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金新农吧] 不收上4.21以上,就要跑,等3.95再来接,不要听 中粮科技退市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秦川机床吧] 公司主打一个不办人事! 小a还我钱 08-1208-12 10:51
- 74 2 [创业慧康吧] 三大指数天天涨,我股票天天跌!!! 上海股友19700910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罗普斯金吧] 等跌停了我再来抄底,不跌停,坚决空仓观望 都市里的大熊猫 08-1208-12 10:51
- 94 1 [华大九天吧] 鸡肋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麻花滕 08-1208-12 10:51
- 154 9 [恒宝股份吧] 我刚卖了,你别红了啊 牛尓逼之 08-1208-12 10:51
- 153 4 [统一股份吧] 22块进的,怎么忽然间就歇火 李大虾z 08-1208-12 10:51
- 134 5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股票至少看到30元!40元也是可能的! 贝多芬1 08-1208-12 10:51
- 292 12 [金安国纪吧] 12.5搞了6300多手,今天至少不会跌了吧感觉 股友005a880T81 08-1208-12 10:51
- 80 1 [安洁科技吧] 这股成不了大器 老唐的生活故事 08-1208-12 10:51
- 93 1 [城发环境吧] 10年长线涨或跌无意义,只有短线、无脑的才计较 亿股轩 08-1208-12 10:51
- 2300 10 [巨轮智能吧] 人民财讯8月11日电,巨轮智能(002031)8月11日在 重新飞翔的海鸥 08-1208-12 10:51
- 216 2 [ST通葡吧] 妈的,这s股,套老子3年了 盆满广进得貂蝉 08-1108-12 10:51
- 301 12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有人追进去了吗 流水无情8888 08-0508-12 10:51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一次的买入都是对这支股票的一次信任投票,千 红要红过红牛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爱乐达吧] 这个,又倒数第一,你好意思吗? 请淡定一点168 08-1208-12 10:51
- 8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这只鸡近半年一直不行 滚滚理财_理得有点乱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上天,广大农民欢欣鼓舞。 涨停绵绵 08-1208-12 10:5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进去被套概率百分之八十 长线短做168 08-1208-12 10:51
- 81 0 [伊利股份吧] 我说伊利不行吧 大吉亨通扫地僧 08-1208-12 10:51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:倡议锂产业链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51
- 89 2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调整,明天上攻5.87 红与绿的游戏1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空下午绿 新鲜的蓝韭菜 08-1208-12 10:51
- 88 0 [桂林三金吧] 医药提前调整,相信你提前反弹,8月5号溢价100 劵赢天下赵哥 08-1208-12 10:51
- 61 0 [山河药辅吧] !!! 股友268367O10X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弘宇股份吧] 砸吧 短线牛客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ST金顶吧] 新疆板块又拉起来了,你是一点不跟啊 炒股养kitty 08-1208-12 10:51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犹豫没买哎 拾涨总捡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景嘉微吧] 小景你也该表现一下了,看看你的大哥们 股友266822ck77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是真猛我从你15块看到现在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寒王今天真给力,你也来一波吧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碳酸锂吧] 均线上不去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向下走,看到16.5去 股友5T3F000819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太牛了 勇敢小毛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还要下来 股友851Vu85090 08-1208-12 10:51
- 224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妩媚的程钧皎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跑了一半儿。要不今天损失惨重啊? 女大学生123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隆华科技吧] 还有9块以上的兄弟吗 股友1ZYX3n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阿特斯吧] 就不应该抱有幻想,真后悔昨天没卖 莱维123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金杯汽车吧] 牛市还在巨亏,这是什么股票?有没有人管一下呢 自信的杜程潼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中国宝安吧] 到底什么概念能轮到你,傻缺宝安头子 米卡呀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我在18等你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XD屹唐股吧] …… 一统天下18 08-1208-12 10:51
