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明星电力吧] 耐心等待破5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1208-12 10:13
- 84 1 [北纬科技吧] 这鸟票。主力有钱就是任性。明天这个股票必遭报 股友90380R56k3 08-1208-12 10:13
- 65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会涨吗?好想好想走了 古深深 08-1208-12 10:13
- 67 1 [南方精工吧] 尿性,就是要与板块反着来 逆风翻盘一 08-1208-12 10:13
- 69 2 [山东墨龙吧] 真能跌 誉满的冯澜 08-1208-12 10:13
- 57 2 [华之杰吧] 不怕丢筹码你就横盘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1208-12 10:13
- 158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ipo前的基金拿着5亿多股想5块以上出,结果没人 英姿飒爽的雷婕 08-1208-12 10:13
- 59 1 [神工股份吧] 狗都不吃啊 股友3807p9828U 08-1208-12 10:13
- 156 3 [天准科技吧] 转债压着,快跑 如茶百道 08-1208-12 10:13
- 379 3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自7月31日开始就一直放巨量,换手率也相当 股友oLxb1k4840 08-1208-12 10:13
- 633 9 [有研新材吧] 对比美股稀土股MPMaterialsCorp-A(NYSE|MP)的 股友51712c71m3 08-1108-12 10:13
- 341 7 [天津港吧] 静待花开!天津港股票冲上5元指日可待! 在广阔的地平线上 07-2408-12 10:13
- 67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 股友0qZ1670280 08-1208-12 10:13
- 75 0 [新时达吧] 破位严重还这么多散户,反应韭菜散户一涨就高兴 找到起点不玩了 08-1208-12 10:13
- 228 0 [天润乳业吧] 昨天卖了一半,打完野就回来 飞天小飞侠7 08-1208-12 10:13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大行情之下,作为中流砥柱的你,怎么还连续 dare1880 08-1208-12 10:13
- 73 0 [万华化学吧] 被挂5个月了只希望回本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8-1208-12 10:13
- 67 0 [焦煤吧] 他来了他来了,这个向风一样的焦煤他来了 焱焱9527 08-1208-12 10:13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买买买 老昌哥哥 08-1208-12 10:13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我都没等它快要开板时就提前跑了 卖萌小队长 08-1208-12 10:13
- 64 0 [艾力斯吧] 现在是好的卖点,别犹豫了,下午就不行了。 顺风顺水9991 08-1208-12 10:13
- 50 0 [英诺赛科吧] 洗刷刷啊洗刷刷洗白白 股友7g56I26523 08-1208-12 10:13
- 76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涨得太多了 静待wo花开 08-1208-12 10:13
- 70 2 [三诺生物吧] …… 股友LP4t83 08-1208-12 10:13
- 125 0 [集智股份吧] 今天进了5手,一进就会套,这股跟什么板块走,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8-1108-12 10:13
- 71 0 [远翔新材吧] 今天跌五个 只要一百万 08-1208-12 10:1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开始最后的冲关了! 小9菜芽子 08-1208-12 10:13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阿洛酮糖 少年方新侠 08-1208-12 10:13
- 58 0 [大元泵业吧] 哭 害害害非菜 08-1208-12 10:13
- 65 0 [强瑞技术吧] 62.66精准抄底,可惜就搞了2手玩玩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8-1208-12 10:13
- 60 0 [桂发祥吧] 这才一个涨停,大家一鼓作气加仓,把涨停直接干 股绿韭成吉 08-1208-12 10:13
- 67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抛压有点大 同桌的我4 08-1208-12 10:13
- 73 0 [国富氢能吧] 名字取得不错,国富氢能,乍一看以为是国企。吃 向上向阳而生 08-1208-12 10:13
- 56 0 [孩子王吧] 骗子王又开始做妖了 独立的情山夜 08-1208-12 10:13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量能不行 股海沉浮等上岸 08-1208-12 10:13
- 68 0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就算大盘爆涨这垃圾还是绿油油信不信啊非物 包容的车港 08-1208-12 10:13
- 68 0 [长亮科技吧] 一个票一旦成了垃圾,就很难起来 兜兜里有糖吃 08-1208-12 10:13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让主力做空,我们死拿买买买 德行天下木林林 08-1208-12 10:13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牛,今天居然能大跌... 满仓谷 08-1208-12 10:13
- 54 0 [德固特吧] 完蛋了 忘川的河方孔 08-1208-12 10:13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垃圾 有魄力的沈霄2 08-1208-12 10:13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什么鬼卧槽 向上的郑芝蔓 08-1208-12 10:13
