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双一科技吧] 是不是大家都跑了?我要不要也考虑跑路呢? 南风古灶782 08-1208-12 10:15
- 153 0 [长城军工吧] 医疗器械概念股震荡走强,截至目前三鑫医疗、赛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208-12 10:15
- 65 0 [瑞贝卡吧] 全世界都在涨啊怎么回事 平等的谷浩源 08-1208-12 10:15
- 93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主力很不错,带着众人做高抛低吸,我早就看出 股友26iL390053 08-1208-12 10:15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每天流出一个亿。至少的。。。怎么拉都是骗人的 股友32ou236231 08-1208-12 10:15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接人了 股友9E73X20591 08-1208-12 10:15
- 76 1 [A50期指吧] 准点直线拉升 股友6qFTEW 08-1208-12 10:15
- 62 1 [华银电力吧] 这也太骗人了 直线拉不要追 08-1208-12 10:15
- 100 5 [中马传动吧] 这洗盘手法牛逼,-3%跑了,实在扛不住 你看不到的天 08-1208-12 10:15
- 56 1 [中船特气吧] 有钱赚的跑的差不多了吧 少年红 08-1208-12 10:15
- 66 1 [中船科技吧] .半年报亏损很厉害的这个股 股友33300iP078 08-1208-12 10:15
- 116 3 [海信家电吧] 日线,周线都是买点 博学之咸蛋超人 08-1208-12 10:15
- 70 3 [道道全吧] 你太牛了 欢乐的大太阳1 08-1208-12 10:15
- 77 1 [以岭药业吧] 开盘冲高一定回落,卖卖卖卖卖卖,抓紧时间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8-1208-12 10:15
- 103 0 [和林微纳吧] 这是起飞的趋势 Godlike8 08-1108-12 10:15
- 67 0 [新朋股份吧] 一日游 坚守初心的我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,哪有这样天天托单的,每天往水 好绝望 08-1208-12 10:15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票还真TM的有个性,不跟易中天,不跟大盘, 谷妖彰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是硬蹭了脑机接口一点点 自信的赵佑超1 08-1208-12 10:15
- 14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揩数越拉你越跌 基民9LFuLr 08-1208-12 10:15
- 54 0 [利德曼吧] 主力终于发现这里没有脑机接口了,哈哈哈哈 梅花台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同仁堂吧] 这货是在干什么 耐心点巴巴布拉伯 08-1208-12 10:15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不要纠结,跟上节奏,保持热度,不断小步突破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208-12 10:15
- 53 0 [华润微吧] ,软的一批 热的温馨5012 08-1208-12 10:15
- 101 0 [星湖科技吧] 星湖作为国有企业,在大盘同仇敌忾,高歌猛进时 拉撒天团CEO 08-1208-12 10:15
- 86 1 [赤天化吧] 怎么不绿了? 舒适的吕顺昊 08-1208-12 10:15
- 85 2 [北证50吧] 一周连发两新股,又不实行市值申购新股,所以北 n1403244406bc4ba3727 08-1208-12 10:15
- 493 7 [亚虹医药-U吧] 个人以为还是等它营收上10个亿利润2个亿3个亿了 可人一生平安 08-1208-12 10:15
- 119 1 [鲁银投资吧] 上星期追买了,今天低价再买,没错吧 基民3755R9113I 08-1108-12 10:15
- 105 3 [上证指数吧] 吉视传媒,最北方的传媒! 凤来栖 08-1108-12 10:15
- 74 0 [华安证券吧] 里面有外资、内资主力,互相拆台 豫H439N5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狡猾 红色的高粱 08-1208-12 10:15
- 63 0 [江龙船艇吧] 我是不会上当的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指数上去了,个股在挣扎! 财源利市地李秋水 08-1208-12 10:15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一直跌,不停的跌,这是怎么了??? 柔美的沈恺鸣 08-1208-12 10:15
- 63 0 [大族激光吧] 当心,感觉在掩护数控出货 游客96358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*ST益通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,可以散了 股友315UF03123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东航物流吧] 真不吹牛批,.51又顶1000股 事了拂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亚泰集团吧] 你去年一元保卫战的兄弟,吉视传媒,股价比你高 仓都伽满 08-1208-12 10:15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套上解不了套 账户就剩骨头20103834 08-1208-12 10:15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600629华建集团:海立人都跑过来了,该补板上涨 n1417989175c0070 08-1208-12 10:15
- 89 0 [龙迅股份吧] 股价都啥样了,老板还好意思出去旅游 送往事居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广联达吧] 作天爆涨了3分,今天小跌4分 n642913189830088 08-1208-12 10:15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在跌点我继续加仓 飘红向上走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快跑 股友6H0136861k 08-1208-12 10:15
