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11991Wz689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北矿科技吧] 快跑快跑这是孤儿股天天找爹 零度广告 08-1208-12 10:01
- 44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要卖吗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8-1208-12 10:01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瞬间暗盘流入一个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别看抖音了,开始饵,后面让你接盘的。赚钱可不 难搞啊机会抓不住 08-1208-12 10:01
- 75 1 [航锦科技吧] 必须下杀!太多坚定的必须恐慌下杀才行!都是死 明天清仓不完了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涨停板上面挂着18万手的卖单,今天谁买谁sb 气宇轩昂的知夏5 08-1208-12 10:01
- 84 0 [R汇车1吧] 汇车让大家一雪进入股市后在多只股票饱受套牢之 FZYY319 08-1208-12 10:01
- 92 0 [酉立智能吧] 25倍市盈率的新股,1000万股小盘股,游资最佳标 悠然自得老秦人 08-1208-12 10:0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兴业证券补仓继续中 股友7350g69Z22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是黄金油 Neoing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瑞贝卡吧] 快点上去吧大哥,我还准备调仓换股呢 老练的山东兵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金龙汽车吧] 天天上压下托,每天打开都是自动扣钱,还想散户 涨停有我111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又是雷峰塔,又套一批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1208-12 10:01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韭菜盒子 把握一次机遇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吉吉国王的庄家是高手啊! 炒股懿小生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赛升药业吧] 有可能跌3个点14块36 买股我只信自己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ST南都吧] 典型洗盘手法 唯吾控斯 08-1208-12 10:01
- 72 0 [钢研纳克吧] 有大压单真温馨 百炼成钢秋枫 08-1208-12 10:01
- 64 0 [东睦股份吧] 图穷匕见破鼓众人擂 刺里有玫瑰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焦煤吧] 多头也怕空头变成趋势,踩踏起来根本没有基本面 免兎兔鬼 08-1208-12 10:01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垃圾,永远是垃圾 股市神邓 08-1208-12 10:01
- 86 1 [立讯精密吧] 搞不过领益智造 财源广进犀利哥 08-1208-12 10:01
- 60 1 [中联重科吧] 你能把我洗出去我算你NB从三月份底开始到现在我 该我起势罗 08-1208-12 10:01
- 86 0 [兴业证券吧] 评经验讲,明天下午钱,就可能进账。 股友12H6137Y25 08-1208-12 10:01
- 166 3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停牌了,今天不上车就上不了了。今天会大涨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1208-12 10:01
- 111 1 [航天电子吧] 11.31割肉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8-1208-12 10:01
- 118 2 [欧线集运吧] 跌不下去了,现货跌那么多,期货还一点点反应, 取个拉风的网名 08-1208-12 10:01
- 183 6 [利欧股份吧] 397进来了,看看今天我会不会被打脸 高买低卖专业做空 08-1208-12 10:01
- 128 3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股票的管理人员有问题 娴雅文静的朱婉 08-1108-12 10:01
- 662 9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封板,刚才没有来得及清仓的,建议现在直接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1108-12 10:01
- 134 3 [雷赛智能吧] 跟风的又套了一波 摩孙时豫 08-1108-12 10:01
- 56 0 [湘潭电化吧] 是不是在湘潭里面躲牛市。还有谁反对。哈哈 不追高的9527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金利华电吧] 出生啊,我满仓啊,板块都红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208-12 10:0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回本 刘瑞涨涨涨 08-1208-12 10:01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lj 你是唯一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联创电子吧] 被宇瞳踩着头 贴心的卢博煜 08-1208-12 10:01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国泰君安拉升 三湘龙五 08-1208-12 10:01
- 45 0 [ST际华吧] 骗人的,收盘肯定大跌,自救 高升之路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乐鑫科技吧] 现在不加仓,又待何时呢 海鸥乔纳森wxl 08-1208-12 10:01
- 57 0 [金龙羽吧] 金龙变地龙了……各位逃命要紧 九天之火 08-1208-12 10:01
- 68 0 [建设机械吧] 10个点割肉了 春江花月野 08-1208-12 10:01
