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杭州高新吧] 一拖答辩 今夜就去KTV 08-1208-12 09:45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握草,32.7以为卖个最高点 吃肉不吐骨 08-1208-12 09:45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虽然目前创新药涨幅比较大,不算是低估了,离高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天融信吧] 什么 小魔牛红孩儿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真是垃圾股 股友CCynbC 08-1208-12 09:45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么大出血 股友92dV015373 08-1208-12 09:45
- 87 1 [*ST八钢吧] 吃十五个点跑了 机灵聪慧的可儿5 08-1208-12 09:45
- 55 1 [领先股份吧] 来 恒星看太阳 08-1208-12 09:45
- 222 4 [光启技术吧] 大家成本多少钱啊 小欧理财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宝鼎科技吧] 拉尾盘的基本都是为了出货 悠然自得好股不急 08-1208-12 09:45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一字 芥末味韭菜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试盘,今天必涨停 股友lXK21u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利德曼吧] 生物板块都在狂跌,快跑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鲁西化工吧] 张一分钱就迫不及待出货 跟跌不跟涨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ST任子行吧] 垃圾阴跌 股友8E323I7561 08-1208-12 09:45
- 45 0 [利德曼吧] 能够倒车接人的票他会一波比一波低的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太弱了,跌多涨小害人不浅 股友999692nt93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烂白菜炖豆腐 基民CJKFo0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福莱新材吧] 机器人大会福莱到底参展了没有啊 佛系炒股选手ll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杭齿前进吧] 量波不错! 金玉多谋de洪七公 08-1208-12 09:45
- 53 0 [京东方A吧] 涨是不跟涨跌是要跟跌的 满仓格力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六九一二吧] 业绩巨雷,远超预期 活泼的曹翔云 08-1208-12 09:45
- 53 1 [农尚环境吧] 大哥,外甥,表哥,大舅共4人 股友73P73739I0 08-1208-12 09:45
- 65 2 [北纬科技吧] 胆小,开盘11.24跑了。落袋为安 小散牛咔嚓 08-1208-12 09:45
- 79 1 [ST华谊吧] 东极岛还是有可取之处的,只是没有预想的那么好 二姐在搬砖 08-1208-12 09:45
- 151 6 [劲拓股份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选哪个 keenZ 08-1208-12 09:45
- 142 2 [万源通吧] 巴菲特和比亚迪有联系的,比亚迪和万源通有联系 平和的俞晗煦 08-1208-12 09:45
- 386 3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创两年新高收盘了,明天继续格局。等风来上 祝您马上发财 08-1108-12 09:45
- 85 1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588920可以t加0的吗 股友6966X120R2 08-0708-12 09:45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给我狠狠地涨 股友92V330M653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泰和科技吧] 散户买的越多跌的就会越多。 股友9506555W6L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跨境通吧] 不是应该起飞吗 吉祥如意de波风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综艺股份吧] 要天地吗 糕手sjbwhwe 08-1208-12 09:45
- 62 0 [青岛啤酒吧] 大磐快崩了,太好了。 ST预警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摸一下19,然后回落~17.5左右 博揽天下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天山股份吧] 怎么会这样? 造假顶格罚款60万 08-1208-12 09:45
- 79 0 [白云电器吧] 涨停了!不过是泰永长征。白云电器的股价,如果 有条理的庄美波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青龙管业吧] 吸吸吸 布林线出轨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下子都安静了吧 碧螺0132 08-1208-12 09:45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营业额是他10倍还要多,软通市值才500亿,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萝卜快跑 一战到底地小猫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士兰微吧] 还准备把钱亏光吗,速度卖出换前十人气股 股友973x6X9716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野马电池吧] 昨天卖了,再不敢买了 年赚百万不是梦 08-1208-12 09:45
- 158 1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离场止盈 YZTCQ50S 08-1208-12 09:45
