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的主线任务是在3000多家绿的情况下,大盘会 吉木木888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不懂怎么说了,相关板块都全部修复翻红了,只有 真理至上0855 08-1208-12 10:00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外面就是买个ST的也赚嘛了,大家不要在这等了 沉毅果决的鲁沛凌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什么玩意 乐观的欣云翼20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天岳先进吧] …… n186913735280974 08-1208-12 10:00
- 66 0 [九芝堂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要冲高回落了 股友Y77382D593 08-1208-12 10:00
- 57 0 [双鹭药业吧] 半个月了,天天跌,拉基啊! 有礼貌的暴脾气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北京文化吧] 给机会进了,赶紧冲啊 Biubiubiu天晴 08-1208-12 10:00
- 58 0 [汇通集团吧] 都没买单,撤了吧,山河还能吃个板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1208-12 10:00
- 108 1 [科达制造吧] 哥们,别人又涨停了 涨丶停 08-1208-12 10:00
- 2127 11 [比亚迪电子吧] 相信你早晚会起来 红星照我去战斗771 08-1108-12 10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银行股,今天有大涨了 散户赚钱太难 08-1208-12 10:00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今天又发布新品新消息,最近每逢华为出新必 三泽666 08-1208-12 10:00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消息属实吗?干就完了哈哈 足智有余de若素 08-1208-12 10:00
- 95 2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和三川智慧后面是一批人,跟抖音比赛的 股友301Y2353o6 08-1208-12 10:00
- 86 2 [新赛股份吧] 跌停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08-1208-12 10:00
- 568 10 [紫光国微吧] 三阴不破阳,标准洗盘看涨形态,别特么不懂瞎BB xgjtqhc 08-1108-12 10:00
- 57 0 [XD浙商银吧] 今天怒涨1分 海水与温泉 08-1208-12 10:00
- 329 0 [塞力医疗吧] 服了、五个自选、偏偏去入你的转债、以为今天能 海浪的万嶂 08-1208-12 10:00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割在地板心疼啊 把主力当韭菜割 08-1208-12 10:00
- 65 0 [锦鸡股份吧] 压盘的笋子没有了 dymwjqdzh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别走10.30涨停 煞气的玲姐 08-1208-12 10:00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终于又破13了。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大盘冲3700 金木溪泉18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德林控股吧] 一飞冲天 刘毛先 08-1208-12 10:00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韭菜盒子 把握一次机遇 08-1208-12 10:00
- 80 0 [盘江股份吧] 阿斗先生 拉夸A拉夸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情况。刚想下单。看会小红书回来就封了?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就这球势 AMBMH财来财来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涪陵电力吧] 哇牛逼,套死在里面 小确盈 08-1208-12 10:00
- 69 0 [凤凰传媒吧] 怎么就走成了织布机的模样,不跟你浪费时间了, 福氵鑫 08-1208-12 10:00
- 56 0 [*ST中岩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股友f982k81956 08-1208-12 10:00
- 45 0 [利通电子吧] 老咋猫赶紧 四元哥 08-1208-12 10:00
- 60 0 [XD久日新吧] 历史大顶,被套的要等几年了 吉吉魔王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杭齿前进吧] 稳如 股友j14SxD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青松建化吧] 洗韭菜,后面一字马 DBSD小强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一彬科技吧] 上市卖公司的股,就是不行啊 LL黑 08-1208-12 10:00
- 92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拉基 基民1T7137337g 08-1208-12 10:00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箱体永远都在9.28-9.50之间,都没大涨,没大跌 WiLH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2天18个点,卖给主力了,这样炸板受不了 我賺多多亿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南京港吧] 亏20个点,早买了 HX8093094325529168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死了 hgiii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江钨装备吧] 连个买盘都没有了还搞个球 经七路纬十二路 08-1208-12 10:00
- 83 1 [航亚科技吧] 这走势真牛 诚恳的都业华 08-1208-12 10:00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已经给空机会出逃了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08-1208-12 10:00
