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1 [赛隆退吧] 以立白一贯的风格不怎么参和资本市场 股友36853AY797 08-1208-12 10:15
- 122 0 [创新医疗吧] 嘿嘿。 等风来cm 08-1208-12 10:15
- 54 0 [新特电气吧] 别人卖我买 王子1101811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成交量太大了吧? 牛市里的珂珂 08-1208-12 10:15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600629华建集团:海立人都跑过来了,该补板上涨 n1417989175c0070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鲁抗医药吧] 别看了,收盘绿0.3 六千rmb 08-1208-12 10:15
- 65 0 [劲嘉股份吧] 这股这么弱呢 大道至简1369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在这里躲牛! 一刀一刀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0:15
- 2705 7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公司转让河北新华都股权会对公司利润 新特电气资讯 08-0608-12 10:15
- 98 0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低吸的机会,把握住!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浙商证券吧] 大盘不断逼空,符合慢牛的特征,是国家需要的, 股友J33t306835 08-1208-12 10:15
- 66 0 [博通集成吧] 老规矩,板块跌一定跌 吉祥如意123456 08-1208-12 10:15
- 68 0 [生意宝吧] 诱多谈不上,只是没有主力资金和游资,股价弱后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天天卖飞跑来接盘,我不亏钱谁亏钱,哈哈哈 最强反向标 08-1208-12 10:15
- 50 0 [巨星传奇吧] 又瀑布了,这货得盯着,往上she了就要卖. dayday10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纯碱吧] 又来小作文,我真是服了 苦海无涯526 08-1208-12 10:15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严重怀疑这个股票背后就是一个3平方面积不到,2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聚灿光电吧] 昨天微涨一点今天就使劲砸盘割韭菜,没格局 股友0529te5361 08-1208-12 10:15
- 70 0 [卫星化学吧] 卖的被101和808买了。社保牛 股友147258369 08-1208-12 10:15
- 76 0 [航空机场吧] 看看咱们棉A昨天买进68亿,今天直接卖出180多亿 气冲盛和升金 08-1208-12 10:15
- 69 1 [楚天科技吧] 等主升浪喽 股友C700827w52 08-1208-12 10:15
- 67 1 [通用股份吧] 看看你爷赛轮 收割一切主力 08-1208-12 10:15
- 144 3 [飞荣达吧] 选股擂台赛选了这个,确实选对了 俊毅财富 08-1108-12 10:15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为啥我的自选里9只都是绿的,到底谁在涨 向上的潘朗翔 08-1208-12 10:1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净流入会成为今年最牛的一天吗 天汽馍山顶客 08-1208-12 10:15
- 63 0 [国际医学吧] 突玻5.64才有希望 多文兴隆得苏星河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知行科技吧] 股东减持套现的小盘股不要碰。 江湖远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创新新材吧] 我已经上车了 B3000 08-1208-12 10:15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日内洗盘结束拉升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1208-12 10:15
- 68 0 [智度股份吧] 木兰当户织 挣钱不能格局 08-1208-12 10:15
- 65 0 [吉比特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 基民8M0101L902 08-1208-12 10:15
- 67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快递股吧的老面孔都没影了 妖股擒拿大师 08-1208-12 10:15
- 86 1 [中远海科吧] 废了,近9个交易日,跌了8天 有毅力的戴皓5 08-1208-12 10:15
- 41 1 [涪陵电力吧] 服了不买天天涨,一买就跳楼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8-1208-12 10:15
- 276 4 [郑州煤电吧] 期货要涨停了,明天干郑煤 飞小飞 08-1108-12 10:15
- 1315 15 [中炬高新吧] 小道说道做到! 真武小道孙不二 05-2608-12 10:15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不来个临停,明天必亏 赚钱怪小子 08-1208-12 10:15
- 54 0 [纯碱吧] 看样子又是环保要停产了 基民3982l2P079 08-1208-12 10:15
- 91 0 [中国石化吧] 破净股再不冲退市好了 钱途是金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防守板块,谁也不敢进攻了 韭菜开花时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麦澜德吧] 还我筹码坏人 猎庄狐狸花荣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口子窖吧] 缺口补上了,这货韭菜们小心 股友1h266X0557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胜利精密吧] 最恶心的股没有之一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8-1208-12 10:15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一个涨停板,岩山科技持股升值约4000万 Kalashnikov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超大单不断卖出,主力资金疯狂流出 好运东方101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华海药业吧] 加油干上去 股友Z9ixiW 08-1208-12 10:15
