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是逃命的时候 可靠的333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宋城演艺吧] 还不如张家界 股友1yN6786656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黄河旋风吧] 白涨停 股友71Z325E869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洋河股份吧] 服了你个掉毛 明智的冉子轩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三佳科技吧] 我在三佳躲牛市,大盘都新高了,我还在三佳进退 加油你可以的168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回踩可能封板 股友E618158C69 08-1208-12 10:20
- 109 0 [中曼石油吧] 就这个强度 sucksid 08-1208-12 10:20
- 71 0 [安琪酵母吧] 拉垮 aefnog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欧普康视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别出心裁之伯纳德 08-1208-12 10:20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纯垃圾!!!没救了!! 基民U37159d732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*ST启环吧] 杂草的我100万股就是不卖了。 鸡牛伴我天天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阳普医疗吧] 医疗是最会套人的,谁追谁被套,收盘有两个点不 股友9990k3V621 08-1208-12 10:20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要开了 一股长航 08-1208-12 10:20
- 81 2 [歌尔股份吧] 争气点,行不?? 股友C67196D551 08-1208-12 10:20
- 138 2 [纯碱吧] 逼空行动开始了,今天拉个5,6个点应该不是问题 基民5v5216h731 08-1208-12 10:20
- 64 2 [万和电气吧] 向上趋势没有变 dyurhhf55 08-1208-12 10:20
- 853 1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$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$这么好的行情居然亏损 天理昭昭 08-1108-12 10:20
- 326 5 [之江生物吧] 之江生物有翻五倍的潜能,就看那不拿的住 二愣子诸葛暗 08-1108-12 10:20
- 196 3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能源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725 上海能源资讯 07-2808-12 10:20
- 13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这两天来看,调仓貌似调错了?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华林证券吧] 拿了几个月还亏1个点指数蹭蹭涨证券还不能回本 基民18旧好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新安股份吧] 再来一个大跟头 六元新安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板块涨它不跟,板块跌它跌最快。废股 盛夏如虹DYQYZD 08-1208-12 10:20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这垃圾,天天浪费大好行情。大盘涨上天,你天天 稳定的范靖滨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东北制药吧] 太狠了这个股,不知道要杀多少人 负责的唐楷严 08-1208-12 10:20
- 82 0 [佳隆股份吧] 有没有想钱想疯的小散呀 股友mOgnxy 08-1208-12 10:20
- 73 0 [本立科技吧] 这个庄你无能就放手吧,等别的庄家来做庄 股友81722Ud897 08-1208-12 10:20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新进来的资金,不想刀口舔血,证券板块是值得考 大方得宝瓶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ST南都吧] 见光死 股友qzKre9 08-1208-12 10:20
- 62 1 [三安光电吧] 又套人了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8-1208-12 10:20
- 59 1 [长春高新吧] 也该雄起了 静静等待梦想实现 08-1208-12 10:20
- 73 4 [唐人神吧] 落后板块几十个点了,那就已经不属于板块了,只 股友3M299N5198 08-1208-12 10:20
- 507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炸板就止盈!大博医疗不急看日线支撑! 童以安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中国国航吧] 控盘真稳 恭喜亨通的向问天 08-1208-12 10:20
- 6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看看中慧 雪熔线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康芝药业吧] 托单必跑 心花的平芯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弱啊 我喜欢站在海边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创业慧康吧] ,塞力医疗从3月份到现在都翻了几倍。这个还在 忐忑凹凸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垃圾一个 股友16d5681Z96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利民转债吧] 今天怎么回事 股友Gm31072181 08-1208-12 10:20
- 81 0 [金煤科技吧] 大盘指数涨,这家伙会一直往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0
- 67 0 [中国海油吧] 大师兄已经反包了,二师弟为啥停滞不前? 巴拉灰特 08-1208-12 10:20
- 16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次都这样 股友3q7gFu 08-1208-12 10:20
