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ST际华吧] 11个亿,谁砸的钱翘板 HuBoGor 08-1208-12 10:01
- 276 2 [海正药业吧] 周末要闻汇总:证监会将继续严把发行上市入口关 指向九点的阳光 08-1008-12 10:01
- 65 0 [新兴装备吧] 缺口37.7元 股友9ydhQ91097 08-1208-12 10:01
- 64 0 [华泰证券吧] 这么好的形势,这么优质的头部券商,连平均涨幅 股友85w102Q325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新强联吧] 利好出货,哈哈,A股就这样,快跑吧。。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1208-12 10:01
- 74 0 [超卓航科吧] 又完了 stone99989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长期破净值,跑不赢市场的,绿毛龟股 WinTrader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崇达技术吧] 拿住不动 股友oIe1rH 08-1208-12 10:01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凭一己之力,成功拉胯了电机板块 股友v3WyzO 08-1208-12 10:01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以后千万不要买这次新股 包容的谷艳 08-1208-12 10:01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逼债! 我与藏獒不共戴天 08-1208-12 10:01
- 145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不到30不回头i 08-1208-12 10:01
- 63 1 [长信科技吧] 大买单又来了,开始拉伸了!!!!!!!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8-1208-12 10:01
- 340 1 [北新路桥吧] 就盯着我这仨瓜俩枣的吗? 二十年的计划 08-1208-12 10:01
- 147 3 [七一二吧] 长城再↑8%触发异动,今应轮到712卡位,使军军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智慧农业吧] 智慧的不如一只ST的票呢 弹琴牛第N章 08-1208-12 10:01
- 60 0 [安控科技吧] 减持股垃圾 n350913400694260 08-1208-12 10:01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不突破人心就散了 花满天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华侨城A吧] 张蒸糕,混吃等死吗 有激情的烟里好0 08-1208-12 10:01
- 57 0 [天富能源吧] 就买了四万股 有山有水还有花 08-1208-12 10:01
- 68 0 [安诺其吧] 涨停板的压单越来越少,证明主力资金的持仓量越 n1417493635f62c67947 08-1208-12 10:01
- 48 0 [新强联吧] 强子短期估计爬不起来了,主力借利好出货。 为红而生 08-1208-12 10:01
- 701 1 [康希诺吧] 这个数字过几天就可以看日线图上清晰可见啦,会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8-1208-12 10:01
- 74 1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下探,我就彻底跑路,轮子最后一层仓位 基民6108m6222w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豪鹏科技吧] 买,早盘砸盘的最不可怕 我在线下 08-1208-12 10:01
- 68 0 [天音控股吧] 10.4是个坎,怎么都过不了 摸得一手好鱼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强力新材吧] 五个多点够本了拜拜 龙卷疯zero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惠云钛业吧] 大盘每天创新高,你呢涨一点又跌,无语 PF66 08-1208-12 10:01
- 57 0 [汉马科技吧] 路过金田耕田了!要不要忘本了! 招财聚宝貔貅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赶紧撤 牛明基 08-1208-12 10:01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际华都能红 迅捷的戴函荷 08-1208-12 10:01
- 65 0 [宏辉果蔬吧] 从4.5一路涨上来,快翻倍了 股友9N20002N79 08-1208-12 10:01
- 67 1 [东通退吧] 不来个ST乌龙,20多的股价怎么能下来,庄家怎么 股友37q3919l13 08-1208-12 10:01
- 151 4 [爱美客吧] 当初收购韩国公司的时候媒体就看出了其司马昭之 一路发985财经 08-1208-12 10:01
- 243 3 [全信股份吧] 到了20就走人,不留恋了 米可乐 08-1108-12 10:01
- 131 2 [道道全吧] 放量上影线,见顶的信号 xuhang33 08-1108-12 10:01
- 1018 14 [格林美吧] 10分钟,1.5k,股海无涯,下班下班,预期今天涨 迟五天不满仓 08-1108-12 10:01
- 45 0 [ST际华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涨停,涨停 猎狩2025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电风扇了,板块轮着来。都不想抬轿子 Uxiz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易普力吧] 真是垃圾卖了拜拜 拾涨总捡 08-1208-12 10:0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收工下班 阴生阳涨 08-1208-12 10:01
- 79 0 [达安基因吧] 板块涨2个多点了,这股基本没动,底部获利筹码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8-1208-12 10:01
- 45 0 [泰永长征吧] 每次都这样永久拉黑 股友XQTfcV 08-1208-12 10:01
