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不是卡异动?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208-12 10:20
- 70 1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情况,以前的死股现在怎么那么活跃了? 金山老戴 08-1208-12 10:20
- 125 3 [中粮糖业吧] 炒底:中粮糖业十新疆交建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10:20
- 327 4 [福日电子吧] 竞价走了日海与竞价加了…搞对了,7个点T了。结 寄身刀锋 08-1208-12 10:20
- 84 1 [大众交通吧] 你比曹操出行差在哪里? 时代观察者 08-1208-12 10:20
- 254 1 [大族数控吧] 【广发通信】新易盛:近期调研和我们的观点总体 古筝8888888 08-1208-12 10:20
- 187 3 [同仁堂吧] 今天早盘卖了达仁堂,买了同仁堂,是不是做错了 迷人的韩艳 08-1108-12 10:20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早就说了这股只要低吸,总能涨几个点 股友3N75177O58 08-1208-12 10:20
- 71 0 [泰格医药吧] 开始跳水了,搞笑的 浪漫的姜珂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青龙管业吧] 看来今天要破12元,根据托单必跌的大A原则,胡 月之寒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中石科技吧] 到百亿了,后续看情况减仓撤退了,祝格局的兄弟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0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财报亏损,不敢进 擒龙捉妖的2024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青龙管业吧] 每天打下来吸筹 东逝水之天涯 08-1208-12 10:20
- 81 0 [国网英大吧] 还好买了中油资本。这货到5.6左右就跑 wz919 08-1208-12 10:20
- 74 0 [云赛智联吧] 千遍一律,又是下午跌回解放前 持久坚定不移 08-1208-12 10:20
- 46 1 [广东建科吧] 干到10000 利来汝次 08-1208-12 10:20
- 128 3 [天娱数科吧] 贴子中已告知新进超级主力已经锁仓,龙头股主升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10:20
- 95 4 [怡亚通吧] 喊多的太多了,能涨才怪 股友7786M97x66 08-1208-12 10:20
- 1098 12 [恒宝股份吧] 长城军工已经成为市场总龙了,你已经退役了和中 股友O3001k9612 08-1108-12 10:20
- 71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票,一定不能追高,一定不能追高,一定不能 股友M89513q097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焦煤吧] 涨停拉爆空头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1208-12 10:20
- 49 0 [广东建科吧] 买入了赚赚赚赚 四只猴子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啊 纳税小能手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真不是人啊,耽误行情,割了又不甘心。 股友9u207912C8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中国国航吧] 还没大盘红的多吗,大盘要是绿了,岂不是跌的更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*ST八钢吧] 二五八万,有5就有8,心态要稳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8-1208-12 10:20
- 68 0 [深赛格吧] 看着股吧里面叽叽喳喳一片唱多声,就知道昨天卖 红红的孟泳恒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有种反包 光大小春子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肺雾,砸都舍不得砸 淡定要淡定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中通客车吧] 大家还没被它气死呢吗? 摸鱼芒芒 08-1208-12 10:20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如川润一根毛 期待不敌坚持泪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仁和药业吧] 见过垃圾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。 股友B79w6P 08-1208-12 10:20
- 86 0 [天齐锂业吧] 真不给力啊,港股天齐都7个点了,这都没跟上不 可爱的牛排2 08-1208-12 10:20
- 73 0 [多瑞医药吧] 是要退市了吗 婀娜妩媚的悦儿3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海特生物吧] 真是把人当鬼子整 悄悄赚米米 08-1208-12 10:20
- 61 1 [*ST天喻吧] 看哒这垃圾就来气 吉祥广进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0:20
- 56 1 [丽人丽妆吧] 烂泥扶不上墙,一会要水下了 灵动机敏的清樾 08-1208-12 10:20
- 71 1 [恒久退吧] 我要买进来必然会跌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1208-12 10:20
- 92 2 [安路科技吧] lj天天绿油油! 股友593K055R53 08-1108-12 10:20
- 57 0 [新强联吧] 趋势已坏,能跑就赶紧跑吧。。 股友211810D69Q 08-1208-12 10:20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优秀 光耀哥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那 股友pA9ngJ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红宝丽吧] 夹得好紧,买1卖1夹得好紧!舒服!夹久了就是织 我缝上也不给你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领先股份吧] 倒亏几个w,看来要下行60 墨516 08-1208-12 10:20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三次大单,两次压着自己吃,一次没人吃,等了一 Ricozyj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给我拉 股友8NK1781606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纯碱吧] 多没拿住平仓了,也涨了,空头自己琢磨,这可不 股友683oF30621 08-1208-12 10:20
