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海尔生物吧] 分时均线再梭哈20000股 骷髅军团A 08-1208-12 10:03
- 61 0 [亿道信息吧] 快啦阿浑但是个吧这兽庄 好毛毛超市 08-1208-12 10:03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马上一字断魂刀,快跑快跑快跑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208-12 10:03
- 52 0 [LPG吧] 的有毒 股友TspONr 08-1208-12 10:03
- 52 0 [金龙鱼吧] 不是一般的弱 跳动的字数 08-1208-12 10:03
- 52 0 [山大电力吧] 哪些sz还在砸盘打压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208-12 10:03
- 119 0 [上海沿浦吧] 39目标任务完成 al5898212596066248 08-1208-12 10:03
- 68 0 [江苏银行吧] 本人没有减仓的意愿,可能在低位时再增持。今年 最爱高股息成长股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中红医疗吧] 止盈一半 Goodluck学 08-1208-12 10:03
- 61 0 [哈投股份吧] 恒生电子是干哪行的啊?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百洋医药吧] 赶紧跑路,卖卖卖跑路吧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德固特吧] 温水煮蛤蟆 股市大貔恘 08-1208-12 10:03
- 183 8 [福日电子吧] 六哥砸不死,量能补够要上板了 xxxxcccccffff 08-1208-12 10:03
- 175 1 [上海港湾吧] 沪指冲关在即,算力基建与锂矿二波领衔短线主线 陈Sair 08-1208-12 10:03
- 50 0 [ST应急吧] 二丈和尚 日进暴富地廉颇 08-1208-12 10:03
- 71 0 [明泰铝业吧] 大面积持有它不动,留个底仓天天涨,社保肯定走 炒的是贾股 08-1208-12 10:0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向下趋势不变开盘就是最高点 沃是一棵小韭菜 08-1208-12 10:03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没有涨停属性,有点难 恭喜发财luck 08-1208-12 10:03
- 57 0 [南华生物吧] 唱多重组的呢?你们出来唱多呀 说我的全部反弹 08-1208-12 10:03
- 62 0 [广和通吧] 散户扎堆的票基本没作为,看看东信和平,主力集 卫生的贾龙婷4 08-1208-12 10:03
- 54 0 [ST福能吧] 真是狗都不买,买了你 恭喜钵满地大乔 08-1208-12 10:03
- 71 1 [英杰电气吧] 一会一条直线就上来了,别卖 凉了丷 08-1208-12 10:03
- 74 1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能在这波三大指数大涨的过程中保持大多数天 股友36H893Y029 08-1208-12 10:03
- 76 1 [用友网络吧] 砸盘吸筹,看透你们的动作了。下来吧,我在15以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1208-12 10:03
- 47 1 [省广集团吧] 耐心全都磨完了也没过8元 老实本分的塔民 08-1208-12 10:03
- 90 3 [城发环境吧] 业绩这么不值钱吗?高开三个点都没有,炒概念的 股友796T0272y1 08-1208-12 10:03
- 188 1 [华晨中国吧] 赶紧买吧,接下来分红和新世代宝马上市,明年业 大道至简rex 08-1208-12 10:03
- 123 2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到年底至少还有30%盈利空间 我不是股神是神 08-1108-12 10:03
- 60 0 [农产品吧] 拿着就可以,管它上天入地。 uuumacd333 08-1208-12 10:03
- 51 0 [昂利康吧] 做双头? 股友363i03v706 08-1208-12 10:03
- 56 0 [*ST特迅吧] 磨磨唧唧上涨就是诱多,一天就能跌回去!看不出 翡翠高雅的康南 08-1208-12 10:03
- 65 1 [铜冠铜箔吧] 下调至15 九安牛上去 08-1208-12 10:03
- 59 2 [德林控股吧] 证券、稳定币大涨翻倍!德林只会跌,年底跌幅40 酒兴的项昕 08-1208-12 10:03
- 56 1 [金卡智能吧] 燃气板块胀气来了,你跟不跟 奋发向上得杨桃 08-1208-12 10:03
- 62 0 [多氟多吧] 12.8买入,12.81卖出。手续费不少。。。弱了果 赢就好 08-1208-12 10:03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每次就硬一下,探探口风,就下去了 全天白日梦 08-1208-12 10:03
- 51 0 [科大智能吧] 了? n919713497544674 08-1208-12 10:03
- 34 0 [跨境通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赶紧涨停 细心的冷叶蝉 08-1208-12 10:03
- 71 0 [影石创新吧] 大家赶紧入弘景光电。 裤鸽 08-1208-12 10:03
- 47 0 [立昂微吧] 还钱!!!!! 孙小溶一直买军工 08-1208-12 10:03
- 61 0 [盐湖股份吧] 这庄和两个银行都太贪 沉白9832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亚泰集团吧] 幸好刚才没有卖1.96挣一千跑了 股友r519797w00 08-1208-12 10:03
- 67 0 [万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本王又进来了 程先疯黑心程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金明精机吧] 磨不10个垃圾庄 股友5l69C96553 08-1208-12 10:03
