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华胜天成吧] 热搜第一都是坑 聪慧的潘轶桐 08-1208-12 10:03
- 89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不转让那个技术,不至于像今天这样!太伤人 金银四海合柚 08-1208-12 10:03
- 60 1 [全通教育吧] 低价建仓是等不到现在价格不高感觉建点老鼠仓也 发火的吴敏3 08-1208-12 10:03
- 285 10 [华力创通吧] 我说今天涨停有人信吗 富业男 08-1208-12 10:03
- 145 2 [XD华电国吧] 上周五5.52全仓买入被套,昨天下午反弹到5.42时 股友i6v7880190 08-1208-12 10:03
- 182 7 [江龙船艇吧] 五周线都上翘了还怕鸡毛怕,一群韭菜 Johnson遭打疼 08-0708-12 10:03
- 47 0 [盐湖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3102I9V55 08-1208-12 10:0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赚钱效应出来了,有一波牛市…… 回本后再也不炒股 08-1208-12 10:03
- 54 0 [东风股份吧] 像这类股票,基本股 亏损321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山大电力吧] 骗人的,千万别进,收盘-18个点 西毒欧阳锋是也 08-1208-12 10:03
- 56 0 [华东重机吧] 这只片确实是鹅庄 发糕887 08-1208-12 10:03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拉高趋势,650以上了 入市小炒 08-1208-12 10:03
- 52 0 [渝三峡A吧] 昨儿才涨的,今天就要还回去嘛 股友25hc369063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这玩意是不是没什么主力 MU8900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XD国泰海吧] 热烈祝贺广发超过这孙子 双飞冲天 08-1208-12 10:03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600881 股海里找牛牛 08-1208-12 10:03
- 81 1 [新国都吧] 看样子昨晚挨揍了,今天老实多了。大哥二哥在上 韭菜花生馅 08-1208-12 10:03
- 82 1 [药明康德吧] 至少我是实盘,不是某些人喊买喊卖[旺柴] Buhhett 08-1208-12 10:03
- 111 4 [万里马吧] 际华都要红 maomao869 08-1208-12 10:03
- 68 2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收红,甚至涨停,关键在于有没有大单 股友5i25098H22 08-1208-12 10:03
- 66 1 [安徽合力吧] 你就不敢涨一涨吗? 程楚雅943 08-1208-12 10:03
- 66 1 [金盘科技吧] 这个股的尿性,高开必死 乐观的俞烨冰 08-1208-12 10:03
- 306 6 [上海能源吧] 我就想问问,上海能源重组的概率大不? 八零后小股民2008 08-1008-12 10:03
- 137 4 [赛微电子吧] 割肉走人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0508-12 10:0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敌牛市 大盘没我帅 08-1208-12 10:03
- 63 0 [群兴玩具吧] 重组不吃香了,也可能重组黄了,含泪撤离,承认 朗月6 08-1208-12 10:03
- 120 3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现在进合适吗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08-1208-12 10:03
- 100 3 [东杰转债吧] 还能上去吗 谦虚谨慎的人9 08-1208-12 10:03
- 731 2 [山金国际吧] 自从24年初至今,黄金价格持续大涨,而同期公司 山金国际股友 08-0708-12 10:03
- 47 0 [ST际华吧] 使劲买吧,这和昨天跌停接盘有什么区别 大A我取钱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散户进来了,等着大跌吧。 御风青山 08-1208-12 10:03
- 58 0 [上证50吧] 好好珍惜国家队给予的牛市,实值认购合约杠杆加 只空不夕夕 08-1208-12 10:03
- 63 0 [ST惠程吧] 买就套你 细腻的黎源溪 08-1208-12 10:03
- 85 0 [中山公用吧] 换手率好低 闯荡江湖传说 08-1208-12 10:03
- 77 0 [湘电股份吧] 深圳低空经济方案出来了,湘电早签了低空动力合 股友CZ15498 08-1208-12 10:03
- 60 0 [盛泰集团吧] 冲高回落,势能不足 深沉的火烈鸟 08-1208-12 10:03
- 57 0 [辽宁成大吧] 就一个。买了广发啥时候都不晚 小强强2024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真视通吧] 假液冷!!!!!! 不会辜负的天 08-1208-12 10:03
- 59 0 [富春染织吧] 两个点止损了,不该抱有期待 槐序十九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本来应该绿的被动红一下 琪怡牛 08-1208-12 10:03
- 64 0 [雪榕生物吧] 过不了7块不要补仓 大赚顺8888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梦天家居吧] 三板组变成二板组啦? 基民SLpFVv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联特科技吧] 洗差不多了,可以站稳100了 擒牛灭熊 08-1208-12 10:03
- 80 0 [XD威高骨吧] ,不配给大博当小弟都 基民9O5e2l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天山生物吧] 淡定。 南昌之王 08-1208-12 10:03
- 46 0 [指南针吧] 你还券商概念,阿呗! 股友LQ3ejB1384 08-1208-12 10:03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踏马的真拉几 股友B5v7823858 08-1208-12 10:03
