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的开发,能源、资源、地域和文旅都是优势, ppmm老杜 08-1208-12 10:51
- 173 1 [大元泵业吧] 今日大吉,扬鞭启程,用汗水浇灌梦想,终会收获 超短斗股 08-1208-12 10:51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这垃鸡今天-4+ 无畏的吕言涵 08-1208-12 10:51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翠微涨6个多点了! 股友63295H80E6 08-1208-12 10:5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疯狂,赶紧跑,获利兑现所有股票!!!持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能不能快点跌 谦虚的一把盐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5个亿20%换手率 大鹏展翅起飞 08-1208-12 10:51
- 105 0 [江苏华辰吧] 是中报出了问题? 王二胜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可转债害死人了 李剑m 08-1208-12 10:51
- 85 2 [*ST八钢吧] 很好,明天看看能不能进场,主力会走换手了 不尊重 08-1208-12 10:51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了,从3200点进场,经历2600,现在3600,终 昵称被取完了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保利联合吧] 不铁到9不买 希光之翼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新疆交建太厉害了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竟然升回18块上面来了,还是大盘表现很弱的情况 灵巧的许豪焱 08-1208-12 10:51
- 85 1 [卧龙新能吧] 涨一周才几分钱,这一下子就跌出去了,是什么意 股友5F6l987619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翻绿有可能,快的话上午,撤退啊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105 1 [风语筑吧] 这风雨竹这几年编了很多题材,多少散户冲着各种 股友ZdrYYa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A50期指吧] 你怎么涨那么高,股票怎么不跟你涨 战神201 08-1208-12 10:51
- 123 1 [中国黄金吧] 一个减持,一个增持,价格保持一致 大海捞兔 08-1208-12 10:51
- 80 1 [南极电商吧] 真是应了那句,想抄底,抄桌面的,没想到下面有 慈祥的谷杰 08-1208-12 10:51
- 107 1 [东风股份吧] 我买哪个股票哪个股票就大跌,太准了。为了不祸 英气俊朗的兰靖素 08-1208-12 10:51
- 77 2 [汉桑科技吧] 满仓干,不要怂,主力不会再跌了 空头大王A 08-1208-12 10:51
- 89 2 [航发科技吧] lj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,你大跌 温馨的陆晨霜 08-1208-12 10:51
- 303 2 [北京文化吧] 尽力了老铁们 大湖退 08-1208-12 10:51
- 189 4 [达仁堂吧] 今天估计要暴力洗盘了 老令狐 08-1208-12 10:51
- 256 2 [承德露露吧] 很好的一盘棋让一些蠢才给浪费了,养生题材都这 彦行华夏 08-1108-12 10:51
- 485 9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要出大机会了,类似去年年底的氧化铝 窗边的小猫咪 08-1108-12 10:51
- 401 6 [凯盛新材吧] 明天水下十厘米an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8-1108-12 10:51
- 92 1 [沪硅产业吧] 不应这么弱 pkko911 08-1108-12 10:51
- 139 3 [*ST网达吧] 现在终于明白了牛市回调都是倒车接人,就看你敢 经纶为富地裘千仞 08-1108-12 10:51
- 372 4 [微导发债吧] 我也中了,可以赚个盒饭钱吗 蚊子嘟嘟8888 08-0808-12 10:51
- 78 0 [新洁能吧] 不如斯达 股友9A6oGG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烂股 股友6O80967p50 08-1208-12 10:51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今日液冷板块走强 混合动力83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硕贝德吧] 28.2出了,换到科创心源 股友6777K59c52 08-1208-12 10:51
- 87 0 [苏州高新吧] 换手太小了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8-1208-12 10:51
- 171 4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多板了,太高了不敢上啊~~好久调整一下啊~ 股池牛皮癣 08-1208-12 10:51
- 694 5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各位前辈,继续持有观望,还是先出来,等回调再 一问3不知 08-1108-12 10:51
- 67 0 [航天长峰吧] 吵股散户能挣钱??? 泽行天下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科创50吧] 下午收盘是绿的 大道至简okk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汤臣倍健吧] 60,120低于250,250仍向下趋势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寒武纪吧] 这票真是神啊,哈哈哈哈,不败神话一样,但我是 火龙道人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你个飞舞,走成织布机了 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福莱新材吧] 为啥没有出来唱多的了 红牡丹666 08-1208-12 10:51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阿弥陀佛 股友7905OO5187 08-1208-12 10:51
