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抽生玩意,这2亿回购,天天压盘,打压 股友m0YyaW 08-1208-12 10:12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吧跌吧,我等着了。 掠食狼 08-1208-12 10:12
- 67 1 [雅本化学吧] 完蛋了,又以接盘侠的状态进这票了 搞啥呢搞啥呢 08-1208-12 10:12
- 60 1 [长芯博创吧] 量化控盘,根本不让涨 随风溢香 08-1208-12 10:12
- 53 1 [众安在线吧] 好急,国泰大涨了 高贵之花满楼 08-1208-12 10:12
- 60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不回调的嘛 三年回本路不容易 08-1208-12 10:12
- 131 8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票会今天不会跌停板.我们都是空仓 FRANG1645 08-1208-12 10:12
- 4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爆发 股友PVYbtz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赛托生物吧] 来回倒腾几次,清理干净自然会拉 有魄力的寒叶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汇成真空吧] 这样的日子,还有1周 股友27Tm300593 08-1208-12 10:12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无底线 四千必扣钱 08-1208-12 10:12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我是凉兮嘤嘤嘤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不上不下真难受 悟道神ETF稳王者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市场最烂的就是这个票。还有人对它幻想 经常的卫露4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不拉升吸引资金,这点货出到什么时候,浪费行情 基民DcGN4L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有托必跌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0:12
- 221 2 [股市实战吧] 美诺华:正常今天断板,明天形成金三角。所以盘 擒龙校尉 08-1208-12 10:12
- 62 0 [ST得润吧] 信息披露违规是利空吗?严重吗? 咬蛮生般惹乐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完美避开牛市 正在往上涨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晕 领涛123 08-1208-12 10:12
- 64 0 [江苏银行吧] 主力快点买 前额叶皮质 08-1208-12 10:12
- 59 2 [指南针吧] 一支穿云箭 不辞辛劳地圣女果 08-1208-12 10:12
- 106 2 [中央商场吧] 我反应速度很快的3.55都没抛出去 独饮心上秋 08-1208-12 10:12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小群总你逗我呢你别告诉我板砸的是你自己哈 股友G55162862D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北化股份吧] 中马人家才是龙头,这是鸟头 股友9031L63p21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风范股份吧] 恭贺风范市场排名准备到五千 牛气冲天顶穿天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统一股份吧] 一只栾 股友6i57632W57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其实看好就不动不看好就走都是成年人了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1208-12 10:12
- 82 0 [佛塑科技吧] 灵魂拷问13问?延期回复! 股友i6b7I9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洋河股份吧] 酒啊酒!三点水加个酉!猫子不吃鱼!我就不喝酒!现 捌零陆伍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中粮资本吧] 带不动,这之股票已经没有主力了。逢高就减仓。 股友J33t306835 08-1208-12 10:12
- 54 1 [ST际华吧] 油脂跑了,该跌停了 路曲途明 08-1208-12 10:12
- 88 1 [江南水务吧] 持续买入,水务也要妖起来 善诗的韩琳 08-1208-12 10:12
- 65 2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涨了1毛6今天跌了1毛4,可以大盘新高你还在 墨索理财 08-1208-12 10:12
- 199 1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35.5减一半。 昊神丶 08-1108-12 10:12
- 52 0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缩量完蛋了 abc20051226 08-1208-12 10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的比绿的还难受 我等你2026 08-1208-12 10:12
- 68 0 [冠龙节能吧] 估计再来一次暴击才能上涨,被套的老乡能不能扛 股友U9366K9626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的产品应该没有得到权威认证,还是散了吧 股友1536q6139Y 08-1208-12 10:12
- 62 0 [三环集团吧] 不卖就能给你砸绿,量化牛逼 积极的冯菡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中毅达吧] 买了你就跌,垃圾,一股不卖,在跌补仓 执着的桑葚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新恒汇吧] 002837没有业绩股价复权570元 最近很帅9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冰川网络吧] 不用盯了今天又是38元之震荡磨斯了 股友339g81U630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道道全吧] 非常好,把不坚定的洗掉 softpeople0415 08-1208-12 10:12
