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英特科技吧] 就差我这点吗, 征战A股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丰立智能吧] 想补仓没子弹呀,手里的其他股没有赢利的没办法 舞夜兄临 08-1208-12 10:12
- 72 0 [盛视科技吧] 还记得超级大师说过什么吗 漫长红腾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博云新材吧] 8.6挂5000股 李涨9310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又是5分钱玩一天 会有那么一年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玻璃吧] 国泰苟主力看你还能压多久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1208-12 10:12
- 48 0 [拓尔思吧] 走吧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抛压不重,还没吃够啊。明天入,这个庄吃相太难 京城008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坏不坏都是调整过程,下来5.30左右就是一种正常 股友5906N1I072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*ST益通吧] 八块多资产够垃圾的 基民TlmIrd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看看你的b股,老强了 驯鬼糕手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高位横盘要减仓 开挂的数据 08-1208-12 10:12
- 73 0 [名臣健康吧] 谁有他们tel,我要问候一下 股友90183c5R95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天山股份吧] 北新和交三个涨停板了基建真的不需要天山水泥需 股友m580V86363 08-1208-12 10:12
- 72 0 [润建股份吧] 量化主导,上窜下跳 风月无痕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在天风浪费行情 重生之女大炒股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走走趋势挺好,跌到位了加点 哎木叶了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买了就不行了 打爆空头123456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唯万密封吧] 这股虽然没什么散户,提醒高位危险,快跑,快跑 兴高采烈3 08-1208-12 10:12
- 73 1 [迈拓股份吧] 满上了13万股,全部接回,小T7万现金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1208-12 10:12
- 61 1 [ST司特吧] 追涨杀跌是炒股人就大的坏习惯! 决不追涨 08-1208-12 10:12
- 80 1 [长春燃气吧] 不交易,只观望 BENBA9947 08-1208-12 10:12
- 443 2 [光启技术吧] 我就说吧,昨天见顶了,还污蔑我。。。 重大战略投资人 08-1208-12 10:12
- 74 2 [航天动力吧] 早知道换航天科技了。。刚才有机会,可惜没仓位 teckbit 08-1208-12 10:12
- 80 2 [兰卫医学吧] 这股再有个两年能否上11哈 风神一哥518 08-1208-12 10:12
- 375 2 [千红制药吧] 套牢盘太重,在里面的站岗1-2个月吧 抽水一哥 08-1108-12 10:12
- 63 0 [汇川技术吧] 卖公司啊,天天绿? 蔡智峰566 08-1208-12 10:12
- 62 0 [宁波东力吧] 不懂就问,这两天离谱的换手,是换庄了么? 温柔敦厚的秦宜仲 08-1208-12 10:12
- 68 0 [奥赛康吧] 应该是要下来补下方的缺口了 股友882810Ld91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高开低走 财源来且滚滚来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黑芝麻吧] 都在晒,残咯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是什么鬼 福盈满满 08-1208-12 10:12
- 69 0 [航天电器吧] 20是生命线,昨天反抽不过,果然脏东西又开始猛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安诺其吧] 垃圾的不要不要的SB 东方佳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大东南吧] 看上去还没跌透啊,还要跌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还是只能跟东百一夜情啊,走了 股友rgbADF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今天是最高股价的最后疯狂,警告一次, 诚挚de白鹤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废了 名字要怎样才正确 08-1208-12 10:12
- 93 0 [哈药股份吧] 当时持有洛阳钼业和哈药股份,洛阳钼业盈利卖啦 财运暴富得杜飞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市总龙,高度盼你打开,吉时已到,必将星辰大 飘逸淡然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天阳科技吧] 真是太磨叽了 股友SKpI6k8088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没有格局呀!才涨一点点就开砸了。 股友OVAM51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中途又要拉红,可以没仓位了,昨天买了别的 独悲客 08-1208-12 10:12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从现在开始严格执行,股票每下降百分之十,加仓 好的好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PVC吧] 还是纯碱厉害 雅致的一手姐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通达股份吧] 庄稼就是不让过8.40 杰克716 08-1208-12 10:12