- 62 1 [丽人丽妆吧] 给我涨停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08-1208-12 10:00
- 70 1 [上声电子吧] 别勾引我啊,我想上融资了 飞天小飞侠7 08-1208-12 10:00
- 166 5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这两年真是拉胯,。。。 股友S7VEJ7 08-1208-12 10:00
- 330 7 [中国重工吧] 高位这大一根墓碑线,资金出逃六十个亿,还在赌 股友k638332d76 08-1208-12 10:00
- 72 0 [中航机载吧] 看来这次技术性牛市还是与你无关 爱财爱己112223 08-1208-12 10:00
- 42 0 [ST际华吧] 借违规,洗盘很彻底,成功,前途无量 股友73A8D07282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9.3阅兵10.1阅兵我都不知道你在怕什么 稳重的吴彦祖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新希望吧] 一辈子都不涨的玩意 deligen62 08-1208-12 10:00
- 36 0 [A50期指吧] 银行大队立头功,该赏它骨头吃了 東方銀行_強國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兵先锋 股友h1ajyD 08-1208-12 10:00
- 43 0 [ST际华吧] 已经满仓浮盈10个点了 爱像流云 08-1208-12 10:0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大金融券商银行拉指数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1208-12 10:00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出货成功剩下小散大眼瞪小眼 基民O3t2Z4 08-1208-12 10:00
- 76 2 [招金黄金吧] 没几个人在了,都没有卖单了,来几个大买单轻轻 股友meloynela 08-1208-12 10:00
- 150 1 [江特电机吧] 不封板,接力资金明天会全部撤退,抛压和看空情 持久战之战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九典制药吧] 中药大涨你不是中药吗 自由天地122250 08-1208-12 10:00
- 305 0 [汉桑科技吧] 吓死人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戴维医疗吧] 量太大了,在出货,我先走一步 原谅哥无情 08-1208-12 10:00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慌啥,至少要见临停 周王力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润达医疗吧] 割了吧都焦了 老师手机也没电了 08-1208-12 10:00
- 62 0 [华媒控股吧] 告视传媒又拉涨停板了 多财满腹de小燕子 08-1208-12 10:0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放心大胆干 五六793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德生科技吧] 干十个涨停板把全球眼球都吸引过耒!热火朝天的 王长连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士兰微吧] 你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股友G780g05339 08-1208-12 10:00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还这个熊样,真没出息, 实实在在的老赌徒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东吴证券吧] 倒2? 开心20250625 08-1208-12 10:00
- 57 0 [国统股份吧] 这种大利好都支棱不起来 我就是稳健 08-1208-12 10:00
- 78 0 [海欣食品吧] 这种冷门股。多待一分钟都是浪费时间。撤了。 大浪韜沙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XD国泰海吧] 拉几一点量都没有啊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贝瑞基因吧] 受不了了,吧里面椿货太多了,走了,如果这些椿 基民252352Kc31 08-1208-12 10:00
- 47 0 [新恒汇吧] 太快了追也来不及 股友1W66627h36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大博医疗吧] 牛逼,大伯 牛市辞职炒股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你都跑不赢 来一碗龍抄手儿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跟我一起喊涨停涨停味道浓烈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还能红不 优雅的岳翔涵 08-1208-12 10:00
- 89 1 [德生科技吧] 还是东信和平靠得住,买了一点点这个股试一下深 公正的株冶人 08-1208-12 10:00
- 84 2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我是14块买的!没赚!! 八月桂花6688 08-1208-12 10:00
- 107 1 [福日电子吧] 9月新龙诞生、游资合力都砸不死的票接下来只会 远离追涨杀跌 08-1208-12 10:00
- 66 1 [银轮股份吧] 不用看了,又可以提前下班了,今天又涨不了了 我是叶大傻 08-1208-12 10:00
- 54 1 [汉宇集团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跑的快 刘氓小弟 08-1208-12 10:00
- 625 1 [斯瑞新材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2 10:00
- 159 3 [西部建设吧] 主力净流入为啥负数。。。。,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10:00
- 3287 8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5000手,在3.81死守了一会,忍不住跳到3.82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8-1108-12 10:00
- 124 3 [新莱福吧] 今天这是要把常威打残啊 牛二王 08-1108-1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