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亿华通-U吧] 对于这只股票,早割早爽,永远不要抱幻想 和我一起成长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估计要ST了,报表出来应该是巨亏 注册资本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别看了,线都是画的。就是单纯不想涨。 努力的庄睿博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期待这支股票能给我带来丰厚的回报 南风经秋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景23转债吧] 买点试试 仙客来66 08-1208-12 10:32
- 97 2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医疗都涨停了 一直涨一直红069 08-1208-12 10:32
- 116 2 [吉视传媒吧] 才刚刚开始,这次731上映,全中国势必把这只股 股友10y1H52328 08-1208-12 10:32
- 96 7 [天顺风能吧] 尾盘涨停 股市抄底奇兵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大跌开启,再无出逃机会 Aquarius2727 08-1208-12 10:32
- 64 0 [三博脑科吧] 是走是留?家人们求答案 源远流长A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捷强装备吧] 调整几天了,该涨了吧 股友zseXwn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中午逢高一定跑,下午有跌停的风险 阿军666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杭齿前进吧] 还要绿不成? T灬撰写 08-1208-12 10:32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一地鸡毛! 赢在起跑线上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互动13个点了 股友GxHIDS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东方环宇吧] 拉高派发中,收盘翻绿。 股友muH2fa6112 08-1208-12 10:32
- 915 2 [北纬科技吧] 五万手是谁一目了然不是榜一就是榜二不能快速回 股友9x0169K858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航天长峰吧] 我低位卖亏 股友72f635656D 08-1208-12 10:32
- 65 1 [恒宇信通吧] 能不能要点脸 随心投资 08-1208-12 10:32
- 64 1 [飞沃科技吧] 哈哈,还好没买,看那些吹的人被打脸 奋发的岳尹迎 08-1208-12 10:32
- 69 2 [唐人神吧] 有时间研究看是那个狗在压盘 股友mnQcSj8280 08-1208-12 10:32
- 67 2 [宝通科技吧] 垃圾要补25的缺口 明天更美好2007 08-1208-12 10:32
- 68 2 [露笑科技吧] 7.58买一点点试试水 福建省拉萨天团 08-1208-12 10:32
- 60 1 [巨星农牧吧] 我今天进来就被套了,唉 星星88888 08-1208-12 10:32
- 64 1 [杭萧钢构吧] 准备删自选了一分钱没赚到 羊弟爱理财的小羊 08-1208-12 10:32
- 81 2 [瑞芯微吧] 我其他股票最低都赚10个点,就这还跌七个点 立讯涨停 08-1208-12 10:32
- 361 5 [中源协和吧] 大胆猜测,下周开始暴涨模式,一路不回头到68.8 从未赚过钱007 08-1108-12 10:32
- 216 6 [卓翼科技吧] 千万不能涨,涨上去我的9.66元就解套了,解套我 郎朗二晋 08-1108-12 10:32
- 67 0 [神开股份吧] 暴风雨来啦。 机智地李秋水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每次砸盘这货跟最快,涨又不行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圣泉集团吧] 起飞失败,准备再次点火,祝我成功 股友h66t321052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ST晨鸣吧] 这个猪力没有格局涨停出货了 快活兄弟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康泰医学吧] 这票有问题不能买 善良的林晨光1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股友dHBrbW9429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冀衡医药吧] 认亏出局吧,不然后边还不知道咋阴跌,后边企稳 基民9Q065v7575 08-1208-12 10:32
- 61 0 [孩子王吧] 妈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208-12 10:32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盘子太大,先溜了 买入次日涨涨涨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都上当,天天都一样,冲高追高又被套 赢赢轩 08-1208-12 10:32
- 1146 0 [春风动力吧] 系列点评十:2025H1业绩超预期 两轮+四轮量利共 春风动力资讯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华瓷股份吧] 即将金叉 心灵II9_老邹 08-1208-12 10:32
- 76 1 [爱建集团吧] 都是融资盘 股友882651O5w6 08-1208-12 10:32
- 102 1 [东北证券吧] 这么小的市值,天天板块垫底,他嘛的怪丢人现眼 股友VIXIGX 08-1208-12 10:32
- 71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价19.91 方斩博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把昨天的都搞回去了还要拔个皮 股友Icdtwn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影石创新吧] 在一片唱多声中,反弹结束 财富首席御医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5日线震荡,得破咯哎拿着吧 腰缠万贯花不完 08-1208-12 10:32
