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新时达吧] hello,海尔,我又回来了 程楚雅943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华东数控吧] 放弃幻想认清现实,历史最高点!! 放弃幻想谢谢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孩子王吧] 标准的熊孩子 风一120471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跨境通吧]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中美涨关税的事暂停了吧 基民ECIxlv 08-1208-12 10:04
- 51 0 [美团-W吧] 去到115吧 问股何所欲 08-1208-12 10:04
- 65 0 [益客食品吧] 天天拉高出货全跌完哈哈 正直de发发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这票的股价还在3350点的位置 yspjood 08-1208-12 10:04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同一个题材,东信和平又创新高了 稳持不躁 08-1208-12 10:04
- 140 0 [泰晶科技吧] 这样的垃圾浪费时间! 基民Zq97rm 08-1208-12 10:04
- 45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,在造708090时代的辉煌。 逻辑投机板块指数 08-1208-12 10:04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,际华集团都能从跌停干到水上三个点,你个砸中 真述乐 08-1208-12 10:0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亏钱,你看我会加仓吗 股友JTSPGG 08-1208-12 10:04
- 62 0 [泽宇智能吧] 指数涨,股票跌 股友79XV107820 08-1208-12 10:04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890能跨过去不今天 捡贝壳的小马喽 08-1208-12 10:0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早点下单就好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你们今天不砸陈见顶,明天就是陈见顶砸你们。 IIIII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科达制造吧] 11.4挂了 科创180 08-1208-12 10:04
- 67 0 [航发动力吧] 我说了好多次,你们不买庄怎么出货你们多买点 股友N0637W8707 08-1208-12 10:04
- 204 0 [青岛金王吧] 就为了套我的吧 水灵灵的山茶花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爱朋医疗吧] 开盘加了仓,不过有一说一,真的被前两天的资金 公子以沫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又套了不少人 博学多才的柯言禾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金利华电吧] 看见这货就恶心想吐 东财网友4379513829480220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航天发展吧] 冲高回落,套现出逃 股友29xK557735 08-1208-12 10:04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在这里是的看看硕贝德吧 股友x0YQuX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飞凯材料吧] 光刻胶大风口 股友66L078i758 08-1208-12 10:04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反正有利好的就是骗局, 股友21f36V6698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稳健的蔡昆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高澜股份吧] 打得一拳开,免得百拳来,今天来个高难度动作涨 每天多一手 08-1208-12 10:04
- 66 0 [四方光电吧] 早上这一洗盘,真是洗(吸)的狗狠。 云淡风轻了2026 08-1208-12 10:04
- 49 0 [江龙船艇吧] 又是个拉高骗钱的够东西! 专打板 08-1208-12 10:04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高位票千万别相信什么洗盘。那是出货。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涪陵电力吧] 必跌 小鸡吃韭菜 08-1208-12 10:04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半小时这么大量,这不明显洗盘吗。。明天会反包 狂奔的野牛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英威腾吧] 放量了,好事来了 小花花99 08-1208-12 10:04
- 64 0 [XD贵州茅吧] 张裕葡萄酒前来交流访问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1208-12 10:04
- 62 0 [*ST利源吧] 今天给机会跑你们不跑,利源会教你们做人 八面十六方来财 08-1208-12 10:04
- 178 0 [*ST皇庭吧] 我觉得这开口对于在坐各位来说是好事,本来预期 股友cP06588127 08-1208-12 10:04
- 59 0 [西宁特钢吧] 这周跌破3元 股友r0519W2898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下跌通道已打开,散户继续往里冲 股友r7Hm5x 08-1208-12 10:04
- 55 1 [石大胜华吧] 股吧里天天就是我们几个,被套牢的一直在发言 活跃的牛排1 08-1208-12 10:04
- 159 1 [菜油吧] 油脂牛市行情来了 追风少年小虎队 08-1208-12 10:04
- 303 1 [双环传动吧] -《杭州市促进具身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条例(草 博股论金V五哥 08-1208-12 10:04
- 1140 11 [心脉医疗吧] 给兄弟们打打气坚持每日定投短期目标130 炒币养家 07-2408-12 10:04
