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这叼估计要往20日线去了 粤语12级 08-1208-12 09:45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指向下,做空危险 富有利市地大乔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华信新材吧] 酝酿这么久,就这,庄家能赚钱? 用心的范茁 08-1208-12 09:45
- 70 2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震荡,明天上攻 好家伙摊牌了 08-1208-12 09:45
- 48 1 [捷佳伟创吧] …… 牛小牛不追高 08-1208-12 09:45
- 80 1 [兰石重装吧] 这个股没有机构炒,涨不动滴,远离没有机构的股 一看就是假的 08-1208-12 09:45
- 169 5 [稳健医疗吧] C端爆品逻辑:医用棉签变身“居家护理包”,消 之无529 08-1108-12 09:45
- 59 0 [ST京机吧] ST京山 香山路高进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草,又遇到鬼了? 试试试试水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股友0f902U9709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豪威集团吧] 出来各种猜测消息挺有意思,只要豆包在,你们这 我是豆包O2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北京银行吧] 别和什么农行比了,就银行平均数,城商行平均数 股市小别离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苟子,昨天涨那点今天还不够你下跌 机灵聪慧女孩 08-1208-12 09:45
- 51 0 [DR诚意药吧] 新高的意义在哪里? 墨晓邪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皇马科技吧] 过瘾吶过瘾 西楚老登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三超新材吧] 早点跑吧 清高的蒲缇 08-1208-12 09:45
- 107 0 [*ST莫高吧] 莫高股份25年董事长被处罚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 知股微声 08-1208-12 09:45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怎么还走出了独立走势,看这最近的乙肝药的公司 不能追高哇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冲一下,跑,下来再进 踊跃的勇娟丽2 08-1208-12 09:45
- 58 0 [中科磁业吧] 干啥呢 兄弟ios9976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油饼啊 有自制力的温扬8 08-1208-12 09:45
- 942 4 [*ST香雪吧] 这是门口照片,对面是石药集团。 东方等海钾 08-1208-12 09:45
- 168 0 [玉禾田吧] 10.79亿元封单,1/11 N307624 08-1208-12 09:45
- 98 0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分红之后股价大跌,再做交易还要扣税,真是 紫色小韭菜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航天智装吧] 基本盘面都不懂还炒股,还喜欢叫 北京赌狗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红日药业吧] 股! 小财天天有666 08-1208-12 09:45
- 64 0 [青松建化吧] 获利坚决出仓,共舞与共震,3.78元上方缺口。 股友vW93880512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钢研高纳吧] 昨晚唱多的拖了一地 刘孟德草席哥 08-1208-12 09:45
- 58 0 [金隅集团吧] 让你们看看我做T的技术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为什么?飞机真的卖不去了? 股友858Z217o93 08-1208-12 09:45
- 156 5 [神州信息吧] 按照往常,今天涨明天跌,下午会降到1个点 一天乱猜 08-1108-12 09:45
- 42 0 [煌上煌吧] 加仓干 美团团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中科信息吧] 我脑子有问题,加在今天最高价 懒得起名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千方科技吧] 卡里千方dog 善良的竹风少14 08-1208-12 09:4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让我天天亏的,nb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5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真诚3521 08-1208-12 09:45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冲锋了,雅下真龙 小游资阿狼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不知道说啥,票,不能有一点幻想 铁锅炖大鹅丶丶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综艺股份吧] 哦豁!舒服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208-12 09:45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举报让证监局人来严查 股友0k800820A2 08-1208-12 09:45
- 63 1 [胜利精密吧] 公司 不亏完不走人 08-1208-12 09:45
- 94 2 [桂发祥吧] 这次得套多少人啊 忍耐的蔓越莓 08-1208-12 09:45
- 59 1 [领先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 上海陈律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熙菱信息吧] 幸好昨天卖了 坏坏的candy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科力股份吧] 早盘又是拉萨营业部在砸盘割肉 飞翔之梦8 08-1208-12 09:45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拉几公司,连续跌这么多天还在跌。 Andyya 08-1208-12 09:45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套了我两个月昨天刚卖你就涨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网宿科技吧] 日线要macd要死叉,快跑跑 梦梦1314520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被这表面的红盘吸引,这是诱多拉高出货!赶 股友6332q901l5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缩量加速了 一叶飘雪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正元智慧吧] 服了跑路 大发富贵地李白 08-1208-12 09:45
- 40 0 [利德曼吧] 反复诱多出货 股友MANbur 08-1208-12 09:45
- 511 0 [ST际华吧] 主力自救,事情还没有定性,风险远高于收益,休 专心的妞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收市卖出榜四个拉萨 股友76061C1D53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焦煤吧] 会不会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还不知足,涨了这么多了,还想干啥 跟着主力t 08-1208-12 09:45
- 76 0 [桐昆股份吧] 大盘指数都3700了,还站不稳12,太可怜了 股友0707V21P36 08-1208-12 09:45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晚上那么多抖音博主推荐,不是吃干饭吧 北京王先生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信达生物吧] 牛逼,还跌,逆天 Devil冷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悦心健康吧] 丧心病狂 股友ZENTJp 08-1208-12 09:45
- 88 3 [焦煤吧] 可以买多了 我就是来一手 08-1208-12 09:45
- 109 1 [江苏金租吧] 都想提高年化收益,主力带着大户在里面天天做小 北京银行30年加油 08-1108-12 09:45
- 43 0 [贝因美吧] 让的砸,砸啊 股友2660l27I52 08-1208-12 09:45
- 56 0 [长春一东吧] 也是无语了 违章建筑 08-1208-12 09:45
- 41 0 [新洁能吧]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戏 沐辰王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了 股友526G6F6008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我叫红红菇凉 08-1208-12 09:45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也样,这个股不死不活, 股友920XZG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开始加仓…… 勇敢的潘轶8 08-1208-12 09:45
- 64 0 [*ST摩登吧] T10万股试试。我赌要下来。 股友EhTnYF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一个点的阴跌,惨不忍睹 俊哥哥2018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知道要配制券商,就怕买的不行,所以机智的我买 天才交易喵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999 齐心合力得山茶花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XD武汉控吧] 大盘要开始调整了拉高留出调整空间 婀娜的何淼洋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这是什么疾病 不顾及后果 08-1208-12 09:45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股票得买拉升期的,这样快点 股友Y2Y0969532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亚宝药业吧] 就是出货, 散户钱不要利息 08-1208-12 09:45
- 25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n295913190744776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流金岁月7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科泰电源吧] 殂生空头!一个大涨后就开始砸! 多弗来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威派格吧] 此刻心里一万头羊驼奔腾而过 华贵得小美 08-1208-12 09:45
- 71 0 [ST股吧] 调整了一段时间,st卷土重来 不系之大轮船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不破不立,不砸破到4.4,谁也别想拉升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1208-12 09:45
- 39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真难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D,垃圾! 股友jm0lKb 08-1208-12 09:45
- 59 1 [合锻智能吧] 这庄真够,没格局,涨一个点,砸三个点 华尔街的浪 08-1208-12 09:45
- 65 1 [浙江东日吧] 风险提示没有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09:45
- 53 2 [川能动力吧] 不今天还会涨呆会看 股友6Uo6105163 08-1208-1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