- 60 0 [冀衡医药吧] 要补缺口 大洪池 08-1208-12 10:03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跑,快跑,中航西跪 聪慧的董晨光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咽气就快点 股友1l556L5908 08-1208-12 10:03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福日的涨停全被你拖负掉了牛 股友1a5022x282 08-1208-12 10:03
- 63 0 [正虹科技吧] 市值小,有想象力,就你了 基民3w72850G33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增持怎么看着不像好事啊 股友1988871z2O 08-1208-12 10:03
- 60 0 [南玻A吧] 量化交易永远卖不完 有远见的馨天阳0 08-1208-12 10:03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高开低走,感觉可以做T,早上卖出,下午买入, 欢乐的peter 08-1208-12 10:03
- 103 1 [海立股份吧] 放到17万手,就这么容易的被攻破啦,还是撤单啦 下笔的贺薇 08-1208-12 10:03
- 63 1 [弘景光电吧] 比影石高开,难道就是装的套人? 大唐tang 08-1208-12 10:03
- 76 2 [科陆电子吧] 这里资金活跃,读图多多,积极参与 海龙315 08-1208-12 10:03
- 101 4 [巨轮智能吧] 还有没上车的兄弟吗,我要开始拉板了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8-1208-12 10:03
- 62 1 [风语筑吧] 彻底完蛋了,市场好他不上市场不好他继续跌,主 归途人生 08-1208-12 10:03
- 54 1 [华新建材吧] 冲20元区 焦糖玛奇朵8 08-1208-12 10:03
- 52 1 [万孚生物吧] 是你吗医疗器械吗 大韭韭菜 08-1208-12 10:03
- 62 2 [万里扬吧] 至少调整半个月,洗洗睡吧 一个奋发的人 08-1208-12 10:03
- 153 1 [用友网络吧] 完了市场就那么大,金蝶大涨,用友就得大亏 灵动活泼的白榆5 08-1208-12 10:03
- 195 1 [晨曦航空吧] 调整了这么久也该迸发啊 东城六路 08-1108-12 10:03
- 597 11 [*ST起步吧] $ST起步(SH603557)$ A涨跌看淡 08-1108-12 10:03
- 356 1 [涪陵电力吧] 卖了一半 月牙骨 08-1108-12 10:03
- 2296 7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.04% 全球 圣晖集成资讯 08-1008-12 10:03
- 58 0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有完了 烽火太行 08-1208-12 10:03
- 61 0 [瑞普生物吧] 这个庄家真的流氓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… 冲动的巧秀曼 08-1208-12 10:03
- 196 0 [隆基绿能吧] 绿妹妹啊,丑女多作怪,要渣男才能降服妳 金融抢锅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君实生物-U吧] 盘子太重,港股都拉不动他 hxbdd 08-1208-12 10:03
- 70 0 [富春染织吧] 想想真是后怕,还好昨天早上及时出货,不然几个 欢快的乔南 08-1208-12 10:03
- 61 2 [XD五矿资吧] 板块一个多点了垃圾 股友6WRy1T 08-1208-12 10:03
- 474 1 [恒宝股份吧] 阿宝,你看看你老乡 我是新手保护期 08-1208-12 10:03
- 178 0 [碳酸锂吧] 玩了一把赚了1个点就跑 A股之熵道 08-1208-12 10:03
- 106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昨天涨的不错,今天有个调整正常 跳动RNT188 08-1208-12 10:03
- 57 0 [广汽集团吧] 卖盘又一堆苍蝇服务偷鸡信息,都是一些自作聪明 股友JG0DFp 08-1208-12 10:0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个股不跟啊!拉指数个股不跟啊! 一路向北6699 08-1208-12 10:03
- 63 0 [汉王科技吧] 这里面是有多少散户,他好像最近就没涨过吧,不 股友55835a1e88 08-1208-12 10:03
- 54 0 [尚荣医疗吧] 这一波可以放心拿到5.5 大卫阁下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*ST八钢吧] 六块的本,希望这轮能够回本! 哥是韭菜让你割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泰永长征吧] 每次都这样,再一次让你负我 股友3870569hy7 08-1208-12 10:03
- 153 0 [徐工机械吧] 短线客-0812 三藏的誓言 08-1208-12 10:03
- 58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和庄家把小散当牛羊,他们是虎和狼 股友39m1R56017 08-1208-12 10:03
- 56 0 [博威合金吧] 不卖它不涨 股友918iH62553 08-1208-12 10:03
- 47 0 [阿石创吧] 行情不好,今天就是拉高出货了,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1208-12 10:03
- 46 0 [ST南都吧] 我割了,可以涨了! 小二有酒 08-1208-12 10:0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涨大盘涨,涨了个寂寞。 chenjianying7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航天智装吧] 废了,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海特生物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1208-1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