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又是第一,倒数第一。无得救了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8-1208-12 10:12
- 70 0 [花生吧] 马上中秋了,就只有花生跌了两年还在横盘震荡下 黑龙胡二哥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五粮液吧] 猛了! 股友RuXkHp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一脉阳光吧] 去南京熊猫了,涨不起来的 有进取心之荷花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海能达吧] ,天天这么走,要死了蛮 股友99K7063z25 08-1208-12 10:12
- 91 7 [华之杰吧] 我还没吃过板给我来一个吧 有福恩1没福没恩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科创新源吧] 出货啦出货啦 丿短线操盘手5017 08-1208-12 10:12
- 109 0 [航天信息吧] 是牛市,真牛,管道也开始发力了,再送点给主力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太辰光吧] 这真TM是个,板块上天了 成熟的凌亦皓 08-1208-12 10:12
- 76 0 [美联新材吧] 锁仓大盘不倒看你如何翻浪 股友889K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要上7块了,昨天674卖了,吐血 股友6MZ2035337 08-1208-12 10:12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割肉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1208-12 10:12
- 68 0 [千里科技吧] 连涨7天了,休息一天 我在格力躲熊市 08-1208-12 10:12
- 79 1 [王子新材吧] 招惹了这票的人也是倒霉了,涨一个点跌3个点 M稳坐钓鱼台 08-1208-12 10:12
- 102 2 [天原股份吧] 最可惜的是你们这些看空的,我没具体问过,但是 独立的贺琛9 08-1208-12 10:12
- 68 1 [天华新能吧] 90%的时间,涨不过板块,跌超过板块,还得是你 花开多谋de段正淳 08-1208-12 10:12
- 306 2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红尘2013 08-1208-12 10:12
- 62 1 [国际医学吧] 管住手,不要卖,容易卖飞 中材节能58元 08-1208-12 10:12
- 144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绿3开盘,调整3天 韭菜炒鸡蛋啊啊 08-1108-12 10:12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牛逼啊会不会被砸开 股友72177d0U85 08-1208-12 10:12
- 1078 0 [三鑫医疗吧] 医疗器械概念板块拉升 三鑫医疗涨停 三鑫医疗资讯 08-1208-12 10:12
- 77 0 [国投智能吧] 天天创新低,还觉得他可能成妖股,想多了 路人甲的哥哥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*ST正平吧] 没意思天天装死,到其他地方去,浪费时间 STA韭韭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深科技吧] 垃圾 恩州 08-1208-12 10:12
- 70 0 [复旦微电吧] 了吗?买进后联系跌四天了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1208-12 10:12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海蛎子新高,挺牛 sinolb 08-1208-12 10:12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要你们买抢哎涨停了吧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1208-12 10:12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那些虚假大v吹的票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lionhai 08-1208-12 10:12
- 123 5 [中兴通讯吧] 一年前我就说过,这个公司是没希望的企业!除了 玉门关外 08-1208-12 10:12
- 78 2 [冀衡医药吧] 哈哈,有人,最后还是撤单!居然不敢杀伐 沧浪扬尘kk 08-1208-12 10:12
- 144 2 [银轮股份吧] 液冷快涨完了!!! 股友11x58656k9 08-1108-12 10:12
- 278 3 [阿莱德吧] 这股有液冷概念吗?我有个朋友推这个液冷,我找 raymond2016 08-1008-12 10:12
- 65 0 [迈普医学吧] 迈普医学8月12日快速回调 迈普医学资讯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天合光能吧] 低位还减持,太恶心了! 期待好运来 08-1208-12 10:12
- 62 0 [农尚环境吧] 无关紧要的人别瞎捣乱竞价,我们拿下势在必得 步步的印崠 08-1208-12 10:12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恭喜大家大肉吃起来,9元附近多次推荐,现在翻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压盘太大了 谦虚的奇异果 08-1208-12 10:1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风大雨大 股友16I25710F7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标准的出货走势,mmp 刘小泉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通策医疗吧] 不是这个股不行,而是涨那么一点点就一堆砸盘的 股友81y75715N6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德固特吧] 好好牛股干废了 豪放不羁抓牛股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量,不得了啊 不卖就永远不亏 08-1208-12 10:12
- 74 0 [新潮能源吧] 细心说的预期对了! 股友M8997w5777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统一股份吧] 量化拉了一下,有人不让涨啊 比克学炒股 08-1208-12 10:12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货没戏了 玉君弄 08-1208-12 10:12