- 109 0 [今世缘吧] 三位终于走上上涨的康庄大道了 楼兰王子 08-1208-12 10:20
- 79 0 [沃特股份吧] 可以没卖!拍大腿 老财贝 08-1208-12 10:20
- 61 0 [南京熊猫吧] 顶住啊 股真人95277 08-1208-12 10:20
- 135 0 [ST华谊吧] 北斗你是拿大家当傻Z,还是拿你自己当傻Z,昨天 股友058C60777h 08-1208-12 10:20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有新高 小小小卡拉米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达安基因吧] 上周那么长上影线,套了一堆散户,短期很难解套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8-1208-12 10:20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冲击40 n1400238833787d17804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雅克科技吧] 废了跟7月30日一模一样,收盘要绿咯 遗忘的雪封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很早就自己研发液冷技术了 生米煮成熟饭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汇成真空吧] 我去nmd国产替代 oki 08-1208-12 10:20
- 125 0 [长电科技吧] 去年看着长电科技从47元跌至42元,于心不忍,为 叨客中心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亏定了 股友800N863M27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润本股份吧] 能v吗今天? 股友m2G7276388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今世缘吧] 被主力高度控盘了,不要在乎一点点的迎头小利, 平哥是个小傻瓜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英维克吧] 乖乖这营收这业绩干到500亿 月化复利5 08-1208-12 10:20
- 218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两市活跃背景下对波动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金龙羽吧] 梭哈了。 思路视绝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卖多买少,今天不行 老巴巴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趋势走起来 阿胜胜11 08-1208-12 10:20
- 38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39.7 仓都加满十 08-1208-12 10:20
- 103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会炸板吗 数学系 08-1208-12 10:20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CS了吧今天? 肤浅的凌曲 08-1208-12 10:20
- 8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今年以来表现还不错,东方红医疗升级,昨 小喵也理财 08-1208-12 10:20
- 84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$招商中证机器人指数型发起式C$涨一天就完蛋 友爱的石芸菲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合锻智能吧] 枸脱去买点良心吧! 散里散气 08-1208-12 10:20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是真害人! 股友RiZ7Bf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长白山吧] 洗得差不多了往上冲了 股友91T328106r 08-1208-12 10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什么时候上到 苏州园林局 08-1208-12 10:20
- 131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走势可以参考德源药业,月底到45附近问题不 侃北交 08-1208-12 10:20
- 73 1 [唯捷创芯吧] ,看看卓胜微 股友61w5t25075 08-1208-12 10:20
- 73 1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你们不骂了吧? CXNYSWZ 08-1208-12 10:20
- 71 1 [铭普光磁吧] 磁材技术革新快,铭普一直在创新。产品适配多行 股友363X12798o 08-1208-12 10:20
- 124 2 [海底捞吧] 这个股不出半年报吗 熹贵妃的熹 08-1108-12 10:20
- 87 0 [赛隆退吧] 昨天那些看空购,还在么?绿了一次就磨磨唧唧。 SagaciousHorch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股友2065313a6h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仟源医药吧] 此股已死, 牛气冲天666889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纯碱吧] 又来青海小作文,佩服 苦海无涯526 08-1208-12 10:20
- 81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8月12日快速上涨 永贵电器资讯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城地香江吧] 又开始和板块,大盘反着走势 破位下跌不补仓 08-1208-12 10:20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没有买的性价比了 股友e0808c1038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航天长峰吧] 的废柴 股友98Gx039796 08-1208-12 10:20
- 83 1 [江特电机吧] 最后一次出货咯 半只交易员 08-1208-12 10:20
- 123 3 [众生药业吧] 短线选手已经懵逼 制造业他哥 08-1208-12 10:20
- 90 3 [豪鹏科技吧] 离绝望还有很远很远 Thomas_GUANG 08-1208-12 10:20
- 866 0 [赛诺医疗吧] 医疗器械板块拉升,赛诺医疗涨超14% 赛诺医疗资讯 08-1208-1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