- 127 0 [晶方科技吧] 大盘的拉升,离不开散户们对惊慌的托举~相信主 向上生涨涨涨 08-1208-12 10:12
- 74 0 [东安动力吧] 再不走,等到兵装概念歇火的时候想走都走不了了 股友68O571u068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*ST沐邦吧] 废了 股海中的小东哥 08-1208-12 10:12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我1.98卖了。。是不是盯上我这点钱了 果敢de段延庆 08-1208-12 10:12
- 67 0 [双一科技吧] 太弱了走了 九段炒家 08-1208-12 10:12
- 74 1 [襄阳轴承吧] 目标15,两天内。 井井123 08-1208-12 10:12
- 75 1 [科大讯飞吧] 继续加,基本面没走坏就不怕 直点江山 08-1208-12 10:12
- 80 1 [宏润建设吧] 这个价格,洗不走,谁也不是,一口汤不让喝,谁 股友15w08092n8 08-1208-12 10:12
- 70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低开低走,继续震荡回调 小蝌蚪变青蛙王子 08-1208-12 10:12
- 451 2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2 10:12
- 96 2 [福建金森吧] 相信我大家满仓吧我搞了500个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8-1108-12 10:12
- 81 0 [佳力转债吧] 这就是个杂毛 基民qgbMpq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成本价2.16元,现在涨到这个程度了 安满世界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涨指数,跌股票的一天 智佰湘东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一不留神、老方翘起来了!!!! 股事闲纫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交建转债吧] 明天更完蛋。明天正股开! 你的朋友圈 08-1208-12 10:12
- 68 0 [云天化吧] 怎么缩量呀,价可以了量跟不上啊 有爱地卡卡西 08-1208-12 10:12
- 39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笑话不知道还在不在,大腿有没有拍骨折,笑 足智多谋的宋曦慧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什么时候能起来!跌惨了 股友78IM738019 08-1208-12 10:12
- 145 3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成龙头的关键一战 看见就等于收钱 08-1208-12 10:12
- 64 1 [芒果超媒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昨天就该跑的 肿么啦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打板进的完了 股友3MCrl6 08-1208-12 10:12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能走的今天可以走了,封单都是散单偏多,而且炸 空尼鸡蛙 08-1208-12 10:12
- 88 0 [碳酸锂吧] 中场休息发个资讯现货市场交易冷清,大多数观望 股友6588027he8 08-1208-12 10:12
- 299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公布CPI,数据是否好 跑外卖补仓大A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彩讯股份吧] 跌嘛了,没人骂了 股友3726T69a76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晋西车轴吧] 一个国泰一个华新两个砸盘沟走了就好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有研硅吧] 向下突破才是真,等等 安静的凤珂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*ST利源吧] 这个有什么说法吗?这个干嘛的都不知道 鹊报的解瑫 08-1208-12 10:12
- 48 0 [ST际华吧] 能开算有良心了 镇定的纳兰佑超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真烂啊哈哈,我又上当了!11.11又套里面了 德不孤必有邻啊 08-1208-12 10:12
- 60 0 [上海复旦吧] 继续下跌,回归25吧…… 富可如意得梦竹 08-1208-12 10:12
- 62 0 [鑫源智造吧] 这个穷庄脸皮太厚了,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2zP00k 08-1208-12 10:12
- 175 0 [华夏亚债中国指数C吧] 买了这国 基民708q235k83 08-1208-12 10:12
- 60 0 [恒顺醋业吧] 准备数钱玩儿吧!痛快。 T着玩儿 08-1208-12 10:12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内蒙一机绝对潜力股 慷慨的吕熠泳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就不信,一直都这样 凭感觉去玩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交建转债吧] 溢价不高的,应该有空间 陈小龙18 08-1208-12 10:12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每天吃面 索命三枪 08-1208-12 10:12
- 109 3 [华丰科技吧] 是我打脸了 福加运高 08-1208-12 10:12
- 173 4 [龙芯中科吧] 现在就剩下最后的利好——跌多了 你很棒棒哟 08-1108-12 10:12
- 46 0 [蜜雪集团吧] 跌太少了,你是在玩吗?跌多点呀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8-1208-1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