- 54 1 [旋极信息吧] 我说这个是量化资金操盘是吧,一天涨一天跌 JEEK 08-1208-12 10:12
- 85 0 [通策医疗吧] 牙医太赚钱了,孩子矫正牙齿收费2万! 股友bFscD3 08-1208-12 10:12
- 449 1 [*ST高鸿吧] 门已封死!别想出逃,等待重组! 中式小韭菜 08-1208-12 10:12
- 495 3 [洋河股份吧] 高息是糖衣,清醒后才知道:茅台的护城河,才是 首尔炒家 08-1208-12 10:12
- 362 8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成立新公司,江苏华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8888888888888 08-1108-12 10:12
- 68 0 [大东南吧] 这是什么东西,黏我一鞋底子,哎哟我擦大东南啊 学院南路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视觉中国吧] 亏大了 飞翔鸟来了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冲过53,进军亚非拉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的股票怎么那么多了 n642913189830088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ST汇洲吧] 完美躲开牛市 股友t8GvJ1 08-1208-12 10:12
- 69 0 [中国中车吧] 车跑的快,股确像蜗牛,还不如蜗牛。 坐观棋局 08-1208-12 10:12
- 90 0 [先锋电子吧] 不是拿下杭州一个多亿得业务么。。 股友611Y59u887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又跌破昨天的低点了,收盘价应该跌几分 股友LvzZcV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爱建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一 随风0228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九洲集团吧] 跑吧银行涨了 追追星 08-1208-12 10:12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赚8千没跑现在亏8千放心几年内我不跑就等暴跌加 朴实之狮子 08-1208-12 10:12
- 4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和中韩半导体差太多了 细致的吕菡冬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北京文化吧] 吉传涨停。有意思 股友839529K09Z 08-1208-12 10:12
- 76 0 [宝莱特吧] 还得是创新医疗,龙一就是龙二。 天天向上770203 08-1208-12 10:12
- 224 0 [宝鼎科技吧] 只会反着来 跟着秀儿买票子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一百多倍的利润增长,这样的股不买,买什么 永不做空头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快买吧,越来越高啦!!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玻璃吧] 纯碱3个点了 顺利的许意澄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股价没怎么涨,股东又增加不少,难得涨啊。 武汉小炒家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新五丰吧] 昨天养鸡的冲过了,今天养猪的不冲冲? 豫QW45N1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39的能上去放哥出来吗!!! ABC1668 08-1208-12 10:12
- 67 0 [雅克科技吧] 这走势太坑了吧 游客2026331 08-1208-12 10:12
- 85 1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刚刚到安全区,接下来可能要反复震荡,来回 富有大展de雁若 08-1208-12 10:12
- 52 1 [湘电股份吧] 只要还有人抱有希望,就还要跌,市场就是这样的 桑榆的妹妹 08-1208-12 10:12
- 80 1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重庆钢铁传说中的熊大熊二吗? 股友32858df732 08-1208-12 10:12
- 591 5 [*ST沐邦吧] 看看什么是铁头,头铁。。。不跌停就买买买,盟 ST牛牛2026 08-1208-12 10:12
- 82 1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我发现有个特点,日K密密麻麻的上影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12
- 62 1 [奥瑞德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已经清场,今天跌不了太多。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8-1208-12 10:12
- 618 9 [新华传媒吧] 新财联明日开盘涨停立贴为证今晚内部事件发酵连 股友FVKVsH 08-1108-12 10:12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r3621V5250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会喋喋不休的,给每个人都发一个大套套 声如的阮芷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国统股份吧] 恶庄硬要砸 沉稳的苗顺昊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阴跌开始了 复利主义 08-1208-12 10:12
- 64 0 [维信诺吧] 再见 邦邦给你两拳灬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蓝帆医疗吧] 用上吃奶的劲头也没拉上2个点。器械板块都2.33 股友HqbjtN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深科达吧] 开启下跌趋势,躲牛市行情! 追忆惘然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东阳光吧] 先打点底,买了再说,不论赢亏 南疯了 08-1208-12 10:12
- 68 1 [再升科技吧] 有本事能砸出一毛钱。 刘dd 08-1208-1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