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满坤科技吧] 冲动了,吃大面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1208-12 10:01
- 65 0 [大洋生物吧] 31.5进5000股,33.99卖出兑现。等待下次见。 南山蜘蛛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达意隆吧] 就这一点也叫涨 幷阿原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华兰生物吧] 以为好好的新希望来了!慢慢变成针扎一样 股友TPLKgJ 08-1208-12 10:01
- 63 0 [思泰克吧] 大盘这么好,他在出货嘛?真服了。 翻三倍能回本 08-1208-12 10:0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天,个股入地 某某某的某某 08-1208-12 10:01
- 63 0 [黑猫股份吧] 割了割了受不了了 基民15TK327816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福莱蒽特吧] 24.85元一带争夺激烈 福莱分析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哈哈你们不交点筹码出来,主力吃啥呢 快速的哥靖娴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中交发展吧] 还是得不到亲爹的青睐,正眼看都不看一眼,这走 股市翻身的小强 08-1208-12 10:01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37.10成功上车 主力去哪我去哪 08-1208-12 10:01
- 63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落后大盘1000多点,丢人不脸红不? 喜欢晴天 08-1208-12 10:01
- 58 1 [品渥食品吧] 34元等你回来 易与天齐 08-1208-12 10:01
- 54 1 [世纪恒通吧] 家门口的大会没有实力参加 坚毅地金鱼 08-1208-12 10:01
- 59 1 [立昂技术吧] 怎么回事,怎么不继续压了,不是很会做T的吗 创世神盘古 08-1208-12 10:01
- 465 1 [金科服务吧] 金科服务预期上半年公司实现扭亏为盈 金科服务资讯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别人家的股票...... 橡东林 08-1208-12 10:01
- 38 0 [ST际华吧] 我预计2个跌停后反包,今天应该继续跌停的。想 我是达文西 08-1208-12 10:01
- 706 0 [振华B股吧] 股价会不会上涨关键看月底半年报 股友86891m9O18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交大铁发吧] 一日游,确实有点了 股友bmRaAW 08-1208-12 10:01
- 47 0 [锦欣生殖吧] 怎么感觉都是散户在买啊? 股友93Z15o3173 08-1208-12 10:01
- 83 0 [博菲电气吧] 利好出货,垃圾 超级牛666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龙头,今天必然是V型涨停板 黄金回到2000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兄弟们我说了今天会大涨的吧,听我的抓紧上车 大孟哥66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*ST康佳A吧] 加仓 波不大精致 08-1208-12 10:01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60今天肯定要破 股友5V9L079031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快砸啊这个位置不能红啊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多晶硅吧] 你倒是拉啊 没事洗洗睡了 08-1208-12 10:01
- 52 1 [国脉科技吧] 跌这么久,能不能拉下 基民JUX8b3 08-1208-12 10:01
- 150 1 [兴森科技吧] 股东疯狂的减持中,有五千多支股票可以选择的, 股友0Yk3900133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霍普股份吧] 连跌一个月,绝望不 股友KzwWmZ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上涨它小跌,这样的股票不能碰 股友06e633e833 08-1208-12 10:01
- 70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982昨晚的中报令人失望,板块预计短期很难走好 股友Z99oZm 08-1208-12 10:01
- 46 0 [光伏设备吧] 大盘上天,光伏下地 雾里看椛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中国黄金吧] 丧门星,恶心 能盈就行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南矿集团吧] 天天还是小单进大单砸 语调的濮籣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一上班就是下班,这种感觉真好 财哥之路 08-1208-12 10:01
- 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和善打伞 08-1208-12 10:01
- 75 1 [东方国信吧] 嘿嘿,骗炮成功,套一批韭菜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1
- 256 1 [川环科技吧] 大马路力推的股票,阳谋!个人非常看好。在液冷 股友KZa2nb7413 08-1208-12 10:01
- 146 1 [湖南天雁吧] 羡慕有这只股票的,10元的时候朋友推荐,我没买 红牛滚滚 08-1208-12 10:01
- 64 1 [万科A吧] 别的房地产万通都已经翻倍了,你在干嘛呢 有条理的梅津7 08-1208-12 10:01
- 129 2 [奥泰生物吧] 越买越高,不过还是有少少赚 富足的牛散 08-1108-12 10:01