- 290 2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,未来可以和这家公司比较吗? 原味咖啡1111 08-1208-12 10:51
- 92 1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没戏了,布林脱轨严重 感觉君 08-1208-12 10:51
- 89 2 [亚泰集团吧] 板块跌他都红,现在板块开始要起来了,今天是不 股一年 08-1208-12 10:51
- 100 1 [拓普集团吧] 这两只乌龟请了个控盘乌龟,以为天天砸我就会抛 井井而上 08-1208-12 10:51
- 77 1 [四川长虹吧] 这TM恶心,太恶毒的LJ公司,拿回购来收割散户 股友m0YyaW 08-1208-12 10:51
- 76 1 [XD国泰海吧] 看看同花顺,再看看你,拉胯的不知道咋说你,绿 浩浩荡荡66 08-1208-12 10:51
- 86 2 [粤高速A吧] 谁能告诉我。这个拉机这是怎么了, 农村爆花户666kk 08-1108-12 10:51
- 76 0 [中颖电子吧] 探着脑袋望啥?赶快上去吧 终结者1018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大北农吧] 卖了以后舒服了,希望大跌特跌,我还会在回来的 跟风走到黑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完蛋了,踩踏事故发生。。。。全在跑,看谁跑得 股友0359P5a216 08-1208-12 10:51
- 83 2 [埃斯顿吧] 明天割肉跑了我已经受不了了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208-12 10:51
- 91 1 [长白山吧] 资金都在科技股 言而有信的碇真治 08-1208-12 10:51
- 109 1 [煌上煌吧] 这种操盘手法及其恶劣,龙虎榜出来,我要问候其 游骑炳 08-1208-12 10:51
- 165 7 [博安生物吧] 真的别叫了,看多看空的,这种股不把你们耗尽心 CCCCCCCL 08-1208-12 10:51
- 390 4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将走加速上涨行情,高度就看市场情绪了 家有九命猫 08-1208-12 10:51
- 168 2 [唯特偶吧] 补缺口,加油干活!!! 三眼观世界 08-1108-12 10:51
- 148 1 [金冠股份吧] 明天砸盘,鉴定完毕 空中的芭蕾 08-1108-12 10:51
- 80 1 [蓝箭电子吧] 这种烂股咋不退市,出来尽害人 股友r1773157y5 08-1108-12 10:51
- 64 0 [碳酸锂吧] 打爆空狗啊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1208-12 10:51
- 78 0 [海正药业吧] 3700点将近,海正即将破11 上车唱多下车唱空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年最高点不会是要死要死吧!!!14.14 你值得更好 08-1208-12 10:51
- 114 0 [金现转债吧] 图好象没有发得出.绿:152.672--红为167169173 迟到01 08-1208-12 10:51
- 932 0 [海光信息吧] 寒武纪11个点真龙 天眼洞察 08-1208-12 10:51
- 145 0 [新疆交建吧] 八月一定就是新疆股跑赢!买入新疆板块股就好了 投资的小乔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三川智慧吧] 卖了等待主力再次做多! 核按钮777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亚威股份吧] 半导体!芯片又一轮上涨 等待不追高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自从改名以来还没涨过。 花开利市的亚瑟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的很无语,等回本以后再也不碰你这个货 股友619fA29285 08-1208-12 10:51
- 137 0 [菜油吧] 这玩意儿有点猛,拿了两周,亏本跑路 国服不知名打野 08-1208-12 10:51
- 94 0 [凯莱英吧] 关税是小凯的致命 W898998 08-1208-12 10:51
- 99 1 [茂业商业吧] 参考金牛化工!这是一个妈生的 股友kFkPoI 08-1208-12 10:51
- 73 1 [东山精密吧] 先撤退一半,怕下午翻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65 1 [中百集团吧] 手贱买了这个烂股 进取的黎锦鹏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德明利吧] 昨天刚卖了 清新脱俗的魏睿博 08-1208-12 10:51
- 1000 14 [广东建科吧] 宇树机器人概念 波不大精致 08-1208-12 10:51
- 331 8 [振江股份吧] 明天不是能涨停,而是包涨停。懂! 笃定参照 08-1108-12 10:51
- 387 5 [力鼎光电吧] 周一怎么走?各位大神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8-0908-12 10:51
- 100 0 [沧州明珠吧] 韭菜们,出来走几步,发财梦该醒醒了。 股友HA5iTg8279 07-2308-12 10:51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兄弟,方向走反了。看看恒宝股份!!! 股友t3965t0865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8月还没绿过,这么多天了天天都是红的 等一个主升浪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被内资玩的乌烟瘴气 追逐运气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祥鑫科技吧] 真的是无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44怎么办 我是天才蕉易圆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$邦德股份(SZ838171)$ 股友0089k883W1 08-1208-12 10:51
- 224 0 [康美药业吧] 1.软片板块需要一个大白马2.老龄化加深,市场需 甜美的爱熙 08-1208-12 10:51
- 74 1 [酒鬼酒吧] 看你想吐,酒鬼老板日了 江西嗦螺蛳 08-12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