- 75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把不住脉! 蜗牛般爬行 08-1208-12 10:15
- 63 0 [远光软件吧] 大盘3600了!你真的叻色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1208-12 10:15
- 81 0 [XD紫金矿吧] 看今天收盘了,如果收高位,明天要破21了 WWPia 08-1208-12 10:15
- 94 0 [洪兴股份吧] 跌停吧干脆一点 悟道宗师 08-1208-12 10:15
- 72 0 [*ST皇庭吧] 有了这条卖资产,收了一千万定金的重方案还能实 尔道遥 08-1208-12 10:15
- 56 0 [爱博医疗吧] 俺想看大浪,要么把俺甩到120去,要么把俺抛到6 小哥驾到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秦川机床吧] 换股吧没用了这个 神秘大胖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看来我22跑的还是最高点 坚毅的董皓轩1 08-1208-12 10:15
- 60 0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是拉指数行情,题材类的都有调整,都是做T 果断的小散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不行了,踏马的垃圾企业 有决策力的柯硕18 08-1208-12 10:15
- 4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不拉银行证券他们还能干什么,就这么两把斧 南离巳午火炎焱燚 08-1208-12 10:15
- 68 2 [南大光电吧] 缩量拉升,危险 股友PSPgyF 08-1208-12 10:15
- 98 1 [海马汽车吧] 每天一两分的玩,不值得留念,清仓处理。外面随 唔事唔扰 08-1208-12 10:15
- 141 6 [赛伍技术吧] 上周加仓,今天要减仓不?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8-1108-12 10:15
- 55 0 [天山股份吧] 出货吧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1208-12 10:15
- 51 0 [天富龙吧] 你看看建科涨了多少,你才涨多少,你可是行业龙 老鹰割小鸡 08-1208-12 10:15
- 65 0 [XD中国联吧] 强力建议中期业绩不分红,全部用于回购注销!! 上官尔明 08-1208-12 10:15
- 8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ai算力及创新药,都是中长期潜力赛道,不能错过 财龙出渊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笑不活了,主力看中我这5000股吗?5.92走了,马 女主细水长流富得流油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汽轮科技吧] 这股托有点多,短期内涨不了! GMT1 08-1208-12 10:15
- 861 0 [新媒股份吧] 去年924没涨上去,现在大盘都涨这么多了还是要 新媒董秘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全部套住 千万别追高333 08-1208-12 10:15
- 67 2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买进的,不赚钱就等等731上映再看表现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10:15
- 107 2 [国轩高科吧] 调整两月,锂矿利好,固态大会,你。。依然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1208-12 10:15
- 101 2 [ST长园吧] ST以来第一次涨停,不容易啊 捉妖者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玻璃吧] 09合约割在了最低点 股友588205iV18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是个 牛气满满11 08-1208-12 10:15
- 57 0 [奥瑞德吧] 往上冲。 高居宝地财旺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存在,其实是一个笑话 做做吃吃 08-1208-12 10:15
- 62 0 [京东方A吧] 一块砸吧 股友50T02789k8 08-1208-12 10:15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阁主来了,机器人行情强势,加仓走一波! 聚贤阁主 08-1208-12 10:15
- 66 0 [永安药业吧] 没救了,自甘堕落。谁买套谁。又是被套的一天, 猫神也是神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40本拿一年了,卖了点就起飞? 一念执着啊 08-1208-12 10:15
- 130 0 [国泰金盛回报混合A吧] #晒收益# shuangh 08-1208-12 10:15
- 54 0 [蓝英装备吧] 26.45拿了好多天了 股友Eoo9KR 08-1208-12 10:15
- 40 0 [正和生态吧] 开始回购了 东邪and西毒 08-1208-12 10:15
- 58 0 [金健米业吧] 垃圾,没戏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1208-12 10:15
- 55 0 [玻璃吧] 捡漏成功,谢谢主力 股友7R82q70209 08-1208-12 10:15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只要有晒单,必然下跌 揸牛哥 08-1208-12 10:15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我等等等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8-1208-12 10:15
- 48 0 [拓尔思吧] 反弹就是卖点趋势不行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1208-12 10:15
- 163 5 [纯碱吧] 早上这一下明显就是诱空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8-1208-1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