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新晨科技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! 竹溪枕檀 08-1208-12 10:04
- 257 5 [金发科技吧] 这货估计今天会涨停。 股友9Y26w62932 08-1208-12 10:04
- 101 1 [浩通科技吧] 趁机洗盘,没有理由大跌,利润增长,关键是没有 平易近人的小琵琶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广东建科吧] 卖盘数量越来越少了,快临停了吧! 好运来111999 08-1208-12 10:04
- 64 0 [兴民智通吧] 拿着钱干点什么不好非要买股票赔钱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都来了主力拉升给你们抬轿吗,可笑 清逸灵动的范麒葵 08-1208-12 10:0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反应慢一会跟上板块 龙行天下梧桐 08-1208-12 10:04
- 62 0 [洪兴股份吧] 洪字辈 悟道宗师 08-1208-12 10:04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重新新高了,板块也即将新高了,呵呵!所以 刻苦de米迦列拉 08-1208-12 10:04
- 176 0 [日联科技吧] 四川国资联手电池龙头就在日前,四川能投德阿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208-12 10:04
- 88 0 [金隅冀东吧] 自己做臭了,现在的机构散户可不好糊弄。为了粉 股友b53Sow 08-1208-12 10:04
- 73 0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所在的黄金板块,最近感觉还挺稳的,要 小兔子偷 08-1208-12 10:04
- 57 1 [好上好吧] 今天能涨停,我听村口王大爷说的 二愣子 08-1208-12 10:04
- 67 1 [宝通科技吧] 游戏没跌啊?今天机器人??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1208-12 10:04
- 155 1 [欣旺达吧] 央视新闻:当地时间8月11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已 股友2908mf0128 08-1208-12 10:04
- 48 1 [惠柏新材吧] 假买真卖,不要上当 江二三 08-1208-12 10:04
- 76 1 [天阳科技吧] 这样的董秘,必须支持一下,有好消息第一时间送 长虹大道9988 08-1208-12 10:04
- 230 4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桶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08-0808-12 10:04
- 60 0 [天和防务吧] 这里有寓意的,要捂,到五十。别再瞎折腾了,和 佰亿旗67668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浙江东日吧] 这豆腐脑真能涨.... 雪沐沐 08-1208-12 10:04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完犊子了! 黑土地夔牛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TCL中环吧] 版本弃子 牛啊来吧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华峰超纤吧] 指数马上回到去年10月高点,你个垃圾还要涨30% 乐悠悠球球 08-1208-12 10:04
- 132 0 [ST达华吧] 浅套的换股操作吧!深套的要么躺平,要么割肉换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8-1208-12 10:04
- 42 0 [ST际华吧] 快跑!亏损40多亿,被立案,基本已进垃圾股池, 西西老人 08-1208-12 10:04
- 61 0 [烧碱吧] 这会儿要是纯碱砸盘会怎么样。09合约还是空头强 坚定的公孙杰1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翔翔大作战计划跌了又拉肚子。 舞动庭好 08-1208-12 10:04
- 51 0 [金现代吧] 买到就是赚到,还在犹豫什么? 春晚风暖 08-1208-12 10:04
- 64 0 [科兴制药吧] 跌10个点我半仓买入 股友Nqh757 08-1208-12 10:04
- 339 8 [万华化学吧] 业绩差也能涨,神奇 喜盈盈得龙啸天 08-1208-12 10:04
- 162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A吧] 小姐姐救股市,今天大盘暴涨过3800点 龙旺发财锅 08-1208-12 10:04
- 69 0 [节能铁汉吧] 有人想拉,有人不想叫涨。没有达成一致。 基民99803q160T 08-1208-12 10:04
- 78 0 [*ST八钢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太牛了!!贯穿牛市主线!业绩与题材双击! 人称股坛狙击手 08-1208-12 10:04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压不住,主力大哥继续拉 股友dgqzEW8466 08-1208-12 10:04
- 61 0 [一品红吧] 砸多点儿 积极的司马小白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 快三秒 08-1208-12 10:04
- 50 0 [西域旅游吧] 3.78万亿就完了? 开坦壳的舒克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没行情,尾盘加仓,明天补上面空缺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把大族激光卖了换了你 沉稳的董子轩 08-1208-12 10:04
- 135 5 [福日电子吧] 感谢六一大哥,六一大哥说不到30元一股不卖,真 我不是小茶 08-1208-12 10:04
