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跌,我就卖掉,亏也卖掉,你不跌,怎么把我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1208-12 10:29
- 104 0 [冠昊生物吧] 一粒药可以解决所以问题 股友Z5609859r6 08-1208-12 10:29
- 65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 股友vgxIPP 08-1208-12 10:29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幻方不是被查了吗?这是拉一次明天直接跌停? 股友82Y75298K9 08-1208-12 10:29
- 68 0 [贝瑞基因吧] 有st风险 空仓小仓静待花开 08-1208-12 10:29
- 55 0 [宜搜科技吧] 你一涨就来劲儿了吧?追上了吗,赶紧上车吧。 wyC123456 08-1208-12 10:2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小散18块成本被这些评论带偏进进出出变成23成本 英姿飒爽的汤佳玉 08-1208-12 10:29
- 74 0 [佳力图吧] 佳大爷,英维克今年都翻倍了 股友8100i1e951 08-1208-12 10:29
- 63 0 [九安医疗吧] 老表我T过了,你可以随意了 九安钉子户 08-1208-12 10:29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002670涨停了,东信加油 股友bZ2BxA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商汤-W吧] 空苟也拼命了,等钱回去开桑拼命卖 OBB 08-1208-12 10:29
- 62 0 [厦门港务吧] 拉基 小不点2022 08-1208-12 10:29
- 73 0 [群兴玩具吧] 一直在挨揍,反弹都没有,刺激 真正的刀哥 08-1208-12 10:29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没有一根大阳就完蛋 lwm9273883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新疆火炬吧] 扎扎实实有3个涨停了,,,,,继续来三个 科创新三 08-1208-12 10:2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快到8.45吧,我立马保本清仓不玩了 股友L666206E53 08-1208-12 10:29
- 68 0 [*ST天喻吧] 开启阴跌模式 笑逐颜开的孟德 08-1208-12 10:29
- 65 0 [强瑞技术吧] 小强是弱庄,股性如此,只能是这样,大多时间都 爽快的人马座 08-1208-12 10:29
- 77 0 [广东宏大吧] 典型见光死啊这是,溜了 Rh_伢子徒 08-1208-12 10:29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小黑子们吹顶,今天后悔了吧 富有生财得朱竹清 08-1208-12 10:29
- 66 0 [博23转债吧] 冲10个点,加油 南放股友1239825 08-1208-12 10:29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适合做T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08-1208-12 10:29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承接这么强,拿住阿兄弟们 标致的庄子轩 08-1208-12 10:29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杀出恐慌盘杀出融资盘才有可能涨 天才交易员qaq 08-1208-12 10:29
- 263 0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股东户数连续3期下降 筹码集中以来股价累 龙利得资讯 08-1208-12 10:29
- 77 0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虚晃一枪,今天开盘就跑 胡千番 08-1208-12 10:29
- 82 0 [*ST利达吧] 科利达要退市了吗 舒卡骨粉 08-1208-12 10:29
- 116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创业板今天 瞄准_投投 08-1208-12 10:29
- 64 1 [北陆药业吧] 疯狂上涨4连阳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0:29
- 66 2 [阳光城3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吗 有条理的琳花语17 08-1208-12 10:29
- 71 1 [美利云吧] 今天能冲14吗 股友O2T5169559 08-1208-12 10:29
- 80 1 [美好医疗吧] 你是人脑工程吗,,连板块指数都跟不上,给w冲 HSGJ11111 08-1208-12 10:29
- 122 2 [震安科技吧] 股权变更什么时候出消息有人知道吗? 股友T9225315I9 08-1208-12 10:29
- 375 13 [新和成吧] 涨不过指数,基本被指数拖着爬 股往金来444 08-1208-12 10:29
- 74 0 [中航高科吧] 25.5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1208-12 10:29
- 60 1 [山河智能吧] 什么老太太上楼梯 万家灯火许长青 08-1208-12 10:29
- 113 3 [领先股份吧] 短期波动正常,逢低加仓,长期看好 股友aheevj 08-1208-12 10:29
- 100 2 [中国电影吧] 731上映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吗怎么我买入后跌跌不 小叶萌芽 08-1208-12 10:29
- 346 4 [利欧股份吧] 接下来的走势如下 俏俪的赵先生 08-1208-12 10:29
- 176 6 [交建转债吧] 直接转股就完事了捡钱一样 只赚价差2026 08-1208-12 10:29
- 116 4 [韶能股份吧] 第一次买到这只最弱的股, 沉着冷静的周杰 08-1208-12 10:29
- 110 7 [长电科技吧] 想过你垃圾,但你垃圾的超乎想象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9
- 69 1 [大为股份吧]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娴雅文静的谷智妍 08-1208-12 10:29
- 80 2 [蔚蓝锂芯吧] 挂17:58卖,看看有没有要的 Uxiz 08-1208-12 10:29
