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24.24. 老皮Coach 08-1208-12 10:28
- 105 1 [金银河吧] 为数不多有固态电池设备项目落地的企业 分散配置 08-1208-12 10:28
- 67 1 [七一二吧] 真拉几啊,精挑细选买了你这个LJ ST水牛 08-1208-12 10:28
- 120 3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金融保险开始了 KevinJay 08-1208-12 10:28
- 444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早参丨港股热度持续攀升,南向资金年内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28
- 86 1 [公牛集团吧] 每十股写错了 朔方佚民 08-1108-12 10:28
- 73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就说了,没有量不要进,明天低开…… 丁蟹救市 08-1208-12 10:28
- 75 0 [广发证券吧] 往上走的动能不够了 不变的恒星1 08-1208-12 10:28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7.49收盘我说的!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08-1208-12 10:28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20.50可以买,还要回调3天 优良的从静竹1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再跌一点就买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8-1208-12 10:28
- 62 1 [蓝色光标吧] 6块5的获利盘还有23%,怎么能涨起来 无论买多少股都涨停 08-1208-12 10:28
- 67 1 [山东药玻吧] 当个人吧,尿玻背后的人 股友oonfWk 08-1208-12 10:28
- 81 1 [南京熊猫吧] 12.8的本儿估计明天也差不多了,。太坑了,大盘 白骨不精 08-1208-12 10:28
- 67 2 [泸州老窖吧] 牛窖哦 股友3SteA9 08-1208-12 10:28
- 111 3 [长安汽车吧] 骂娘的人现在都抛了吧? 股友86662R0u99 08-1208-12 10:28
- 67 3 [中泰证券吧] 泥玛的,龙一哥,倒一,为定增打压无底线 赞神6 08-1208-12 10:28
- 504 4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满仓波大侠哥 08-1208-12 10:28
- 60 1 [金利华电吧] 不用这么急吼吼的抢筹吧!!! 勇敢坚毅的石亦凡 08-1208-12 10:28
- 3128 4 [丰原药业吧] 丰原药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向贵和达毅转 丰原药业资讯 08-1108-12 10:28
- 116 1 [炬申股份吧] 还记得前面四个涨停板吗?坐稳扶好 股友Rx33231095 08-1108-12 10:28
- 128 4 [首航新能吧] 怪就怪。。星期五提前拉了。。今天只能5000个票 目标800万 08-1108-12 10:28
- 71 0 [凌霄泵业吧] 哎,昨天卖了 错过无数好股1 08-1208-12 10:28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分歧很大啊 山的那边是海 08-1208-12 10:28
- 108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吧] 这个经理不行 基民163d21366w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大元泵业吧] 浙江小盘股五芳斋来学习了! 书法的浮屠 08-1208-12 10:28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老股民忠告:别买别追,一买就套死,恶庄专门割 若山的蒋润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新疆交建吧] 一直连板,都没有压力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太平洋吧] 快跑吧!就这样还有希望吗 骑扬生财得胡列娜 08-1208-12 10:28
- 74 0 [好想你吧] 给我砸下来 股友Ce36600297 08-1208-12 10:28
- 68 0 [用友网络吧] 快跑 空空空1q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中石科技吧] 卖出兑现利润了,拉高诱多出货的,快跑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208-12 10:28
- 78 1 [玻璃吧] 这是要起飞了吗,可惜多单卖飞了 想就去做 08-1208-12 10:28
- 67 1 [航天发展吧] 就这个熊奶奶样。还有脸涨 富有有余de邀月 08-1208-12 10:28
- 64 1 [唐源电气吧] 你们就使劲吹,天天追高被套 he忒 08-1208-12 10:28
- 101 2 [群兴玩具吧] 有没有真正懂的,这货到底是想着增发呢还是想着 俊逸超凡的雷琦 08-1208-12 10:28
- 407 2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17点播报:债市尾盘变化不大,今晚利率债碎大蛋 晓珠宝 08-1108-12 10:28
- 209 7 [中泰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两点,我又可以回来了 股友8L60n07916 08-1108-12 10:28
- 320 5 [建新股份吧] 从亏损860在盈利1600翻了一倍,只能说建新的无 睿智的西门佑超 08-1108-12 10:28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别人跨境通跌一点涨一堆,你是涨一分跌几个点, 股友99o6233d66 08-1208-12 10:28
- 85 0 [汤臣倍健吧] 牛市来了!!!!!历史性最佳的抄底机会!!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8
- 69 0 [宁波海运吧] 借着消息刺激出货,真是…… 东西席先生 08-1208-12 10:28
