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上车机会,这周调整历史新高 老于真有梦 08-1208-12 09:59
- 67 2 [榕基软件吧] 7~750磨了一个月,这周到周五必然有突破。 乐观的差价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潍柴重机吧] 不是继续拉我怎么加仓? 榴莲2026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玻璃吧] 兄弟们多起来,让企业套保割韭菜 清晨阳光175 08-1208-12 09:59
- 66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敢不敢再跌八个点试下 股友yO07367998 08-1208-12 09:59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上啊,干啊,操啊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逆天了,牛 摩诘的股友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ST际华吧] 主力自救,拉高出货 谨小慎微的伟哥 08-1208-12 09:59
- 141 2 [ST泽生吧] 尽搞内幕交易 lily168111 08-1208-12 09:59
- 84 2 [药石转债吧] 能不能飞一把? 谦虚的温程13 08-1108-12 09:59
- 60 0 [九安医疗吧] 直接拉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看K线,这么高的价格了还不卖? 股友5Tw7856860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新强联吧] 突然之间觉得好笑 grbwjn2002 08-1208-12 09:59
- 65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基本结束了,卖单开始万手单开始排排坐就大 打到叶和尚 08-1208-12 09:59
- 106 0 [冠昊生物吧] 这轮牛市,8月份的医疗板块的个股看月线图不是 天下径山 08-1208-12 09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674 大A复利哥 08-1208-12 09:59
- 44 0 [ST际华吧] 牛逼 祝各位股友早日悟道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洗了不少散户,估计人数又回到9万了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大全能源吧] 请问要到什么价格,我要做低吸 于秋雨绵绵下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拉也是下午,要么就复牌再说! 婀娜多姿的夏莉 08-1208-12 09:59
- 81 0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来割我呀 股友3698X5f530 08-1208-12 09:59
- 61 0 [万润科技吧] 买了就亏、买了就跌、谁还敢买它?自己坑自己啊 财神小霸王 08-1208-12 09:59
- 59 0 [中光学吧] 今天早上错过了做个T,可惜了 丙午6655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范式智能吧] 你拍拍坐呢这是 数财宝 08-1208-12 09:59
- 119 0 [迈克生物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又装死了 红牛牛yingjia 08-1208-12 09:59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应该怎么弱 zhuang年年有鱼 08-1208-12 09:59
- 50 0 [指南针吧] 啊,你搁这织布呢? 跟我一起种田吧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国盛金控都涨停了你怎么还没有硬起来 生椰拿铁666 08-1208-12 09:59
- 73 0 [莱宝高科吧] 我要骂人了这个股于大盘没关系跌时侯有关系不玩 股友99926C6W76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快买,调整到位,反包 股友dgqzEW8466 08-1208-12 09:59
- 57 0 [首旅酒店吧] 那一天 股友a18896W553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闽东电力吧] 我以不变应万变 诸葛牵羊 08-1208-12 09:59
- 61 0 [国机精工吧] 我去这军工机器人半导体芯片要什么有什么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高得换手,铁定出货啊 小祖是大柚子7 08-1208-12 09:59
- 53 1 [超图软件吧] 积善之家,必有余庆,积不善之家,必有余殃 HMST 08-1208-12 09:59
- 128 1 [焦煤吧] 就是要涨耐我何 丄善若氺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三博脑科吧] 侵入式脑机接口绕不开的标的,不过不要重仓,有 留三千买电驴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这样涨哪个低估的不翻倍,敢压我就敢抄底 玄骨老魔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东方日升吧] 我在东方里面躲牛市 呆娃呆呆的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准备5日线附近买点 老头的救赎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这股是真拉胯,涨两点跌三个点 见路不走999 08-1208-12 09:59
- 41 0 [ST际华吧] 今天那些说三板起步,五板起步,八板起步那些苟 梦想318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万华化学吧] 有多少企业还能这么稳定盈利?不涨说不过去 股友1805zV3350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南方泵业吧] 思路开阔 深圳老刘425 08-1208-12 09:59