- 49 0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能涨停吗 SeaBiscuit 08-1208-12 10:04
- 106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一跌就把几天涨幅吐回去 基民OqcUd7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涨停不可能,但是不妨碍他上涨,别见不得人 Dalston_wang 08-1208-12 10:04
- 64 0 [玻璃吧] 持仓量一直在放大,要起飞了 忠爱玻璃的小杨 08-1208-12 10:04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没出气的呢 奥特曼之爸 08-1208-12 10:04
- 61 0 [深赛格吧] 磨盘,不坚定的出去 拒绝被情绪操控 08-1208-12 10:04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钢板桩 08-1208-12 10:04
- 50 0 [曼卡龙吧] 破了! 柔美的席昭 08-1208-12 10:04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吃大祥吧!就你一直趴着 但求能回本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串一下又焉下去了 韭菜没长好别割 08-1208-12 10:04
- 76 0 [烽火电子吧] 怎么感觉封不住了 自信到账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继续吹,什么大小脑,哈哈哈 基民1220hu5928 08-1208-12 10:04
- 78 1 [南华生物吧] 今天能不能放我出去? 赶快逃命 08-1208-12 10:04
- 68 1 [烽火电子吧] 终于等到了 真的甘心吗 08-1208-12 10:04
- 74 1 [大位科技吧] 我昨天收盘时进的816出不出啊老师们 股友Z163E83539 08-1208-12 10:04
- 69 2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是个拉几吗????砂闭玩意!!!! 股友L39513793l 08-1208-12 10:04
- 5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今天全靠你了 财经小师妹儿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久远银海吧] 沃日…你也没涨多少啊…一格局利润又没一半 只怪我过份美丽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天士力吧] 东西能长点脸不 股友96Q56y6782 08-1208-12 10:04
- 62 0 [佳创视讯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!并不是像前几年那样好湖弄了。 清华1688885323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亿嘉和吧] 这个股废材 股友U080759o26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和而泰吧] 拜拜了,垃圾 细雨绵绵不断 08-1208-12 10:04
- 68 0 [武商集团吧] 昨天超大单出,中大承接,对倒出货,今天中大出 nn必胜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洗了好几天了,明天开始连续三天焊死,后面就要 微操达人呀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方正电机吧] 真的 股友962278iv26 08-1208-12 10:04
- 177 0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第三段暴涨 fffffffff_456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就是不飘红、要怎么样啊? 盼望等待 08-1208-12 10:04
- 55 1 [天下秀吧] 精神涨起来加油 股友E168156h95 08-1208-12 10:04
- 57 1 [利德曼吧] 11.32出了,昨天亏了5个点。今天回本赚了2个点 在虎门其平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彩讯股份吧] 往上顾涌顾涌吧 宝贝贝乐园7626 08-1208-12 10:04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不如预期 ZDF137668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超声电子吧] 大盘无敌了 股友679n6Q6117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早成功被洗出去了 股友506L10L297 08-1208-12 10:04
- 135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下跌都怪有赞 适用的冯莉3 08-1208-12 10:04
- 44 0 [北证50吧] 做t是吧?可以可以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8-1208-12 10:04
- 59 0 [武商集团吧] 账户六只票就你没红了,武哥,我的武汉 投资金兵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飞荣达吧] 买入飞荣达,飞黄鹏达指日可待 收割专家 08-1208-12 10:04
- 48 0 [仕佳光子吧] 别人200元,它60元,别人300,它90元,耐心等待 A6251 08-1208-12 10:04
- 22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种时候必须要持仓不动,天时地利人和,捷成管 股市东风 08-1208-12 10:04
- 71 1 [ST长园吧] 今天忍不住打板买了一手,这支票后面会被立案吗 做好人买好股007 08-1208-12 10:04
- 78 1 [ST海龙吧] 大盘都要到3674了,你还干啥呢 股友113U3i6826 08-1208-12 10:04
- 98 2 [国光电器吧] 早盘一看这么多看多的,冲高我必须跑!跑了四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1208-12 10:04
- 753 5 [德林控股吧] 希望能稳住,明天带动A股、港股相关概念股反弹 涅槃重生之岩羊 08-1108-12 10:04
- 190 5 [森远股份吧] 能不能把董秘开除了? kaisercs 08-1108-12 10:04
- 57 0 [交建转债吧] …… 暴力拉伸 08-1208-1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