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呀 股友0LCq62 08-1208-12 09:43
- 43 0 [强力新材吧] 加油 相互伤害啊 08-1208-12 09:43
- 79 0 [中国重工吧] 主力今天肯定会买入,开盘肯定会大涨,散户没钱 股友W8o3181075 08-1208-12 09:43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每次想涨的时候都是烂盘,涨不动,然后跟着跌 昵称被取完了 08-1208-12 09:43
- 49 0 [*ST启环吧] 大数据无死角监控来一个埋一个谁也别想赚钱大数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09:43
- 52 0 [一鸣食品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208-12 09:43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涨到80元就卖 我是一条火龙 08-1208-12 09:43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快跑,大跌 解放区 08-1208-12 09:43
- 46 0 [江龙船艇吧] 17.22拉高出货,拉稀了 KHWB回头是岸 08-1208-12 09:43
- 57 0 [步长制药吧] 又冲不上去了,这股好弱 丑八怪2015 08-1208-12 09:43
- 38 0 [新恒汇吧] 哟西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1208-12 09:43
- 45 0 [ST际华吧] 主力开仓放韭菜。大家赶紧跑。 年目标12个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航天智装吧] 没用了,昨天不该卖东杰智能换这个的 平静之紫荆 08-1208-12 09:43
- 386 1 [西藏药业吧] 涨停板走了,感谢主力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8-1208-12 09:43
- 87 2 [永兴材料吧] 这个币昨天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一个不拉 股友a08M601712 08-1208-12 09:43
- 164 3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大幅度回调立贴为证 骑扬善贾得叶孤城 08-1208-12 09:43
- 103 2 [柏诚股份吧] 主力这个位置出货导致明显落后其他股票,出货结 顶底之王AAA 08-1208-12 09:43
- 195 1 [远方信息吧] 远方来信 好牛钮6916 08-1208-12 09:43
- 452 2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新股上市,越秀能不能跟着涨呢,新股配售最 股海臣服 08-1108-12 09:43
- 183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今天你算老大 万事成金地双双 08-1108-12 09:43
- 52 0 [迪安诊断吧] 该起飞了 大漠神鹰1988 08-1208-12 09:43
- 1058 0 [海光信息吧] 有解禁大股东减持吗? 太极功夫熊猫 08-1208-12 09:43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3300的时候紫光30几块,现在大盘创去年新高 连峰凌峦 08-1208-12 09:43
- 49 0 [中国核建吧] 牛市买题材,别买中字头,最后护盘用,平时就是 小郑爱炒股123 08-1208-12 09:43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不行了,赶紧溜 橙哥发大财 08-1208-12 09:43
- 55 0 [北矿科技吧] 哎,不跟着涨,只跟着跌 韭菜盒子816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真是不当人了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17.28我跑了 风调雨顺发发财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万华化学吧] 走势说明一切。股东减持,股东人数,都是浮云 天龙李6127 08-1208-12 09:42
- 76 0 [成都先导吧] 估计减持按计划进行 股友t1sgDG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跟跌不跟涨,伪半导体 Roy936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西菱动力吧] 垃圾啊 散仙一日游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*ST亿通吧] 拉高出货 把nk都输没了 08-1208-12 09:42
- 53 0 [长缆科技吧] 每次都这个套路,冲高套人,再下跌 赚钱看世界 08-1208-12 09:42
- 64 1 [淳中科技吧] 主力已跑 股友07l2982F10 08-1208-12 09:42
- 260 1 [电气风电吧] 十倍股电气风电,27元直接冲,不服来干!外带“ 股友06Dz837005 08-1208-12 09:42
- 92 2 [长盛轴承吧] 来了!大的马上来了!激动! 深圳蛇口炒家 08-1208-12 09:42
- 42 0 [新恒汇吧] 感谢主力,95减仓了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1208-12 09:42
- 79 0 [FORTIOR吧] 有A股的港股都要看A股,这就是AH股的特点. 老北京的必胜客 08-1208-12 09:42
- 57 0 [中矿资源吧] 补缺了 走自己的路168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下去吧,下去,下去 股友A72013I036 08-1208-12 09:42
- 65 0 [盈新发展吧] 大家一起喊跳水跳水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1208-12 09:42
- 7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牛逼仓位全绿 基民9LFuLr 08-1208-12 09:42
