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4 [大洋电机吧] 你说你们是不是在这里躲行情吗,被人忽悠好受吗 n602713690102784 08-1108-12 09:43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烂股一个,割了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8-1208-12 09:43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强了所有回调都是进入的机会 牛魔王牛大哥 08-1208-12 09:43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没量继续观望 融创必凉 08-1208-12 09:43
- 53 0 [博威合金吧] 跟着大佬混 啥时候让我回本 08-1208-12 09:43
- 50 0 [新力金融吧] ?什么情况 无学习不炒股 08-1208-12 09:43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靠万华大哥带红就好了,这图太让散户伤心了 贴心的余晨光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市主力不拉,白白浪费打好行情,有钱不赚,真 股友56700k892a 08-1208-12 09:43
- 54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就说了一群散户叫涨停的时候第二天肯定要跌 基民5WyuQb 08-1208-12 09:43
- 44 0 [纯碱吧] 今天,吃苟肉; 北方的老狼 08-1208-12 09:43
- 125 5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涨停,概念是西部大开发。 股市老桩 08-1208-12 09:43
- 60 0 [安培龙吧] 我开盘把底仓也卖了,一股都没了,什么时候能接 如影随形2019 08-1208-12 09:43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绝对有不知道的利空 大赚要离场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西藏矿业吧] 现在真的不能格局 空中加油机1983 08-1208-12 09:43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良心庄家 千金智 08-1208-12 09:43
- 57 0 [金陵饭店吧] $金陵饭店(SH601007)$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中安科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。 牛头人股友 08-1208-12 09:43
- 57 0 [四方股份吧] 垃圾 瑞者联通 08-1208-12 09:43
- 45 0 [泓博医药吧] 主力机构天天卖上海股不能买 有远见的汪键9 08-1208-12 09:43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7个点已经卖完了。不会又拉涨停吧 童童大A炒股 08-1208-12 09:43
- 53 0 [杭州高新吧] 涨都没涨折腾个毛线 N777888999 08-1208-12 09:43
- 54 0 [渤海租赁吧] 又是倒数第一 瓦蓝的蒋亚4 08-1208-12 09:43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排到第13位了。快了,兄弟们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1208-12 09:43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底下横盘,证明底下还有地狱!!! S缠烂炒追到D 08-1208-12 09:43
- 52 1 [威尔高吧] 马迫,5分钟就亏1万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3
- 344 2 [重药控股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重药控股股友 08-1108-12 09:43
- 63 0 [帝尔激光吧] 股性太差了,隔天还要跌回去 股友5985W29w97 08-1208-12 09:43
- 77 0 [章源钨业吧] 追高毁一生 股友637c2816m8 08-1208-12 09:43
- 45 0 [财通证券吧] 涨比板块少,跌比板多,你妥妥是一坨 n14213363696a99f9701 08-1208-12 09:43
- 45 0 [华林证券吧] 给别人提鞋都不配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3
- 52 0 [亚宝药业吧] 买了一个假药股 股友21XX237881 08-1208-12 09:43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大股东增持 点金圣手111 08-1208-12 09:43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钱不进来了 股友82q63829Z9 08-1208-12 09:43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溜达到长城军工!强者恒强!天路已在天上了,马 胆大财盈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这是拎高了往下摔吗 股友x329501R53 08-1208-12 09:43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太爽了,爽爽爽,水下最低点买的, 股友08863R301G 08-1208-12 09:43
- 71 1 [龙建股份吧] 不要吹了,股价说明一切,一个修猪圈的实力大项 股友208000hv93 08-1208-12 09:43
- 81 3 [海天味业吧] 外面大跌,太好了。 ST预警 08-1208-12 09:43
- 52 0 [凌云光吧] 这拉几,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可是咬着牙使劲跌啊 一众小韭菜 08-1208-12 09:43
- 56 0 [莱绅通灵吧] 唉,真的垃圾,卖了买农行,还不如银行股稳定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8-1208-12 09:43
- 45 0 [泰永长征吧] 走了祝福留下的发财谢谢长征 明明就是不停涨 08-1208-12 09:43
- 63 0 [瑞达期货吧] 万手哥,来点火 主力去哪我去哪 08-1208-12 09:4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十分钟跑了一个亿,这股是吞钱兽啊? 热情的飞天松 08-1208-12 09:43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就是一直跌,一直跌,一点没有止跌得意思 o_O24 08-1208-12 09:43
