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传化智联吧] 孙子再砸二十个点洗刷刷 股友QoSssa 08-1208-12 10:04
- 66 0 [众生药业吧] 让你们看出来的庄,还能是庄。 认真的王顺昊 08-1208-12 10:04
- 50 0 [仕佳光子吧] 新易盛都5个点了这是明牌不涨吧 不再被套888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曼卡龙吧] 勇夺第一名g孙子 容光焕发之桃子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芒果超媒吧] 真是个贱庄 招财善贾的游坦之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走了吗 跌停叫我一下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尤夫股份吧] 没有人拉上去,肯定就有人砸下来的。 基民2036m6E536 08-1208-12 10:04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48有电吗?上!! 股友E1023306z2 08-1208-12 10:0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超级主力,干得漂亮!!! 金手指668 08-1208-12 10:04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6.35元(业绩优良的国有资产) 章鱼帝的智慧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杭州高新吧] 打回原形了,不知道怕什么 N777888999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贝因美吧] 我要是主力稍微试盘、抛压特别大、难道主力会给 绝世的茹萱 08-1208-12 10:04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长城涨是因为迫击炮出口管够,歼35目前受限大体 股友T0319N7265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跑了,耗着耽误时间 美元满天飞 08-1208-12 10:04
- 60 0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3600了要,但西昌呢 努力成为富翁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广发证券吧] 需要挂板上吗? 韭菜根根乐无边 08-1208-12 10:04
- 41 0 [ST际华吧] 开盘恐慌排队的能不能出来走几步啊啊,讲经说法 经纶成章地伯南 08-1208-12 10:04
- 68 0 [赛力斯吧] 横盘接近一年,我敢说这个到时候肯定上200,也 超级黑色Pla 08-1208-12 10:04
- 101 0 [汇丽B吧] 大家可以一起看看,阿二的帖子什么时候撤回! 股友5607g6f509 08-1208-12 10:04
- 88 0 [安井食品吧] 股市涨再高,不关安井的事。 必须做多中国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*ST八钢吧] 冲啊冲啊5.08了就差一点点了 股友319L2L0989 08-1208-12 10:04
- 104 0 [高澜股份吧] ... 枫叶飘舞序章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浙江东日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吗 大品吃肉 08-1208-12 10:0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在,家人们放心吧 股友33h338m189 08-1208-12 10:04
- 64 0 [奥美医疗吧] 今天要跑路了,放量了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8-1208-12 10:04
- 76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月都是上下浮动逐步企稳,行情在十月! A神不是灬神 08-1208-12 10:04
- 54 1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5分钱之内摇一天 定风存水湾 08-1208-12 10:04
- 78 1 [宏盛股份吧] 6月买了又跑了可惜了 周线操作 08-1208-12 10:04
- 82 3 [玉禾田吧] 破板了,走了 稳稳的龙鱼 08-1208-12 10:04
- 94 0 [长芯博创吧] 这9999的历史大顶难破啊 清风直上九万里 08-1208-12 10:04
- 47 0 [昂利康吧] 什么垃圾 周到的凌煜滨 08-1208-12 10:04
- 65 0 [杰恩股份吧] $杰恩设计(SZ300668)$ 股友y1508u3337 08-1208-12 10:04
- 68 0 [星云股份吧] 每天拉五个点就出货,小伎俩,走了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8-1208-12 10:04
- 1149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,你要搞哪样 估神扒飞特 08-1208-12 10:04
- 44 0 [ST际华吧] 9.25吃了268万手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全聚德吧] 怪不得100家店的营业额,干不过一个个体卖馒头 股友35688u0G68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泽宇智能吧] 大盘马上到了去年10月8日的高点,最后涨的是指 武林小子1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XD老白干吧] 要补涨了,主升浪 格巴费 08-1208-12 10:04
- 47 0 [新强联吧] 业绩有个蛋用 空头它巴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康弘药业吧] 继续t,等20日线上来 灰大狼137 08-1208-12 10:04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牛市我这次已经赚嘛了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8-1208-12 10:04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怎么说,这一轮算是结束了? 股友231iG99022 08-1208-12 10:04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在万达躲牛市,高兴万分 往昔888 08-1208-12 10:04
- 42 0 [ST际华吧] 从18%的利润到还剩7%,跑不跑 财气自来金满仓 08-1208-12 10:04
