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粤传媒吧] 单边下跌,,,没意思,都没有什么关注度了 小二七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报团取暖 百亿万鑫多多 08-1208-12 10:28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国芳乖老表一言不合啃鸭脖! 八卦由申涨 08-1208-12 10:28
- 84 1 [赢时胜吧] 逢低介入,蓄势待发,券商金融已经按耐不住,可 股友1Z9q000352 08-1208-12 10:28
- 159 4 [ST际华吧] 明天就开了 温暖地国槐 08-1108-12 10:28
- 122 3 [分众传媒吧] 一阳盖两阴,放量加油! 天天涨28 08-0808-12 10:28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织布的高手 虾球逛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每天都有证券股涨停就是不跟! 自由天地122250 08-1208-12 10:28
- 8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股市影响三一机械形象 股友8nz7353815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位置怕什么,也亏不了什么钱 很爱吃牛肉123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ST远智吧] 近期应该要有突破了吧 股友2Rh0530980 08-1208-12 10:28
- 73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在那,嘚瑟吧,早晚掉毛 打底吸筹 08-1208-12 10:28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格力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1208-12 10:28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每日互动今天补了4.7的缺口,就看你了额 管爸爸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锦江在线吧] 真服了 股友1388OP6215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证券Ⅱ吧] 国盛成龙头,渣卷板块无人助功很容易炸 陳汉三 08-1208-12 10:28
- 57 1 [三博脑科吧] 大家竞价赶紧卖,不然就没机会了 你怎么看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冲高必回落,天天都这么玩 小夜飞雨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漫步者吧] 漫步得了蛇精病 股友dqbGEi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汇通集团吧] 庄股,真狠! 随心梭欲 08-1208-12 10:28
- 74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主力不想赚钱,也不让你们赚钱,每天大单 股友T2082886H7 08-1208-12 10:2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玩量化玩到牛市结束了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8-1208-12 10:28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这轮指数牛和小散没什么关系保险证券银行轮番上 洒脱的魏 08-1208-12 10:28
- 82 1 [天娱数科吧] 看看今天ia和机器人哪个厉害,你和东方精工pk一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8
- 811 1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全国新设经营主体超1300万户 民企、外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28
- 68 1 [昆仑万维吧] T飞了 股友bkPpw6 08-1208-12 10:28
- 70 2 [北新路桥吧] 这么好的股,涨一个板就卖了,没眼光啊 亿万婆99999999 08-1208-12 10:28
- 71 3 [北矿科技吧] 破位了割不割?!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1208-12 10:28
- 155 0 [海立股份吧] 麦克奥迪~光刻机~最强资产注入预期!最强低位 股神隐退江湖 08-1208-12 10:28
- 76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孙子苟东西惊弓之鸟很出名鹏欣孙子苟东西惊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TCL中环吧] 好惨啊,什么时候能涨涨啊 磨的脑壳疼 08-1208-12 10:28
- 82 0 [星网锐捷吧] 慢牛 大空头999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手太低,下午25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8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昨天没T出去。今天翻红就T了 一路往上涨不停 08-1208-12 10:28
- 88 1 [中国中免吧] 加仓好时机! A万物皆有定律 08-1208-12 10:28
- 76 0 [瑞芯微吧] 你给工业富联提鞋都不配 Z洲三 08-1208-12 10:28
- 122 1 [上海贝岭吧] 只要还有人发躲牛市这些词汇,说明都是菜鸟集中 股友973x6X9716 08-1208-12 10:28
- 208 4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能不能不让我们失望站上七块 有礼貌的凌赫 08-1208-12 10:28
- 73 0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几把股火兰到骨髓了,一个点的T都不放过的 中科信息没有妈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指南针吧] 顺哥叫你去帮他的包抡过来 大度的丁光耀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红了,可以卖了 阿涛58 08-1208-12 10:28
- 77 0 [康力电梯吧] 把公司卖了吧,让快意电梯或者松下电梯吞并了, 股友abpPI9 08-1208-12 10:28
- 56 0 [天富龙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,唉 包容的丁楠莉1 08-1208-12 10:28