- 47 0 [蓝帆医疗吧] 股价天天涨,怎么能下修股价,所以压下去 愛笑的王子 08-1208-12 09:43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风水轮流转!机构在高点分两次出货!!留下一堆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1208-12 09:43
- 51 0 [ST豆神吧] 这票太处了 今天星期五六 08-1208-12 09:4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,我不卖你不涨,刚卖了你就想涨? 股友6E8958500y 08-1208-12 09:43
- 320 0 [佳先股份吧] $佳先股份(SZ920489)$ 上官轩涯 08-1208-12 09:43
- 47 0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桶 小牛0826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康缘药业吧] 这才对嘛 秋冬水茶 08-1208-12 09:43
- 54 0 [双星新材吧] 加仓干主力 天选小佬 08-1208-12 09:43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轮动东信了 典雅之莱蕾 08-1208-12 09:43
- 52 0 [卫宁健康吧] 为拧加油!!!向8元进军 十年三千点 08-1208-12 09:43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赶快涨停 两短两长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拓斯达吧] 垃圾票 股友05n2226e80 08-1208-12 09:43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老太总要蹦个高才行 咱是老登怕个毛 08-1208-12 09:43
- 54 0 [汉朔科技吧] 你们继续看好,那它就继续温,那怕大盘涨到四千 股友992081Aw35 08-1208-12 09:43
- 100 0 [中联重科吧] 阿联怎么天天跌?责任在董秘么 险胜夺魁 08-1208-12 09:43
- 382 0 [宁波韵升吧] 要地板了啊门! 先走一步了 股友78o7H15606 08-1208-12 09:43
- 52 0 [中嘉博创吧] 4.2又加仓了,我相信你,快起来吧 w起飞518 08-1208-12 09:43
- 74 1 [华友钴业吧] 《华友钴业》属于中报绩优增长股不需要贱卖 洱海sunny 08-1208-12 09:43
- 83 1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跟哪个板块的呢,义父们知道的告诉下 小迪财源滚滚 08-1208-12 09:43
- 61 2 [安宁股份吧] 今天到现在又亏了50快你个垃圾 单曲循环6 08-1208-12 09:43
- 60 1 [软控股份吧] 好的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8-1208-12 09:43
- 89 1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新进的韭菜不懂这个票的套路,过两天就老实 百心201703 08-1208-12 09:43
- 48 1 [捷成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投资猎手暴风宇 08-1208-12 09:43
- 66 2 [煌上煌吧] 好了,可以拉升了 股神MR唐 08-1208-12 09:43
- 106 1 [期权吧] 现在认沽还来得及 论成败在此一举 08-1208-12 09:43
- 130 2 [银河磁体吧] 宇宙牌香烟,棒槌绿头龟猪哩。哈哈哈,等着吧, tx_fr 08-1108-12 09:43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最近最后一个新股,轻仓搏傻玩玩,应该有惊喜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08-1208-12 09:43
- 60 0 [中远海能吧] 死拉基 股友5176288E1v 08-1208-12 09:43
- 51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是高6噢 W圣佳 08-1208-12 09:43
- 64 1 [ST南都吧] 签了一个这么大的订单。又没有公告。是不是假订 南水晨 08-1208-12 09:43
- 83 1 [中国海油吧] 子公司长期破净,海油集团怎么看???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1208-12 09:43
- 102 2 [天源迪科吧] 唉,估计一碗面 新鲜的九月韭 08-1208-12 09:43
- 233 3 [盛和资源吧] 小牛市来了,你们怕了吗?胆小的千万莫入盛和, 股友7m89281k97 08-1208-12 09:43
- 568 6 [赢合科技吧] 这货虽然是深圳上市,但是控制人都是上海地区, 我赚3千万就收手 08-1108-12 09:43
- 205 2 [鄂尔多斯吧] 硅用途广泛,各种工血大型高中低压缩机电源变压 股友389vr60021 08-1108-12 09:43
- 56 0 [天银机电吧] 哈哈哈哈笑死,真乖又降低4毛成本 谦虚谨慎的秋爱游 08-1208-12 09:43
- 69 0 [ST际华吧] 明天继续一日版,今天是给这些大佬机会,估计用 给少年一点时间 08-1208-12 09:43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太恶心人了!!! 股友f35971612z 08-1208-12 09:43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想卖的再等等,等会拉高 大家一起红红红 08-1208-12 09:43
- 51 0 [大商股份吧] 随时调整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1208-12 09:43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这是什么样的票,涨五天不够一天砸盘的,大盘天 爽快得石竹 08-1208-12 09:43
- 55 0 [天源迪科吧] 挖槽 刚强的何艳 08-1208-12 09:43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我在济民躲牛市!哈哈哈哈哈!! 股友9960gQ1903 08-1208-12 09:43
- 55 1 [山河智能吧] 太刺激了走不走 乐观的乔研0 08-1208-1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