- 64 1 [通业科技吧] 价格差不多了,短线高点已现,走了先 老牛倔强不吃草 08-1208-12 09:45
- 116 2 [航天彩虹吧] 不被土鸡偷走核心技术,早上100了,土鸡太坏了 CANSLIM888 08-1208-12 09:45
- 222 4 [振华风光吧] 90%的股票已经超过或者快要超过去10.8的高点了 翡翠满腹的叶孤城 08-1108-12 09:45
- 61 0 [新华医疗吧] 给华检医疗当孙子都不配了 沉淀六六六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真是见鬼了 股友g623cy 08-1208-12 09:45
- 64 0 [红日药业吧] 就这?miao射! 小财天天有666 08-1208-12 09:45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新高了。坚定持股。 大阿乐 08-1208-12 09:45
- 37 0 [新恒汇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,估计在85~98之间震荡一段时间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7.30再买不行吗 信威388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在对到吗 基民l9871Z9135 08-1208-12 09:45
- 74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必须放量冲过19.98元。 好坏是命 08-1208-12 09:45
- 60 1 [玻璃吧] 哈哈,反抽还得看纯碱,玻璃霸占跌幅榜涨上来的 booy1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泰和科技吧] 又被阴了一把,这猪力不是什么好人啊 夏日的酒 08-1208-12 09:45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,,,抄底 股友176CL31677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徐工机械吧] 绝望了大盘越好越下跌利好越多越下跌永远倒数永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208-12 09:45
- 68 0 [广博股份吧] 上礼拜果断清仓然后全进的长城军工,一天回本 红红牛牛涨涨涨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…… 股友73z379i702 08-1208-12 09:45
- 93 0 [通化东宝吧] 别再意银了,流通20亿股,股东10万人,好不容易 友爱的周逸凡1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洋河股份吧] 没有量全是散户幻想 洋河钉子户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一帮韭菜开始卖了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科华生物吧] 这都要下沙什么 smqxuy1945 08-1208-12 09:45
- 50 0 [宝通科技吧] 这垃圾只要有人吹利好就直接跌 急匆匆的韩彤1 08-1208-12 09:45
- 73 0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明显走出上升通道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东风股份吧] 都是拉不出赖茅坑 股友6933oa0376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双一科技吧] 结束了,今天追的要站岗了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8-1208-12 09:45
- 43 0 [商汤-W吧] 压盘可以 股友VDCi8B 08-1208-12 09:45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高抛不跑,又想和复星药业谈三年恋爱吗?打 司马胤之 08-1208-12 09:45
- 55 0 [天瑞仪器吧] 看着涨,认知不够 敏捷的耿锦鹏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中国国航吧] 港股国航甩你一大截 可观的 08-1208-12 09:45
- 59 1 [北汽蓝谷吧] 拜拜,破位了,跑路吧 心灵的俞芝 08-1208-12 09:45
- 169 4 [万科企业吧] 等风来!深圳购房全部取消限购! 好运加满涨停 08-1108-12 09:45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量价齐飞,涨三个点 为抄底卖了房 08-1208-12 09:45
- 145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远东传动吧] 万通成功三板了!这是真理!!! 上兵伐谋1688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科力尔吧] 没希望了 生动的戚言秋1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派斯林吧] 拍死你 股友937983eH00 08-1208-12 09:45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以为刚走好一点,又来一大跌 yfwm 08-1208-12 09:45
- 69 0 [开普检测吧] 准备卖掉呀 韭黄你野哒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新疆交建吧] 忽然就涨了 跌傻了狗 08-1208-12 09:45
- 54 0 [*ST雅博吧] 一个个的。都他吗,可明白了。 股友fT0FCK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一下又给顶死了,完全不给机会,流通市值一下干 流畅的许芯蕊1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扯蛋玩意 倾国倾城的守财神 08-1208-12 09:45
- 52 1 [瑞康医药吧] 今天涨停 UU397 08-1208-12 09:45
- 103 1 [古麒绒材吧] 据抖音报道,现在内地鸭肉消费量下降,转向猪肉 冬瓜烧肉真香 08-1208-1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