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百通能源吧] 这股己经摆烂了 买壳大师 08-1208-12 10:00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天上九头鸟,地上广东佬!先看到110元! 江边雨花石 08-1208-12 10:00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搞真有意思 忘了过去吧兄弟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,好人一生平安 江上一鹤 08-1208-12 10:0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伊丽莎白本小白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8-1208-12 10:00
- 75 0 [宏远股份吧] 什么时间上市了 时间的好友 08-1208-12 10:00
- 57 0 [皖通科技吧] 清空离场,又是平平平的一天 金融巨饿小小郭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跟a骨不同步 比谁输得少 08-1208-12 10:00
- 67 0 [泰胜风能吧] 这个股走势有点难看,前段时间主力做了骗人之事 p110010 08-1208-12 10:00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卖单还是好多好多,充满了不信任,散户互相勾心 股友l5R1065385 08-1208-12 10:00
- 81 1 [再升科技吧] 横盘很久了,风险系数较大,后面跌的可能会有点 我的发baby 08-1208-12 10:00
- 87 1 [光弘科技吧] 福日电子是真龙,5分钟流入两个亿,7个点。你到 一代人的征途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谁听话谁倒霉 股营多 08-1208-12 10:00
- 259 0 [东信和平吧] 目前还行,至少昨天增的关注度很舒服 风口擒龙777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什么鬼 蓝天的唐楷严 08-1208-12 10:00
- 58 0 [*ST瑞和吧] 股,涨个啊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208-12 10:00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玩意儿要发彪 见证奇迹188 08-1208-12 10:00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14点走了,留下的发 股友25963EI891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样全仓杀进来120元只是开始 曾经2019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ST南都吧] 这几天看样子要清仓了!个股基本跟跌不跟涨走势 风神一哥518 08-1208-12 10:00
- 62 0 [汤姆猫吧] 换三博脑科比他强 崛起的曙光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海峡创新吧] 放量突破,上6 韭韭财经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国瑞科技吧] 小拉大砸, 善于思考的小桃子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王府井吧] 怎么没有退税商店概念啊 金玉富贵地林平之 08-1208-12 10:00
- 66 0 [德赛西威吧] 挂了116,希望今天能出掉,哥哥们发财! 轻松起飞了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哥加油啊,五块五块,加油,再接再厉 速速来个涨停 08-1208-12 10:00
- 68 0 [盈方微吧] 稀烂的稀烂 一剑开天反抽 08-1208-12 10:00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不跌停。 股海战将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卓胜微吧] 妥妥的板块逆子,板块一张它就跌,就是不顺着往 股友R7r5138818 08-1208-12 10:00
- 62 0 [泽润新能吧] 今天雄起,逆板块而行,继续 内方外圆格言6362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怎么不跟大盘了? 雪舞者369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只要不破1.650我就继续拿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08-1208-12 10:00
- 106 0 [ST中珠吧] 新的领导帮子带领珠珠一飞冲天,不要让之前那帮 超凡脱俗的宁财神 08-1208-12 10:00
- 74 2 [昂利康吧] 真牛批,进来就是3.4个点的亏 买入就拉板 08-1208-12 10:00
- 119 2 [申华控股吧] 太了这个申华 无畏的谢美波 08-1108-12 10:00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天天这振幅,心电图都快拉直线了 泥遮沙避风了吗 08-1208-12 10:00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涨停卖出,小赚点不贪 股友i1K6708612 08-1208-12 10:00
- 78 0 [黄河旋风吧] 快去曼卡龙快去曼卡龙,那货怎么跌不下去了 恶棍4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海兰信吧] 庄拉高发现没人跟,那只好又下来了。 a股股民真可怜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利德曼吧] 这么阴晴不定的吗 买啥跌啥_1 08-1208-12 10:00
- 63 1 [惠云钛业吧] 良心庄,给小散加仓的机会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1208-12 10:00
- 82 1 [中国重工吧] 5元下方闭着眼睛买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208-12 10:00
- 74 2 [南天信息吧] 玛德,什么鬼玩意 南天蟞孙 08-1208-12 10:00
- 75 2 [仁智股份吧] 完犊子了,这货走沿均线阴跌了 盘中观势 08-1208-12 10:00
- 160 5 [福安药业吧] 爽歪歪5块4全跑了,5万股赚几万块,赶紧跑,下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8-1208-12 10:00
