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3 [ST际华吧] 今天能不能地天板? 股友19A9Q05112 08-1208-12 10:32
- 89 2 [天孚通信吧] 也是个色,看看人家工业富联近200亿盘子都涨哪 股友M7587521m2 08-1208-12 10:32
- 481 2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预计全年债基规模或突破1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3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涨停,不服你来 szqhxy 08-1208-12 10:32
- 101 0 [朗特智能吧] 经典对子顶,看谁敢进。 勒沟仔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爹都十几个点了 大湿888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寒武纪吧] 继续,继续,今天来20cm我给大家直播高潮 黑咖啡007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上周四21.73买的,天天到本就死,真是拉基,想 湘西方华 08-1208-12 10:32
- 83 0 [新力金融吧] 弱机,硬不了一回。金融股中最杨委的一个。赶紧 股友huvay1628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康强电子吧] 事实证明,该股及其主力都很垃圾 股友X11960K557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彻底无语.出了.可以涨了 鱼翅捞饭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六个点了,主力你是弱j吗?! 色丰小子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厉害了,领头虫!第一个 被弃烂股呵忒 08-1208-12 10:32
- 92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这是恒力钻具的兄弟??? 股友iO78722370 08-1208-12 10:32
- 86 1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这么勉强,直接绿不好吗?章盟主是真心缺德 章鱼主 08-1208-12 10:32
- 63 1 [复星医药吧] 服了追高了 Fixer77777 08-1208-12 10:32
- 686 5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除了大家熟知的牙科上扫描精度上的突破外,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08-0808-12 10:32
- 68 0 [大中矿业吧] 跟其他锂矿差太多了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京运通吧] 垃圾垃圾垃圾,一泻千里 成子的子橙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重生之牛市时你们在北溪等跌停。 羞涩的貂毛哥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寒武纪吧] 厉害了 股友FvUMCG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天源迪科吧] 有意思了,这玩意怎么看着要起来了 jrlc1688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发射失败了吗 junjun1180 08-1208-12 10:32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放量了吗 金启长红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拉个涨停带带人气 新手做法 08-1208-12 10:32
- 73 1 [TCL科技吧] 极品垃圾 股友m06HrV 08-1208-12 10:32
- 76 1 [新安股份吧] 为什么都不动 一声叹息小韭菜 08-1208-12 10:32
- 123 3 [福日电子吧] 这种洗盘手法,那个男人又杀进来了 接价小柚子 08-1208-12 10:32
- 263 1 [碳酸锂吧] 隔壁纯碱烧碱开始了,你会开始吗 惠天大获全胜 08-1208-12 10:32
- 85 1 [波导股份吧] 无所谓了,我决定与老徐共存亡了! 基民MXXgDE 08-1208-12 10:32
- 235 1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易烊千玺同款 08-1208-12 10:32
- 62 1 [索通发展吧] 上上下下的这样子不好 擒熊圣手 08-1208-12 10:32
- 72 1 [江航装备吧] 破了12.58就清仓了,等长阴 量力而行就好 08-1208-12 10:32
- 84 2 [大族激光吧] 离五日线太远了 Cpekem 08-1208-12 10:32
- 80 1 [硕贝德吧] 竟然还有正宗的脑机接口概念??? 股友8P0291V015 08-1208-12 10:32
- 76 1 [唯科科技吧] ,真爽,马上发射 大风牛牛 08-1208-12 10:32
- 108 7 [光线传媒吧] 不会是老传统,又四连阴吧。 牛市龙 08-1208-12 10:32
- 73 1 [四环医药吧] 鬼谜六眼 股友v3295r8761 08-1208-12 10:32
- 74 1 [吉林敖东吧] 硬不起来啊! 红尘独行客 08-1208-12 10:32
- 93 0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这个价位,前6个交易日进的全部被套! 王才友F 08-1208-12 10:32
- 192 4 [东方甄选吧] 清仓了,永远不见了,!!! 辛巴牛批 08-1208-12 10:32
- 65 1 [长亮科技吧] 各位兄弟成本价在站岗啊 股友03917l93K9 08-1208-12 10:32
- 100 3 [ST云动吧] 为啥不等出完中报在买, 基民01R17369V8 08-1208-12 10:32
- 105 3 [杉杉股份吧] 拿住,这波没有五倍,不要下车 创新药小犊子 08-1208-12 10:32
- 86 1 [派斯林吧] 马上发布六足机器人量产 股友937983eH00 08-1208-12 10:32
- 137 1 [皖维高新吧] 有巨量解禁的股,解禁前或解禁后的一段时间内, 永远不能赌 08-1208-12 10:32
- 79 5 [杭州园林吧] 比我的飞乐差太多了!今天我加了你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0:32
