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DR诚意药吧] 这走势我见过,平沙落雁式 眉清目秀的林柏 08-1208-12 10:51
- 13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华宝新兴消费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华宝基金 08-1208-12 10:51
- 83 0 [拉卡拉吧] 近期就是稳定币的行情,必有大涨机会 老宁人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和而泰吧] 游资看不下去了,看怎么合力了 A股战争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玻璃吧] 空,1241,空再发一遍 虎股声威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指数行情,三桶油一直没动,如果三桶油开始拉指 曰曰曰888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佳电股份吧] 下跌幅度不会太大了最差的情况也就是补缺口还有 高抛低吸哥 08-1208-12 10:51
- 83 0 [雷曼光电吧] 大盘3658了,雷曼还8块过不去 ElioFelix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新疆天业吧] 拉高好出货 股友3683751P5M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力诺药包吧] 进来就站岗 独立地唐老鸭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马上到生命线了 股友ssY5R37543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割了,走了 股海无涯02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石基信息吧] 散吧,最后的机会了 股友080G71C577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显示资金明明在流出,为什么这货还在上涨 英气俊朗的晨光 08-1208-12 10:51
- 81 0 [科新机电吧] 比想象中厉害,10元以下全仓加入, 股友832G15796E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别装了,绿吧 随风溢香 08-1208-12 10:51
- 93 2 [同仁堂吧] 中药界的战斗机同仁堂 阿牛股票 08-1208-12 10:51
- 107 4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本来也就两个点的减持,认真点,一天就减完了, 江湖老韭 08-1208-12 10:51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拉尾盘果然没好事,这个星期看来就是个回调 三成熟牛市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天天这个B样 股友6GAkWR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躲牛市也是靠眼光的。这次选对了 刺激不磨叽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要不是这lj科创指数应该早2000以上了 云之少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奥飞转债吧] 砸狗,一买就跳水 清新脱俗的翔云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起来了,是时候了,干 股友15W2E29167 08-1208-12 10:51
- 371 2 [建设银行吧] 建仓5000股,和小盘股对冲一下。 山水重钢999 08-1208-12 10:51
- 112 1 [天赐材料吧] 你跌你嘛啊,一个月前跟盛新差6块,现在一样了 每日乂T 08-1208-12 10:51
- 206 6 [新光药业吧] 明天高开在五日线上方,然后直接封板21.17 反包板研究者 08-1108-12 10:51
- 69 0 [川环科技吧] 我服了 沉稳的公孙昆 08-1208-12 10:51
- 83 0 [正海磁材吧] 这是要把前一天的涨停板跌完才安心呀! 股友36129Fn151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广东建科吧] 增量资金测试股 九阳真金 08-1208-12 10:51
- 82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上周犹豫再三还是买了,现在CPO发力,还好没错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还不出!又回去了 游荡股市的牛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戴维医疗吧] 这个价位除了对敲已经没什么卖盘了,主力努力把 jml18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大族数控吧] 庄家发单出货,小心。 股友23D33797F8 08-1208-12 10:5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准备好的吗?跳水表演马上开始!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大北农吧] 不用看了,没得奇迹的, 会酿酒的韭菜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深科达吧] 快跑午后跌停 周开复16888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航宇微吧] 主力随意拿捏,非常嚣张,但随时可能会有喷发 lamada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高位兑现跑 W1888888 08-1208-12 10:51
- 811 0 [海光信息吧] 哥你看看寒武纪,你能抵上他一半也可以啊 北摩上158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泰永长征吧] 那根上影线都能戳穿屏幕了 午夜阳光1987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又拉稀了,收盘收绿 滴水聚江 08-1208-12 10:51
- 76 1 [科大讯飞吧]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1208-12 10:51
- 99 1 [兆日科技吧] 咋这么弱啊选了个最弱的互金 追高是狗啊喂 08-1208-12 10:51