- 54 0 [泰永长征吧] 倒车接人还是翻车卸货?独木难支啊。 云海天亮 08-1208-12 10:0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加速了同志们,跟上哈牛市不能踏空,要躺里面 BFT8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众生药业吧] 精彩过山车 两叶偏舟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都上了她夫妻的档,002851略微好一点儿,赚了9 你才到碗里去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电科网安吧] 跌跌跌。买不完 股友UHL7oM 08-1208-12 10:04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拉冒烟,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了开盘砸 鸿运一条龙168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LJ股 股友D76mbu 08-1208-12 10:04
- 257 1 [云南锗业吧] 上车了 半盒红塔山 08-1208-12 10:04
- 149 1 [崇德科技吧] 干 只吃鱼中007 08-1208-12 10:04
- 71 2 [安科生物吧] 托单必跌,11元见 股友UJ7o0P 08-1208-12 10:04
- 254 3 [富特科技吧] 明天打算整一点,老股拉起来减持的不少,次新除 广州一代战神 08-1108-12 10:04
- 160 2 [宏发股份吧] 好多唱空的 大发富贵得雪舞 08-1108-12 10:04
- 60 0 [华新建材吧] z值太小1.6几,估计是投入新生产线太多,孤注一 嗦螺蛳粉 08-1208-12 10:04
- 67 0 [万科A吧] 万科公司一年的工资总额好像比中信还高。中信一 股友2ERJcp 08-1208-12 10:04
- 50 0 [国债期货吧] …… 股友i20P831813 08-1208-12 10:04
- 60 0 [当升科技吧] 骂解决不了问题,删帖也解决不了问题,只有大跌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4
- 99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w什么要去买军工和传媒呢!? 爆涨吧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科兴制药吧] 轻松奔第一名去了,跌幅 最痛的领悟 08-1208-12 10:04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张裕葡萄酒想要合并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太高了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1208-12 10:04
- 105 2 [宁波韵升吧] 让割肉的人后悔去吧 勇敢的潘轶8 08-1208-12 10:04
- 61 2 [中联重科吧] 没有天天涨的股票,下来一点正常蓄能量 诸葛元宝 08-1208-12 10:04
- 94 2 [光明乳业吧] 好股,拿好吧,多好的股票,市场里很难找得到的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4
- 140 5 [上汽集团吧] 10点前必绿 股友90723d662z 08-1208-12 10:04
- 1230 11 [海立股份吧] 这种尾盘缩量出货板,看样子不是它了。。明天清 股友TQKS4R 08-1108-12 10:04
- 85 1 [ST金顶吧] 洗洗睡吧,没有上十块他都是 捣蛋宝贝 08-1108-12 10:04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怎么买了你这啊 有魄力的想林游8 08-1208-12 10:04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哈哈哈笑死.今天就这样了吧 沪上小李哥 08-1208-12 10:04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真的烂,两市最烂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1208-12 10:04
- 51 0 [北方导航吧] 通通A杀 小韭菜来喝汤 08-1208-12 10:04
- 56 0 [卓胜微吧] 为什么走出与指数相逆的行情? 股友861CY15369 08-1208-12 10:04
- 59 0 [恩捷股份吧] 阴买阳卖,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8-1208-12 10:04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开始套人 保持本心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0:04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周线大阳把20周拉起来有意外么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2 10:04
- 559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远远没结束,每轮大行情都会上涨36%左右才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1208-12 10:04
- 87 5 [果麦文化吧] 没买到,3个点追的,哭了,看能不能稳在前高震 管住手只做主升 08-1208-12 10:04
- 42 0 [ST际华吧] 在走过山车吗 基民375216M07z 08-1208-12 10:04
- 66 0 [XD陕西煤吧] 昨天你上车了吗 股友0216978Xg8 08-1208-12 10:04
- 75 0 [跨境通吧] 关税问题这货必涨,哎....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4
- 81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6月解禁4000万股,一时半会都出不完, 股海弄潮生 08-1208-12 10:04
- 55 0 [翰博高新吧] 光学游戏继续暂时不要买 股友6lfIxP 08-1208-12 10:04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超级资金回流吃货洗盘就要结束 股友E500883q66 08-1208-12 10:04
- 51 0 [利民股份吧] 别装了你上不去,虚假上涨 一路长纮 08-1208-12 10:04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种趋势感觉能上20 Uxiz 08-1208-1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