- 67 0 [有研新材吧] 真是一坨便便 坚如磐石8108 08-1208-12 09:42
- 61 0 [复星医药吧] 终于清仓了,谢谢主力 有气质的罗峰 08-1208-12 09:42
- 68 0 [绿城水务吧] 天天这哔样就问你们服不服哈哈 炒肉不如炒股 08-1208-12 09:42
- 70 1 [天齐锂业吧] 方胖子上榜第二天必割肉? 龙德斯泰特 08-1208-12 09:42
- 222 4 [捷顺科技吧] 均线缠绕扭头向下愈来愈强烈了,明天必须来根大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8-1108-12 09:42
- 64 0 [润都股份吧] 我喜欢主力这种秦瘦的样子它把买它的,耍的跟一 笨牛慢慢走 08-1208-12 09:42
- 65 0 [华阳集团吧] 没有多少套牢盘,搞那么大量能干什么? 山川异域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电投产融吧] 整个牛市你是一分没涨啊 基民Ml6y41 08-1208-12 09:42
- 64 0 [天坛生物吧] 你真正诠释了,是怎样练成的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三夫户外吧] 开盘即巅峰?他妹呦 姜子牙钓鲲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石化机械吧] 欠我两个涨停 生命与奇迹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8元都站不稳晕 冲上云霄a 08-1208-12 09:42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啊。水下3个点割的5555 游骑炳 08-1208-12 09:42
- 107 1 [九联科技吧] 光库科技和九联科技的光模块产品是同样的!!! hhd德升 08-1208-12 09:42
- 97 1 [酉立智能吧] 70左右做发弹 神马一下 08-1208-12 09:42
- 150 8 [东阿阿胶吧] ,辛亏周五割了,闭着眼睛买了了一个都涨了5个 虎虎生财998 08-1108-12 09:42
- 61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市销率0.75对标:锦份波生物市销率20.6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破50了 坚韧的韩柏 08-1208-12 09:42
- 63 0 [北大医药吧] 利空出尽,等待重组,暂时观望为主。 东方千玉 08-1208-12 09:42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太恶心了 红花照碧海 08-1208-12 09:42
- 61 0 [国晟科技吧] 涨点比玩应,不够一天跌的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开盘又是一根诱多线么? MM红云直上 08-1208-12 09:42
- 132 0 [核心内参吧] 000623,600739,603368,002432,601601,这些同 木子520707 08-1208-12 09:42
- 53 0 [硕贝德吧] 嘈,这都能砸绿了 华尔街之狼来了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爱乐达吧] 再不拉人气就没有喽 老G2024 08-1208-12 09:42
- 67 0 [远东传动吧] 昨天卖了1/4中电鑫龙,补仓了你,你下午也起飞 不翻倍不卖出888 08-1208-12 09:4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拼了命沪盘的样子 股友1330G785I5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又是一天游,太不是东西! 基民wHJzRr 08-1208-12 09:42
- 86 1 [烽火电子吧] 槽,玛德,昨天说今天资金出来买你,刚三个点卖 鷆鷆飞上天 08-1208-12 09:42
- 507 3 [中国神华吧] 第7天了,还有多久复牌? 半导体谷仓 08-1208-12 09:42
- 78 0 [劲旅环境吧] 即将双顶 爱上苏三 08-1208-12 09:42
- 47 0 [硕贝德吧] 开始套人了 基民9578H5E706 08-1208-12 09:42
- 47 0 [景嘉微吧] 看看东芯,看看这个 股友R659J27078 08-1208-12 09:42
- 66 0 [钒钛股份吧] 千万打压,10分钟抹去昨天所有涨幅主鸡精深莫测 财神护佑宝宝 08-1208-12 09:42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8-1208-12 09:4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药材植物药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领先昆药集团 板块投资clup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涨一天要跌一周了 daisyz168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*ST启环吧] 大数据无死角监控来一个埋一个谁也别想赚钱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酿酒概念吧] 奇葩,那个板块都是St零跑 阳气印象 08-1208-12 09:42
- 64 0 [欢瑞世纪吧] 这股做T都发财了 全靠运气玩 08-1208-12 09:42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些抢辈的在压单,疯狂至极。 n14515278532007c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拉高就卖,尾盘买回来。每天都妥妥的 股友112V580t63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金圆股份吧] 睡觉 大A钉子户A 08-1208-12 09:42
- 60 0 [科瑞技术吧] 又熄火了哎 股友6006G977l3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西藏矿业吧] 真是个钩子 大海无边_鹤鸣 08-1208-1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