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==,怎么不拉升,开始拉稀了。 流年梦回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徐工机械吧] 此货一临近交割日必砸盘。 笑嘻嘻的茉莉花 08-1208-12 09:45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肖家 龙马飞鸿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丢人显眼 我该叫点啥 08-1208-12 09:45
- 62 0 [特力A吧] 管不住手 股友13c05737i6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感谢家人们的唱多,芜湖 噶蛋小专家 08-1208-12 09:45
- 60 1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不是应该起飞吗? 牛散尊者 08-1208-12 09:45
- 63 1 [宁德时代吧] 又要带崩大盘 阿弥陀福99 08-1208-12 09:45
- 48 1 [科泰电源吧] 32我就再冲回去给你套一下 韭菜馅的散户 08-1208-12 09:45
- 53 1 [大地海洋吧] 就是个垃圾庄股,出不了货的庄股,服了 名显的巫波 08-1208-12 09:45
- 94 2 [江特电机吧] 稍微涨点就来一批牛鬼蛇神鼓吹,这股好不了 俏皮的土豪 08-1208-12 09:45
- 108 1 [退市华嵘吧] 封单75万手,哪位老师发个排单,看看是大单封还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8-1208-12 09:45
- 79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曙光液冷这波没赶上行情 股友0706k6q207 08-1208-12 09:45
- 212 2 [恒源煤电吧] 焦煤期货快到前期高点了,这货还在装死! 股友zn01000675 08-1108-12 09:45
- 206 1 [方大特钢吧] 明天怎么说,前有西藏,现有新疆,什么时候能轮 四汐散人 08-1108-12 09:45
- 51 0 [江龙船艇吧] 这货有点不信邪,本想睹他再压下盘,拾些便易货 超超9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量化加做空最好的标的“中航西飞”!全是自己人 股友SIPWvl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安诺其吧] 一落千丈,今天必破五,欧克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晋西车轴吧] 上方一点压力没有 o江河湖海o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XD中远海吧] 哎,天天的就没人比你会演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8-1208-12 09:45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价这么拉夸,只能说明财务存在重大问题! 专心做一只票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迎驾贡酒吧] $迎驾贡酒(SH603198)$ 炒股了喂 08-1208-12 09:45
- 80 0 [万润新能吧] 德方纳米100亿市值,万润新能才60亿,空间大大 乐观的天光玉8 08-1208-12 09:45
- 41 0 [新恒汇吧] 漂亮啊。上周抄底今天跑了完美的 笑炒怡情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华新建材吧] 天天低开,这是典型套人模式 开心就好1412428861 08-1208-12 09:45
- 52 2 [中文传媒吧] 这股低调到都没有摆摊的了 清风的伊湑 08-1208-12 09:45
- 63 2 [三角防务吧] 卖飞了 驰骋的太昱 08-1208-12 09:45
- 73 0 [ST西王吧] 3.19 股友75380DO866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要启动了 可爱叶宝宝 08-1208-12 09:45
- 253 0 [兰生股份吧] 分仓操作 猎手熊A老张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新天药业吧] 跌停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华力创通吧] 之前跟你们说了,帮主喊你们接盘丐帮那个 狗托专用户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能不能给我群总道个歉 我在异世界学炒股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延华智能吧] 我想出去 快人快语的肖飞文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首航新能吧] ,首航新能!!!!!!!!!!! 股友02v628068X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ST南都吧] 墨迹到中报公布 秦天助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有脱单必跌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120万手能看顶,多少能封板就不知道了 Kai619456521 08-1208-12 09:45
- 65 1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8.08卖了,希望今天8元以下能有机会加仓。 闲散游资 08-1208-12 09:45
- 85 3 [赛力斯吧] 涨一个点如同过年 涨亭序 08-1208-12 09:45
- 69 1 [建龙微纳吧] 拉高出货又是老套路 股友Ugt2Ne 08-1208-12 09:45
- 83 1 [棕榈油吧] 行情总是在绝望中诞生,今天横盘就是主力不想拉 老头乐乐 08-1208-12 09:45
- 141 3 [TCL中环吧] 10.88的成本,3个月能解套吗, 诚实的韩炯12 08-1208-12 09:45
- 230 2 [酒ETF鹏华吧] 这波会到0.63,小回调到0.61,然后国庆前会冲0. 基民gEGQdS 08-1108-12 09:45