- 76 1 [华润饮料吧] 农夫山泉有点甜 一点不容易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朗迪集团吧] 到达19.88后马上缩量,我一看及时跑路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208-12 09:59
- 76 1 [凯盛新材吧] 跟风杂毛,真的,碰都不能碰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8-1208-12 09:59
- 695 5 [桂发祥吧] 小花1w,给你买下来 忍耐的蔓越莓 08-1208-12 09:59
- 68 1 [松炀资源吧] 大单一直流出,散户一直无脑接 基民291i8P8529 08-1208-12 09:59
- 48 1 [新恒汇吧] 看到大家都希望涨停,主力就好出货了 yezhier 08-1208-12 09:59
- 91 2 [东方甄选吧] 是不是该撤了,进来三天每天看着都很慌 人海jason 08-1208-12 09:59
- 84 1 [泽宇智能吧] 大盘马上到了去年10月8日的高点,是该获利了结 武林小子1 08-1208-12 09:59
- 59 2 [红枣吧] 又是不想动的一天,跌下来加多~宝! 我慢故而我在 08-1208-12 09:59
- 153 1 [红塔证券吧] 红火红火证实实力,今朝起,塔楼塔楼券商商机, 快乐鼓掌吧 08-1208-12 09:59
- 71 1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必须大涨 戒焦戒燥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全是大单子在砸,这些庄必须史 有毅力的戴皓5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牛逼,我6月底守到了三板,后面卖空回来又买回 多才的狄昀 08-1208-12 09:59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消息不是有利么?咋还越出利好越跌涅? 股友o6696229f9 08-1208-12 09:59
- 67 0 [天瑞仪器吧] 到底天瑞是什么东西 股友7F0720H821 08-1208-12 09:59
- 124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的产品市场份额一直在稳步提升,这可不 股友66688ll 08-1208-12 09:59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开…… 阳光私幕1949 08-1208-12 09:59
- 63 0 [正川股份吧] 上蹿下跳……像个猴子 渝派价投混购账户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能了500都花了拉经济我今天进千万别套我求你啦 朴实之狮子 08-1208-12 09:5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就天天阴跌 基民VrZLek 08-1208-12 09:59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擦 财富之光军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真的是垃圾 学海亦是无涯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2.8再来 股友txEggm 08-1208-12 09:59
- 145 3 [吉视传媒吧] 731最大的宣传发行方是光线传媒 股友dong888 08-1208-12 09:59
- 65 2 [新疆火炬吧] 买了点天富能源 寻千雪 08-1208-12 09:59
- 56 1 [太极集团吧] 赶紧回到21吧,你只配在21玩的,现在对你来说太 太极只会打太极 08-1208-12 09:59
- 69 1 [新华传媒吧] …… 金满仓原创 08-1208-12 09:59
- 820 1 [三鑫医疗吧] 看到我的坚持没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8-1108-12 09:59
- 345 2 [佳缘科技吧] 一看就是半山腰的品质,半山腰的意思就是距离见 万古长空古来稀 08-1108-12 09:59
- 177 2 [亚威股份吧] 这尾盘拉是什么意思?大V评一评 悠悠tV 08-1108-12 09:59
- 50 0 [康泰医学吧] 完了,开盘满仓追涨进去今天要吃大面 股友7y51810x01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纯碱吧] 又要来什么小作文了,离谱 苦海无涯526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大全能源吧] 逐渐开始企稳了 有毅力的鹰梦歌4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来中视传媒看看哦 茁壮成长吧小韭菜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亏得TM都不认识了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8-1208-12 09:59
- 61 0 [众生药业吧] S庄真丑 两叶偏舟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达嘉维康吧] 快点拉升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上一下典型的搓洗战法,二波涨停板马上就来了 股友p1h1132167 08-1208-12 09:59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振仓 炒股纯属娱乐玩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去际华 坚韧的叶桐18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冀衡医药吧] 要不要要点脸呀 活灵活现的谷心宇 08-1208-12 09:59
- 57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能红盘收吗? 静静地看涨跌 08-1208-12 09:59
- 76 1 [玻璃吧] 今天要压不住了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8-1208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