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能绿的买进去吗? 猴子偷桃啊 06-2806-28 11:41
- 28 1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相比之下,长电科技比起其 金牛看市 06-2806-28 11:41
- 29 1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低开-5%,半小时跌至-8%,收盘跌-6.5% 松鹤的宿濂 06-2806-28 11:41
- 20 3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大家一起卖,让主力接盘 傻子真多 06-2806-28 11:41
- 1 1 [华工科技吧] 兵者诡道也,年报和一季报的miss,各的怀疑质问 股友WLgd66 06-2806-28 11:40
- 16 3 [凯美特气吧] 看到好几个喊下周涨停和一字板的,我就问你们怕 股友79050l99W5 06-2806-28 11:40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话说天娱业绩目前还没有丝毫披露公布日期是否可 来吧来吧狂野 06-2806-28 11:40
- 1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这股票估计下周一直接跌停了。 顶级游资社长 06-2806-28 11:4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6月的华天科技,欠支持它的散户一个涨停,7月希 大A靠谱 06-2806-28 11:40
- 114 6 [华工科技吧] 周五,我清了华工科技,换道中微公司,说说我的 京AC1365 06-2806-28 11:40
- 21 1 [中天科技吧] 玻璃桥取代光纤,明天继续地板 股友i650I51107 06-2806-28 11:40
- 130 3 [德明利吧] 存储一哥、下周千 熊之牛 06-2806-28 11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四五十妥妥的。近期看看哪天回踩23附近 克制随性VINCE 06-2806-28 11:40
- 33 2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千万不要高开,低开3点让我满仓,这个月上3 卢布斯 06-2806-28 11:4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后劲十足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806-28 11:40
- 75 4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6月份又中德国27亿元大单。 途才8889798 06-2806-28 11:40
- 9 1 [长电科技吧] 我不晓得你们在担心啥子?长电是先进封装龙头股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806-28 11:39
- 2 0 [华工科技吧] 一季度出口销量a,二季度出口销量b,(a+b)×10 股友ES8Kxb 06-2806-28 11:39
- 87 1 [有研新材吧] 年轻人,不喝茅台有三个原因: DH61839 06-2806-28 11:39
- 2 0 [华工科技吧] 卧槽华工上央视财经业绩增加这么多,下周要大涨 木林森99999 06-2806-28 11:39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拿着硬(真)科技股票的,座稳扶好!!!以下是 开心包赢 06-2806-28 11:39
- 4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天天招工 股友270d551g00 06-2806-28 11:39
- 6 0 [天娱数科吧] 物理AI第一股,处在大风口,会炒到大家不相信 百倍龙头 06-2806-28 11:39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你们别再唱了,我是真的害怕啊 把妖股熬成妖王 06-2806-28 11:38
- 13 1 [长电科技吧] 星期一成败看量化了。如果量化也抛的话,那就脚 散户守护者2022 06-2806-28 11:38
- 15 1 [华工科技吧] 炒股不就是炒预期炒消息炒市梦率,这都央视背书 股友x72I977158 06-2806-28 11:38
- 38 1 [华工科技吧] 康宁的“玻璃桥”技术对华工科技来说,不仅不是 洒脱随性的俞晗鹰 06-2806-28 11:38
- 16 0 [天娱数科吧] A股唯一明确自研商用「空间智能MaaS」平台(核 仰望星空686 06-2806-28 11:38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上周五出了一半,出错了吗 股友ykKidP 06-2806-28 11:38
- 9 0 [京东方A吧] 加油干!!! 股友p83931A368 06-2806-28 11:37
- 10 0 [华工科技吧] 离暴跌不远了 胡进赐 06-2806-28 11:37
- 22 2 [华天科技吧] 没有什么利好呀,为什么人气急升了,有什么我不 股友989ety 06-2806-28 11:37
- 11 0 [华工科技吧] 166,30买的,162,8卖的。明天能买回来吗? 宏图积玉de逍遥子 06-2806-28 11:37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8月28日出中报,为何要拖到最后几天, 独立的严峥6 06-2806-28 11:37
- 31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一年内能不能到五百!现在有钱人都是拿着 战胜自 06-2806-28 11:37
- 12 0 [京东方A吧] 赵宇阳是谁?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6-2806-28 11:36
- 9 0 [至纯科技吧] 害怕的明天赶紧割我来承接 悟道宗师 06-2806-28 11:36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顾氏平 06-2806-28 11:36
- 52 1 [华工科技吧] 呵呵 我爱吃红烧犛牛肉 06-2806-28 11:36
- 8 0 [至纯科技吧] 志村老板文员接待出身做了伪科技、自己不懂技术 妩媚的邱港 06-2806-28 11:36
- 20 0 [武汉凡谷吧] $武汉凡谷(SZ002194)$$盈新发展(SZ000620)$$京 我爱吃红烧犛牛肉 06-2806-28 11:36
- 10 0 [三安光电吧] 要买早买,早期的11块不买,现在一倍了进去买接 沉着冷静的泊舟1 06-2806-28 11:35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$三安光电(SH600703)$$烽 我爱吃红烧犛牛肉 06-2806-28 11:35
