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ST际华吧] 主力自救,快跑 D调de浪漫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蜗牛,快起床!农行来找你晨练了。 静修之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又站上高点 淡定哥 08-1208-12 10:01
- 71 0 [南京熊猫吧] 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再来 利落的冉佑超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*ST美丽吧] 开源量化,只能开盘就跑。真没救 基民1vBM33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快跑,快跑!!!我接!吓傻了你!追加内容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8-1208-12 10:01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,小刀拉pw,开了眼了,天天就 体贴的钱麦克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招商证券吧] 广发已突破20了 牛稳赢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东兴证券吧] 千万别过六毛过去了。新的女冬时涨。会四 买进就不卖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易普力吧] 狗蛋! 追求卓越de百灵鸟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做做T也不错,今天成本降了4毛。 股友k822H80056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高管增持,说明没有机构看好 股友G9ENBp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华力创通吧] 拜拜,真垃圾 股排主理人 08-1208-12 10:01
- 78 1 [东杰智能吧] 胆子真大监管还想炒 lionhai 08-1208-12 10:01
- 65 1 [浪潮信息吧] 三个涨停都不解我心头之恨 一卖就涨我牛 08-1208-12 10:01
- 65 2 [正海生物吧] 业绩越差的越长 kk2028 08-1208-12 10:01
- 107 4 [顺鑫农业吧] 终于又到16了,赚了一百多块钱儿,走还是不走? 股友3521n02R59 08-1208-12 10:01
- 58 1 [华昌达吧] 死逼股! 火箭火箭火箭发射 08-1208-12 10:01
- 73 2 [新特电气吧] 16.93 沪750913 08-1208-12 10:01
- 67 1 [ST应急吧] 全都觉得要大涨或涨停,看来还有得跌 风风火火de无花果 08-1208-12 10:01
- 197 1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还跌的股应该立即清仓 个股暴跌的牛市 08-1108-12 10:01
- 396 8 [东方雨虹吧] 只要明天开盘不跌停立马清仓远离问题股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08-1108-12 10:01
- 64 0 [中国交建吧] 跑输大盘,这票是认真的 跟砖家反着来 08-1208-12 10:01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后悔没买八钢-买了你个烂huo 梧桐细雨1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天天洗,等等均线 自由自在发大财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禾望电气吧] 主力不讲武德,恶心 股友865A75362X 08-1208-12 10:01
- 69 0 [汉朔科技吧] 记得那年指数横盘数月渐渐走高,大家觉得非常安 神水博士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安诺其吧] 这股不用怀疑会持续阴跌,直到永远 福股高照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中光学吧] 涨跌看淡,大不了今天跌4%,反正是赢利的。就是 股友G7N1799510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富满微吧] 真让人火大!赔钱货 股友5225c756M2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在织布而且还是水下,走了留下的发财 个人融资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沙河股份吧] 历来小盘股容易走妖,明天缩量一字弱转强 小除一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中泰证券吧] 优秀啊,冲关没你什么事儿 羊村涨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西藏珠峰吧] 碳酸锂连续4天大涨,低吸良机,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 牛股168 08-1208-12 10:01
- 289 2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8.12周二(0050)不追高,等回调! 爱你在心嘴难开 08-1208-12 10:01
- 227 2 [光明乳业吧] 有源料,有技术,有资金,有渠道,啥都不缺,把 攒股买牛 08-1008-12 10:01
- 59 0 [光威复材吧] 太失望了 股友BV0y8d4937 08-1208-12 10:01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本想着5个点以上高开先出。下来再接的。直接2个 股痴LZD 08-1208-12 10:01
- 10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昨天跌今天还跌,修复个毛。 wqj810614 08-1208-12 10:01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腾讯控股商业模式优秀,是小米集团盈利的6倍,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1208-12 10:01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单日跌幅64美金!尾盘弱势收尾,最终收盘在 李mthgh6383军 08-1208-12 10:01
- 60 0 [酷特智能吧] 你呀乌龟蛋 一望山多竹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 豪迈奔放的赋锦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雪天盐业吧] 银行拉的指数不算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华联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砸了,我是大学生让我先出去 美好的哥逸凡 08-1208-12 10:01