- 157 4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,今天全部清仓!主力疯狂出货!抖音诱 H顺风顺水顺利 08-1208-12 10:29
- 53 1 [北矿科技吧] 这股庄耍~氓! 美由善心来 08-1208-12 10:29
- 56 1 [ST新华锦吧] 9.7站岗的还在,涨吧… 再加仓就剁手 08-1208-12 10:29
- 1377 3 [赢时胜吧] 简化境外央行类银行等机构入市程序手续,利好金 夕林梦 08-1208-12 10:29
- 124 2 [宇新股份吧] 没人玩了,没量了,走了不是认输,外面随便买一 神经科罗带夫 08-1108-12 10:29
- 1074 21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月线级别通过3浪回到发行价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8-1108-12 10:29
- 441 0 [迈普医学吧] 迈普医学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迈普医学资讯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薛是个老老千 主力跟我一起走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明阳智能吧] 张串味你遇上了中国最善良的股民,好好善待他们 快乐人21 08-1208-12 10:28
- 87 0 [广哈通信吧] 又是借利好出货,ZZ 股友GHAGLF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欧菲光吧] 震旦是要的。洗走不坚定份子。缩量下跌形同上周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1208-12 10:2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元神归位 08-1208-12 10:28
- 79 1 [华力创通吧] 买了快半个月,一下回到解放前不玩了,你自己慢 喵喵白发 08-1208-12 10:28
- 75 1 [东信和平吧] 能不能让我闻一闻涨婷的味道 读庄心理学 08-1208-12 10:28
- 58 1 [宝通科技吧] 得跌回20 足银足金 08-1208-12 10:28
- 113 3 [晓鸣股份吧] 我是憨批,冲这么高没跑,还幻想他涨停 生财州鹤的周伯通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弱的没边了 给我吃一点 08-1208-12 10:28
- 57 0 [科华数据吧] 出货 股友076M0918d7 08-1208-12 10:28
- 63 1 [颀中科技吧] 科创板块里的老鼠! JD369 08-1208-12 10:28
- 34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要太乐观,我做梦回到1.07 zc猫666 08-1208-12 10:28
- 65 2 [溯联股份吧] 这个股票跟的是什么板块呀 韭菜根哟 08-1208-12 10:28
- 31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清仓了。留下的发财! 酋长酋长 08-1208-12 10:28
- 75 1 [浙数文化吧] 这股怎么戴死不活 股友xBELWq 08-1208-12 10:28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最差银行股! 陌生人888 08-1208-12 10:28
- 51 1 [浙商证券吧] 证券涨0.84你涨0.2你是什么垃圾?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8-1208-12 10:28
- 85 1 [星图测控吧] 这几天走势,是主力吸筹还是跑路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8-1208-12 10:28
- 376 2 [XD中国联吧] 1,你去研究一下神奇数字(斐波那契)很多拐点 股市波动观察员 08-1208-12 10:28
- 147 3 [烽火通信吧] 15分钟明显缩量。上涨无量,快跑 股友Z125158Q77 08-1208-12 10:28
- 136 1 [科瑞技术吧] 三大股东已经完全波一脸不要了,年年最大限度减 股友QUy2wT 08-1208-12 10:28
- 151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就涨这么点你让我香槟怎么开 肘击牢大 08-1108-12 10:28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差不多了 举棋不悔 08-1208-12 10:28
- 68 0 [拓尔思吧] 还在买的不是傻就是纯 大哥具有股份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直在前高压力位晃 乐得清闲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杰华特吧] 菜鸟主力,昨天进的都会被套,割肉了,菜鸟主力 大浪66淘沙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天山股份吧] 新疆概念,操,这票有辱天山之名,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东鹏饮料吧] 不按常理出牌了 股友8a651063P7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一跌,也是跌出了精气神,上升趋势被掐断了 WayneJi 08-1208-12 10:28
- 99 0 [优优绿能吧] 早涨一天今天正好创新高明天回抽确认,完美打暴 军工强则国强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汤姆猫吧] 有10多万手的卖单等着,估计难上呢。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1208-12 10:28
- 75 0 [东吴证券吧] 昨天买进来的,有没有感觉到被套的滋味? 喜欢吃股民的韭菜 08-1208-12 10:28
- 88 0 [菲达环保吧] 今日收盘4.98 胖胖胖不抄底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有还认为要大涨呢!已经透支了,涨了多少倍了。 基民R9H96M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思特奇吧] 唱多的,加仓的想哭么? 黄家老牛 08-1208-12 10:28
- 121 3 [广东建科吧] $N广建科(SZ301632)$ 寻牛途中 08-1208-1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