- 646 3 [福日电子吧] 上车 A神长红龙哥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海正药业吧] 托单也太明显了! 敲敲边鼓看看热闹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熙菱信息吧] 操,涨的时候慢腾腾,跌却这么狠 红黄土豆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拉稀了 长红红红红红哥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海尔生物吧] 看高60 骷髅军团A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文科股份吧] 跑吧 倪zzx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马上涨停别跑 吵闹的上官经业2 08-1208-12 10:0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停拉,个股等着大跌,这就是散户 墨索理财 08-1208-12 10:0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也是神奇,指数这么涨个股一动不动,相反如果指 股友eEEkep 08-1208-12 10:04
- 131 0 [佳力图吧] 逢低关注的佳力图,今日放量上涨 江南股市书生 08-1208-12 10:04
- 61 0 [银宝山新吧] 清仓走人,没人气 凤凰路杰克马 08-1208-12 10:04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确认 股友73p09L2685 08-1208-12 10:04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依然优秀一天一分 炎君2 08-1208-12 10:04
- 148 2 [冀东装备吧] 公司2025年新签盾石建筑4.7亿元订单,博士后工 股友02058G1G50 08-1208-12 10:04
- 266 1 [云天励飞-U吧] 来吧展示 赤壤88888 08-1208-12 10:04
- 74 1 [万润科技吧] 12保估计不住 风神一哥518 08-1208-12 10:04
- 59 1 [大元泵业吧] @二毛哥牛人。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实力,看看哪些 股股怡情 08-1208-12 10:04
- 34128 82 [光伏ETF鹏华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发力,光伏ETF基金一度涨超2% 鹏哥聊ETF 08-0808-12 10:04
- 57 0 [飞荣达吧] 慢牛才是王道,稳住步伐 泰山宗 08-1208-12 10:04
- 65 0 [万科A吧] 就差地产了,来吧临门一脚 菊韵的丘绯 08-1208-12 10:04
- 113 0 [赢合科技吧] 海立股份强又更强,不排除微电子借壳的。赢合科 股友582g53c721 08-1208-12 10:04
- 73 0 [神州泰岳吧] 万兴,昆仑,你们3个是轮流涨啊 亦义溢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西藏旅游吧] 全对比其他走2波的个股,这货全是做T资金,大跌 Helmut 08-1208-12 10:04
- 67 0 [德赛西威吧] 黑子说话,昨天就说了减持就是给主力筹码,今天 鸿运当头六8 08-1208-12 10:04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几个亿玩几分钱太恶心 基民TlmIrd 08-1208-12 10:04
- 64 0 [宏辉果蔬吧] 这个感觉持有体验很爽啊,一直赚钱而且涨的不害 刘一手哎 08-1208-12 10:04
- 61 0 [XD贵州茅吧] 张裕葡萄酒表示羡慕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1208-12 10:04
- 89 1 [强力新材吧] 你不是比扬帆新材厉害嘛,资金还不喜欢有实力的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1208-12 10:04
- 61 1 [湘潭电化吧] 这家伙是真,跟以前一样。 默默无声的兄弟 08-1208-12 10:04
- 387 3 [江波龙吧] 减持肯定是不好的,但是有些散户这个说话一点依 我就不知道叫啥 08-1208-12 10:04
- 190 2 [江波龙吧] 发减持利空,终于要拉升了吗,华为的新的架构, 哈哈哈哈哈12334 08-1108-12 10:04
- 1133 15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: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创历史同期新高 聚辰股份资讯 07-2808-12 10:04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啦,,, 穿越牛熊之牛市起点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东方电热吧] 泽8888怎么不叫了昨天不是5.3块钱抄底吗?今天 明智的丁仪 08-1208-12 10:04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为什么? 贝一一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出对孑要跌了 包容的卢意松 08-1208-12 10:04
- 51 0 [回天新材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607F0A8036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拓尔思吧] 大盘涨,个股跌。真牛逼。 股友h9D5qw0793 08-1208-12 10:04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5个点了 越野财富 08-1208-12 10:04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放了天量,股价也不涨,去他的,我也不想换股了 股友7811n2A728 08-1208-12 10:0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板块资金都在流出,警惕! daLihgd 08-1208-12 10:04
- 116 0 [冰川网络吧] 为什么涨一分两分都非常艰难,回头下跌就是秒了 chanwha168 08-1208-12 10:04
- 47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 股友HUxaOz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别墨迹,快涨停吧 股友91191Zu607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庄你不行就抛吧! 金龙飞越 08-1208-12 10:04
- 334 1 [天富龙吧] 看看人家要临停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铜陵有色吧] 出还是进则么看 哦呢哈哈哈 08-1208-1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