- 67 1 [ST际华吧] 早上几百万手跌停都砸开了,犹豫了还是没敢上! 好运来了2026 08-1208-12 10:03
- 132 2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孙哥擒龙指南 08-1208-12 10:03
- 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,股 炒股为了赚钱啊 08-1208-12 10:03
- 59 0 [新易盛吧] 明年150亿利润,起码4500亿才不算低估 股友Zw31581797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坐等8块 拉夸A拉夸 08-1208-12 10:03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,请暴力拉红,展现你实力的时候到了 招财进宝168338 08-1208-12 10:03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牛逼啊 天地金鳞 08-1208-12 10:03
- 56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快3700了,这货还在2600 股友0717709DX7 08-1208-12 10:0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涨停刷成交额,卖房压老婆,逢低加仓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08-1208-12 10:0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60 问股何所欲 08-1208-12 10:03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完美封板 leanalin 08-1208-12 10:03
- 75 1 [华新建材吧] 上周五进的被套牢了,看来主力出货有点不舒服。 股道财缘 08-1208-12 10:03
- 79 1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什么路子?拉到涨停,然后打开,放大家跑吗 牛市行情888 08-1208-12 10:03
- 61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股市散多 08-1208-12 10:03
- 54 1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真它嘛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8-1208-12 10:03
- 85 1 [中恒电气吧] 量能好大 悠闲的庄琦1 08-1208-12 10:03
- 62 1 [XD重庆燃吧] 没人玩了吗 股友207560c3P1 08-1208-12 10:03
- 106 1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新高 小散88886 08-1208-12 10:03
- 179 2 [中国飞鹤吧] 请问飞鹤是乳制品行业吗,好意思说是乳制品行业 一字氵弓长人亭 08-1208-12 10:03
- 88 3 [兴森科技吧] 17.6的本,呵呵 股友13706F1f38 08-1208-12 10:03
- 70 2 [电子城吧] 终于板了 多看规划 08-1208-12 10:03
- 99 0 [中国重工吧] 赌了,相信重组后会有20%涨度。 股市老登888 08-1208-12 10:03
- 69 2 [梦天家居吧] 三把组打出赚钱效应,然后昨天迎丰开始。变成一 我也想有宁宁 08-1208-12 10:03
- 217 1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主要是买伺料为准,不信看中报,豆伯已经 中粮科技退市 08-1108-12 10:03
- 97 1 [赛微电子吧] 无量诱多,先走了 xgu56b 08-0508-12 10:03
- 59 0 [艾力斯吧] 90以下买买买! 无忧橙 08-1208-12 10:0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创新高,我的个股在创新低 陌生人无忧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统一股份吧] 发财了不是 飞天小飞侠7 08-1208-12 10:03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你那几个中字头的爹都在拉升,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8-1208-12 10:03
- 57 0 [太阳电缆吧] 本色表现的淋漓尽致。真的是没有见过这样的,天 福气主题 08-1208-12 10:03
- 61 0 [中国核电吧] 你要我怎样,要我怎样…… n363813668220078 08-1208-12 10:03
- 55 0 [XD洪都航吧] 六天跌五天 股友0f352r2356 08-1208-12 10:03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…… 股友932ll76855 08-1208-12 10:03
- 53 0 [欧普康视吧] 太弱了 老A你能硬点不 08-1208-12 10:03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不能临停明天就危险了 江si6013 08-1208-12 10:03
- 72 0 [洪通燃气吧] 转发 鑫哥看势 08-1208-12 10:03
- 74 1 [华峰超纤吧] 上了50就有戏乜 股友2K57Q66726 08-1208-12 10:03
- 95 1 [翠微股份吧] 老子拿了你1个月,昨天清仓了,你今天拉起来! 儿化音 08-1208-12 10:03
- 82 3 [锦浪科技吧] 每次回调,都是机会。不要怂,梭哈 得加钱888 08-1208-12 10:03
- 621 7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加速赶阶段顶即将来临 赌性坚强的老牛 08-1108-12 10:03
- 87 3 [稀土ETF富国吧] 呵呵。开盘买入1000份,这会都挣2个点了。。。 让我来买崩它 08-0808-1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