- 60 1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一日游,你怎么说 旺财百倍哥 08-1208-12 10:12
- 60 1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板块连续上涨多少天了?你他吗天天跌不休? 股友0k800820A2 08-1208-12 10:12
- 59 2 [药师帮吧] 清仓,买入微创系 漫长的等待689 08-1208-12 10:12
- 96 3 [广东建科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今天估计涨 HX7050094392055386 08-1208-12 10:12
- 77 2 [襄阳轴承吧] 南方精工创新高,你连17都不敢摸,更别说上20了 第一执行率 08-1208-12 10:12
- 57 1 [ST际华吧] 可以欣赏,如此好的形却踩雷,有意思 买在门可罗雀时 08-1108-12 10:12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调整完毕,坐稳扶好,我要开始飞了 keyyue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旭光电子吧] 磨磨蹭蹭以为都不敢追高。。。哈哈 麦克拉伦1979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绿地控股吧] 炼狗套着不说了 奇怪的牛 08-1208-12 10:12
- 82 0 [东软集团吧] 2024年2月29日~2025年3月31日已经完成一波大幅 春秋鬼谷 08-1208-12 10:12
- 78 0 [英维克吧] 继续做T 市场太难懂 08-1208-12 10:12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好吧我怕了,我卖一半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1208-12 10:12
- 60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那帮孙子的设置是涨幅比证券低半个百分点。 薛定谔的猫的爸爸 08-1208-12 10:12
- 79 0 [千里科技吧] 完蛋喽,,,撤退信号 一万年13 08-1208-12 10:12
- 95 2 [新恒汇吧] 兄弟,全押你身上了。 一年做两波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新瀚新材吧] 庄家在大单拉,小单出,吸引散户接盘。韭菜千万 吃面条油条0401 08-1208-12 10:12
- 64 0 [电投水电吧] 天天阴跌 热心的冉梦香 08-1208-12 10:12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需要调整,军工领跌做出牺牲罢了 分蛋糕的幻想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18.44加个100手,19.04出了100手,跌点别怕,涨 大蛋儿丶 08-1208-12 10:12
- 73 0 [中际联合吧] 涨到65开瓶内参酒庆祝一下。 自由飞翔放飞梦想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智慧农业吧] 垃圾,咋天不该补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8-1208-12 10:12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卖了去中马了, 股友o72N750666 08-1208-12 10:12
- 60 0 [北陆药业吧] 创新又涨停了,换,这个太熊 轻仓试盘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融资盘快扛不住了,再跌一次,打爆他们。 邦德_007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宝色股份吧] 现在是中大股行情,换白马股炒了,这种小盘不行 懂的很多得人马座 08-1208-12 10:12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看怎么挂的 一锤定终生 08-1208-12 10:12
- 69 0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废了… 红投资本 08-1208-12 10:12
- 69 0 [中国铁物吧] 小朋友知道要回调,还要诱多 股友a0083852D5 08-1208-12 10:12
- 211 4 [科陆电子吧] 有没有高手说一下,今天是仙人指路还是高位出逃 小七发发发 08-1208-12 10:12
- 67 1 [信息发展吧] 大绿棍咋还没出现 股友7x2p186177 08-1208-12 10:12
- 58 1 [捷昌驱动吧] 昨天滞涨,今天拉高出货了 股友873876p3z9 08-1208-12 10:12
- 56 1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,过两天再看 股友X8WSJH 08-1208-12 10:12
- 310 1 [回天新材吧] 压力山大! Ss12345678910 08-1208-12 10:12
- 156 4 [贝因美吧] 我从贝英美出去都连吃五板了,这里还要死不活的 蓬勃墨韵 08-1108-12 10:12
- 119 0 [黄河旋风吧] 等回调再进 波浪浪 08-1108-12 10:12
- 190 3 [麦捷科技吧] 麦秸科技是唯一有20CM跌停,没有20CM涨停的公司 天时利和5468 08-1108-12 10:12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都没拉上十日线,真不知道追啥? 股市跟政策赔光 08-1208-12 10:12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同志们可以抄底了 老昌哥哥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希望陈砸盘的时候你们不要骂他 妙手生花的林大帅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锂矿+机器人,该起飞了 wangbeiluo 08-1208-12 10:1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脑神经的市场 股友ZYENqA0296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光力科技吧] 又废了! 风飞沙118 08-1208-12 10:12
- 70 1 [*ST正平吧] 主力在教你们拖单必破这个股市成语,拖着慢跌, 国产韭菜机 08-1208-12 10:12
- 54 1 [迈富时吧] 杂毛 老师们发财 08-1208-1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