- 3703 15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单壁碳纳米管已形成一定产能规模 道氏技术资讯 08-1108-12 09:45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觉大a的资金都来农行了 揾D钱 08-1208-12 09:45
- 239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又在疯狂砸盘了? 运满乾坤福娃娃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拓尔思吧] 感觉主力是硬砸,这个票其实可以,20日线买回 赚点钱而已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走了,今天玩完了 股友16701oa267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垃圾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kdj金叉,只要不跌破5日线就必有后福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09:45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盈利是这货的大问题,天齐成本在六万左右就能盈 基民050ho71687 08-1208-12 09:45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我集合竞价3快卖了,傻吧 楚楚可怜的白楠莉 08-1208-12 09:45
- 57 1 [浪潮信息吧] 老夫就要跟你耗上! 财墩墩 08-1208-12 09:45
- 111 2 [昂立教育吧] 大盘3700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到17 纵惯线 08-1108-12 09:45
- 98 1 [中成股份吧] 这老庄独庄实在太坏了,今天做个阳线勾搭你,明 勇敢的锦鲤 08-1108-12 09:45
- 47 0 [综艺股份吧] 这股要干嘛 糕手sjbwhwe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还跌一点好抄底 老刘的太阳 08-1208-12 09:45
- 93 0 [新大陆吧] 千万别买,你看从15年到2024年,没主力资金,交 aa15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雅克科技吧] 牛逼,马上绿 股友P7cGnl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亚宝药业吧] 国家对新生儿越来越重视,亚宝的春天来了兄弟! 股友JRAOUB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富满微吧] 这势头还卖出成交的真搞不懂 明白事理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宝通科技吧] 这垃几在干嘛,天天的拖累板块 股友04txO0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最近心态练的挺好,但还是有点崩,这晓鸣又 盛京赵子龙 08-1208-12 09:45
- 8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…… 成熟的庄子轩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广东建科吧] 我也卖早了 基民UxJFvq 08-1208-12 09:45
- 64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起飞 合肥科技之城 08-1208-12 09:45
- 52 1 [慈文传媒吧] 这股真不咋地死股 我是墨语啊 08-1208-12 09:45
- 88 3 [湘潭电化吧] 哪里掉出来的这些缺德的洪大师。 游侠9983888 08-1208-12 09:45
- 66 1 [银行Ⅱ吧] 再次打压银行股的风暴又来了? 大虾米菜 08-1208-12 09:45
- 68 2 [棕榈油吧] 可以开空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208-12 09:45
- 651 2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量是缩的,不是洗盘是什么?出货吗?出货会 自由是什么呢 08-1108-12 09:45
- 45 0 [京北方吧] 垃圾 股友L29z178910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XD浙商银吧] 银行里天天倒数 HKKKK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犯什么天条了。天天跌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晋西车轴吧] 继续持股,路还长着 杯水一杯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蓄势明日涨停 QD小手川隆0532 08-1208-12 09:45
- 68 0 [乔治白吧] 压盘太重不让涨啊 股友Rf6vp6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上周五着实格局小了,加少了 投资金兵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样涨法基本没戏 李哥2580 08-1208-12 09:45
- 66 2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涨了,今天这样不是正常吗,平均每天跌零点 股友Y2Y0969532 08-1208-12 09:45
- 78 2 [技源集团吧] 30.45补了20000股拉了就卖 鄂E9QU53 08-1208-12 09:45
- 62 0 [*ST金科吧] 在南置就是爽,天天活在涨价的恐惧之中。等我聪 渝中留二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新疆交建吧] 三板成妖 看好了就拿住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丰元股份吧] 一天给你们打回原形! 唯有静心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想了一周一天跌回去 股友29T9Z50721 08-1208-12 09:45
- 64 0 [鲁泰A吧] 涨停概率39.75% 涨跌先行者 08-1208-12 09:45
- 65 0 [通程控股吧] 无语 用心的赵南 08-1208-1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