- 218 0 [盐田港吧] 中美发布联合声明 投资ko 08-1208-12 10:51
- 94 1 [高测股份吧] 这下彻底废了 家财斗金地丘处机 08-1208-12 10:51
- 126 1 [海立股份吧] 假如真得是上海智元机器人借壳 股价能上100吗? 长宁府 08-1208-12 10:51
- 71 1 [星宸科技吧] 我一卖就涨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8-1208-12 10:51
- 36 1 [汉桑科技吧] 快跑吧,江苏股都会跌到破发价滴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韵达股份吧] 我在北纬科技都吃了28%了 天马踏金浪 08-1208-12 10:51
- 65 1 [真兰仪表吧] 昨天被吓跑了 股友P14CLy 08-1208-12 10:51
- 305 1 [亚普股份吧] 只能让主力高空高峰,裸站了,大家跑得差不多了 有魄力的樱清果18 08-1108-12 10:51
- 86 0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大家快跑 股友S0uWyS 08-1208-12 10:51
- 867 0 [海光信息吧] 别出来丢人了,寒武纪甩的你看不到车尾灯 股友38315l1n19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电子城成了 想当股东的人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上冲无力就别想今天冲高了 一槌定音123 08-1208-12 10:51
- 254 0 [兴森科技吧] 抄在半腰山上了 基民HnC5Yv 08-1208-12 10:51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大股东有实力 jiuytlll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快手-W吧] 这是要被加小视频税了? A股专业拾荒者 08-1208-12 10:51
- 92 3 [日经225吧] 日经发颠了 股海寻找价值 08-1208-12 10:51
- 48 0 [22滨建01吧] 184561:潍坊滨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滨建0 22滨建01资讯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捷捷微电吧] 这波阿石是哥哥,其它基本是弟弟 守得云开见月明额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解放了周五的 水长山高 08-1208-12 10:51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完了 股友225cV95263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拉高就是套人,该T的T 勤勉的余芝菲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傻宝 抓牛爆涨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同星科技吧] 完了挂山顶了上面好晒啊 渔不语 08-1208-12 10:51
- 154 2 [双塔食品吧] 002481证券简称:双塔食品@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回 中VB512888ZG 08-1208-12 10:51
- 93 2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是绩优科技股啊,怎么就连跌四天呢?近期落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1208-12 10:51
- 74 1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主力出货中。今天跌5个点了 牛尓逼之 08-1208-12 10:51
- 251 10 [青松建化吧] 可以补仓了还没有走完 剑客陈 08-1208-12 10:51
- 578 12 [高盟新材吧] 今天如期踩了5天线,且量价健康,5天线已经拐头 红花岗大兴中路 08-0708-12 10:51
- 85 0 [马应龙吧] 持股两个多月,基本是涨少跌多 n14273861613e295 08-1208-12 10:51
- 102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到目前2个亿成交额,不全是散户买的吧!大 火龙股333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破掉2030日线 股友18K116658w 08-1208-12 10:51
- 205 0 [毓恬冠佳吧] 坚决不卖,等翻倍! 掏股捞金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指南针吧] 还好只买了一手。真垃圾哟 股友23808o088Z 08-1208-12 10:51
- 82 0 [XD中国石吧] 下午大盘和个股,危险了 签字按手印国债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中毅达吧] 天天亏钱 八分来财旺旺旺 08-1208-12 10:51
- 99 3 [西宁特钢吧] 起飞 小散牛咔嚓 08-1208-12 10:51
- 92 1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进来了 股友53368g1l02 08-1208-12 10:51
- 93 2 [亚星锚链吧] 真的无语了大盘马上3670了,还能这么砸? 单吊ST喜临门 08-1208-12 10:51
- 552 6 [中红医疗吧] 今天是不是买高了? 民族英雄泰达米尔 08-1208-12 10:51
- 68 1 [小鹏集团-W吧] 等你到90了 潇洒地洪七公 08-1208-12 10:51
- 133 4 [天府文旅吧] 含泪割肉,等企稳的时候再看看 股友oY2Xzb 08-1108-12 10:51
- 71 0 [睿智医药吧] 已出。看戏时刻,放心跌吧… 股友29o25z5017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只有涨停后才会脱离这个一飞冲天的趋势 水沸的曹晔 08-12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