- 97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中了300个亿又怎样?操盘手已被迷住2b操盘风格 股友Dspz2J0001 08-1208-12 10:51
- 77 1 [东田微吧] 继续绿 股友g01Y981271 08-1208-12 10:51
- 153 4 [广东建科吧] 上午换手率就能到75,下午随便拉 京津冀炒家 08-1208-12 10:51
- 74 1 [首创环保吧] 公平吗?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//@卫生的古晨旭1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208-12 10:51
- 119 1 [众合科技吧] 7连阳听上去挺强势,但7连阳只涨3毛,试问,还 云否A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大连圣亚吧] 完蛋玩意儿啥也不是涨不上去跌的贼快 基民WEXVw1 08-1208-12 10:51
- 87 2 [黄河旋风吧] 怎么一杯酒刚满上,戏就结束了。 股友OVAM51 08-1208-12 10:51
- 639 3 [贵绳股份吧] 美美财经,第一个推荐票就害人不浅,不再相信了 股友92952X79M1 08-1208-12 10:51
- 798 6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没T出来,希望明天能高开给我T出去 追跌杀涨盈利就跑 08-1108-12 10:51
- 346 6 [哈尔斯吧] 哈尔斯: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 哈尔斯资讯 07-2508-12 10:51
- 76 0 [东软集团吧] 没有那个庄家会给几个月前套牢的接盘侠解套,东 春秋鬼谷 08-1208-12 10:51
- 96 0 [埃斯顿吧] 港股发行,短期利空。机器人短期热度刚过,还是 股友Mkhkpn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懵逼一击。 超强捉妖师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上海机电吧] 就它了 书生533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玩半天涨一毛十秒钟跌一块的垃圾 基民TlmIrd 08-1208-12 10:51
- 84 0 [比亚迪吧] 10送8转12你们说是为了啥 股市里上班 08-1208-12 10:51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我发现挖掘了上纬新材688585的邻居上海合晶6885 股友98tP129063 08-1208-12 10:51
- 110 4 [一品红吧] 全是卖盘主力都不看一下的吗 股友275EQ33852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坑死我了 茫茫沙粒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飞亚达吧] 牛! 神估在此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棕榈油吧] 左脚踩右脚踩上去 Neoing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航天动力吧] 你牛逼 匝片A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氧化铝吧] 开盘砸一下,然后就疯狂拉涨 AAABBBCC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彻底报废了,慢慢的磨底岁月。 金疙瘩豆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纯碱吧] 还没上车就涨这么多。 牛散的牛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还好去了创新医疗 涨停常伴吾身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医疗器械大涨。大家肯定都会猜到,这段时间 利德曼十倍之旅 08-1208-12 10:51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一己之力把科创板拉起来了 股友33c52Y1892 08-1208-12 10:51
- 179 0 [爱建集团吧] 倒数第一,ST算了 股友10ed957116 08-1208-12 10:51
- 84 1 [灿勤科技吧] 还在下山坡啊,大盘可是涨了很多,你已经连跌几 股友10o3L11691 08-1208-12 10:51
- 67 1 [领先股份吧] 只要看空的不离开,大家一起耗,高低切换 悠悠股东来 08-1208-12 10:51
- 485 9 [*ST皇庭吧] 为啥后面跌停我还能卖出去?洗盘? 直率的鲁灏松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津滨发展吧] 涨一天跌三天 股友bWislu 08-1208-12 10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大一天小,主打一个雨露均沾 东兰溪北 08-1208-12 10:51
- 86 0 [昭衍新药吧] 这股废了。小心 上善若水196 08-1208-12 10:51
- 74 0 [昂立教育吧] 教育补助津贴什么时候公布,有谁知道的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8-1208-12 10:51
- 81 0 [亿利达吧] 教科书式拉高涨停出货 给脖大郦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亚泰集团吧] 股吧突然出现很多股吹,短线客谨慎介入 三生亦有幸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XD中国医吧] 为啥不退市,留在这里害人 股友51871k12Y1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宁波东力吧] 不怪这些年涨不起来,要不是借机器人的风,垃圾 涨停涨99 08-1208-12 10:51
- 91 1 [每日互动吧] 万分感谢42元买入的朋友!再见了!!!! 勇哥尔 08-1208-12 10:51
- 192 4 [京泉华吧] 昨天直播间吹了一晚上没涨啊,都买了吗 菜多练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股吧好热闹,散户暴增啊 一手已是我的极限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危已 陈大曾子徒弟 08-12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