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广信科技吧] 这老股过来得赚多少都不知道 天高任我飞88588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三环集团吧] 按照这个走势收盘必绿 积极的冯菡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看到那么多大单抛,我就放心了。 大吉大利中签 08-1208-12 10:20
- 79 0 [广合科技吧] 你不是服务器概念?工业富联涨疯了! 拥抱存储冲冲冲 08-1208-12 10:20
- 3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见过最垃圾的一直基金 股友39789O97M7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深圳能源吧] 上证马上新高了,你个辣坤还在这里拉稀 落叶飘噢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国光电器吧] 懒得说你啊 股友8NK1781606 08-1208-12 10:20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速来一起发财发财! 化神1998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上菜吧 北红柿 08-1208-12 10:20
- 84 0 [威力传动吧] 这吊货肯定是得到什么消息出货了。公司一定是有 股友7217CI6332 08-1208-12 10:20
- 53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主力就是毛病,每天换着方式来砸盘 下了一滴雨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瑞贝卡吧] 这钩妆一分的差价都不给嘛。。。整个猪脚饭这么 max228189870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浙数文化吧] 好久没涨停过了,来一板吧 股友v6232g7179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希荻微吧] 减持没啥影响,公司目前股价也不高,逢低可以再 蓝天小红帽 08-1208-12 10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出货再见 太湖猛虎 08-1208-12 10:20
- 43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价值洼地,捡一点哈哈哈,牛市开启不得吃个饱啊 念念要快乐 08-1208-12 10:20
- 57 1 [福安药业吧] 卧槽了,站在山顶上了 海无言123 08-1208-12 10:20
- 64 1 [中国软件吧] 当初要是没选择你,是不是结局会不一样? 来去如归 08-1208-12 10:20
- 75 1 [英杰电气吧] 庄股,想上就上,想下就下 韭菜就着吃 08-1208-12 10:20
- 61 2 [申菱环境吧] 买少了……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1208-12 10:20
- 79 2 [廊坊发展吧] 压吧,卖吧。涨点比千亿大盘还难。 华维芯微 08-1208-12 10:20
- 96 2 [劲旅环境吧] 主力真给力 独一无二的四季豆 08-1208-12 10:20
- 61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P2987658K8 08-1208-12 10:20
- 83 2 [沙钢股份吧] 快跑 相隔多么近 08-1208-12 10:20
- 197 4 [五矿发展吧] 好股 汇丰海涛 08-1108-12 10:20
- 651 4 [会通股份吧] 明天卖不卖啊 吐泡泡的大肚鱼 08-1108-12 10:20
- 131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$凯华材料(SZ831526)$ 股友90aM979136 08-1108-12 10:20
- 292 15 [山子高科吧] 真不是个玩意,是不是给他们的手续费太便宜了, 蜗牛大力士 08-1108-12 10:20
- 102 1 [中烟香港吧] 高位巨量什么意思,百度就知道了 尽人事168 07-2908-12 10:20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有毒啊,拉这么高,药还在大跌 一缕茶香味 08-1208-12 10:20
- 134 0 [泓淋电力吧] 季K线,红十字星,5季线刚穿过10季线,MACD刚有 恒泰电子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软控股份吧] 真是恶心的没底线 xxxxx2018 08-1208-12 10:20
- 95 0 [神农种业吧] 我就不太明白买家脾气怎么这么犟?今天就放了吧 股神念经不听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,知道你的德行!!!!不知道猴年马月能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这战斗机是被击落了吗 黑郁金香983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拉呀,慢吞吞,美事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1208-12 10:20
- 117 4 [飞凯材料吧] 换庄,这个庄太差劲了一直出货,这么大的利好居 鬼谷智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福安药业吧] 拉高出货割韭菜了 werfgvawzegt 08-1208-12 10:20
- 74 0 [*ST未名吧] 再看一下,太难了 星空不下雨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玩个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强庄股,后台很硬 尽职的唐致苗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上海电影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这股的预期已经结束了 风中的小韭菜x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一直拉 风趣的董灵姝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湖北广电吧] 这出货也太明显了吧 专用汽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爸爸听我的别砸盘了砸盘的没爹 多财的小男孩 08-1208-12 10:20