- 68 0 [步步高吧] 15号出中报,再捏捏,14号或者15号早点清掉 小散瞎吹逼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大家不卖它怎么会涨,今天追高的又惨了 股友U98150929v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又在骗 六脉神剑咻咻咻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4个好日子,大家千万别碰啊 沉淀沉甸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*ST国中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股友8p080K7500 08-1208-12 10:01
- 78 1 [海森药业吧] 又挖洞 新菜乌伍莱 08-1208-12 10:01
- 61 1 [华阳集团吧] 还是要靠德赛带 股友59url7 08-1208-12 10:01
- 68 0 [银龙股份吧] 经常诱多硬不过15分钟,偶尔撑到10点就开始出货 章鱼哥9032 08-1208-12 10:01
- 75 0 [宁波银行吧] 卖卖卖换股 永恒的中国红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北京君正吧] 本想没动过来操底,一个月了成功躲过一波上涨, 痛苦痛悲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玻璃吧] 有本事再砸下去我就服气 在下阿良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卫星化学被错杀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朝阳科技吧] 大家一起清仓给G庄 lhqandy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XD乐山电吧] 破五日线了? n9832135936245761665 08-1208-12 10:01
- 218 0 [深中华A吧] 对不起大家,我来了就跌 川哥h 08-1208-12 10:01
- 198 0 [ST晨鸣吧] 马上全线开机 一人独钓寒江秋 08-1208-12 10:01
- 276 9 [狄耐克吧] 你是完美适配昨天的脑机利好,给你机会当龙头你 股友09367TB721 08-0808-12 10:01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你跌只会让别人加仓,除非你觉得这点市值够套现 曾经的你28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天阳科技吧] 量化基金的股票不能碰,跟不上节奏。哎 柳神护佑 08-1208-12 10:01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有资金硬砸 东方清仓2022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中国国航吧] ,现在4分钱的波动了。 长欢长乐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跟七一二一个德行,好巧不巧刚好买了你们两个。 罗京大表哥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七匹狼吧] 垃圾,压着干嘛,不让涨就往下干,天天死样,绿 梦琳ML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山推股份吧] 近期新高了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中科星图吧] 阿杂菜 股友02p05390p8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江南新材吧] 劝君小涨别装B,劝君小涨别装B,闷声赚钱才是理 股友85C5085z18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创新高 霄满刚清 08-1208-12 10:01
- 44 0 [ST际华吧] 涨停板 股友LFqKWk 08-1208-12 10:01
- 114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加油 rush777 08-1208-12 10:01
- 47 0 [日经225吧] 真好 有魄力不如有钱 08-1208-12 10:01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豪江智能,大疆供应链 股友650g0881L9 08-1208-12 10:01
- 54 1 [金盾股份吧] 它是真垃圾啊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1208-12 10:01
- 76 1 [上汽集团吧] 不可能涨的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1208-12 10:01
- 82 1 [*ST皇庭吧] 群里带节奏的太多了,继续唱多,继续忽悠接盘, 富水长流8 08-1208-12 10:01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后悔新易盛换中际 yyyydhdhdh 08-1208-12 10:01
- 196 1 [汇通集团吧] 我觉得这票可能翻倍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1108-12 10:01
- 153 5 [天和防务吧] 没有消息刺激,明天还得向下打针… 十八子火山 08-1108-12 10:01
- 169 3 [菜百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踏空一轮牛市啊。 jtzb 08-1108-12 10:01
- 98 0 [阿石创吧] 复制上个交易日的走势,逐级向下,收盘跌停···· 股友acSXyb 08-1108-12 10:01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不错 小司机2 08-1208-12 10:01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跌了好,省得你们抱有幻想 股友3H55n60068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铁矿石吧] 空795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尾盘跌停 股市抄底奇兵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航发科技吧] 大盘都拉爆了 孙大圣利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安井食品吧] 中期派息能有多少。。。快点回回血吧。。。。。 n13963150207a89b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太强了,PCB行业龙头。 京ay369 08-1208-1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