- 13 1 [华工科技吧] 全体都有,稍微!!!明天我准备把我的6万股全 股友9139MP9656 06-2806-28 11:35
- 35 1 [华工科技吧] 当华工正源还在大肆宣传光模块上量时,中际旭创 骐骥呈祥 06-2806-28 11:35
- 15 0 [凯美特气吧] 韩国国内石油化工企业开工率下降,是造成二氧化 股友7Q585i7761 06-2806-28 11:34
- 26 0 [京东方A吧] 【每周一帖】逆风持炬,必有灼手之痛 天道学徒 06-2806-28 11:34
- 20 1 [天娱数科吧] 某战神小作文出来的时候次日就跌停,闭z不言的 股友58K50682q1 06-2806-28 11:34
- 69 1 [多氟多吧] 再造一个多氟多周末中国两大超导磁体突破,拿到 股友8U0LKi 06-2806-28 11:34
- 9 0 [长电科技吧] 8次非增发164.8亿。。这股价怎么上去的?! 股友07759oL050 06-2806-28 11:34
- 21 0 [三安光电吧] 高位放量,已经涨一倍了,基本结束了,放利好吸 沉着冷静的泊舟1 06-2806-28 11:34
- 20 0 [多氟多吧] 不懂就问豆包 股友1ed2528398 06-2806-28 11:34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基数虽然低,但增长倍数不是10倍而是100倍! hxm_lhm 06-2806-28 11:33
- 25 0 [多氟多吧] 麻烦了,人气由第1跌到第9。 端雅的计琛 06-2806-28 11:33
- 11 0 [彤程新材吧] 周五跑错了 火火炎焱8 06-2806-28 11:33
- 8 0 [中国巨石吧] #周度策略# 雅阁布 06-2806-28 11:32
- 24 1 [华工科技吧] 利好就是利空,周一跌停 股友Kq23266677 06-2806-28 11:32
- 16 0 [凯盛科技吧] 买到并不是一件好事 追求大牛股 06-2806-28 11:32
- 170 0 [深科技吧] 6月28日热门股排名! 运财锦哥 06-2806-28 11:31
- 15 0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高开,接盘侠们准备好了吗,就像去年的商业 无极天道888 06-2806-28 11:31
- 110 0 [长电科技吧] 美银上调台积电、日月光等估值预期先进封装仍是 怕高都是苦命 06-2806-28 11:31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作为一家全国品牌的高端消费品公司,未来10年不 HF87683 06-2806-28 11:31
- 1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市值被严重低估了,很多半导体上游材料 n141874174144e18 06-2806-28 11:31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上次说增长的时候连涨几天,这次估计也一样 涨长涨长涨长长 06-2806-28 11:31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庄的机会来了,追进来都给你 时间会证明算力 06-2806-28 11:30
- 14 0 [长电科技吧] 利不利好,主要还要看资金喜好 股友56180f82X1 06-2806-28 11:30
- 32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九部操盘系统6月28数据回测胜率达93.63% efoxhunt 06-2806-28 11:30
- 23 0 [南大光电吧] 这光刻胶热度,周一又要高开高走了!不错不错。 榴莲味的西瓜 06-2806-28 11:30
- 18 0 [天娱数科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志凌云向山巅! 股友236w80r809 06-2806-28 11:29
- 16 0 [华工科技吧] 七月上半月大概率又是光模块的天下 拒不做韭菜 06-2806-28 11:29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可以关注数字货币概念股300130新国都(美股CrCl 股友qZvmEn 06-2806-28 11:29
- 171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开始反转,春节期间的新闻也是人气第一 漏无壶 06-2806-28 11:29
- 20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一直接涨停,带动光模块大反弹 过山客85p9yg 06-2806-28 11:28
- 22 0 [中天科技吧] 周末全是利好周一全部给我抱头蹲好 蓦然回首的不朽 06-2806-28 11:27
- 14 0 [深科技吧] 唱点空吧,都唱多,我怕 社会的边角料8 06-2806-28 11:27
- 23 1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低开向下杀 股友xFjGRs 06-2806-28 11:27
- 19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不相信止步60元 hengliwc 06-2806-28 11:27
- 16 0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呢发业绩预告啊 股友757n099k65 06-2806-28 11:27
- 21 0 [中天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 尊重的耿三仟1 06-2806-28 11:27
- 16 0 [彤程新材吧] 转发 housenuonuo1246 06-2806-28 11:26
- 14 0 [彤程新材吧] 最终还是翻倍了 守望者0320 06-2806-28 11:26
- 5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马斯克收购光模块企业Mesh 引爆全球资本对高速 知微投研 06-2806-28 11:26
- 17 0 [中国巨石吧] 为何人气如此旺盛? 捉牛降妖七小队 06-2806-28 11:26
- 21 0 [多氟多吧] 你觉得好就拿住。觉得不行就走。涨跌只有规律。 股友0Y08U06138 06-2806-28 11:26
- 23 0 [华工科技吧] 家人们,热股榜第一买不到的就去买热股榜第二, 股友LPMuty 06-2806-28 11:25
- 18 0 [多氟多吧] 热度跌下来了,能红开就不错了 熊市捂住钱 06-2806-28 11:25
- 21 0 [中国巨石吧] 短期100中期150 AI选股神器 06-2806-28 11:25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左天赐右三安左擎天赐破苍穹,右踏三安定乾坤! 股友5067W812z5 06-2806-2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