- 66 0 [中科信息吧] 大哥是啥概念,创新几个涨停了,你是国企吗 俊逸超凡的岳妤圆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耀皮玻璃吧] 遵守规则等6.26缺口再考虑进场 喜聚财 08-1208-12 10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痛了,割肉的票一个接着一个翻倍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10:28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不要说算力,拓维和算力关系不大的,他就是 风险规避交易员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安泰科技吧] 有个成语叫弱不禁风说的就是你,纯属我浪费时间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208-12 10:28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哥是不是喊你们买入昨天,小肉也是肉,细水长流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8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大盘跌它跌大盘涨它跌。4.5见了朋友 股友907v73g909 08-1208-12 10:28
- 102 0 [华建集团吧] 拿住,必有惊喜,收盘必涨停 拉涨建仓 08-1208-12 10:28
- 75 2 [宝丰能源吧] 15.60了!难得啊。。。 张婷犇 08-1208-12 10:28
- 77 2 [玻璃吧] 可以放心大胆多了,今天就是最低点 做空会被逼仓 08-1208-12 10:28
- 68 1 [统一股份吧] 上影线之王,又来了 希望不缺钱 08-1208-12 10:28
- 87 1 [四方达吧] 大盘创新高你这死票天天这样打压真它没意思,买 股友25090ao790 08-1208-12 10:28
- 122 3 [山高环能吧] 为什么不涨?告诉我 n455113818933056 08-1208-12 10:28
- 253 9 [吉视传媒吧] 又洗掉多少不坚定的 刚强的马晨光 08-1208-12 10:28
- 502 4 [冀衡医药吧] 知行合一 恒合财富 08-1208-12 10:28
- 121 4 [ST能特吧] 托单必跌,下来再买,不要死耗! 一路长红的选手 08-1208-12 10:28
- 79 2 [汇得科技吧] 昨天来了几个狗托,再加上7973和幸福指数两个常 股友GDV0FN 08-1208-12 10:28
- 63 1 [南京公用吧] 反复蹂躏黔驴技穷 蒜泥狠狠 08-1208-12 10:28
- 259 2 [中来股份吧] 6.25出了 股友2F03L69520 08-1108-12 10:28
- 131 5 [红墙股份吧] 看也没看,就买了个减持股,哎。。。 仙夫哥 08-1108-12 10:28
- 56 0 [新恒汇吧] 下午啦涨停 股友yFs9FP 08-1208-12 10:28
- 61 0 [飞凯材料吧] 又套人了咯 做个果断的人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潞安环能吧] 就5分钟, 倾国倾城的股票 08-1208-12 10:28
- 82 0 [中再资环吧] 4.46你不卖?那4.45你卖不卖?不卖的话4.44呢? 三天回本一周盈利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*ST起步吧] 又是新低! 播段是金 08-1208-12 10:28
- 313 0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连收3个涨停板 新疆火炬资讯 08-1208-12 10:28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开盘买入,稳了。 股友1193Vu8795 08-1208-12 10:28
- 1337 0 [复星医药吧] 今日投资参考:人形机器人催化不断 锂价有望大 复星医药资讯 08-1208-12 10:28
- 64 0 [中海达吧] 这股真是小刀一刀一刀 广来 08-1208-12 10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持币等待大盘砸盘回调到位再低吸。 金银的郑玮 08-1208-12 10:28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重生之我在金财躲牛市 Britney_Quan 08-1208-12 10:28
- 60 2 [肯特催化吧] 又是老套路 欢腾的刀神 08-1208-12 10:28
- 74 0 [浙富控股吧] 一年18万吨的铜产量,屁大的市值 股友vCXZe9 08-1208-12 10:28
- 65 0 [深桑达A吧] 要回踩20日线?给个痛快吧。 股友2268l5992i 08-1208-12 10:28
- 22 0 [创新药吧] ~ 侠客如风 08-1208-12 10:28
- 63 0 [优刻得-W吧] 每日互动能不能带动你啊 忐忑凹凸 08-1208-12 10:28
- 72 0 [横河精密吧] 冲一波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1208-12 10:28
- 80 0 [*ST英飞吧] 垃圾到家 股友51H6965z22 08-1208-12 10:2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跑 pkko911 08-1208-12 10:28
- 101 1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摊新高,中银必做妖 尘风6666 08-1208-12 10:28
- 95 1 [广哈通信吧] 利多不涨,有问题 扬帆2026 08-1208-12 10:28
- 1107 1 [海光信息吧] 看看寒武纪,再看看你 股友n0hCFt 08-1208-12 10:28
- 84 3 [瑞普生物吧] 什么时候这些疯子走了才能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28
- 512 1 [神剑股份吧] 人家这才叫买单 坚强的帝傲霓 08-1208-12 10:28
- 69 1 [山东威达吧] 13.32初步看多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1208-12 10:28
- 310 4 [丽岛新材吧] 和讯老师说正在大量布局中,人气越来越高了 股癫乐扬州分乐 08-1008-1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