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神农种业吧] 了一下! 田连阡陌tsl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证券Ⅱ吧] 准备冲关!该你死劲了.. 股友380x230q30 08-1208-12 10:20
- 175 0 [直真科技吧] 先进算力新选择|2025华为算力场景发布会暨北京x 股友henHpx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*ST湘邮吧] 18块的位置真的很高的 独自升级However 08-1208-12 10:20
- 90 0 [海南发展吧] 中国中免直线拉升,你是不行了 悟道路漫漫兮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舍得酒业吧] 眼瞅大盘3700,可白酒还在2800呢 汀溪湖 08-1208-12 10:20
- 87 2 [特变电工吧] 到底是什么问题会这样的 拯救者40762 08-1208-12 10:20
- 122 1 [浦发银行吧] 新政策,国外的资金也能进来炒了,上海最多,通 大方的严曼昭 08-1208-12 10:20
- 77 1 [金晶科技吧] 这是要我金晶的股民吊死在里面的节奏,每天几分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8-1208-12 10:20
- 69 1 [重庆啤酒吧] 涨1%比别的涨20%还费劲 基民789g3517I1 08-1208-12 10:20
- 118 2 [*ST皇庭吧] 终于开始卖资产,看谁动作快,债主们快行动,等 尔道遥 08-1208-12 10:20
- 60 2 [国海证券吧] 看看国盛,哈投,锦龙 股友8rpfNk 08-1208-12 10:20
- 556 5 [德新科技吧] 主升前的打压机构都是心狠手辣,上周的两阳夹阴 私募一哥 08-1108-12 10:20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都快突破3700了,你他M还在跌,拉稀成瘾啊 股友jm0lKb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股友T2V2310782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*ST聆达吧] 开始有人去外面打秋风了,哈哈 东山路客T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冠捷科技吧] 起来吃牛排了 琴韵的储缊 08-1208-12 10:20
- 114 2 [沙河股份吧] 搞错买错这垃圾 天才交易员养成 08-1208-12 10:20
- 59 1 [*ST元成吧] 今天放量了! A大雅斋 08-1208-12 10:20
- 3150 15 [岩山科技吧] 和AMD深度合作的岩山科技明天值得期待!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8-1208-12 10:20
- 85 0 [联泰环保吧] 这票就是浪费感情。 mnbvcxzqwertyu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*ST椰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白羽19811981 08-1208-12 10:20
- 58 0 [佰维存储吧] 一万个码!!! 股友neDxcM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英维克吧] 冲顶,结束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1208-12 10:20
- 69 0 [长江证券吧] 来了一个又一个个个如此优秀,呵呵大把养老金入 小S18 08-1208-12 10:20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三岁半的观点渐渐靠近? 三岁半小朋友 08-1208-12 10:20
- 246 0 [双一科技吧] 新疆有点点强的抱团强度一般,机器人依然不错, 执著信仰 08-1208-12 10:20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快来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0:20
- 200 0 [洛阳钼业吧] 钼铁(FeMo60)青山集团招标价**:昨日(8月11 股友QDPxRT 08-1208-12 10:20
- 66 1 [第一创业吧] 冲啊,打破几万手压盘,人民万岁,股神出手万岁 股友1Tg7267335 08-1208-12 10:20
- 56 0 [黑芝麻吧] 你们等一下啦!让主力去筹点资金好不好 源99 08-1208-12 10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这么多,各位一定发财了吧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8-1208-12 10:20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挺强的这两天 股友GKmgua1748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涨了35个点,你楞是一毛不涨,我1.65的本什 股友2D71L97915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压力虽然大,应该能冲过去 枕头哥 08-1208-12 10:20
- 102 1 [吉林敖东吧] 谁在卖?谁在买?即没压盘,也没有抢盘。跟着广 股友0556a616e5 08-1208-12 10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3674的目标,大家辛苦了 转融通借出违法 08-1208-12 10:20
- 52 0 [广东建科吧] 难得的低价股,只要拉的够高,明天就不用怕,大 股友Gw8JFn 08-1208-12 10:20
- 65 0 [商络电子吧] 一直有千手单砸盘啊。 贾贵大队长 08-1208-12 10:20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35.46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7726G9Q29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*ST春兴吧] 涨不过板块跌的比谁都快.孙子 回本删APP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冀衡医药吧] 有点利润走了,走了。太失望了。自己去玩吧。 大冲村第一股神 08-1208-12 10:20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升,历史新高,压力不大,坚定看好。不信快跑 天开口呼 08-1208-12 10:20