- 54 0 [丰立智能吧] 怎么没人说话啦 眉清目秀的苗亚特 08-1208-12 10:13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散户应该砸盘啊,怎么还在买? 山海平常道 08-1208-12 10:13
- 69 0 [迪森股份吧] 昨天不跟涨,今天也别跟跌好吗 郑显贵 08-1208-12 10:13
- 66 0 [湖南天雁吧] 玩球 突如其来就涨停 08-1208-12 10:13
- 547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卓兆点胶(873726.BJ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678. 卓兆点胶(已切换)资讯 08-1208-12 10:13
- 640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应用在数据中心的移相变压器今年在产能 伊戈尔资讯 08-1208-12 10:13
- 76 0 [易德龙吧] 38.38对子代表什么? 股友20I856291L 08-1208-12 10:13
- 65 0 [浙江医药吧] 都看不懂主力操盘 股友20213YX052 08-1208-12 10:13
- 69 0 [朗玛信息吧] lj企业。,大盘马上3700了,你还在15元这晃悠呢 把涨停进行到底 08-1208-12 10:13
- 69 0 [明星电力吧] 割了,再也不碰电力股 浩气的太崴 08-1208-12 10:13
- 80 0 [宏远股份吧] 以为中了,忐忑了一早 我就看看转转 08-1208-12 10:13
- 66 0 [卫星化学吧] 洗lillililili牌 股友7T077t8666 08-1208-12 10:13
- 67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都跑了,剩下的都是小散户了 股友y1c0899708 08-1208-12 10:13
- 174 1 [ST际华吧] 终于出去了,切换! 特郎不靠谱 08-1208-12 10:13
- 58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原形毕露了吗 禅悟股海 08-1208-12 10:13
- 258 3 [红太阳吧] 曲靖项目下半年是否可以投产? 盈利大王 08-0108-12 10:13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告辞 V5是道坎 08-1208-12 10:12
- 111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成功在g高位接票,牛逼 成天气人 08-1208-12 10:12
- 68 0 [宏工科技吧] 回到100元也这么难吗?大盘都涨了多少了!!! zgr1947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咋这么弱呀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呀 股友356L56Z061 08-1208-12 10:12
- 60 0 [先进数通吧] 昨天收盘低于16.15后遗症,就是做多意识不强哈 A股动力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金智科技吧] 这哥们儿有点气人 沐杨长虹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真的卖飞了 下山虎虎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没事没事不生气 股友HT5IBj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康盛股份吧] 哪来消息,不要信,害死人的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今早长那么多是觉得亏损低于预期? 红彤彤封涨停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航天智造吧] 就走这熊样。能有出息才怪 股友SgNT3l 08-1208-12 10:12
- 188 1 [川能动力吧] 涨一天,主力就跑了 只看不买2025 08-1208-12 10:12
- 81 1 [中电鑫龙吧] 牛 招财暴富得夏侯惇 08-1208-12 10:12
- 78 1 [焦煤吧] 做期货,先要学会止损,不大亏损,才能活的久,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8-1208-12 10:12
- 17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彻底废了 股友389675r7T0 08-1208-12 10:12
- 85 1 [淮北矿业吧] 倒煤的事不要干 PD11238405 08-1208-12 10:12
- 145 2 [同洲电子吧] 一年多时间十倍了,低调到不动声色超级大牛股。 杰克微笑 08-1208-12 10:12
- 47 1 [鑫科材料吧] 天天主力进那么多敢封一次板吗敢封我就敢瓦萨 海峰912 08-1208-12 10:12
- 89 2 [晶泰控股吧] 赶紧跑吧 苏州金鸡湖 08-1208-12 10:12
- 201 2 [沙河股份吧] 天津股侠离进去不远了 米老鼠33487 08-1208-12 10:12
- 65 1 [永兴材料吧] 指数3700他2700找谁说理去,唉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208-12 10:12
- 77 2 [中工国际吧] 全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0:12
- 149 3 [汇量科技吧] 涨的太快了,能慢一点么,心里慌的一批,5.88的 风大了啊 08-1208-12 10:12
- 61 2 [ST亚光吧] 从前几天看主力还是在的,一直不涨是在憋什么大 kb空白 08-1208-12 10:12
- 84 3 [甘李药业吧] 中报出了,开始磨洋工 股友VDLuh9 08-1208-12 10:12
- 118 5 [卫星化学吧] 原来业绩差才会涨,万华化学大涨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1208-12 10:12
- 86 1 [捷安高科吧] 明天再来一根香,就开砸,飞流直下三千尺 某某某的某某 08-1208-12 10:12
- 78 1 [煌上煌吧] 假跌停,满仓干,下午来地天板 宋亚娟 08-1208-12 10:12
- 580 2 [上海港湾吧] 上面挂了单等你 只做二板 08-1208-12 10:12
- 98 2 [川能动力吧] 电力涨你不涨,锂矿涨你也不涨。你是什么怀胎? AllenLee 08-1108-1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