- 177 2 [晓鸣股份吧] 这几天一直挑战收盘20.34元希望今天站稳20.34后 司马到成功 08-0608-12 10:01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题量大的只能跌不会涨,根本拉不动,只能砸盘 闲散游资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量化已经快被做多庄家了,大家一起跟做多庄家量 港龙一哥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科净源吧] 大家赶紧卖卖卖卖卖卖卖卖跑路吧?主力诱多,这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8-1208-12 10:01
- 66 0 [ST云动吧] 不会退市了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8-1208-12 10:01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关税延期,走了,之前这样A杀。还好没亏钱 股友521086y8V6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1208-12 10:01
- 49 0 [ST晨鸣吧] 买进,要反包! 义乌小柚子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申菱环境吧] 后期关注液冷 阿妹富婆 08-1208-12 10:01
- 55 1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必封板 津沽杰 08-1208-12 10:01
- 74 1 [宁波韵升吧] 不给跌停机会啊? 陈da阳 08-1208-12 10:01
- 63 1 [晨曦航空吧] 谁在赚钱 股友16M9180z69 08-1208-12 10:01
- 65 1 [一鸣食品吧] 我,我的成本线就是你的压力线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8-1208-12 10:01
- 67 1 [楚天龙吧] 东信和天龙只能有一个涨,只是一个庄 山野屠夫998 08-1208-12 10:01
- 95 2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给了俺惊喜,坐等三斧 山丹丹开红花 08-1208-12 10:01
- 60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一早上,9.510.010.68……变幻莫测啊 橙色格子888 08-1208-12 10:01
- 143 5 [复星医药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大涨 艰深的从静竹 08-1208-12 10:01
- 164 4 [大港股份吧] 大盘要不要突破?就剩科技和消费板块没有大涨了 不装x了 08-1108-12 10:01
- 258 7 [沃特股份吧] 日k线有点像金发科技的走势,可是今天涨停的是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1108-12 10:01
- 57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不买不卖耗这个庄 生意兴隆地伯南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赛力斯吧] 终于有点成交量了 稳健的老K 08-1208-12 10:01
- 74 0 [豪迈科技吧] 割肉卖了3万股,你竟然红了,无语 一路长红连续涨停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红宝丽吧] 这走的真磨人 股友7F0p599199 08-1208-12 10:01
- 68 0 [国旅联合吧] 风大第一重仓股,看着怕怕 基民DNridE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3674看你的了 酒菜看盘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大博医疗吧] 锁仓!!! 牛市辞职炒股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再化零为整 syd000 08-1208-12 10:01
- 78 1 [海伦哲吧] 丝毫不慌 逻辑投资者 08-1208-12 10:01
- 251 2 [海正药业吧] 回来看看老股友们,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在这?这股 hy吃荔枝 08-1108-12 10:01
- 51 0 [宣亚国际吧] 走势真强势啊 大虾118 08-1208-12 10:01
- 46 0 [山西焦煤吧] 开局就是巅峰,兄弟们抗住啊 你好韭菜 08-1208-12 10:0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不要晒图,不要推荐 st京蓝上20 08-1208-12 10:01
- 58 0 [海思科吧] 有魄力就拉,不行就再阴跌洗洗,机会是砸出来的 耀锦泽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*ST九鼎吧] 可以 小司机2 08-1208-12 10:01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走了 n824613426773444 08-1208-12 10:01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三个月指数涨了300点,你跌了15块 zhumulangma168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天天装死 股友178857O30V 08-1208-12 10:01
- 60 0 [中际联合吧] 今天跌两个点左右 股友PBZJXX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安达维尔吧] 大盘新高了,你这还趴着,太弱了,认错,走人。 林影呀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马上新高了 艳冠10 08-1208-12 10:01
- 66 0 [东富龙吧] 无语了,真不应该,哪个熟悉买在哪个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8-1208-12 10:01
- 65 0 [深南电A吧] 一直都是垫底 炒股伴生 08-1208-12 10:01
- 157 0 [新恒汇吧] 我承认我有堵的成分 基民53X2537u26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底部浮盈出清,多头排列上攻,要上车的抓紧了。 桂花开喜讯来 08-1208-12 10:01
- 46 0 [玉禾田吧] 唉,M的,我割肉的, 成熟的文菡 08-1208-1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