- 73 0 [XD五矿资吧] 是不是有什么事发生,大盘涨了几百点这个货没有 无矿哥 08-1208-12 10:20
- 83 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补涨,第一目标价20.53跌停板位。 为了小目标 08-1208-12 10:20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哦吼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0
- 79 1 [盛弘股份吧] 大盘犹如一少女,3674就是多头的心理防线,越靠 干翻紫光 08-1208-12 10:20
- 68 1 [赛力斯吧] 上汽的确定性肯定不如赛狗啊。这是毋庸置疑的。 坚定看多大A 08-1208-12 10:20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疯狂出货中 骏逸天下 08-1208-12 10:20
- 60 1 [中铁装配吧] …… 股友6k525999W5 08-1208-12 10:20
- 67 3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到25,清仓,清仓 琴艺的邬瑛 08-1208-12 10:20
- 84 2 [威力传动吧] 庄还没拿够筹码?还不想拉! 财运亨通哈哈哈 08-1208-12 10:20
- 145 5 [科瑞技术吧] 15个交易日后,三大股东可以交易减持3%,会有游 股友QUy2wT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千方科技吧] 主力压盘吸筹 庄稼汉子 08-1208-12 10:20
- 114 4 [慈星股份吧] 大盘涨上天了你还在地下走真是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8-1208-12 10:20
- 211 8 [*ST国中吧] 啥也别说,文盛活该。正常出资也没现在这些事了 认真思源 08-1208-12 10:20
- 84 2 [光迅科技吧] 易中天最便宜的一个也有你两杯的市值了!央企就 堇年0808 08-1208-12 10:20
- 98 2 [劲嘉股份吧] 看指标确有冲高动能,看能如幻想的愿吗?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1208-12 10:20
- 641 20 [古汉医药吧] 上涨是走出来,我真的希望主力明天别出货,直接 解放南路小熙 08-1108-12 10:20
- 261 1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何时回本,永不再来 基民iAb2Vn 08-1108-12 10:20
- 182 1 [鲁银投资吧] 股票买入,一个月不涨就应该卖掉,说明买错了, 股友2117265o5Q 08-1108-12 10:20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它一年只会涨一天,其他时间都是漫漫下跌路 蓝天的严皓征 08-1208-12 10:20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温柔娴静的常婧叶 08-1208-12 10:20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高位开始出货了,小心呀! 骑熊赶牛的阿花 08-1208-12 10:20
- 82 0 [诺普信吧] 完成了最后一次加仓,静等花开,半年报前基本不 股友ecEXOn 08-1208-12 10:20
- 51 0 [煌上煌吧] 要换庄了 蒙得准啊 08-1208-12 10:20
- 62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辈子你也吃不了4个菜!! 有教养的耿焱20 08-1208-12 10:20
- 53 0 [孩子王吧] 没有资金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一拉,全体立正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208-12 10:20
- 85 1 [贝达药业吧] 坚决打击提升人气票!!你懂的 生意高升de泰坦 08-1208-12 10:20
- 67 2 [联化科技吧] 这比A杀更可怕 坚定地榴莲 08-1208-12 10:20
- 54 0 [飞荣达吧] 昨天尾盘接回来了 爱创新得麦兜 08-1208-12 10:20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这还想搞个换手板吗? 善良的青梦凌16 08-1208-12 10:20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很猛! 喜迎五路财神 08-1208-12 10:20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快买,不然没机会了 多财钵满de逍遥子 08-1208-12 10:20
- 77 0 [西麦食品吧] 天天减持呵呵 股友K228h87136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英维克吧] 这就是股市吗太阴了 股友611818O10w 08-1208-12 10:20
- 59 0 [三丰智能吧] 涨一个点也行啊 空谷回音 08-1208-12 10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先跑了你们继续舞 你隔壁王叔叔 08-1208-12 10:20
- 76 1 [巨轮智能吧] 砸盘那个家里办事急用钱,大家理解一点。 daLihgd 08-1208-12 10:20
- 69 1 [七一二吧] 22左右买才是对的 皖北烟雨人 08-1208-12 10:20
- 86 1 [东方新能吧] 是那些人在卖呢 每一天升多点 08-1208-12 10:20
- 94 4 [英洛华吧] 这样的主力难道就没有举报的方法吗 股友DEKBri 08-1208-12 10:20
- 78 1 [徐工机械吧] 徐公徐公,琢磨不透 小鱼骑牛去彭城 08-1208-12 10:20
- 70 2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能到22吗 崇高之桂树 08-1208-12 10:20
- 70 0 [中公教育吧] 牛来了,老乡别走。咋们是一伙的。 山涧野狼 08-1208-12 10:20
- 57 0 [机器人吧] 要跌倒15才会反弹 股友Y7n3957125 08-1208-12 10:20
- 66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:减持凶凶,业绩太差,还有人看好,真 富有善贾得李洛克 08-1208-1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