- 99 2 [古鳌科技吧] 退市预期是一把剑在头上悬着的,财务数据越来越 股友F3F9786952 08-1208-12 10:32
- 427 11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直接涨停,烧香拜佛祈祷,没买的人买不到了 吵闹的上官经业2 08-1108-12 10:32
- 332 2 [汇金通吧] 董秘好:公司做输电网铁架的,西藏电力是否为公 汇金通股友 07-2208-12 10:32
- 1116 20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减了多晶硅又去欧线10被咬了两口,最后减了 小小荒 08-0808-12 10:32
- 987 4 [*ST起步吧] 看到有其他投资人同公司交流摘帽问题,公司企业 *ST起步股友 07-2408-12 10:32
- 77 0 [宁波精达吧] 阴跌到8月14等人家高位清仓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208-12 10:3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关不过必回调 YY趋势 08-1208-12 10:32
- 90 0 [浙江恒威吧] 确实拉垮 鹊起姐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出货了 借一根红线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涛涛车业吧] 快点唱空,大家都太惜筹了,没几个卖的 股友h9278065I6 08-1208-12 10:32
- 331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不会受到影响,盛新的矿大部分在印度尼西亚 股友13120C9q18 08-1208-12 10:32
- 89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牛市结束医药牛市结束全部进入中期调整我 股友E696c77582 08-1208-12 10:32
- 67 3 [股指期货吧] 这谁敢买股?小散都在提前贷款埋伏沽空捞一把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1208-12 10:32
- 427 10 [东睦股份吧] 这只股今天感觉像吸筹又不像,本来一直留着,看 股友8191Y15f65 08-1108-12 10:32
- 103 0 [英搏尔吧] 啥概念都有,啥概念都跟跌不跟涨,你真是垃圾透 股友303Q16301q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中泰化学吧] 量化太严重了,不适合我这样的小散户~ 冰雪聪明的砚秋6 08-1208-12 10:32
- 81 0 [苏奥传感吧] 永远都卖不完的杂毛 天空0917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江西铜业吧] 这周会见到23.25左右 耐心比黄金强 08-1208-12 10:32
- 66 0 [湖北广电吧] 等你跌回5.5 股友72eE503738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龙洲股份吧] 砸到486入2手 茶禅的北斗 08-1208-12 10:32
- 75 1 [中粮糖业吧] 8.10块的命……… 龟兔赛毛 08-1208-12 10:32
- 74 2 [温氏股份吧] 买了这垃圾股倒霉 股友250718o2a5 08-1208-12 10:32
- 80 5 [华塑股份吧] 清晨空气好,光膀没蚊子咬。小狗转圈跑,树上有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1208-12 10:32
- 758 3 [盛和资源吧] 就不带怕的,做了这么久盛和稳稳的昨天减仓今天 解套后还得炒股票 08-1108-12 10:32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继续看戏 股友58M65809n7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完蛋中计了 阿阿斌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3.75 荣信科技 08-1208-12 10:32
- 99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在高位,随时就是出货也庄家大赚的节奏。非 股友rn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阿力拉不动了 职业T王 08-1208-12 10:32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调整几天再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0:32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赚的钱正在撤入中,20.25之下加仓买入中… 小哥驾到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中远海能吧] 你是个猴子嘛? 股友5176288E1v 08-1208-12 10:32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就是个后排的杂毛,不要意! 花满红城 08-1208-12 10:32
- 64 0 [机器人吧] 韭菜一批割 股友5p10L09633 08-1208-12 10:32
- 276 0 [新疆火炬吧] 干就完了 股友6ko6795852 08-1208-12 10:32
- 177 0 [东北制药吧] 就是试盘给大家一种不行的错觉让不看好的离场, 理性的范童苓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佳缘科技吧] 补缺口了 ccyvb 08-1208-12 10:32
- 83 1 [硕贝德吧] 这个要上36的,我18的本直接拿着,我一直在说拿 叫驴哥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华西股份吧] 随时火箭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08-1208-12 10:32
- 133 1 [安记食品吧] 最晚下周开始主升 股友696V7P0627 08-1208-12 10:32
- 178 1 [华东医药吧] 东子,明天涨点吧,真的太弱了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1108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