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九安医疗吧] 每次涨的都比板块低,跌的时候都比板块多,真是 股友e952292X38 08-1208-12 10:15
- 70 0 [青云科技-U吧] 今年最大的面,在这吃了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8-1208-12 10:15
- 104 1 [碳酸锂吧] 哦豁,爆了散空洗散多。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散户, 股友5816eG7792 08-1208-12 10:15
- 72 1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月上7块,国庆前上8块,就这么说好了农 TEEWEE 08-1208-12 10:15
- 60 1 [中国建筑吧] 这就是所谓的 价值投机者 08-1208-12 10:15
- 67 1 [ST合纵吧] 上证指数涨到3700点,这货才有可能涨点。 开放的范筠研 08-1208-12 10:15
- 118 2 [歌尔股份吧] 你们看立讯就行了,歌尔跟立讯又不是跟其他的 韭菜魏卿 08-1208-12 10:15
- 500 19 [*ST高鸿吧] 我昨天隔夜单在开户证券排第一,今天都看不到排 牛牛牛牛牛牛bbbb 08-1208-12 10:15
- 72 1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要跌停了 光伏教育厅 08-1208-12 10:1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亏了 才哥5796 08-1208-12 10:15
- 63 0 [毓恬冠佳吧] 唉,套顶上了 股友1a5992D236 08-1208-12 10:15
- 72 0 [皇台酒业吧] 板块八连阳了 股友OGysiV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江西铜业吧] 弱爆,只比878好那么一点点 股海淘金哥 08-1208-12 10:1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三六零吧] 这走势真看不懂 股友tkOFTY 08-1208-12 10:15
- 67 2 [兄弟科技吧] 好久没好好涨了,看今天能涨停吗? 仪态万千的青砚 08-1208-12 10:15
- 51 1 [华虹宏力吧] 看样子要绿了 股友052n0I2992 08-1208-12 10:15
- 188 8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减持不可怕,本来就是一个壳,上海某电 风暖观潮起 08-1208-12 10:15
- 663 7 [宏辉果蔬吧] 必须8.95 郑州三环十三少 08-1208-12 10:15
- 54855 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A股冲到3656点了,盘面出现了2个重要信号 珑十一 08-1108-12 10:15
- 54 0 [新易盛吧] 资金太多了,炒作千亿的行业龙头 八零抄手 08-1208-12 10:15
- 53 0 [浙江永强吧] 当大盘上4000点,它还在3.7 股友1178Ln5103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是雪人你牛,多带带大盘逆子,@合锻智能,这 华尔街的浪 08-1208-12 10:15
- 102 0 [金鹰重工吧] 金鹰重工等创新高之后再走,板块一旦接力成功, 拽妹爱爱 08-1208-12 10:15
- 212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$住着绿诚10平米的房子,穿 基民2787Tv7513 08-1208-12 10:15
- 69 0 [珍宝岛吧] 后排垃圾股,兄弟们真别进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15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开始调整了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天岳先进吧] 买入点成了卖出,干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8-1208-12 10:15
- 46 0 [天富龙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 包容的丁楠莉1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凯文教育吧] 一帮cs穷折腾 股友0qZ1670280 08-1208-12 10:15
- 80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走了,冲高回落的货 轻云出岫 08-1208-12 10:15
- 69 1 [龙洲股份吧] 没人玩了,太低迷了 股友89I6150H59 08-1208-12 10:15
- 63 1 [七一二吧] 破了昨天低点,撤退! 八哥便民服务 08-1208-12 10:15
- 191 3 [中马传动吧] 机器人趋势股,空中加油形态,二波呼之欲出!明 wx300846黔东黑马 08-1108-12 10:15
- 469 1 [朗玛信息吧] 请问朗玛公司你们测试下大模型全球排名多少呢? 牛牛牛小牛牛 08-1108-12 10:15
- 65 0 [麒盛科技吧] 真厉害,昨天关注锂电池去了,埋伏错喽,爱朋, King家冕 08-1208-12 10:15
- 61 0 [贝因美吧] 庄家在出货呀,一点希望都没有了。 蓝天187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还好我只买了2万块钱,我可以耗到退市…… 股友97O05V2999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大元泵业吧] 我顶上了 人间尘土 08-1208-12 10:1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明可以直接抢,还故意红一下 东方反向指标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农发种业吧] 消化的很好,今天该有突破 国色天香的梧秋3 08-1208-12 10:15
- 47 0 [钧崴电子吧] 英伟达高通板块都在反弹你怎么不快跟上,忖 股友16t6f69913 08-1208-12 10:15
- 61 0 [国芳集团吧] 卖了拉吧 你是唯一 08-1208-12 10:15
- 64 0 [中国重工吧] 问个问题:有好事能轮到各位吗??? 股友OXxzmv 08-1208-12 10:15
- 66 0 [得利斯吧] 可以买了 有领导力的多云梦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日月明吧] 没跌到10日线不能买 吃土炒股能变金 08-1208-12 10:15