- 81 0 [山推股份吧] 如果和山河智能比,简直是垃圾不如 股友赚钱了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福日是情绪龙头这货机构做t的能比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唐源电气吧] 差不多披露年中报了,业绩好估计可以拉一波 linjiaqi1999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天山股份吧] 现在就想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等着翻倍 该浪就得浪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温州宏丰吧] 7以下再进 股友8792Cn0126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中机认检吧] 怎么做到一直跌,上市以来一直跌啊 江湖不再相见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买冰山冰山赔,退了冰山买这个这个赔 坚强不屈的董晨宸 08-1208-12 10:32
- 84 3 [退市苏吴吧] 简单,不看好走就完了,在这里等什么?净说那些 狙击168 08-1208-12 10:32
- 132 1 [永杉锂业吧] 官方发声了 股友z5c65g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欣天科技吧] 搞不懂这主力到底要干嘛。大盘上涨,他也无动于 高量柱N字战法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新余国科吧] 跌跌不休 基民41bGqq 08-1208-12 10:32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A股最倩的仔! 以主力一起砸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*ST香雪吧] 垃圾到顶 股友62Y2985P19 08-1208-12 10:32
- 231 0 [东方精工吧] 8月12日,英伟达推出具身智能推理模型,东方精 股海魔丸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废了,真垃圾,天天低开低走,想赚点跑不可 一路长纮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鼎泰高科吧] 一鼓作气 真诚之小棉袄 08-1208-12 10:32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还是太弱了啊 股友01032X9u66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天融信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最怕不死不好 胖半仙 08-1208-12 10:32
- 64 0 [依米康吧] 液冷持续爆发,继续向上! 股友75k287593H 08-1208-12 10:32
- 80 0 [旗滨集团吧] 玻璃期货都已经开始触底反弹了,这破货还磨磨唧 顺利的郝鸣晔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中嘉博创吧] 着急忙慌全卖了这五年白玩儿 自由的车晨光 08-1208-12 10:32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48.66就是主力故意搞的,没利好就等着被主力折 股友7c98358689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汉威科技吧] 补品没喝,内动力不足。 老禾砍柴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优优绿能吧] 明天应该高开了! 虾仁长寿 08-1208-12 10:32
- 89 0 [远信工业吧] 收割转债的,主力控盘了 股友77y922r715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碳酸锂吧] 今日收盘82386 股友802782N0k2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微跌,要等段时间才能涨了,慢慢磨 有魄力的苏辰15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股价倒数第一,高管应降薪 股友vx97030519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XD老白干吧] 为啥头部白酒一直涨,你一动不动啊 年年的蓟涵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万里马吧] 热烈吗哟 股友78177v9f55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双塔食品吧] 跟跌不跟涨啊,的。 大侦皮卡丘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还在坚持着,开盘还加仓了,今天给个高位8% 玩家_9527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*ST康佳A吧] 自选昨天涨停的就他绿,垃圾 基民19572Dn372 08-1208-12 10:32
- 65 1 [中百集团吧] 简直吃湿,有病 吉星送财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实朴检测吧] …… 股友071BY82829 08-1208-12 10:32
- 71 2 [赛伍技术吧] 指数如果翻绿,昨天的涨幅全部吐回去 顺顺顺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0:32
- 93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有机会上39吗 锦溪96 08-1208-12 10:32
- 175 7 [博众精工吧] 今天会回踩10天均线 天外流星炽天使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中信建投吧] 我前些天就在提醒大家更换到同花顺,不停别怪我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么多散户,这么多套牢盘,能涨吗想也想的到。 东方崛起3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华力创通吧] 军工板块里倒数第一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汉王科技吧] 这是要乱哪 磨磨唧唧的股市 08-1208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