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主力已经开始进了一些,明显想要打压下去很 hlmroy 08-1208-12 10:2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在回本路上,,, 股友vwQhKe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退市创兴吧] 全天水下。也有可能。毕竟获利盘不少。主力比较 舟行迟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不如创业板 Lilylily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继续挂买盘等送货比较困难了。 东邪8201 08-1208-12 10:20
- 68 0 [重庆钢铁吧] 钢铁股,就是垃圾。 永不言弃wxb 08-1208-12 10:20
- 85 0 [振华重工吧] 大盘指数疯涨,但大部分个股都是绿的,什么世道 投了个呵呵哒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九洲集团吧] 哈哈这都几月份了,还炒电力?会做的都提前买了 股友tLYNQL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神州泰岳吧] 妊娠任侠怎么不叫了?哈哈哈,小丑 Sunman2090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天源迪科吧] 反包,快追进 刚强的何艳 08-1208-12 10:20
- 84 2 [仕佳光子吧] 250亿的票比两千里亿的票涨一个点还艰难!也是 风趣的茜赛莉雅 08-1208-12 10:20
- 70 1 [拓维信息吧] 你是真的垃圾啊 股友9M00710F29 08-1208-12 10:20
- 89 5 [东通退吧] 3674马上就要到了,接下来将有一波调整,涨高的 n965313735951112 08-1208-12 10:20
- 75 2 [海立股份吧] 看着一个捕风捉影的消息,市值股价翻倍,真是一 妖股擒拿大师 08-1208-12 10:20
- 91 1 [潜能恒信吧] 小仓位t,要不真要被气死啊,中午吃大餐啦 航动小爸 08-1208-12 10:20
- 87 0 [军工ETF华宝吧] 关于同意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宝中证军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0:20
- 181 5 [康平科技吧] 进军机器人领域你们会倒闭吗?不思进取! 细心的谷博弘1 08-1108-12 10:20
- 118 0 [君实生物-U吧] 36-39元之间买买买,长线无俱,准备3年起。等你 疯子姐不疯 08-1208-12 10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上去是在为指数而奋斗,,,, 股友LP4t83 08-1208-12 10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3666.66 月夜吟风 08-1208-12 10:20
- 75 0 [山西汾酒吧] 起飞 Warrior100 08-1208-12 10:20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连板归来,王者归来 股友5qA1R2 08-1208-12 10:20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你是咋回事?? 牛市辞职炒股 08-1208-12 10:20
- 236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敢不敢红2% 真岁有股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次的拉指数,券商没有出啥力呀 履践致远619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盈峰环境吧] 一样的东西 股友722a66u722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马上调整,跑了 足智腾达的杜飞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速来一起发财! 化神1998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祝卖了包跌票的好运 股友r8hO3W 08-1208-12 10:20
- 82 1 [永鼎股份吧] 之前对永鼎非常有信心,现在有点拿不住了, 股友2359O59V21 08-1208-12 10:20
- 77 2 [电投绿能吧] 公司前董事长的贪腐案件是否己淘空公司,请董秘 股友NBvyY9 08-1208-12 10:20
- 361 4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都精准站上均线了,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个看空 爱追张婷 08-1208-12 10:20
- 557 4 [东岳硅材吧] 有些人连多晶硅和工业硅的概念和用途都搞不懂! 与君歌 08-1108-12 10:20
- 201 0 [中国软件吧] 688585上纬新材为什么一个多月的时间从7元多涨 有进取心的付翼2 08-1208-12 10:20
- 71 0 [江西铜业吧] 上指马上创新高了,你应26以上才是呀 有自制力的颜朗9 08-1208-12 10:20
- 71 0 [XD贵州茅吧] 此处应该涨停.... AI大佬 08-1208-12 10:20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别人新易盛从4.7过来都4倍了 我国股市真好TAT 08-1208-12 10:20
- 81 0 [东方甄选吧] 前员工走了之后现在矩阵好的业绩不及同行的1/3. 股友1F37201O65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精达股份吧] 哈哈,看谁熬过谁! 股友y732608I82 08-1208-12 10:20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有没有人知道该公司辅助生殖业务板块详情? 永恒华夏 08-1208-12 10:20
- 69 0 [创世纪吧] 一分钱玩了5个月 股友5Z5zh2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小商品城吧] 德占刚上任又可下任了 n14061858289829b 08-1208-12 10:20
- 82 0 [东北证券吧] 弱弱弱 离不开水 08-1208-12 10:20
- 69 0 [亚信安全吧] 跌破25,最高点的融资盘就慌了! n136813484497144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又是失望的一天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8-1208-12 10:20