- 14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沉龙?天天乱讲痴呆一样?今天又跌到十八层地府 股友Q5受害者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么短? MU8900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海南机场吧] 下面2.7万手托单很快要砸出去了 啥股呀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弘元绿能吧] 开工资了补仓增量资金来了 转机与黎明 08-1208-12 10:20
- 166 1 [华胜天成吧] 券商等大金融股盘中再度走强,国盛金控涨停,汇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208-12 10:20
- 103 3 [英诺赛科吧] 这回彻底没人吹票了都傻眼了 超过小鱼干 08-1208-12 10:20
- 186 8 [广东建科吧] 开盘就买了,成本32.56,不知道能不能吃肉 肉肉呀7 08-1208-12 10:20
- 133 1 [凌玮科技吧] 7号出来的仓位今天均线附近接回,成本降低了, 无问西东之二 08-1108-12 10:20
- 117 4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机器人大哥怎么小弟都算不上了 股市_红牛 08-1108-12 10:20
- 61 0 [中光学吧] 跌停 炒股用麻袋装钱 08-1208-12 10:20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赚盒烟钱还行 股友06P1619W60 08-1208-12 10:20
- 86 0 [津投城开吧] 南国置业都3.5了,它还在3块以下, 股友9L281A1703 08-1208-12 10:20
- 69 0 [秀强股份吧] 几分钱的量化股,少看多睡觉 多金钵满 08-1208-12 10:20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叫涨停板的拉吉们、捷成再次让你们失望、叫、天 股友0Rf8280028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就你这天天跌的尿性,再做市,也没人交易 股友3I0T395171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万马科技吧] 就这个老马没涨了吧 绝对反击2026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支股堪称第一怪 百亿万鑫多多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票买了几次亏了几次,每次买了下跌,卖了上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8-1208-12 10:20
- 83 0 [新朋股份吧] 等到突破时 //@大鳄CC :持有,必有回报! 大鳄资本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东西已经没人看了!买卖双方都很低调 知足的沈寻南1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北摩高科吧] 真垃圾啊,跟跌不跟涨的货。白浪费行情 泡吧的泡泡 08-1208-12 10:20
- 108 0 [ST百灵吧] 大学生,我哥买创新医疗格局没卖今日直接涨停百 一只小狗脱 08-1208-12 10:20
- 115 5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要上13的节奏 股友0115lk9503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再来个换手板就加速起飞了 有洞察力的大虾 08-1208-12 10:20
- 78 0 [盛通股份吧] 家,老子全仓了你 夜傍富家女 08-1208-12 10:20
- 83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市场多变配置一些债基感觉也不错,$万家家享中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一直在涨,这个板块不动!真奇怪 股友68888l301o 08-1208-12 10:20
- 54 0 [厦门港务吧] 睡觉了??? 小不点2022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七一二吧] 22不知道能不能稳住 股友IbIcM5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妇联都3倍了,马上又要涨停了,你加油啊 股友01032X9u66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合锻智能吧] 大盘天天新高,这票天天原地踏步,废了 啊哈哈哈我的天呐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煌上煌吧] 放量了 我真的不在 08-1208-12 10:20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,涨—点就回落!! 大明风华1368 08-1208-12 10:20
- 57 1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无语,这么好的图形还在拼命砸,有病 飞龙在天806243 08-1208-12 10:20
- 89 1 [永辉超市吧] 好几万手成交什么意思? 平安顺遂伴我一生 08-1208-12 10:20
- 91 2 [昂利康吧] 今天昂立康很给力!让大家感受到主力的能力!可 股友121r13R893 08-1208-12 10:20
- 99 1 [久远银海吧] 解释下上海医保系统事件,这下子完蛋了吧! 股友9fALTS 08-1208-12 10:20
- 117 16 [博安生物吧] 接下来又是3根大阴线,这股每次都这样 股友9uC7786177 08-1208-12 10:20
- 169 8 [倍加洁吧] 今天完全可以买入博个反弹,这个位置下跌空间有 天天钓大鱼 08-1208-12 10:20
- 973 6 [达安基因吧] 刷出新记录 股友9d7102v602 08-1108-12 10:20
- 289 5 [天康生物吧] 哈哈,还有往里面冲的没,受教育了吧,s多头们 bgm大呲花 06-3008-12 10:20
- 68 0 [雷电微力吧] 数学老师:我在上面累死累活,你们在下面一动不 斐然如意得孙膑 08-1208-1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