- 53 0 [光伏设备吧] 辣几光伏天天都是跌 股友5Z809q6776 08-1208-12 10:20
- 80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的中保又是亏损的,一定要退市的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8-1208-12 10:20
- 13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OpenAI重磅发布 博时基金李庆阳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18清仓了,现在看着真的肉疼,买了个中科蓝讯, 韭香不怕口袋深 08-1208-12 10:20
- 153 0 [盈谷股份吧] 盈谷实业基于技术同源优势,半导体级单晶硅棒研 做只波段牛 08-1208-12 10:20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一个证券股居然能走妖股啊! 善良的青梦凌16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华培动力吧] 改名吧!叫稳赔动力,意思买你的票子肯定赔钱! 大甩卖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蓝帆医疗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成交量破亿了 愛笑的王子 08-1208-12 10:20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40元左右的获利盘大多了,他们都必须在这二天抛 热情的魏洋3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甬矽转债吧] 不会红了 谨慎的席羽君1 08-1208-12 10:20
- 79 0 [焦煤吧] 煤炭股都没爆发,资金吃相难看了。 股友16662g7x57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七一二吧] 哥几个别到处找利好跟概念了,砸懵你算,解套能 空老道 08-1208-12 10:20
- 17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创新药这波上涨的背后是市场认为创新药有望走出 虎仔会存钱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甘化科工吧] 这货能跌停? 菜鸟0031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新特电气吧] 天雷滚滚 扫除黄赌毒 08-1208-12 10:20
- 69 0 [容大感光吧] 大盘在新高,而你比任何板块都弱。真是扶不起的 Nick111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福安药业吧] 一点也没有抵抗啊 股友I051276i95 08-1208-12 10:20
- 398 0 [*ST天箭吧] 让他洗,让他错过时机 股友602l99725l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首华燃气吧] 又是买对板块,奈何买到垃圾股的一天 持股全红 08-1208-12 10:20
- 72 1 [汉马科技吧] 怎么就不跟跟野马呢? 飞黄积玉小哪吒 08-1208-12 10:20
- 73 1 [西部证券吧] 快走吧换其他股去挣钱啊吧。到时候大盘回调他率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1208-12 10:20
- 67 1 [新华网吧] 栽起来势如破竹。 股友2383285n9F 08-1208-12 10:20
- 106 1 [豆粕吧] 开始开仓 日月星汉 08-1208-12 10:20
- 72 1 [凯美特气吧] 12.35买回一点凯美,陪陪大家吧哈哈! 小青龙168 08-1208-12 10:20
- 69 1 [生意宝吧] 全仓抄底快快快 鱼多多的春天 08-1208-12 10:20
- 64 1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千万别上当,认购资金见没人接盘,自己进行 重拾梦想 08-1208-12 10:20
- 82 5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有这么难? 小苏8888 08-1208-12 10:20
- 76 2 [吉祥航空吧] 连涨八个交易日,破不了7.31号一天的跌幅我该怎 孙大韭717多头 08-1208-12 10:20
- 197 12 [大华股份吧] lj大华,我说它lj,谁赞成,谁反对??? 大族程序员 08-1108-12 10:20
- 236 5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高开震荡。 逆袭狙击 08-1108-12 10:20
- 89 2 [国盛证券吧] 估计还会封涨停 观大势V 08-1108-12 10:20
- 1218 9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【概念速递】格利尔新增“军工”概念 格利尔(已切换)资讯 08-0508-12 10:20
- 79 0 [四方达吧] 玛德,又成功躲过了一轮牛市 股友rqE06C0006 08-1208-12 10:20
- 156 0 [华锡有色吧] 广西整顿稀土矿产资源,有利于华锡有色整合资源 股友982K1893r0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晋控电力吧] 有本事马上二块五垃圾 晴朗的孟醉薇3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中航沈飞吧] 没完没了?果然军工是大资金的弃子。 财源州鹤地白鹤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对捯你呢 危雨竹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鑫科材料吧] 砸下来吧,我等你哦 快乐小孩518 08-1208-12 10:20
- 98 0 [通化金马吧] 这种k线还有这么多散户进来,这些散户才是名副 爱上一条喻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甘肃能化吧] 随时停牌 须弥山科莫多 08-1208-1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