- 77 1 [捷成股份吧] 你爷爷汤姆猫狂飙呢,掌趣都拉的漂亮,你 股友o118x88990 08-1208-12 10:15
- 87 2 [创新新材吧] 我来了不多2500股,4.2进的。大家一起共勉 股友CX9GH38206 08-1208-12 10:15
- 97 1 [华纳药厂吧] 华纳搭建了从胶体果胶铋、胶体酒石酸铋、枸橼酸 一荤一素001 08-1208-12 10:15
- 111 1 [东材科技吧] 我说跌就跌,我说涨就涨,一嘿哟,二嘿哟,该出 基民68f7027v21 08-1208-12 10:15
- 68 2 [航天长峰吧] 自从我卖了你,你是天天涨 高高兴兴de石榴 08-1208-12 10:15
- 17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肯定跌回去哈哈 上当了怎么办 08-1208-12 10:15
- 311 5 [科力远吧] 明天低开,低走,全部闷杀。 股战神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八一前低你二元,现在你是42,长城是60,半 M鹿九儿M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强力新材吧] 为何不如扬帆新材,这就是个笑话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可立克吧] 坑 赚钱换腾势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洗盘还没有洗干净啊,看来还有很多跟风的呢 独悲客 08-1208-12 10:15
- 54 0 [证券Ⅱ吧] 大盘创新高真的不需要证券看来!大盘创新高真的 贵妃醉股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科士达吧] 主力,你今天拉个涨停,我保证把筹码都给你 股友0e9752P298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金嗓子跌麻了,23% 股友665h785T51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要有耐心他的拉升出货 次日阳光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上海凯宝吧] 一收盘看多的就刷屏,盘中跌的时候,你看不到一 股友q00818310i 08-1208-12 10:15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货可能被收购重组,然后起飞 不急专攻ing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ST云动吧] 我也是1毛3买的买了就跌靠 勇敢的凝飞爱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急拉,缓跌是出货 韭中的皇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碳酸锂吧] 马上中秋了,就只有花生跌了两年还在跟大趋势下 黑龙胡二哥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涨给我 七五一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见项了,卖了。28元见 股友789017A76K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卫星化学吧] 收工今天做T赚3点话知他跌多少升多少,18.3元再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1208-12 10:15
- 49 0 [广东建科吧] 牛逼啊,墙都不扶就服你啊 股友70i0a88999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再不跑又套三个月 秀丽得斯特拉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*ST沐邦吧] 老庄虐我千百遍,我待老庄如初恋 击荡股海 08-1208-12 10:15
- 466 1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别人愁账户缩水,我愁数字长得太快! 博学多才的潘全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安诺其吧] 是因为我买了你的原因么只有你一直跌 职业跟不上庄 08-1208-12 10:15
- 78 0 [联特科技吧] 业绩爆增股,拉升前的浮盈盘已经清洗干净。坐稳 百炼成金攀高峰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子公司签了这么大个订单,股价还低,又是一个坑 n14286320478de15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春风动力吧] 你是真牛皮 鸽鸽子咕咕咕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泸天化吧] 该股票短期必须要注意打破446以后千万别加仓, 股友wbGKit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德康农牧吧] 耐心等待 莫要炒股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焦煤吧] 要拉涨停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硕贝德吧] 涨到心里发麻,22元想进没进! 老江不辣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就是不买你,就要等你超过7块再买你。因为我 小宋操盘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强瑞技术吧] 太恶心了。借着板块走强,疯狂出货 股友800l653C79 08-1208-12 10:15
- 77 0 [皖天然气吧] 几年了,都没人问津 海纳兆川 08-1208-12 10:15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jWmgyE 08-1208-12 10:15
- 69 0 [赛福天吧] …… 慈祥的薛啸青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福建金森吧] 四川熊这个穷比能不能安静点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8-1208-12 10:15
- 84 1 [大东方吧] 做梦今天涨了七个点 金山银山堆满仓 08-1208-1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