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2 [中国外运吧] 融资余额连创新低飞翔的龟龟你是不是跑了??? ghfg356586 08-0908-12 10:48
- 83 2 [中文传媒吧] 还不至于比烂,老表别走 玉金酿 08-0508-12 10:48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冷震,谁买了就无觉好睡 沉稳的孟尹煜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君实生物-U吧] 牛,我港股卖了,你就不敢跌,一买你就大跌,勾 火烧旺炉688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都在等中报 顺子666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华兰股份吧] 不行了,快跑!! n404213699071384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买了你,没有一天涨的 股友52D830X621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新宙邦吧] 上不去下不来,又开始折磨小散 做好价值投机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北京君正吧] 必须加仓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三鑫医疗吧] 机构高位出货 股友1623U79A71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德福科技吧] 横竖都是死,干一把 逆袭之2026 08-1208-12 10:4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都在上涨,还是有三千六百多只股票下跌 开心也是一天 08-1208-12 10:48
- 98 2 [金利华电吧] 有没有昨天进来的 牛不倒 08-1208-12 10:48
- 66 1 [招商轮船吧] 大盘到5000点也到不了7元 股友MxEeNJ 08-1208-12 10:48
- 80 3 [青龙管业吧] 黝黑,这不是那个烂泥么,哈哈哈哈,扶不上墙的 股友680x6E0028 08-1208-12 10:48
- 73 1 [越秀资本吧] 可以T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208-12 10:48
- 685 2 [红塔证券吧] $红塔证券(SH601236)$ 刘一手老湿人 08-1108-12 10:48
- 2135 17 [设研院吧] 看图,设研院在同花顺新增新疆概念,已经拥有的 qwertyu168 08-1108-12 10:48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又轮半导体 King家冕 08-1208-12 10:48
- 88 0 [中国重工吧] 如何形式换股?请告知! 股友7089a793w9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江龙船艇吧] 这跟几把线,明日跌停 股友TrCSYM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祥鑫科技吧] 最后卖出机会,即将封死! 勇往直前381 08-1208-12 10:48
- 60 0 [富满微吧] 卖飞了 股对人生 08-1208-12 10:48
- 162 0 [佳力图吧] 哭死 君莫笑1602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那么点,今天要全部吃回去吗 周密的潘思源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根据亏损扛单等回本心理,8.5号这一批人还在不 A股慢牛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玻璃吧] 真的处生,国泰 股友555210mK33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信达生物吧] 昨这么怂 股友60l6A71927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富贵险中求,梭哈 涅槃重升ll 08-1208-12 10:48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8月12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24837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08-1208-12 10:48
- 90 0 [金卡智能吧] 撩了一下 cb7716 08-1208-12 10:48
- 120 2 [工新5吧] 涨停开盘,跌停收盘,套路摸清了 以小博大666 08-1208-12 10:48
- 60 2 [众泰汽车吧] 只想翻过238 有条理的严晟 08-1208-12 10:48
- 107 0 [海得控制吧] 从美利云来了这 基民yHN8AZ 07-1508-12 10:48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又要跌停了 仓又嘉措888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23.95跑了,等跌到22多再买点,慢慢赚钱回 股友81Y6887t18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锦泓集团吧] 天天在这里做T 韭菜之路漫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这种股涨一分钱都难 盼望等待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海量数据吧] 2月份进的还没解套 股友36567CM875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富满微吧] 今天必涨停,明天高开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量这么少都是散户在买卖,庄都炒别的股去了 芦小兵8588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同方股份吧] 寒武纪786块!!!清华大学的同方7.86都到不了 勇敢的石涛1 08-1208-12 10:48
- 116 0 [新瀚新材吧] 你的同类扬帆新材都涨成啥样了,你看看你 中飞国际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般选手请撤离!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华控赛格吧] 回来了我的哥 股友38503wm266 08-1208-12 10:48