- 49 0 [利德曼吧] 哈哈哈哈哈哈,这废无,板块涨疯了,都不敢涨, 只买最强最低ETF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东方中科吧] 缩量震荡不参与 yhjjkl 08-1208-12 10:01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割肉割肉,干吊哦 古蜀游侠45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城发环境吧] 啥也不是,股价如狗, 股友G00Y833302 08-1208-12 10:01
- 81 1 [恒华科技吧] 问一下这个股为什么被踢出雅下概念? N冲涨停 08-1208-12 10:01
- 125 1 [北纬科技吧] 股市,一定要记住强者恒强,总龙头的位置才做出 股海苦命摆渡 08-1208-12 10:01
- 383 3 [盛屯矿业吧] 熬吧,把做摘帽的洗走,主板资金才能来抬轿 ST鸵鸟 08-1208-12 10:01
- 90 1 [泰豪科技吧] 不回调了?我9.65卖了等9.15接回呢。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8-1208-12 10:01
- 123 2 [弘元绿能吧] 19下方买入 马放南山6 08-1108-12 10:01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38是买点 Rex0724 08-1208-12 10:01
- 40 0 [ST际华吧] 散户接了4个亿?这个数据不真实吧 阿豪发家 08-1208-12 10:01
- 60 0 [*ST利源吧] 买入就后悔了,估计会在2.10左右 仅有的温柔丶 08-1208-12 10:01
- 48 0 [高争民爆吧] 民花,片子股 股友FBKfss 08-1208-12 10:01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每天一看到你们这群水货瞎说就心情不好 股友c9R2201556 08-1208-12 10:01
- 47 0 [指南针吧] 累死了 豁达的温蕊霁 08-1208-12 10:01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成器的东西,丢人现眼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8-1208-12 10:01
- 67 0 [浙能电力吧] 买这种股,看中的就是它的稳定,买到手可以一两 股友0H0920n903 08-1208-12 10:01
- 134 0 [光伏ETF鹏华吧] 上早了哦 有魄力的水兽 08-1208-12 10:01
- 75 2 [天富龙吧] 糟糕,弄反了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1208-12 10:01
- 77 1 [江特电机吧] 想想未来科技社会的动能怎么提供。 我是吴磊 08-1208-12 10:01
- 65 1 [晶科科技吧] 情况不妙啊! 独角戏月 08-1208-12 10:01
- 76 1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15.98卖出2万股,今早16.48继续卖出2万股,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8-1208-12 10:01
- 61 2 [天顺股份吧] 嘎嘎,铁路利好物流是恒古不变的 除执念 08-1208-12 10:01
- 63 1 [吴通控股吧] 北纬科技又涨停了 马年鸿运 08-1208-12 10:01
- 108 3 [南京证券吧] 这货,板块大跌,他会靠前,只要板块一起来,立 红三羊 08-0808-12 10:01
- 81 0 [文投控股吧] 最后提醒了 老乡表走 08-1208-12 10:01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日线走坏了,走了 你快来拉涨停 08-1208-12 10:01
- 61 0 [莱美药业吧] 垃圾 豪放不羁的冉婉 08-1208-12 10:01
- 54 0 [ST美克吧] 接下去开始跌了,因为我卖了50多万股 ST非标 08-1208-12 10:01
- 120 0 [梦网科技吧] 拿到你退市,一股不卖,如果我卖了, 祁家湾的钱哥哥 08-1208-12 10:01
- 56 0 [纯碱吧] 他么什么玩意,开盘砸的看多1260期权割肉了 AAABBBCC 08-1208-12 10:01
- 86 2 [北新路桥吧] 感觉下午会开板,目前封单不强 我是牛了个牛 08-1208-12 10:01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涨一天,后面回调几天,又涨一天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8-1208-12 10:01
- 89 0 [京能置业吧] 今天又废了…… 大悟草根 08-1208-12 10:01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信这股能起飞,还不如去开超市一个都别想跑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208-12 10:01
- 65 0 [美盈森吧] 跌一点让我买点 蓝天股友uZjgyL 08-1208-12 10:01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的砸盘破坏行情…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8-1208-12 10:01
- 77 1 [中国重工吧] 控盘控的稳 足智成金的火舞 08-1208-12 10:01
- 97 3 [ST得润吧] 躲牛市集中营 靓靓冯淑儿 08-1208-12 10:01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不死心,还拉券商,清仓 韭菜开花时 08-1208-12 10:01
- 63 0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大骂厦钨,你这是什么东西,带着你真累人。 股友aeMieS 08-1208-12 10:01
- 69 0 [新里程吧] 卖盘又在卖哟 心里沉 08-1208-12 10:01
- 64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么垃圾排名还能上升?搞笑吧 如何才能回本 08-1208-12 10:01
- 63 0 [湖南发展吧] 这货色一个星期不会连续红超过两天的 股友3w858587r2 08-1208-12 10:01
- 285 0 [利君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没有赚版的命 赌红绿 08-1208-1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