- 122 3 [伟仕佳杰吧] 第一重仓股,期待能成为第一个百万仓位股 越割越粗韭菜 08-1108-12 10:00
- 62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垫庇 股友71Z325E869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综艺股份吧] 似底不是底 糕手sjbwhwe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强力新材吧] 发一拨儿套儿那个黄浦江 东方123896006 08-1208-12 10:00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补缺口再来, 梦里翔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就差一天吐血 大盘没我帅 08-1208-12 10:00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当天买卖不掉吗这不是新股吗 自然的慕容春燕 08-1208-12 10:00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上半年真是煎熬啊,终于苦尽甘来,翻倍不是梦 二小放牛郎 08-1208-12 10:00
- 101 0 [大元转债吧] 牛逼克拉斯,又T飞了,不可惜 海哥可转债 08-1208-12 10:00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买入的最佳时机。。。不然拉起来了就错失机会了 置心股外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曼卡龙吧] 看看麦子 六千零六点 08-1208-12 10:00
- 47 0 [ST际华吧] 马上地天板了,再不买如没有机会了。 积极的邱亚特 08-1208-12 10:00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还有一跌后天再拉涨停 妙笔的文琛 08-1208-12 10:00
- 47 0 [22长水01吧] 137757: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 22长水01资讯 08-1208-12 10:00
- 192 0 [坛金矿业吧] 坛金矿业换马甲了,02919 股友2l55251R18 08-1208-12 10:00
- 65 0 [电投水电吧] 什么垃圾股天天阴跌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1208-12 10:00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保守估计这个月中天的市值会被长飞亨通双双超过 股友666903Op07 08-1208-12 10:00
- 47 0 [曼恩斯特吧] 下跌趋势没救了 一滴甘露见花开 08-1208-12 10:0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干过去年高点 king521 08-1208-12 10:00
- 66 0 [海信家电吧] 卖完了 rjw333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御银股份吧] 翠微还是比你强一点,怪不得有人宁愿买他。 股友63295H80E6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英洛华吧] 破位走势,赶紧的跑! 东方不怕失败 08-1208-12 10:00
- 61 0 [科华生物吧] 板块涨幅第一,你倒数第一 yimin91715j 08-1208-12 10:00
- 135 0 [内蒙一机吧] 火力集中,赚钱就一个股放心军工股,其实不动, 蓝天喜欢 08-1208-12 10:00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大脑小脑你都有,涨到37不过分吧。横盘几 神秘莫测的清昼1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没跑后悔了 股友6010272h7U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中国人保吧] 卫星化学被错杀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好上好吧] 这票废了,一拉就砸 沉着冷静的黎思源 08-1208-12 10:00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要么亨通领跑,要么东缆领跑,你这不成器的东西 硬老韭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,最后一个反弹 股友6n78H02007 08-1208-12 10:00
- 75 0 [TCL中环吧] 昨天827卖的真是时候,这809又回来了,明天上去 达到目的 08-1208-12 10:00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3300点也是这个价格,大盘3700了都 股友ER 08-1208-12 10:00
- 476 1 [财经评论吧] 休闲食品板块大幅调整,煌上煌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00
- 61 1 [满坤科技吧] 龙头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8-1208-12 10:00
- 138 5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主力真的过分了,我一个黑子都看不下去,这2 一直不停涨涨 08-1208-12 10:00
- 66 0 [ST际华吧] 牛呀 澈澈澈1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诚邦股份吧] 还差几分,快砸到位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博思软件吧] 每天几分钱人了吗 诚实的尘夜宇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的投资价值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。 金弦子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汤姆猫吧] 人家故意压着不让涨 愤怒的尉晟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机器人吧] 被主流资金抛弃 股友6x6JkF 08-1208-12 10:00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胜宏科技要超过你了还不加油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8-1208-1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