- 77 1 [航天长峰吧] 天天玩飞行表演,一点都不正经 股友8680mY8320 08-1208-12 10:48
- 92 2 [通威股份吧] 为啥不跟多晶硅走 股友2DwHqt 08-1208-12 10:48
- 157 1 [苏博特吧] 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材料全国重点实验室为苏博特提 岁梦半尺见3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大丰实业吧] 大风就刮一阵么,风平浪静了? 股友7M25F53238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溯联股份吧] 38.49走了。不到34不进了。 七月来炒股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开了几次板砸了,明天再回来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铜牛信息吧] 都在涨。。。就你在挨打? 股友8T281f2729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中航沈飞吧] 就这还是国之重器,啥也不是 顺溜1258 08-1208-12 10:48
- 84 1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哈,不到10元,不卖。大跌买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8
- 97 0 [昂利康吧] 这个月操作真牛批,每次买的都是板块识别度高的 买入就拉板 08-1208-12 10:48
- 85 2 [创世纪吧] 能走尽早走吧,留下来死路一条,早死早投胎,留 股友8Q9315763K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说个笑话,寒武纪买了四分之一仓一天回本...... 经纶如意得泰坦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你大哥长城暴起了,抓紧时间!! 股友5FB9185105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*ST亿通吧] 满仓干,怕个毛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能不能大涨一次。好急啊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新五丰吧] $新五丰(SH600975)$ 静待花开Money 08-1208-12 10:48
- 80 0 [ST长方吧] 买了它就不要盯盘啦 潇洒地雅典娜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超图软件吧] 估计雷还不会小 股友6U2535K772 08-1208-12 10:48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跌停吗16已经把你这卖了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08-1208-12 10:48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18.7全仓买入了,结果股价就下来了,我对不起 股友925r55p932 08-1208-12 10:48
- 86 0 [同花顺吧] 花姐还是厉害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跳水了,快跑 画技的叶莘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明阳电气吧] 冲3674前,会不会先跳一次水哪 风大浪大鱼更大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方直科技吧] 地量后怎么样 股友6M3982p701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晶瑞电材吧] 现实中有几个小散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?铁的 老鼠爱了喵 08-1208-12 10:48
- 102 1 [共同药业吧] 医药创新药或许行情已经结束了! 刘清雨 08-1208-12 10:48
- 89 0 [常山北明吧] 与鸿蒙有关的 流金岁月79126 08-1208-12 10:48
- 386 1 [中马传动吧] 激进点, 福财哥 08-1208-12 10:48
- 95 1 [派克新材吧] 大股东减持定期公告吗 耐心的曹惜雪3 08-1208-12 10:48
- 442 1 [亚太药业吧] 贴吧有牛人 股友t2X0312168 08-1208-12 10:48
- 91 2 [万东医疗吧] 这垃圾今年就没怎么涨过,大盘都从年初3200到36 不堪重妇 08-1208-12 10:48
- 75 3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丧门买一次亏一次,见了鬼了 俊逸超eee 08-1208-12 10:48
- 537 2 [德明利吧] 华为将发布AI推理领域突破性成果,股民如何从中 平凡小股民 08-1208-12 10:48
- 96 4 [盛路通信吧] 每次硬不上两分钟 股友n32n808967 08-1208-12 10:48
- 180 2 [苯乙烯吧] 资本再厉害也逃不开市场,苯乙烯港口库存堆成山 盆满民丰地周伯通 08-1108-12 10:48
- 66 0 [邵阳液压吧] 割肉了 诩择时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华自科技吧] 补了缺口我就来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融资融券,别碰,远离 股友0599800I8D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亚盛集团吧] 创新低再买、耐心等待。 股友djmCRX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千万不要买了,惹不起他们,真砸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各种利好,不见涨啊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1208-12 10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靠银行拉指数,大盘只会冲高回落 基民1g65I61517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汇通达网络吧] 兄弟们发生什么事了,我看毛骗刚回来就这样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