- 85 0 [航发动力吧] 到40再接回来,跟随主力节奏 道法自然刘鼻子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市场永远二选一选错 n8923136928873485954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爆炒过的票不能碰,都是主力和机构吃剩的垃圾 股友28791x011C 08-1208-12 10:28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被按地上摩擦,你们再这样我可 大A里头混饭钱 08-1208-12 10:28
- 79 0 [新研股份吧] 怎么把我刚发的贴删啦? 股友G27292d105 08-1208-12 10:28
- 99 0 [沪深300吧] 现在可能还不是顶部,有无风险,是否有顶部的存 吾福今牛 08-1208-12 10:28
- 76 0 [*ST天茂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排队卖,只是没想到5毛7这么人。 有魄力的叶聪9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俺错了,放我出去吧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资金流出一点三个亿了 王小韭W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何时止跌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0:28
- 88 0 [龙建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!走了!亏了和玉田!哎!等了那么 股市小诸葛998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石大胜华吧] 真是死水一潭 股友75p5271c07 08-1208-12 10:28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有T飞的吗? Kalashnikov 08-1208-12 10:28
- 201 7 [中马传动吧] 抖音推荐股。号称从未推荐错过,今天是涨停, Atlantic 08-1208-12 10:28
- 95 2 [莱绅通灵吧] 盲猜今天的走势会和你们想的相反 马尔斯0929 08-1208-12 10:28
- 87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怎么显示持仓标签的? 还在股海里浮沉 08-1208-12 10:28
- 194 2 [兰花科创吧] 刚进来半仓,待涨! 九鼎久 08-0808-12 10:28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重生之我在华策躲牛市(牛牛牛) 油脂猎亻 08-1208-12 10:28
- 196 0 [西昌电力吧] 不用多说,是我害了大家 Ooxx 08-1208-12 10:28
- 76 0 [兆新股份吧] 天天如此 乐观的谢楠莉 08-1208-12 10:28
- 80 0 [华厦眼科吧] 已经到短期高位了,震荡会加剧 刘先生爱珠珠 08-1208-12 10:28
- 80 0 [共创草坪吧] 真垃 朝阳第一富婆 08-1208-12 10:28
- 61 0 [优优绿能吧] 我割肉就上涨 亮2浩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申通快递吧] 奔跌停去了 基民69O670K879 08-1208-12 10:28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冲高13.65卖了还以为卖飞了,没想到这么弱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韭菜们,可以加仓博一个反弹 顺利的郝鸣晔 08-1208-12 10:28
- 82 2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,你敢交出筹码吗? 买个冒险球 08-1208-12 10:28
- 110 1 [法兰泰克吧] 在牛市中回本。。。真难啊,张老师啊张老师,我 基民sNwuOH 08-1208-12 10:28
- 64 2 [恩捷股份吧] 来个双重顶让你们爽一下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格力博吧] 杀吧,再往下杀到21.5算你真有胆量 软硬结合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综艺股份吧] 主力得确大量出逃,外面搞四个板了,这熊股还这 知乎1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道道全吧] 入股需谨慎,道道有风险 softpeople0415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晓鸣股份吧] 这是一早上带着一群小弟犯病 基民lHeRrn 08-1208-12 10:28
- 68 0 [天合光能吧] 兄弟们他要减持的我都买了你们呢 柳暗的束烨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又和半导体发生置换反应 晉小祿 08-1208-12 10:28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不到行什么鬼运,买了恒科又遇上鬼米天天跌 富有满堂地韩信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宋城演艺吧] 想涨?不存在的。你是不是眼看吃完了,立马又给 有决策力的小王子 08-1208-12 10:28
- 102 0 [中哲精化吧] 交易失败,也不至于走成这个鬼样子,肯定有猫腻 济州亿元户 08-1208-12 10:28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踏马的什么量化东西,玩儿啊,拉上去又迅速下来 股友23272d1G12 08-1208-12 10:28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是好股就是不涨? 美丽的李涛 08-1208-12 10:28
- 85 0 [浙富控股吧] 只买上升趋势的农业银行!除非趋势转头向下才选 股友60i5693L07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福安药业吧] 那个一夜惊醒梦中人怎么样了,完成任务走了? 股友68w503M392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凌霄泵业吧] 这货终于得瑟了一回! 耐心的石柏 08-1208-12 10:28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谁抄底谁死 股友5F333x0756 08-1208-12 10:28
- 58 0 [*ST八钢吧] 加油啊,兄弟!你是最棒的! 股友8085xo6129 08-1208-1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