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山推股份吧] 全亚洲都股市新高了,A股也快了! 股友2373C1Z197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正泰电器吧] 量化无孔不入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8-1208-12 09:45
- 57 1 [梦网科技吧] 最好永远不要涨,我会像狗皮膏药一样贴着你,形 祁家湾的钱哥哥 08-1208-12 09:45
- 117 2 [中公教育吧] 分红和减持拿出来的钱即使李永新想拿出来解决公 代码交易888 08-1208-12 09:45
- 318 2 [焦作万方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 炒股养家33258 08-0808-12 09:45
- 49 0 [天山股份吧] 没有想到它能这样对待散户 福泽乾坤 08-1208-12 09:45
- 37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暴跌,然后跌停 股市一帝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股,普涨的时候,它要跌的,大调整,它要出 刚正不阿的黎念茜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在抽筋嘛? 越扯悦神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三房转债吧] 中装下修到底都不上100你三房死不下修有何脸面1 股友0816m9g210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知道什么叫小胜宏吗,爷爷给你封的,未来200元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1208-12 09:45
- 56 0 [合百集团吧] 你可别炸板啊!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开始了 股友01032X9u66 08-1208-12 09:45
- 92 2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和所有高科技通信概念都沾边,但本质上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8-1208-12 09:45
- 85 1 [雷科防务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8-1208-12 09:45
- 121 1 [布鲁可吧] 今天我不顶了。谁上? 嘉苍佑措天尊 08-1208-12 09:45
- 200 3 [新和成吧] 明天就不客气了,直接强烈高开,启动主升行情! 股友3cF7122737 08-1108-12 09:45
- 51 0 [华信新材吧] 洗干净了就会涨起来了!依旧看好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1208-12 09:45
- 3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砸的就是伪科技 股友2UPWAD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不跌就是赢 洛甘Logan5250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欣旺达吧] 真垃圾! 甬城小散哥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又是织布的一天 无私de穆婉清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*ST航图吧] 来个跌停我买点! 银河的星光 08-1208-12 09:45
- 40 0 [玉禾田吧] 智元投东投西,形象会受到影响。 旁观者说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纯碱吧] 难道你要接过多头大棒了 豆粕之王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云铝股份吧] 优质股涨不过St和亏损股...!什么情况.... 股友QYgzSi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你们还在这杂毛股浪费时间 李财神驾到 08-1208-12 09:45
- 2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银行 股友CA1c5y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森林包装吧] 这是帕金森综合症患者吗 打板就能红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浙江东日吧] 38.88,有点意思 ST李相赫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光力科技吧] 这是个草包!撤了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USnJWT 08-1208-12 09:4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全部减仓了、要换刀了、新接入:山东药玻 n289213328082638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正海磁材吧] 飞舞 股友5A103x7382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物产中大吧] 中报应该很难看…… 预见202500 08-1208-12 09:45
- 86 1 [爱美客吧] 当初收购韩国公司的时候媒体就看出了其司马昭之 一路发985财经 08-1208-12 09:45
- 76 1 [天齐锂业吧] 今日跌停 小牛匹 08-1208-12 09:45
- 65 1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涨就一定要卖,跌到4.41就就入手 庚辛斩月 08-1208-12 09:45
- 147 3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到底正不1正1收关税。他没有承认延期 美国牛排哥 08-1108-12 09:45
- 643 7 [福日电子吧] 15.56买回一部分福日;24.90减仓了一部分翰宇; 佳佳特穆尔 08-1108-12 09:45
- 48 0 [华正新材吧] 垃圾 理解力610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沙河股份吧] 老板刚走,这是什么意思 有耐心的董眯 08-1208-12 09:45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上车昨天进9个亿,还没出来,今天必涨停 青青子衿coisini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中化国际吧] 4分钱玩了7,8个交易日 不入股坑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完了,出货毫无底线 刘小泉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SB又给机会低吸了 拂晓888 08-1208-12 09:45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点位不是买股票的时侯。再便宜也不买。 英子哇哇好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完蛋了追高被套 乙木盾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大盘逆子能行吗 韭菜根又根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涨了600多点,它不但没涨,还爹了一块多, 布步為贏2025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红日药业吧] 狗改不了,还是那尿性,一拉就泻 基民37BCUR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拿了38个点了,哈哈哈 爱在咋地AZZD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玉禾田吧] 明天直接一字8个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银邦股份吧] 太烂了 傻乎乎5858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航宇微吧] 这只票确实有问题 李寻欢之 08-1208-12 09:45
- 41 0 [利德曼吧] 操盘手牛啊 股友翻腾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渤海租赁吧] 大垃圾,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就比板块多 基民11aP819359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滨化股份吧] 果然啊,这股票靠不住,大盘涨他跌啊 活泼的余泽哈 08-1208-12 09:45
- 62 0 [满坤科技吧] 还在做t吗?这一波pcb龙,你要争取最大利润,兄 小诸葛的量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机器人吧] 拉胯 阳光大道121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涪陵榨菜吧] 吃吃喝喝现在不行了哈 风韵犹存的李老师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日海智能吧] 真是马累隔壁 无伤大雅999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天力锂能吧] 的逼玩意。天力锂能,就一个无力废能 大A吸干的小散 08-1208-12 09:45
- 461 1 [同洲电子吧] 卖飞了,看隔夜单这么拉胯竞价全跑了 柚子皮0000001 08-1208-12 09:45
- 231 4 [南华生物吧] 至少5个一字板,创新药+金融,不得了。唱空的人 星辰永远 08-1208-12 09:45
- 906 1 [凯盛新材吧] 谁说PEKK不是用于机器人的 游走的基民 08-1208-12 09:45
- 103 4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太弱,换手太小,鉴定完毕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108-12 09:45
- 59 0 [三孚股份吧] 大家千万不要进去接盘,等会这圈钱公司骗不到人 气冲盛和升金 08-1208-12 09:45
- 62 0 [桐昆股份吧] …… n14180481146d2c9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金隅集团吧] 主力真好跌给我继续跌倒1.59我买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5
- 60 0 [农尚环境吧] 已经有人出价了,这标的看看是谁拍了 股友像风一样自由 08-1208-12 09:45
- 56 0 [星环科技-U吧] 这股有大病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5
- 77 0 [武商集团吧] 走了 出水芙蓉177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天力锂能吧] 这股有病 老鼠弟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雄韬股份吧] 完了 jansuming1738 08-1208-12 09:45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唉,看到今天有资金进来,知道要涨,想到它一直 买什么都涨 08-1208-12 09:45
- 39 0 [鹏辉能源吧] …… 浮沉小散户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不起飞那就明天起飞吧哈哈哈哈 快进哥 08-1208-12 09:45
- 63 1 [双林股份吧] 真你嘛e心到人了,出不完的货 股友2F353I5955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北京文化吧] 破五了。真服气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不算阴跌了就是明着跌,原因大概就是散户太多 大北岛 08-1208-12 09:45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是晦气,买了你,账户持仓就没红过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新力金融吧] 坚持就胜利 c9993341437582259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传化智联吧] 全仓买了,看咋走了 安拉奥克拜耳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涨停都对不起父老乡亲们了 白江尔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宁波韵升吧] 刚进来干我三个点,废了 分金定穴手 08-1208-12 09:45
- 76 0 [平安银行吧] 太弱了 基民6866158qa9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市场不认可 躺赢2077 08-1208-1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