- 78 1 [棕榈油吧] 等着看01合约怎么出货就行了,不急 股友w50L800365 08-1208-12 10:20
- 64 1 [睿智医药吧] 刚才全部卖了 股友TuJIB1 08-1208-12 10:20
- 79 1 [劲拓股份吧] 先知先觉喝汤吃肉,后知后觉嘛,(想想) 百闻石 08-1208-12 10:20
- 102 3 [露笑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不上车可能就再也没机会了 股友K5SrIV 08-1208-12 10:20
- 159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注重外表的营销策略已经被其他厂家如法炮制 坚韧的柳南 08-1208-12 10:20
- 89 5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追高的头铁们,服气不? 国哥燎亮 08-1208-12 10:20
- 172 5 [当升科技吧] 被量化玩坏的当 量加能 07-0308-12 10:20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不会尾盘砸吧!我心脏不好别吓我。 狂放的步琮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新特电气吧] 完蛋了 绝对不能亏待你 08-1208-12 10:20
- 73 0 [中创环保吧] 大盘新高了,出去逛逛哦,在这耗着也不知道啥时 元宝元宝财源广进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好好好,跌的好,离ST万丰不选了 柏拉图地永恒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兰石重装吧] 这票就值三块多,炒太高了!大盘调整它会哪儿来 昌吉顺发 08-1208-12 10:20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爷爷满仓了,你可以暴跌了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眼下如此火热都没有把这票搞上去,真是烂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的 上午买票剁手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广信材料吧] 这波收割,董秘受不少礼 章盟主小号 08-1208-12 10:20
- 447 0 [麦捷科技吧] 概念股包括麦捷科技、冠昊生物、汉威科技等。 沙枣花香满天 08-1208-12 10:20
- 121 0 [金鹰重工吧] 晕晕晕,际华集团又是最低,亏掺了,创新医疗也 股票宋人头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东土科技吧] 冲着robot的大小脑来的,被教育了。 n14100437376aefd 08-1208-12 10:20
- 74 0 [宏达电子吧] 指数都拉冒烟了,你这厮跟个死尸一般死着不动, 二十四画生8888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不会是北纬的资金跑这儿来了吧,那就有点恶心了 墨菲指导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雷科防务吧] 快撤!连续的竞价涨停,又变绿!小单稳股价,大 恭喜如意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好 时间的最好朋友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涨那么多你跌啊 天际hxs7164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首创证券吧] 为什么那么弱?真的无语,又是倒数,姓张的必须 超越自我888000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几天一直都是这样受夹板气 上进之爱玛黎丝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XD洪都航吧] 长城天天新高,大盘也可以,在你这里躲牛市 tadaye111 08-1208-12 10:20
- 106 3 [*ST闻泰吧] 持有五年了,—32% 国蕊890806 08-1208-12 10:20
- 78 2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我继续几百股几百股的大量买入……不知道是 没有的远见卓识 08-1208-12 10:20
- 133 3 [玉禾田吧] 明天大概率被埋了 战无的广寒 08-1208-12 10:20
- 189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最近科技不是挺好吗?咋这只鸡不行呢?草鸡 盆满高雅地庄周 08-1108-12 10:20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用证卷拉指数是不会大涨的 股友7656e7O912 08-1208-12 10:20
- 74 0 [金洲管道吧] 该T还得T,别对它报太大希望 大牛牛来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纵横通信吧] 今天能不能跌停让我们加点仓 开放的胡汉三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黑芝麻吧] 好好洗了一波呀……有多少倒在黎明前的。 股友182Q963A69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缺口必会补 稳健的朱梦香 08-1208-12 10:20
- 262 0 [万里马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10:20
- 74 0 [中国宝安吧] 9.09,没买,有点小后悔。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1208-12 10:20
- 73 0 [长虹美菱吧] 我坚信拿长线肯定会解套的就是不卖到10块钱只是 股票玩的我心碎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江苏雷利吧] 液冷概念都飞起来了,你在等谁!!?????? 尊重的耿三仟1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淮河能源吧] 庄家真挨球 jianghua1105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贝因美吧] 全是割肉盘 主力的擦盘手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四方达吧] 走了不玩了 大课间 08-1208-1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