- 79 0 [阳普医疗吧] 这个主力做多小心翼翼,从来不包之前的上影线, 红色的梦破晓的夜 08-1208-12 10:01
- 65 0 [神州细胞吧] 70的时候告诉你们半山腰你们不信。现在还在半山 专操北交 08-1208-12 10:01
- 73 0 [金龙鱼吧] 如果想明天就大涨,可以退出了。这票大涨可能是 挣钱就要忍受孤独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!跑输大盘、板块 股友ljqrBN5413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很早之前就是说第二个茅台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万科A吧] 总是跟大盘对着干,好嘛 有条理的梅津7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金陵体育吧] 呵呵,脚踩七星。 股友887080m0f1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泰永长征吧] 倒车接人? n1439440630a646d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中贝转债吧] 还真就我一个活人 玖_月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硕贝德吧] 差不多了 基民9578H5E706 08-1208-12 10:01
- 62 1 [创业板指吧] 快点暴跌, 基民ntUAiE 08-1208-12 10:01
- 81 2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486—494买了两万股赌一下 股友r519797w00 08-1208-12 10:01
- 64 1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,我们这些股民都看好你,加油! 万达成都 08-1208-12 10:01
- 81 1 [诺邦股份吧] 跑慢了,狗主力涨这么点就跑了 红牛红牛牛 08-1208-12 10:01
- 65 1 [杭齿前进吧] 昨天刚割肉今天就涨 清风恋雨88 08-1208-12 10:01
- 751 6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今天应挑战前高4.84和上面缺口下沿4.90。 做一个投资者 08-1208-12 10:01
- 66 0 [飞亚达吧] 今天没开盘封板这走势大概率会套人,我先溜了 股友07i62337l7 08-1208-12 10:01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Sb n824613426773444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美元吧]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1208-12 10:01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企业,瞎炒 autumc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康泰医学吧] 下午绿 愛玩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哈投股份吧] 你个杨威哥 股友957I09T602 08-1208-12 10:01
- 110 1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又大赚吗 阿妹富婆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汇通集团吧] 十点启动 股友L6698H3177 08-1208-12 10:01
- 70 0 [索菱股份吧] 啊 股友rYy0DI 08-1208-12 10:01
- 57 0 [交建转债吧] 正骨涨停了,意思要转债下去,平溢价啊 目标一百W 08-1208-12 10:01
- 128 0 [中国北大荒吧] 8月8日,CBOT玉米9月期价下跌1.75美分/蒲式耳, 一万庐 08-1208-12 10:01
- 1089 1 [赛诺医疗吧] 医疗器械板块拉升 赛诺医疗涨超10% 赛诺医疗资讯 08-1208-12 10:01
- 4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基金大头是PTA 大彻大悟小玩玩 08-1208-12 10:01
- 97 1 [药明康德吧] 好了,被骗了吧,人家又没卖,你们跟风清仓,江 工巧的伍琦 08-1208-12 10:01
- 70 0 [厦门空港吧] 1500手14.93 飞机不到机场 08-1208-12 10:00
- 66 0 [东方国信吧] 来到这就是缘分,我炒股以来就没赢过,主力你听 基民kVvsgr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贝瑞基因吧] 不要再伤害亲人们了 有米798918 08-1208-12 10:00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不赶紧下手以后会高攀不起的,上百不算什么大事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8-1208-12 10:00
- 63 0 [永杰新材吧] 看明天是否继续跌,再跌就跑 股友h006355F22 08-1208-12 10:00
- 17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对于AI+教育中的AI助学的场景有80%的信任度, 回忆维修师 08-1208-12 10:00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你博他反包可能性有,非常小,这走势明显下来的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8-1208-12 10:00
- 73 0 [菜粕吧] 价差450了,应该买点菜粕沽的 小灰灰594288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亏钱好爽 股友37H370G368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南京港吧] 埋伏了一个月总算启动了 股友2V87306y09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趋势在,急跌加仓 善思考的吕蔚泳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的垃圾 负责的欧蓓烁 08-1208-12 10:00
- 64 0 [小商品城吧] 破千亿市值确认底部(一定) 股友1dD1762771 08-1208-1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