- 52 0 [多晶硅吧] 这市场有够烂的 兰心的龚崚 08-1208-12 10:15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开始低吸 ABCDEFD123456 08-1208-12 10:15
- 69 0 [海天味业吧] 大底已成,50以上高抛低吸 用心看看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煌上煌吧] 可以启动了 股友05K0u37591 08-1208-12 10:15
- 72 1 [山西高速吧] 公路铁路怎么这么爬行? 我稳赚上升 08-1208-12 10:15
- 118 3 [复星医药吧] 这样的厉好还这样跳水真不得不服 n305813744575356 08-1208-12 10:15
- 63 2 [明星电力吧] 近9万户散户报团明星,我耐心等待破5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1208-12 10:15
- 134 4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这周不涨,是最好的选择 爱上景气度 08-1208-12 10:15
- 35 0 [23延经01吧] 270052:2023年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 23延经01资讯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贝因美吧] 天天板块倒一。真牛 没意义jdnd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难道这就是那招绝世文明从天而降的如来掌法? 腼腆羞涩的智星 08-1208-12 10:15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套牢盘95%这个股票是真的牛逼 沐光踏云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中马传动吧] 左手中马,右手野马,赛马了,看谁先封板 股市明天还在 08-1208-12 10:15
- 90 0 [地纬智能吧] 有时换股要换的果断!不要觉得换错就懊恼! 股友72O7D87358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来要拉红,加仓 年年盼新高 08-1208-12 10:15
- 49 0 [纯碱吧] 玻璃被你强行拉起 甜倒闭了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豆粕吧] 诱多,马上一个大跳水 小胡778 08-1208-12 10:15
- 68 0 [*ST香雪吧] Tgou不si,跌势不止 股友19009g9G27 08-1208-12 10:15
- 81 2 [盛和资源吧] 兄弟们,你们说今天能红吗 幼稚者事竟成 08-1208-12 10:15
- 145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市盈率才30不到,起码到估值60,飞荣达 孤勇2025_w 08-1208-12 10:15
- 67 1 [*ST广糖吧] 中糖起来了、广农糖业加油哟 股友33d6873x20 08-1208-12 10:15
- 58 1 [奋达科技吧] 消费电子涨疯了,福日又板。 龙马飞鸿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首创证券吧] 很难想象这主力也算人。 人到中年不得已q 08-1208-12 10:15
- 51 1 [海马汽车吧] 走了 股友P279296l85 08-1208-12 10:15
- 49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一坨而已 股友nZwQeJ9020 08-1208-12 10:15
- 148 1 [华丰股份吧] 图形太规律让人不安心,还是不做这种 秀丽得薇安妮 08-1108-12 10:15
- 49 0 [黑芝麻吧] 真是狗啊,这个不查一下吗? 板砖无为 08-1208-12 10:15
- 61 0 [贝肯能源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以后嘎嘎嘎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新疆火炬吧] 逢高减仓 开挂的数据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XD中国医吧] 接着加仓接着舞!!NND越跌越加。 股海淘金淘宝 08-1208-12 10:15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来了,东财还没涨 股友Xdur1D 08-1208-12 10:15
- 66 0 [美好医疗吧] 能买到的就不是什么好股 Mk不动如山 08-1208-12 10:15
- 68 0 [东方电缆吧] 今天你是有点陌生,但也就这样了,主力吃了药, 今日涨明天涨停 08-1208-12 10:15
- 66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7个全部清仓,差不多了, 清龙道门 08-1208-12 10:15
- 50 0 [北京文化吧] 完犊子了,往退市路上狂奔了 勇敢的舒帆5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天利科技吧] 天天骂的,后悔了吧 股友hWijcW 08-1208-12 10:15
- 65 0 [中交发展吧] 南置这个月要超过你了 正义路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可以休息了,明天早上挂一个6.25的卖单,成 股友clQVK6 08-1208-12 10:15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严重怀疑这个股票背后就是一个3平方面积不到,2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1208-12 10:15
- 50 0 [好上好吧] 好吧早上犹豫了几秒没有跑掉 开朗的乔玫薇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轮到我的票叫醒我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硅宝科技吧] 宝科技 耕耘炒股 08-1208-12 10:15
- 50 0 [黑芝麻吧] 昨天打板的散户们,拼命抢跑 芝士可颂 08-1208-1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