1208-12 10:28
- 169 0 [中机认检吧] 涨一个点费劲吧啦,跌起来倒是挺痛快 认真的袁澜菱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多晶硅吧] 横盘散空不亏,套保最赚,继续吧,横个三年五载 呃呃呃鹅鹅鹅 08-1208-12 10:28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拿住了。在洗盘。吓走胆小的。后面还得三个板 宁可卖飞别卖错 08-1208-12 10:28
- 157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面对市场变化,其实还是看好宽基指数的策略和优 海上潮流大鱼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35卖的还以为卖到顶了。没想到…… 十年磨剑de威洛 08-1208-12 10:28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也要像你大哥赛力斯一样,天天在1个点来回 王发168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航天长峰吧] 孬熊 濮水居士 08-1208-12 10:28
- 80 0 [大丰实业吧] 没有几个主力搞接力赛是没用的 股友xAfTb8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跌跌不休 yuzhlzxwy 08-1208-12 10:28
- 101 0 [浙江黎明吧] 减持股东太没格局,难道不应该拉上去减持吗,这 在大A站岗 08-1208-12 10:28
- 56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干干干 股友r75311W820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中船科技吧] 买就跌一卖就涨,被监视了 股友6953t0T351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永泰运吧] 竖子! 齐飞扬888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开板成这样了,跑出来看看后续怎么走。 阳光123466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晶晨股份吧] 大家在骂狠一点吧,要不然真的不会涨。求求大家 有毅力的霜月柳0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深城交吧] 哎,又是起不来了,走了 幸福的丁怡萱 08-1208-12 10:28
- 1052 0 [海光信息吧] 可惜了,寒武纪已经回到前高了,海光信息还在新 迷人的牛魔王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黑芝麻吧] 追,大盘回调食品原料是防御品种 WLB007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杀猪盘 坚强不屈的谢麦克 08-1208-12 10:28
- 132 1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尾盘4.04进场,早盘低开3.98加仓,4.07把底 基民lHNGQ7 08-1208-12 10:28
- 85 2 [建设工业吧] 我把赣锋锂业止损买了你,结果昨天赣锋锂业涨停 静静0312 08-1208-12 10:28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卖哟我也35.5清仓了 公平地翠菊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八月水牛强劲回头,军工大哥开始回调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1208-12 10:28
- 88 1 [光弘科技吧] 提福日的全是被套光弘的眼红的 股友569022x30E 08-1208-12 10:28
- 89 1 [锐科激光吧] 确实高位横盘,有一段时间,但是没有捞到筹码, 好高骛远一个人 08-1208-12 10:28
- 81 3 [山河智能吧] 永远冲不过18.8 樱花雪GLZ 08-1208-12 10:28
- 68 1 [通达电气吧] 快跑 炒股周伯通 08-1208-1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